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泉阳泉吧] 这个瘟股坏的很,曾经那些长篇大论唱多的家伙现 刚正不阿的邱云卉 09-2309-23 10:39
- 52 1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进的,今天完犊子了!高位股还是害人的 耐心等待时机顺势 09-2309-23 10:39
- 60 7 [银座股份吧] 散户盲目乐观,熊市特征 牛皮糖001 09-2309-23 10:39
- 69 1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踏马的是要奔着一路往下走呀 io瞬oi 09-2309-23 10:39
- 50 0 [飞马国际吧] 4.5压了35万手 奥斯汀里 09-2309-23 10:39
- 55 0 [中芯国际吧] 深度回调,有进有出,洗洗过后再创辉煌,目标92 基民8VlO9j 09-2309-23 10:39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小弥罗佛和燕子,是什么出牲,你们懂了 买新票想好不追高 09-2309-23 10:39
- 46 0 [银行Ⅱ吧] 拉什么拉才4000下跌而已继续砸啊让恐惧蔓延啊让 股友1I3652h388 09-2309-23 10:39
- 222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进来做炮灰了 牛全贵 09-2309-23 10:39
- 68 0 [丝路视觉吧] 昨天发股东人数这么积极感觉不妙早上开盘就一泻 何虎咋样 09-2309-23 10:39
- 54 0 [拓普集团吧] 严打小作文,让它们牢底坐穿 股友9FvgOP 09-2309-23 10:39
- 55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波动三天,大涨一天,这是最近的节奏信号么 扫马致富 09-2309-23 10:39
- 57 0 [美年健康吧] 先警告一下你,再砸我就满仓了 股市渣男理论 09-2309-23 10:39
- 244 0 [国金中国铁建REIT吧] 5分钱够不够来回的手续费 灵鼔艮坤 09-2309-23 10:39
- 49 0 [新国都吧] 秋收到了收割期 风雨后见彩虹aA 09-2309-23 10:39
- 52 0 [元隆雅图吧] 都割完了可以涨了 期权ironcondor 09-2309-23 10:39
- 58 1 [康美药业吧] 我说今天才是抄底的机会,你们别不信,今天有几 蓝图投资 09-2309-23 10:39
- 66 2 [中环海陆吧] 跌吧,我继续加仓,跌到十元都无所谓,我就要看 股友4MJdOz5556 09-2309-23 10:39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看不懂 慢跑的花花兔子 09-2309-23 10:39
- 54 0 [东方精工吧] 你跌个屁啊 红光满面的板砖2 09-2309-23 10:39
- 45 0 [华电新能吧] 还以为今天会不一样 生意民丰地莱文狄 09-2309-23 10:39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大盘必破3700,破破破破 气宇轩昂的淡紫 09-2309-23 10:39
- 80 0 [奥翔药业吧] 真是拉机啊天天乱跌 洲大帅 09-2309-23 10:39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的泰山终于落下来了,泰山压顶 羊吃掉狼 09-2309-23 10:39
- 49 1 [北京君正吧] 完了完了,这么长上影线 股友ZMQFVW 09-2309-23 10:39
- 75 1 [东风股份吧] 不破不立,看来必须破7,节后才有利润 格局一下就回落 09-2309-23 10:39
- 93 5 [向日葵吧] 还不跑、等跌停吗 深情的范筠研 09-2309-23 10:39
- 90 4 [华宏科技吧] 庄家有本事跌停呀 东财网友5924513756276382 09-2309-23 10:39
- 57 0 [顺钠股份吧] 估计要跌停了 宽容的苗瀚栋 09-2309-23 10:39
- 192 4 [海光信息吧] 这种极D走势表明,新的一轮GZ即将来临!!! 朴实得姬娜 09-2309-23 10:39
- 133 5 [奋达科技吧] 加仓 精准选股好 09-2309-23 10:39
- 141 2 [张江高科吧] 昨天资金大幅度流入,这几天资金都在净流入,今 今年是酒菜 09-2309-23 10:39
- 720 3 [吉视传媒吧] 封单量那么大,还洗盘结束?除了有重大利好,否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2309-23 10:39
- 88 2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验证今天破16 //@柳大树 :今天最低破16元//@柳 柳大树 09-2309-23 10:39
- 273 3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啥热门概念都想蹭,无奈股价实在不给力 股友iUAJRc 09-2209-23 10:39
- 215 3 [天齐锂业吧] 固态电池技术大会,天齐这货什么都不会,没技术 V韭菜盒子V 09-2209-23 10:39
- 294 17 [海宁皮城吧] 4.60的位置速度抄底抢筹哦,这勾庄下午肯定会再 兰先生1123 09-2209-23 10:39
- 61 0 [盛通股份吧] 你是真敢跌啊,一点脸都不要 豆包千问元宝 09-2309-23 10:39
- 54 0 [德方纳米吧] 这个蓄势,还没有有力的支撑位。后市看跌 股市一只老菜鸟 09-2309-23 10:39
- 53 0 [宏力达吧] 888 百福临门2025 09-2309-23 10:39
- 55 0 [华泰证券吧] 华老太砸盘的气势,气贯长虹 股友618221p08g 09-2309-23 10:39
- 63 0 [海正药业吧] 正可谓,垃圾回到了垃圾桶。 北半球流浪者 09-2309-23 10:39
- 53 0 [金正大吧] 准备抄底。 勇于实践地巨蟹 09-2309-23 10:39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扒开井研看看吧,疯狂吧! 股友9N1976t383 09-2309-23 10:39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咋还长起来了,涨到4.4直接撤了 股友69z38I9290 09-2309-23 10:39
- 87 0 [XD*ST网吧] 看不懂,涨停的时候从来封不住,第二天却能跌停 吕泓锦 09-2309-23 10:39
- 52 0 [华润微吧] 啥时候能涨涨 小瑞瑞乖乖 09-2309-23 10:39
- 52 0 [光库科技吧] 雪球那个叫什么小龙女的买了,被套了,狠狠砸死 爱说反话的叶孤城 09-2309-23 10:39
- 58 0 [中国银行吧] 来点骨气 古灵精怪的雷浩源 09-2309-23 10:39
- 64 1 [北方国际吧] 你是什么垃圾 股友3A0077X652 09-2309-23 10:39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买了,买了跌了百分之一。 sgp196505273578 09-2309-23 10:39
- 56 0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买的21.28又上当? 红樱枪7 09-2309-23 10:39
- 51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下午2点提醒了不要买,还有人骂我?我是做 风度儒雅的黎谦鹃 09-2309-23 10:39
- 80 0 [风光股份吧] 每一波上涨从来没有,每一次下跌肯定有,现在是 悟即是道 09-2309-23 10:39
- 53 0 [长川科技吧] 劳资2010年17都没买,不要命换砂电 王久富硒钱 09-2309-23 10:39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一塌糊涂,科技股还行,就是想把你们往科技 噬假眸霓 09-2309-23 10:39
- 55 0 [天际股份吧] 兄弟们谁懂呀,牛市里几天被他干快腰斩了 貔貅京 09-2309-23 10:39
- 8930 294 [上证指数吧] 没量没啥指望,上面3831多一点点,下面是3796-3 至长反短 09-1109-23 10:39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昙花一现。 快人快语的坤宇9 09-2309-23 10:39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做了个T5个点,剩下看戏 执行力为主 09-2309-23 10:39
- 55 0 [亿华通吧] 还在的回本讷! Allenm 09-2309-23 10:39
- 60 0 [山东墨龙吧] 山东墨龙成了僵尸票,全都是卖单! 社会初 09-2309-23 10:39
- 68 0 [中国儒意吧] 这次要反转了吗,又是狼来了 多米12121 09-2309-23 10:39
- 51 0 [中证医疗吧] 窝趣,低位板块还领跌 股友9h998U0621 09-2309-23 10:39
- 67 1 [方正电机吧] 10.06卖了2万股,希望9.88能接回 万事民丰得凌康 09-2309-23 10:39
- 70 1 [中国儒意吧] 大盘科技什么时候买进都是赚的 股友7P531V0082 09-2309-23 10:39
- 52 0 [璞泰来吧] 强势洗这么久,怎么可能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9-2309-23 10:39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货出的真爽! 起点只做超短 09-2309-23 10:39
- 92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国内GPU企业冲刺IPO,半导体领涨态势明显,科创 夹胸饼干啦 09-2309-23 10:39
- 203 0 [扬电科技吧] 暂时跌到位,节前继续盘整 robinzyl 09-2309-23 10:39
- 55 0 [同庆楼吧] 你说这是不是有人还是AI在指挥呀 股友x3F9830225 09-2309-23 10:39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凡有所相皆为虚妄 zqc201811 09-2309-23 10:39
- 49 0 [多晶硅吧] 反弹就买空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9
- 51 0 [中天科技吧] 继续跌我们使劲吃,狂跌继续 股友67058HD831 09-2309-23 10:39
- 68 0 [百联股份吧] 吃肉没赶上,挨打是一顿都不落下 等我跑步建仓 09-2309-23 10:39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跑了一个亿了 啷哩啷铛 09-2309-23 10:39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跑吧,明天还是绿柱子 股友0L7923x717 09-2309-23 10:39
- 51 0 [凯众股份吧] 为什么突然跳水 股友9aEG2x 09-2309-23 10:39
- 208 1 [北证50吧] 公里公道的说,北证指数还是挣钱的,这个月陆续 忍辱负重静待花开 09-2309-23 10:39
- 81 2 [传艺科技吧] 直接干脆点往半年线砸,正好是跌停板 核按钮创始人 09-2309-23 10:39
- 65 2 [诚志股份吧] 庄家打的就是融资盘 股友882591d2U3 09-2309-23 10:39
- 427 8 [盟科药业-U吧] 哈,这区间放量乍弄,跌能跌个几点,两头减持, 乐观豁达的望舒9 09-2309-23 10:39
- 138 5 [天沃科技吧] 如果按之前gou庄的操作,今天还得下杀,看到8.3 我来天亦晴 09-2309-23 10:39
- 71 0 [海信家电吧] 海电如果要拉升到27,一天就足够了 jdhjkmmmdjnn 09-2309-23 10:39
- 50 0 [豪威集团吧] 出生,你都没涨过哪里来的脸暴跌啊 画船听雨眠0930 09-2309-23 10:39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汽车制造轻量化板块融资增持介入金钟股份301133 板块投资clup 09-2309-23 10:39
- 48 0 [东方国信吧] 连大盘都反弹不过, 美股天下第一 09-2309-23 10:39
- 53 0 [有研新材吧] 别人涨它不涨大盘跌跟着酷酷跌 股友59W53229A2 09-2309-23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