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1 10 [宁波海运吧] 明天继续涨停很难,三四个点估计有,涨停今天买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2:48
- 500 3 [富邦科技吧] 富邦科技——全球化肥助剂龙头,中国农业智慧数 龙锋 09-2309-23 22:48
- 173 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低吸 东天山雪豹 09-2309-23 22:48
- 165 0 [良品铺子吧] 什么玩意 股道神经0157 09-2309-23 22:48
- 215 0 [奥美森吧] 顶格中300股超预期。 万般拉台为出 09-2309-23 22:48
- 162 0 [中远海发吧] 感觉缺根长下影线。 股友7c766333d5 09-2309-23 22:48
- 160 0 [凯美特气吧] 和尔泰不倒你会继续 豪迈奔放的善农7 09-2309-23 22:48
- 167 0 [金桥信息吧] 还得跌 请叫我小蚊子 09-2309-23 22:48
- 359 1 [永赢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C吧] 投1万元一个多月,亏3百多元,割肉走人 基民Un75lX 09-2209-23 22:48
- 167 0 [脑动极光-B吧] 快点拉到10块我清仓了,不想在这耗了 股友01N2868W35 09-2309-23 22:48
- 171 0 [华丽家族吧] 亏 潜伏捉妖涨不停 09-2309-23 22:47
- 592 2 [嘉元科技吧] 美股固态电池大涨!明天稳了! 长线金牛 09-2309-23 22:47
- 134 1 [大众公用吧] 很象当年的大众交通 东方红77777 09-2309-23 22:47
- 125 2 [生猪吧] 东才多单越多说明机构空单越多。。这是不用涨了 股友K3CeJp 09-2309-23 22:47
- 93 1 [*ST东智吧] 4.5再来 练气期的9527 09-2309-23 22:47
- 960 3 [当虹科技吧] 当虹科技推出BlackEye2.0大模型,签约阿里云、 当虹科技资讯 09-2309-23 22:47
- 184 2 [贵州轮胎吧] 股价走到现在这个位置,不管是适当的反弹上涨, 阴阳手 09-2309-23 22:47
- 711 5 [爱博医疗吧] 大家好,如果下周一上涨请在下方留言感谢我一下 每日进步一点666 09-1909-23 22:47
- 175 0 [尿素吧] 看你是发烧了吧,你没看到主力有异动吗? 股友T13f518296 09-2309-23 22:47
- 170 0 [天娱数科吧] 旁边的app已经涨天上去了你还是这个四样 积极向上得史瑞克 09-2309-23 22:47
- 180 0 [浙大网新吧] 要连涨到周五,至于封板不封板不知道。 心细五天 09-2309-23 22:47
- 92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国产创新药国际认可度提升,license-out交易活 笙笙1 09-2309-23 22:47
- 161 0 [中兵红箭吧] 军工垃圾股 金玉生财的阿苏 09-2309-23 22:47
- 143 3 [迈瑞医疗吧] 太弱了,我想割肉了 股友06970co533 09-2309-23 22:47
- 151 2 [永兴材料吧] 这货和久立特材啥关系,有知道的吗? 股友bxsUQh 09-2309-23 22:47
- 241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明天不跌就行了,慢慢熬吧反正套了。 心静方可炒好股 09-2309-23 22:47
- 208 0 [纳斯达克吧] 危险的美股 独立的付轩8 09-2309-23 22:47
- 182 0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要等明年7月份了! 快速的孙楠莉 09-2309-23 22:47
- 1182 0 [大洋电机吧] 筹码大部分在机构手上 剑指长天 09-2309-23 22:47
- 88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影响港股科技的两大因素:流动性和产业逻辑均未 小小方格 09-2309-23 22:47
- 164 0 [川发龙蟒吧] 横盘这么久下跌了 不走不涨 09-2309-23 22:47
- 246 3 [欧菲光吧] 调整期内一定要管住手,下跌才刚刚开始 梭哈神僧 09-2309-23 22:47
- 1944 3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股份:公司服务器液冷领域热管理产品供货及 飞龙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2:47
- 99 2 [邵阳液压吧] 股东减持,集合竞价直接跌停20%啊,这些大股东 小白也有老炼时 09-2309-23 22:47
- 177 0 [九洲集团吧] 九州集团应该归于电力设备。不是电力!关键词与 张先生2383057 09-2309-23 22:47
- 169 0 [赤峰黄金吧] 加仓 Foldpast 09-2309-23 22:47
- 401 0 [中芯国际吧] 晶方科技~明天最强机会~重点关注全球领先的多 股神隐退江湖 09-2309-23 22:47
- 671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又双叒爆了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47
- 193 1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科技的生物制造+食品安全概念非常好,但没 彬淼321 09-2309-23 22:47
- 220 4 [格力博吧] 以后买股千万记住不要买杂毛,要买就买板块龙头 乐观的欣云翼20 09-2309-23 22:47
- 407 1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A吧] 没人发言,我继续估摸! 追逐牛市牛牛牛牛牛来了 09-2209-23 22:47
- 151 0 [云南旅游吧] 居然还有人对这种股票抱有幻想 有判断力的武宸13 09-2309-23 22:47
- 198 2 [珂玛科技吧] 请问今天为什么上涨? 基民3m33l60172 09-2309-23 22:47
- 316 2 [国新能源吧] 不敢让我说事实? 张旺旺 09-2309-23 22:47
- 239 0 [华友钴业吧] 是个好股,主升浪还没来呢,根本不急。调整两天 好运来了2026 09-2309-23 22:47
- 221 3 [伟星新材吧] 去年924到今年,两波大行情,板块整体涨幅近70% 韭菜下酒 09-2309-23 22:47
- 247 3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银行: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202 贵阳银行资讯 09-2309-23 22:47
- 1778 26 [福龙马吧] 开板给我吓一跳,还好回封了,明天有溢价吗?兄 汤记大闸蟹 09-2309-23 22:47
- 228 2 [航天软件吧] 原持有4万股,19元以上狠心卖出,目前仅持有580 横渡五大洋 09-2309-23 22:47
- 434 1 [永赢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C吧] $永赢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C$红利为啥一直 基民70D972X032 09-2209-23 22:47
- 196 3 [赢时胜吧] 我擦,百分之1的获利盘 翡翠为富的典韦 09-2309-23 22:47
- 588 5 [康斯特吧] 康斯特:公司高端压力传感器采用硅压阻技术路线 康斯特资讯 09-2309-23 22:47
- 167 0 [玉米吧] 还想翘尾,明天早上直接低开低走了! 红吉绿利 09-2309-23 22:47
- 93 2 [爱博医疗吧] 跟 明亮de伊夫力 09-2309-23 22:47
- 163 0 [*ST南置吧] 不是跌停就是涨停,跌停不会,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2309-23 22:47
- 184 0 [太极集团吧] 本人自明日起开始无限期回购公司股份,最低无下 请叫我半仙大仙 09-2309-23 22:47
- 125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政策发力!新管理办法将进口矿纳入指标管理,稀 眠眠为安 09-2309-23 22:47
- 186 1 [上海建工吧] 发个公告改名:上海建茅,天天涨,周周涨,月月 早上的虫儿有鸟吃 09-2309-23 22:47
- 127 4 [珠免集团吧] 明天会不会有反弹 别碰可转债 09-2309-23 22:47
- 165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散户敢买啊? 佛哥哈哈哈 09-2309-23 22:47
- 173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蔚来影响这个太大了。 基民21007v6f56 09-2309-23 22:47
- 164 0 [波长光电吧] 今日份最佳啊,可太帅了 Up龙小妖 09-2309-23 22:47
- 214 0 [时代电气吧] 这只股票低位上涨到现在,还不到30%的涨幅,远 富有高雅de周伯通 09-2309-23 22:47
- 167 0 [燃油吧] 台风还会影响燃油 一切都好y一直好 09-2309-23 22:47
- 286 1 [华大智造吧] 就是这个拉几人 神机的胥涵 09-2309-23 22:47
- 328 3 [比亚迪吧] 成本108.8哎 风度儒雅的谢锦鹏 09-2309-23 22:47
- 538 2 [农产品吧] 趋势走坏了,但想到深圳那边17级台风今天晚上来 半截阳光 09-2309-23 22:47
- 158 0 [胜宏科技吧] 随时准备介入你继续砸一点 想学丅十0 09-2309-23 22:47
- 2170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古尔斯比:官员们必须小心行事 避免过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47
- 760 2 [金浦钛业吧] 金浦钛业:关于终止重大资产置换、发行股份及支 金浦钛业资讯 09-2309-23 22:47
- 168 0 [美邦服饰吧] 此庄非常恶毒, 富可大展地墨非 09-2309-23 22:47
- 86 0 [中远海发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中远海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中远海发资讯 09-2309-23 22:47
- 44 0 [ILIKA PLC ORD 1P吧] Result of AGM & Award of Executive Share Opt ILIKA PLC ORD 1P资讯 09-2309-23 22:47
- 114 1 [德生科技吧] 亏麻了 股神阿非特 09-2309-23 22:47
- 204 0 [冰轮环境吧] 我一个人就拿了20万股 股友r82U610323 09-2309-23 22:47
- 54 0 [FRP ADVISORY GROUP PLC ORD 0.1P吧] Result of AGM FRP ADVISORY GRO资讯 09-2309-23 22:47
- 156 0 [拓荆科技吧] 它的高管咋一直减持?啥时候能减持完毕? 安之若素888666 09-2309-23 22:47
- 176 0 [英唐智控吧] 从未涨仃过!庄怂 股友188205m0F7 09-2309-23 22:47
- 1044 16 [中文在线吧] 山顶上空,山脚下多,这么简单的道理多少人就是 捡豆子的小帅 09-0809-23 22:47
- 107 2 [元隆雅图吧] 何德何能,跟到了这样的主力 貔貅海马早风机 09-2309-23 22:47
- 160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既然买了这个基金,大家就要相信基金经理的,而 平等的汤全 09-2309-23 22:47
- 152 2 [君正集团吧] 没有获利盘。所有人的筹码包括主力筹码都套上面 潜入进去等70 09-2309-23 22:47
- 211 0 [股市实战吧] 人形机器人相关企业:宇树机器人:长盛轴承、中 金牛满堂林哥 09-2309-23 22:47
- 154 0 [中兵红箭吧] 臭货 基民3H723691f1 09-2309-23 22:47
- 177 0 [上汽集团吧] 尚界数据还不如智己,那天的涨停明天就得还回去 为广汇打工 09-2309-23 22:47
- 238 1 [和而泰吧] 稳顶聚芯,在深圳,和而泰,有没有合作 华盛路 09-2309-23 22:47
- 622 12 [明泰铝业吧] 有色近一年涨幅倒数第一的票,还这么多人看好? 曾燕西 09-2309-23 22:47
- 120 6 [中天科技吧] 跌下来是买点不是卖点,散户们总搞反了 烂股概念多 09-2309-23 22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