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津滨发展吧] 垃圾津滨的拿手好戏A杀 笑嘻嘻的茜丝莉 09-2309-23 10:39
- 81 2 [安道麦A吧] 可以跌停了 广西昭昭哥 09-2309-23 10:39
- 175 5 [吉视传媒吧] 5.88的本*以这种结局收尾了,看来爱国情怀不适 股友H6t3073338 09-2309-23 10:39
- 79 3 [蓝黛科技吧] 同时添加的你和福达,福达时不时来个涨停你是真 博学多才的玉衡3 09-2309-23 10:39
- 107 3 [大位科技吧] 这货今天是这样走的,第一波砸到7.72,第二波砸 知识的耿薇菱 09-2309-23 10:39
- 2248 1 [英伟达吧] 早报|三位美联储官员给降息泼冷水,米兰“鸽声 英伟达资讯 09-2309-23 10:39
- 1328 16 [飞乐音响吧] 瓜娃子水军,本尊实盘买入截图,大盘一万米以前 童桂黑芝麻驻ai 09-2209-23 10:39
- 269 6 [罗普斯金吧] 这个不是发了喜报吗评论区为啥没有动静 股友18r215989Z 09-2209-23 10:39
- 219 1 [新叶股份吧] PDMDAAC价格暴涨!坐等!! 俺土老头 09-2209-23 10:39
- 54 0 [北纬科技吧]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??今天全部都是绿的 爱生活爱家人 09-2309-23 10:39
- 65 0 [贵州茅台吧] 痛痛快快破1200元也行呀,阴跌五年谁知道还有跌 大道无形我更行 09-2309-23 10:39
- 33 0 [小商品城吧] 月底必破16,后面就是长期的阴跌 股友7182v655K7 09-2309-23 10:39
- 72 0 [高争民爆吧] 这行情抄底做T是不可能的。要么跌破止损价出局 轻仓等机会 09-2309-23 10:39
- 50 0 [北纬科技吧] 还没跌到位呢明天还得下杀 来财财来啊 09-2309-23 10:39
- 64 0 [力合科创吧] 每次都是叫启动上涨的越多,就是启动下跌的开始 股友3857Y6988t 09-2309-23 10:39
- 49 1 [中国电影吧] 这就是所谓的A杀 伺机而动的富光 09-2309-23 10:39
- 73 1 [北京银行吧] 反弹中继,继续下探,5.5以下等你。 炒股赚钱赢主力 09-2309-23 10:39
- 497 2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山东莱芜刘一手 09-2309-23 10:39
- 98 2 [易成新能吧] 垃圾就该回到垃圾该呆的地方,2元股 睿智英明的清樾1 09-2309-23 10:39
- 100 4 [吉视传媒吧] 731票房不是十几亿了吗,参与者这么惨,这是没 股神混不吝 09-2309-23 10:39
- 83 5 [儒意电影吧] 反包啊。现在抢大哥位置啊 新手纵横股市 09-2309-23 10:39
- 64 2 [西部黄金吧] 外面好可怕 黑色大魔王 09-2309-23 10:39
- 55 1 [千方科技吧] 下探10.3如果破后再破10 风神一哥518 09-2309-23 10:39
- 119 3 [DR华建集吧] 天天yy借壳,真借壳能提前透露嘛,真真假假都是 金融资本大鹅 09-2309-23 10:39
- 544 12 [健康元吧] 这就是元元对外投资的金额,但我认为应该赎回了 阿宝风声水起 09-2309-23 10:39
- 1249 5 [露笑科技吧] 2025云栖大会将于9月24日至26日在杭州举行。本 股市赌棍 09-2309-23 10:39
- 292 21 [南方传媒吧] 14.46的本该走还是留? 亏麻了亏麻了 09-1809-23 10:39
- 56 0 [卫星化学吧] 一路补仓,补不动了 财源满腹地袁承志 09-2309-23 10:39
- 49 0 [长盈通吧] 真的垃圾 不疾而速的Z 09-2309-23 10:39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怎么能这么垃圾 股友0K130E5597 09-2309-23 10:39
- 62 0 [天风证券吧] 了?我先跑为敬啊,各位老板 我要上班 09-2309-23 10:39
- 79 0 [天洋新材吧] 天洋渣男属性从未让我失望过! 生财高升地亚瑟 09-2309-23 10:39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昵称都被用了 09-2309-23 10:39
- 61 0 [中科软吧] 中科软特色就是下来绝不上去。只能继续往下了, 中科软上一百 09-2309-23 10:39
- 53 0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里面有多头想做多,每次跌都非常硬气的挺 牛市在哪在海外 09-2309-23 10:39
- 79 0 [宏工科技吧] 看不出任何要反弹的痕迹 沉着的戚港1 09-2309-23 10:39
- 52 0 [利扬转债吧] 牛叉的机会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2309-23 10:39
- 82 0 [嘉美包装吧] 感觉这个价位可以买一点,挂个3.35先,再挂个3. 回不了头咋整 09-2309-23 10:39
- 122 1 [大洋电机吧] 抽一根飞马祝贺一下新龙。 量化交易股市毒瘤 09-2309-23 10:39
- 81 1 [美的集团吧] 都拿着不跑,庄家就不好出了,都跑就中计了。 股友a7267K6266 09-2309-23 10:39
- 149 4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搞不好还是绿的,又开始几千万几千万减持了 鹏废绿能 09-2309-23 10:39
- 76 2 [百合花吧] 跌刹不住车了。趴在坑里不动。让你跌无可跌。 才情卓绝的巧思9 09-2309-23 10:39
- 48 0 [东通退吧] 恕我直言,大盘上来,它必定下去,现在不下去就 谁买谁吃大亏 09-2309-23 10:39
- 57 0 [昆机5吧] 加油天天涨停涨不停 霸气飞龙 09-2309-23 10:39
- 56 0 [国际医学吧] 这货我看是要奔着去年最低点4块去呢! 潇洒不羁的周清平 09-2309-23 10:39
- 70 0 [百克生物吧] 一不小心买到顶部了,亏了20个点 价值投资转投机 09-2309-23 10:39
- 61 0 [温氏股份吧] 每天开盘1秒后萎靡,今天3秒后萎靡,可以下班了 皇甫忆朔 09-2309-23 10:39
- 57 0 [山鹰国际吧] 带血的筹码 股友601P18l819 09-2309-23 10:39
- 54 0 [中青旅吧] 要跌就跌停免得去看 大发利市的韦小宝 09-2309-23 10:39
- 47 0 [立昂微吧] 大盘逆子啊 秦先升 09-2309-23 10:39
- 54 0 [拓新药业吧] 加把劲,下午能到28就进 hy0623 09-2309-23 10:39
- 59 1 [协创数据吧] 收167 风度翩翩的柯湘涛 09-2309-23 10:39
- 71 1 [澜起科技吧] 很硬,强者,恒强 招财福临门 09-2309-23 10:39
- 76 1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跌两个点也没事,希望别收回去,长长的下影 风度儒雅的韩茁 09-2309-23 10:39
- 86 2 [四创电子吧] 无语了,昨天没有卖 n1425612790ebf6e9682 09-2309-23 10:3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、拉保险的结果,资金在疯狂的在跑 zhemin2010 09-2309-23 10:39
- 70 0 [浙江永强吧] 吓死宝宝了 股友738i9799c6 09-2309-23 10:39
- 60 0 [顺灏股份吧] 卖不完,永远卖不完 精神生活 09-2309-23 10:39
- 47 0 [华鹏飞吧] 一代新人换旧人的把戏,有种你就上,呵呵 吻住九菜 09-2309-23 10:39
- 49 0 [光库科技吧] 臭嘴太多了 春天的太阳来了 09-2309-23 10:39
- 46 0 [甘肃能化吧] …… 须弥山科莫多 09-2309-23 10:39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资本开始收割了,刀是真快呀 有责任心之迪夫 09-2309-23 10:39
- 109 3 [昭衍新药吧] 处荆棘丛中,不动则不伤 股友67E6880G77 09-2309-23 10:39
- 63 0 [科力远吧] 这么明显的出货,难道说出来真的发布出来吗? 稳定亏损老男孩 09-2309-23 10:39
- 60 0 [福田汽车吧] 垃圾至极 股友d5IEIP 09-2309-23 10:39
- 61 0 [莲花控股吧] 他为啥会天天绿呢,谁能讲解一下吗 股友7q256782a7 09-2309-23 10:39
- 62 0 [晨曦航空吧] 真惨 基民139W3332Q6 09-2309-23 10:39
- 64 0 [ST绝味吧] 这可是隐瞒,不是虚增,机会来了。 来来来笑一个 09-2309-23 10:39
- 60 0 [日发精机吧] 加仓,机会来了 维维Z 09-2309-23 10:39
- 60 0 [科大讯飞吧] 我就想知道哪帮孙子在卖 知后晓明 09-2309-23 10:3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啊、站稳3800点 股友GE0T2W 09-2309-23 10:39
- 5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国产GPU企业IPO刺激,半导体领涨市场,科创芯片 茉莉花开天天香 09-2309-23 10:39
- 64 1 [宝信软件吧] 快了22.53 不贪就回本 09-2309-23 10:39
- 75 0 [鲁信创投吧] 这庄太狠了,它可以自己砸自己再接回来,苦的是 不守纪律的人 09-2309-23 10:39
- 67 1 [王府井吧] 大盘出完货会深度调整,强弩之末,耐心等待机会 拳头牛牛牛 09-2309-23 10:39
- 55 1 [初灵信息吧] 瞬间封板关门了 星空V 09-2309-23 10:39
- 233 3 [中控技术吧] 真的邪门了,与华为深度合作居然没有产生一点点 童博士6501 09-2209-23 10:39
- 193 0 [华夏中证红利低波动ETF发起式联接A吧] 【附红利低波实时参考净值】三大指数集体收涨,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2309-23 10:39
- 64 0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宜安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39
- 69 0 [黑猫股份吧] 砸盘吓唬人,继续加仓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09-2309-23 10:39
- 194 0 [长青集团吧] 长青集团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长青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0:39
- 86 0 [梦网科技吧] 梦网科技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梦网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39
- 72 0 [国林科技吧] 国林科技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国林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39
- 51 0 [云鼎科技吧] 台风要来了,股票也受台风影响吗? 股友C309220T73 09-2309-23 10:39
- 48 0 [银行Ⅱ吧] 和前两天想的一样,横盘这么久,赚了这么多,进 机械墙头草 09-2309-23 10:39
- 72 0 [中国中免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的毛,跌的时候比还干脆! 股友2797879R5e 09-2309-23 10:39
- 65 0 [显盈科技吧] 显盈科技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显盈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39
- 45 0 [晓程科技吧] 好追 n623213780275742 09-2309-23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