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2 [ST绝味吧] 投资者损失谁来赔偿? 奋斗地雷神 09-2309-23 10:30
- 66 1 [润建股份吧] 这是要干啥? 贴心的石智妍 09-2309-23 10:30
- 296 4 [福田汽车吧] 加仓 来自江西小妹 09-2309-23 10:30
- 213 2 [中国铝业吧] 大盘这是要深度回调了,3700点。从3300到3800, 冷月葬花魂_INTJ 09-2309-23 10:30
- 78 3 [南极电商吧] 这波到3.5能打住 成都巴肥特 09-2309-23 10:30
- 105 0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吧] 农林牧渔什么梗 股友3517523X3w 09-2309-23 10:30
- 43 0 [中电港吧] 到底有没有点道德底线?还央企呢! 黄蕊仪sunny 09-2309-23 10:30
- 63 0 [工商银行吧] 你如果不拉,不知道跌多少,护盘啊 集梦缘 09-2309-23 10:3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啊,一个小时跑了700亿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0
- 75 0 [连云港吧] 每次都跟着南京港一块儿涨停宁波海运也涨停了宁 杜浚楚 09-2309-23 10:30
- 58 0 [多利科技吧] 十点半了开始表演吧 爱运动de巫行云 09-2309-23 10:30
- 83 0 [美湖股份吧] 每天都是拉高出货行情,剩下散户们自娱自乐 日进八方斗金 09-2309-23 10:30
- 48 0 [晶澳科技吧] 哪有孩子天天哭,你是真的天天哭 苏州六一中路 09-2309-23 10:30
- 49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跌停,高开跌停 天地一家大爱盟1 09-2309-23 10:30
- 50 0 [太平洋吧] 板块第一名 股友kdAoRb 09-2309-23 10:3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守不住,明天开始百点长阴。 古代经典 09-2309-23 10:30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杀猪盘,幸好我昨天亏了八个点割了 有责任心的沈霄7 09-2309-23 10:30
- 56 1 [华海清科吧] 看样子又要吃泻药了 赚钱的散户666 09-2309-23 10:30
- 62 0 [兰州银行吧] 从今天开始定投兰州银行 家忆哥 09-2309-23 10:30
- 63 0 [华设集团吧] 破了周线支撑,出清 自在地白羊 09-2309-23 10:30
- 49 0 [东方海洋吧] 真是得瘟疫似的 股友9L0G238875 09-2309-23 10:30
- 48 0 [桂林旅游吧] 跑都不让跑? 北京第一帅到底 09-2309-23 10:30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这是要乱来啦 股友KxE9J16976 09-2309-23 10:30
- 76 0 [宇信科技吧] 狗改不了,涨一点点,跌一大坨 x稳进x 09-2309-23 10:30
- 80 0 [中海油服吧] 在这里受剐 兴奋的公孙心宇 09-2309-23 10:30
- 58 0 [光环新网吧] 光环新网天天网韭菜 透风的破墙 09-2309-23 10:30
- 50 0 [深科技吧] 对子顶还是要跑 家财钵满de玉天痕 09-2309-23 10:30
- 54 0 [乐普医疗吧] 大盘还没开始大跌呢 坚韧的贺柯14 09-2309-23 10:30
- 60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…… 火火炎焱_1107 09-2309-23 10:30
- 304 6 [立昂技术吧] 找了一晚上.看到这只票.还没启动过.这票值得买 长线股东20万77 09-2309-23 10:30
- 49 0 [仁信新材吧] 10000手,到现在都没有卖完 股友033W2f8122 09-2309-23 10:30
- 53 0 [百通能源吧] 每次老高就砸 骑着砖头飞 09-2309-23 10:30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拿住它柳暗花明 婀娜妩媚的唐雨洪 09-2309-23 10:30
- 12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特斯拉三代机即将定型,马斯克亲自加码。宇树这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2309-23 10:30
- 57 0 [东方锆业吧] 出啥大事让全盘变绿! 帅敏全 09-2309-23 10:30
- 57 0 [华昌达吧] 太狠了! 股友7n19893T17 09-2309-23 10:30
- 59 0 [晶澳科技吧] 四根大阴线,只能说好惨,有人借着回购拉高,至 股友815lz20216 09-2309-23 10:30
- 60 0 [西藏药业吧] 跟快就要跌停了 股友93918FS327 09-2309-23 10:30
- 51 0 [鸡蛋吧] 金融市场灾难了 求虚空藏菩萨保佑 09-2309-23 10:30
- 56 0 [重药控股吧] 你为什么天天都在跌呀 端庄大气的柳柯爽 09-2309-23 10:30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别割肉了?股民们!!!! 股友1lw27H 09-2309-23 10:30
- 91 1 [股指期货吧] 空头是真狠 G市小小小白 09-2309-23 10:30
- 66 1 [雪峰科技吧] 昨大跌,今中跌3毛,明小跌1毛5,后阴跌… 长相守高 09-2309-23 10:30
- 74 2 [*ST华西吧] 今天估计三个点以上的跌幅,这帮子孙没人性啊 不败神话zxc 09-2309-23 10:30
- 203 1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应该涨停吧~ 稳中求胜88 09-2309-23 10:30
- 3500 16 [兴森科技吧] 恭喜兴森科技,摩尔线程来了,这下你们持仓的可 街边的小妮 09-2209-23 10:30
- 120 4 [万年青吧] 向下看,眼瞅着要过十一和中秋双节了,5.75以下 股友C5dyXp6773 09-1909-23 10:30
- 56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这个是真牛逼啊啊,把俺玩的团团转真是不能动啊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09-2309-23 10:30
- 60 0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高铁就是你们这群老登搞得。天天做T. 坚毅不拔的蔡麦克 09-2309-23 10:30
- 72 0 [德联集团吧] 涨的最慢,跌的最凶 阿神要悟了 09-2309-23 10:30
- 95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挣裤衩输大褂 讲原则的兔八哥 09-2309-23 10:30
- 54 0 [曙光股份吧] 跌破3元也很快了 Yixo_oxiY 09-2309-23 10:30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果然,在打A不确定的时候永远是下垂放弃幻想 南岸都敏俊 09-2309-23 10:30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破位下跌趋势,别抄底了,本人在这里赚了没跑, 长线思维买股票 09-2309-23 10:30
- 3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圈圈做个仁吧 娱乐股友1 09-2309-23 10:30
- 52 0 [广汽集团吧] 不装了,砸了哈哈,砸到6块钱这个月就看到 挨安爱孜然 09-2309-23 10:30
- 58 0 [华侨城A吧] 本来昨天有机会做补涨龙,非要炸板,这回下班了 十亿游戏Z 09-2309-23 10:30
- 69 0 [维宏股份吧] 砸穿小憋萨的托盘 股友0dVtEM 09-2309-23 10:30
- 58 0 [玉禾田吧] 本想抄个地板,没想到还有地下室.............. A股是抢劫市场 09-2309-23 10:3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嘛也没用,没人管没人问,太可怜了,10.1在家了 今世缘铁粉 09-2309-23 10:30
- 112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今明开始打点仓位 随便都牛 09-2309-23 10:30
- 54 0 [湖北广电吧] 又套一批 爱拼会赢得桑椹 09-2309-23 10:30
- 63 0 [思特奇吧] 卧槽真是啊,又是下跌的先锋兵 乘风破浪定有时 09-2309-23 10:30
- 123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A吧] 你也没涨过,为什么比半导体还跌的很 夏日的麽麽茶 09-2309-23 10:30
- 58 1 [丽江股份吧] AK出现就完蛋,妥妥反向指标 股友861X879w91 09-2309-23 10:30
- 136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科技基金里,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表现亮眼,聚焦 顾奈N 09-2309-23 10:30
- 58 0 [国网英大吧] 这是要把以后几年的分红也给除权了。 隐忍成金 09-2309-23 10:30
- 48 0 [赛力斯吧] 140能不能加仓 有自信的上涨1 09-2309-23 10:30
- 47 0 [利亚德吧] 每次冲高就要回落,下杀不见你捞上来的,就一直 卖个肾补个仓 09-2309-23 10:30
- 50 0 [创新医疗吧] 天天有惊吓 A股搭便车指南 09-2309-23 10:30
- 64 0 [河钢资源吧] 垃圾股害人 万手哥起来干活了 09-2309-23 10:30
- 42 0 [立昂微吧] 拿住了 股友0g7977001H 09-2309-23 10:30
- 71 0 [新美星吧] 跌停,跌停。 继续作战 09-2309-23 10:30
- 45 0 [万里马吧] 歇会继续 便利的尤夏青1 09-2309-23 10:30
- 47 0 [云铝股份吧] 咋又来7千手平仓盘,还要人活不?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2309-23 10:30
- 49 0 [豪悦护理吧] 跟跌不跟涨,g 股友380M8872x1 09-2309-23 10:30
- 61 0 [协创数据吧] 那批旺财,好端端的开什么B会 韭菜的韭菜花 09-2309-23 10:30
- 80 1 [联建光电吧] 大盘涨到3800多点。你还在4元5元飘荡,真是垃圾 股友570e9770N7 09-2309-23 10:30
- 83 1 [中电鑫龙吧] 你们去看有几家红的,这家还是红的已经不错了, 三千工资炒股养家 09-2309-23 10:30
- 135 4 [威孚高科吧] 再跌到2个点进场,给一个机会 迎驾酒难喝 09-2309-23 10:30
- 80 1 [科隆新材吧] 你直接跌停吧,我好补点仓 才情出众的孙淼洋 09-2309-23 10:30
- 146 2 [XD*ST网吧] 有本事就明天高开缩量秒板! 直率的乔京城1 09-2209-23 10:30
- 46 0 [天下秀吧] 想上车的先别急,等3块5吧,用不了多久的 不能怂就是干 09-2309-23 10:30
- 84 0 [房地产服务吧] 牛逼啊这板块 股友hjBh1Z 09-2309-23 10:30
- 80 0 [南方路机吧] 昨天40.93成本6成,今天37全场,总计亏损6%,看 齐天大圣思明7637 09-2309-23 10:30
- 53 0 [中安科吧] 要跌就快点脚都麻了 股友213e5y7715 09-2309-23 10:30
- 67 0 [东山精密吧] 还是买早了。幸好买的仓位不多。 股友8308139u8y 09-2309-23 10:30
- 56 0 [蓝色光标吧] 别人涨你不涨,别人跌,你大跌。。狗标 星辰小哥哥 09-2309-23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