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1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别跌了 股友1105P8Y559 09-2409-24 10:49
- 109 0 [智飞生物吧] 这股怎么还有人买?这股已经是高风险股了,亏损 误入烂股市 09-2409-24 10:49
- 74 0 [中天科技吧] 基本面扎实,题材丰富,还有新高,个人观点! 牵手6 09-2409-24 10:49
- 50 0 [金浦钛业吧] 两个板起步, 无妄而生 09-2409-24 10:49
- 55 0 [万马股份吧] 你别动,我还没买呢 股友Q6d8177592 09-2409-24 10:49
- 72 0 [康缘药业吧] 跌的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。技术派的反面案例。没 n241213285787758 09-2409-24 10:49
- 78 0 [中国国贸吧] 2025年跌幅仍然高达10%!蛇年跌幅更高达15%!只 国贸跌停 09-2409-24 10:49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作为互联网券商龙头,是不可能错过大牛市的,涨 闲民999 09-2409-24 10:49
- 65 0 [耀皮玻璃吧] 来一发吧,感觉你忍不住了 拿着不动就是躺 09-2409-24 10:49
- 70 1 [利欧股份吧] 看承接 乐观的差价 09-2409-24 10:49
- 62 0 [蓝英装备吧] 看看凯美特气,连续好几个板。不要浪费光刻机行 且听竹吟 09-2409-24 10:49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信仰龙头中军 东方拉萨 09-2409-24 10:49
- 49 0 [和而泰吧] 这里的资金来超讯通信啊 股友28872Rf000 09-2409-24 10:49
- 48 0 [欣旺达吧] 又拉起来 炒股两年半练习牲 09-2409-24 10:49
- 46 0 [波长光电吧] 龙头果然牛116.05买了5手可惜没底仓今天能做T的 是的情不知所起 09-2409-24 10:49
- 60 0 [蔚蓝锂芯吧] 什么时候上21喔! 闪亮88888888 09-2409-24 10:49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击鼓传花,左手倒右手 雅思睿 09-2409-24 10:49
- 92 0 [华能水电吧] 热点切换失败,还要萎靡一阵子 目若的阳岷 09-2409-24 10:49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有种你玩二十个跌停敢吗?有点血性猛一点 股友z16752980e 09-2409-24 10:49
- 57 0 [天风证券吧] 跌可以,总得有个限度 牛气冲天666889 09-2409-24 10:49
- 55 0 [西陇科学吧] 股东要减持了,不想为它们买单,10.3清仓,留下 笨拙的牛肉干1 09-2409-24 10:49
- 178 2 [利欧股份吧] 不要抱有侥幸幻想,高管已经减持完毕,筹码峰上 不賣就不亏 09-2409-24 10:49
- 98 7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股没得救了吧 股友37A552D925 09-2409-24 10:49
- 60 0 [上海新阳吧] 这个市值能到600~800亿吧 不动如佛 09-2409-24 10:49
- 52 0 [苏奥传感吧] 一鼓作气,二而竭,三而衰,四就废了 豪迈奔放的舒馨蓓 09-2409-24 10:49
- 50 0 [山高控股吧] 我嘞个去,等你到4.5加仓到50%,到4加仓到70%呢 股友89E1y66192 09-2409-24 10:49
- 54 0 [大龙地产吧] 一个LJ地产亏损古,凭什么2连板?也没利好 壹买就跌壹卖就涨 09-2409-24 10:49
- 58 0 [四川长虹吧] ,之后在也不买长虹了 股友117D750M02 09-2409-24 10:49
- 58 0 [沙河股份吧] 沙河三板组名不副实,没有连续三个板 相信智光 09-2409-24 10:49
- 48 0 [友升股份吧] 艾芬达都这样,还炒? 广州一代战神 09-2409-24 10:49
- 4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周到3.8 malala888 09-2409-24 10:49
- 129 1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早盘的时候房地产大涨。说潍柴动力是夕阳产 有同情心的文文文 09-2409-24 10:49
- 354 4 [万润科技吧] 实盘走起 果子涨 09-2409-24 10:49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华大哥,你红下可以不?连绿四天太坑人了 红彤彤红彤彤红 09-2409-24 10:49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吗的今天才真怪。指数涨我所有股票不涨反而跌。 股友KxE9J16976 09-2409-24 10:49
- 63 0 [吉比特吧] 582犹豫了一下就没机会上车了还是你强 想当炒股高手 09-2409-24 10:49
- 71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上涨总没有你,吃S总要赶热乎的 股友97A9I50539 09-2409-24 10:49
- 56 0 [智飞生物吧] 不得好今天还砸盘 喜上的公瑾 09-2409-24 10:49
- 51 0 [富满微吧] 还没破去年新高的货色。能补涨吗 荣光金玉满堂 09-2409-24 10:49
- 65 1 [寒锐钴业吧] 上次那个强庄应该走了这个庄没实力 侠骨的储茗 09-2409-24 10:49
- 64 1 [好上好吧] 别看了,主力都跑完了 带头逃顶 09-2409-24 10:49
- 58 1 [朗迪集团吧] 前方没有套牢盘,一往无前,冲啊 红變半边天 09-2409-24 10:49
- 68 1 [浙能电力吧] 越跌小散越买,越买越跌。 基民792D3671W6 09-2409-24 10:49
- 237 2 [亚联发展吧] 相信科学不要轻易唱空城计~~否则会…… 马年骑牛冲天 09-2409-24 10:49
- 123 4 [光大嘉宝吧] 昨天跌得最多今天涨的最少下午还得绿三个点亏的 瑞克王源 09-2409-24 10:49
- 59 0 [索菲亚吧] 现在买入,绝对赚大钱 海底泥泥泥 09-2409-24 10:49
- 49 0 [天山生物吧] 加速跌,还没上车 老字号木森 09-2409-24 10:49
- 57 0 [大禹节水吧] 买这个票不是预期雨季大江水吗?不然你们买他是 jiu歌 09-2409-24 10:49
- 59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涨停 股友37y62X7852 09-2409-24 10:49
- 56 0 [中远海控吧] 只能装死了现在 顺丰包邮 09-2409-24 10:49
- 44 0 [和而泰吧] 我不卖了消费利好不断了,十月份爆火了 顽强的林亦凡 09-2409-24 10:49
- 51 0 [光大证券吧] 让下跌来得更猛烈些吧 喇蛄河边的小狐狸 09-2409-24 10:49
- 107 0 [生益电子吧] 应该切换芯片股了,电路板,光模块感觉一般了, 想钱想疯了 09-2409-24 10:49
- 48 0 [金田股份吧] 垃圾股 敢担当de花木兰 09-2409-24 10:49
- 73 1 [光库科技吧] 怎么就跌十个点?让隔壁老外看到还以为我亏不起 真的有想过 09-2409-24 10:49
- 57 0 [东山精密吧] H股人家港股也不会要垃圾股的 别太叫真 09-2409-24 10:49
- 46 0 [星宸科技吧] 太坏了,别人涨你还绿 做空股市222222 09-2409-24 10:49
- 167 0 [纽泰格吧] 纽泰格 股友l95289806n 09-2409-24 10:49
- 58 0 [协昌科技吧] 鞋厂就是一条 Tursun 09-2409-24 10:49
- 267 0 [汽轮科技吧] $海联讯(SZ300277)$ 神州燃机 09-2409-24 10:49
- 75 0 [三特索道吧] 消费没主力,只跌不涨 乐观的范澄7 09-2409-24 10:49
- 111 0 [广东明珠吧] 上升趋势安心持股 善解人意的谷智妍 09-2409-24 10:49
- 54 0 [协鑫能科吧] 调了两个多月,也该涨涨了 ice189456 09-2409-24 10:49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吃货位置,庄压不住多久的[得意] 撬板小能手 09-2409-24 10:49
- 182 0 [汇添富成长焦点混合吧] #晒收益# 基民6iWIvk 09-2409-24 10:49
- 51 0 [能之光吧] 垃圾,还要跌破25 干练的公孙昊祥 09-2409-24 10:49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大帝,恐怖如斯。 俊逸出尘的温佳玉 09-2409-24 10:49
- 46 0 [盟固利吧] 现在卖了,去赢合科技还来得及 绿的发红的驴 09-2409-24 10:49
- 66 0 [通鼎互联吧] 横盘几天,接着下杀,老套路 超凡脱俗的韭小白 09-2409-24 10:49
- 55 0 [多氟多吧] 都安静吧 股友T78773587H 09-2409-24 10:49
- 53 0 [深圳华强吧] [哈欠] 股友2yZC0U 09-2409-24 10:49
- 80 0 [威孚高科吧] 严重低估离谱的机器人股,只能被迫逐步买 我是快快乐乐 09-2409-24 10:49
- 57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可能到53.88 太阳爬啊上来 09-2409-24 10:49
- 56 0 [华映科技吧] 一两块涨到五六块,很好的卖公司价位,很成功的 只为利来 09-2409-24 10:49
- 54 0 [正业科技吧] 笑死人了,买卖都分不清楚。 无量新帝 09-2409-24 10:49
- 96 1 [*ST聆达吧] 这图画的,有概率涨停 果断出击呀 09-2409-24 10:49
- 434 2 [贵广网络吧] 上纬当时多少人说收购不会成功?结果人家15倍, 兰兰男友滚烫 09-2309-24 10:49
- 49 0 [欣旺达吧] 这是大妖,拿一个月两个月都可以。 人民币电 09-2409-24 10:49
- 68 0 [中粮糖业吧] 今天打台风你不拉?你想什么时候拉? 鑫鑫鑫鑫鑫鑫鑫哥 09-2409-24 10:49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操盘手水平不够,都不拉几个小弟跟风这种股谁能 迎水长流 09-2409-24 10:49
- 59 0 [创新医疗吧] 一天亏一万多,亏了12万不跑就越亏越多了,有可 梦想成真发财年 09-2409-24 10:49
- 58 0 [国林科技吧] 资金净流入1600多万了,板块也很强势,一不小心 今年是酒菜 09-2409-24 10:49
- 64 0 [怡球资源吧] 所有均线都是空头排列,下周继续砸盘是必须的。 华尔街1号 09-2409-24 10:49
- 66 0 [星星科技吧] 4.4都站不上去散户还是不要买了容错率太高 古灵精怪的梅诗沛 09-2409-24 10:49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怎么还没有跌停 凌源风戚 09-2409-24 10:49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//@量价豹哥:长盈精密,冲击涨停板,吃到肉的朋 仪态万千的潘宇航 09-2409-24 10:49
- 54 0 [利扬芯片吧] 无量拉升,前面套牢盘那么大量,抛压大,肯定冲 一杯敬天地 09-2409-24 10:49
- 96 0 [中原环保吧] 看了下年报,似乎给人干活,甲方付不起钱,是这 一直亏钱的大资金 09-2409-24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