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3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间接持有摩尔线程股份 有洞察力的汪驰12 09-2409-24 09:00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存储芯片掀涨价潮!投资机会几何?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2409-24 09:00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2409-24 09:00
- 55 0 [沪银吧] 开始跌了 成did9999 09-2409-24 09:00
- 233 12 [小商品城吧] 这波杀融资获利盘也差不多了吧,奉劝主力做个人 一路长虹哥哥哥 09-2409-24 09:00
- 3176 9 [方正科技吧] 9月23日方正科技分析——恐慌情绪开始蔓延。今 小满即是福 09-2309-24 09:00
- 95 2 [微创医疗吧] 不放量跌我是不会入场的 热情的菲中峰20 09-2309-24 09:00
- 657 2 [易明医药吧] 易明医药:选举付丽华为公司董事长 易明医药资讯 09-2209-24 09:0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难熬的一天 迎风漫步 09-2409-24 09:00
- 137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A吧] 努力复苏吧,反正不跌就是赚了 时光荏苒鹰 09-2409-24 09:00
- 169 1 [二六三吧] 这波要跌破5元 勤勉的韩瑜桃 09-2309-24 09:00
- 53 0 [和而泰吧] 红豆生南国,春来发几枝,愿君多采撷,此物最相 股友T28P982558 09-2409-24 09:00
- 63 0 [东方电气吧] 加仓干就完了 短线狙击战法 09-2409-24 09:00
- 64 0 [景嘉微吧] 涨了两天牛鬼蛇神都出来了哈哈哈 爱理财的肖羊 09-2409-24 09:00
- 71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不跌停跟你们客气呢,哼 富贵万能的神 09-2409-24 09:00
- 60 0 [粤电力A吧] 大家都感觉涨,他就又该跌了,跌跌不休 最下三滥的市场 09-2409-24 09:00
- 306 2 [天孚通信吧] 开盘前说一下,本人持有以下票,操作思路是做T,一 妖股专家 09-2409-24 09:00
- 75 0 [江波龙吧] 美股存储涨疯了,闪迪,美光 只要一根涨停板 09-2409-24 08:59
- 390 0 [友升股份吧] 玩新股就是堵搏,无线传媒当时涨到360多,现在 股市新手评论家 09-2409-24 08:59
- 161 1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:融资净偿还5776.1万元,融资余额27.1 通富微电资讯 09-2409-24 08:59
- 184 4 [东港股份吧] 明天收盘价格12.88,宁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龙飞的卞琬 09-2309-24 08:59
- 1501 17 [贵广网络吧] 昨天说的T字板今天终于实现了。如果今晚不停牌 划过我梦 09-2309-24 08:59
- 55 0 [三只松鼠吧] 十六块可以参与 股友2661099h6q 09-2409-24 08:59
- 190 2 [ST美晨吧] 看看吧零容忍啊 招财成金得关羽 09-2409-24 08:59
- 121 3 [旋极信息吧] 建议改名旋极科技,然后目标100。 深沉的肖逸凡1 09-2409-24 08:59
- 229 2 [中微公司吧] 中微公司:融资余额41.06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中微公司资讯 09-2409-24 08:59
- 654 3 [索通发展吧] 吃到了最后的鱼尾行情 不碰杂毛股 09-2309-24 08:59
- 87 0 [常山药业吧] 药是明牌,公司说这些不确定的话配合的控盘向下 流氓兔很忙 09-2409-24 08:59
- 133 2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华为新品发布会你不准备蹭波热度吗?看这样 帝鑫2024 09-2409-24 08:59
- 384 5 [中国交建吧] 持交建须知从去年11月6日全仓11.5买入交建(大 股友15N7105D21 09-2309-24 08:59
- 349 2 [苏奥传感吧] 会改名吗?中创新源!!!---“妖股”上纬新材 股友1103Uz6598 09-2409-24 08:59
- 110 3 [弘元绿能吧] 10阴!替你数着的。 水果王子 09-2309-24 08:59
- 134 0 [顺发恒能吧] 顺发恒能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214.98万元( 顺发恒能资讯 09-2409-24 08:59
- 123 0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:融资净偿还62.79万元,融资余额9.95亿 多氟多资讯 09-2409-24 08:59
- 137 0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电子:融资净偿还1151.06万元,融资余额10. 江丰电子资讯 09-2409-24 08:59
- 238 0 [星网锐捷吧] 星网锐捷:融资净偿还271.99万元,融资余额4.57 星网锐捷资讯 09-2409-24 08:59
- 54 0 [财经评论吧] 生物药ETF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95.34万元(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8:59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医药ETF:融资净买入1119.97万元,融资余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8:59
- 89 0 [合百集团吧] 合百集团:融资净偿还408.19万元,融资余额4.2 合百集团资讯 09-2409-24 08:59
- 101 2 [国泰海通吧] 今天这垃圾将再次下砸1个点以上,知道阴跌到12 英气的云缈 09-2409-24 08:59
- 51 0 [苹果吧] 昨天这点破量,今天高开了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2409-24 08:59
- 52 0 [幸福蓝海吧] 都闭嘴吧,涨跌很正常,关健把握时机才是胜者 股友BfO9nx9745 09-2409-24 08:59
- 130 4 [建新股份吧] 这个票大盘到5000点他也不起来。这种公司开来干 市市顺薪 09-2309-24 08:59
- 64 0 [衢州发展吧] 3.5可以买 姜雪源 09-2409-24 08:59
- 86 1 [思泉新材吧] 不要一棵树上吊着。看看德明利! 迷一样518 09-2409-24 08:59
- 193 2 [上海建工吧] //@鬼谷子六哥A:老铁们早上好!一句问候暖到心 伶俐乖巧的庄翼扬 09-2409-24 08:59
- 88 0 [凯撒旅业吧] 盘前分析,高开多头重新出击。低开,空头再次出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08:59
- 69 0 [威尔高吧] 威尔高更名萎尔缩 红色罗斯菲特赌城 09-2409-24 08:59
- 98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有人的地方就会需要医疗,医疗赛道值得期待呀 羽扇持筹 09-2409-24 08:59
- 174 0 [长盛安逸纯债债券A吧] 混债还是比较喜欢抗跌能力强的$中邮睿信增强债$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9-2409-24 08:59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所以,要加息吗 每日财经趣评 09-2409-24 08:59
- 195 8 [莲花控股吧] 哎,这烂股啥时候买都是错误的 股友hFiG2p 09-2309-24 08:59
- 78 1 [长信科技吧] 志在长远近在国庆持续稳进! 鸿之樑 09-2409-24 08:59
- 479 10 [立昂技术吧] 明天会直接20cm一字板??? 王胜天 09-2309-24 08:59
- 80 0 [恒生电子吧] 大股东减持,股价基本就是一直往下↓↓↓↓↓↓ 点石成金599969 09-2409-24 08:59
- 118 0 [天赐材料吧] 超懂行情!张江“风口+资金”优势点出,“指数 股友76e533578y 09-2409-24 08:59
- 60 1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跌停啊? wdf12112 09-2409-24 08:59
- 506 0 [普天科技吧] 公司PCB等相关产品除了应用在卫星互联网、空天 普天科技股友 09-2209-24 08:59
- 86 1 [青山纸业吧] 拜托各位大佬各位量化、大曾子满仓了、这次一定 小样涨的好肥 09-2409-24 08:59
- 109 1 [创源股份吧] 公告本公今天回购三十万股票。 丘互年 09-2309-24 08:59
- 86 0 [百纳千成吧] 请及时回复9月19日之股东人数。感谢! 百纳千成股友 09-1909-24 08:59
- 60 0 [正业科技吧] 高开高走,否则昨天护盘资金白忙活了 老木擒牛 09-2409-24 08:59
- 56 2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会不会休市深圳台风 samshi0302 09-2409-24 08:59
- 63 0 [云南旅游吧] 量化盘口,这个一看就是,会拉涨 股友0563c3l228 09-2409-24 08:59
- 63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暴跌 股友875f98L815 09-2409-24 08:59
- 55 0 [金25转债吧] 666 吉祥利市地子健 09-2409-24 08:59
- 351 1 [大龙地产吧] 大龙地产(600159)大龙地产周二以9.87%的涨幅 黑撕趋势派 09-2409-24 08:59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三盘前 A股风云! 见证奇迹日记 09-2409-24 08:59
- 55 1 [中科信息吧] 这只股哪个板块跌的最多它就跟哪个板块 每天中阳线 09-2409-24 08:59
- 285 3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这轮调整的低点在哪里?37还是42? pk2007 09-2409-24 08:59
- 83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幸好早上1.52卖光了 戒贪沉着平常心 09-2309-24 08:59
- 224 5 [湘电股份吧] 所谓弹射技术和烂湘电没有关系!股价体现明明白 湘电破烂王 09-2309-24 08:59
- 78 0 [道琼斯吧] 四个月涨一万点 宗申长牛 09-2409-24 08:59
- 89 1 [思泉新材吧] 牛股很多,怪不得这里人气不旺。买明德利 迷一样518 09-2409-24 08:59
- 104 3 [上大股份吧] 公司亏损严重 产品无人问津 虚高 sxw苏炫炜 09-2309-24 08:59
- 211 2 [中富电路吧] 盘中最高12个点,收盘-0.67,13%的上下落差,这 活灵活现的戚韶华 09-2309-24 08:59
- 373 4 [万里扬吧] 抖音主播疯狂推这只,在里面的人小心了 股友go3BTy 09-2409-24 08:59
- 110 2 [森特股份吧] 那些指点江山的股神哪里去了 沉着冷静的唐钊丰 09-2309-24 08:59
- 125 0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眼科:融资净偿还2294.16万元,融资余额25. 爱尔眼科资讯 09-2409-24 08:59
- 98 0 [恒鑫生活吧] 恒鑫生活:融资净偿还493.85万元,融资余额1.41 恒鑫生活资讯 09-2409-24 08:59
- 61 0 [财经评论吧] 红利低波100ETF:融资净偿还36.82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8:59
- 103 0 [华阳集团吧] 华阳集团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551.27万元( 华阳集团资讯 09-2409-24 08:59
- 53 0 [融创中国吧] 一飞冲天 股友T909701V60 09-2409-24 08:59
- 116 0 [金岭矿业吧] 金岭矿业:融资净偿还236.7万元,融资余额1.55 金岭矿业资讯 09-2409-24 08:59
- 196 0 [诺普信吧] 诺普信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065.98万元(09 诺普信资讯 09-2409-24 08:59
- 134 0 [富岭股份吧] 富岭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399.51万元( 富岭股份资讯 09-2409-24 08:59
- 139 0 [公元股份吧] 公元股份:融资余额1.72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公元股份资讯 09-2409-24 08:59
- 103 0 [顺网科技吧] 顺网科技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292.36万元( 顺网科技资讯 09-2409-24 08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