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进来4000万,今天是要来地天吗? 以后不买杂毛 09-2309-23 09:57
- 45 0 [拉卡拉吧] 这种玩意儿都懒得加仓,主力自己玩吧 喇咭故事 09-2309-23 09:57
- 55 0 [中航沈飞吧] 为啥要一直涨呢?挖个深坑洗洗浮筹,弹得更高不 经纶多谋的牛大师 09-2309-23 09:57
- 58 0 [中国飞鹤吧] 看来这种高股息的票也不安全啊。哎太难了。 UnU 09-2309-23 09:57
- 52 0 [鸿博股份吧] 垃圾起来干活了 谦虚谨慎之栾树 09-2309-23 09:57
- 47 0 [大华股份吧] 无量诱多 ab逍遥人生 09-2309-23 09:57
- 55 0 [旭升集团吧] 今天涨停板 股友732289az72 09-2309-23 09:57
- 76 1 [亨通光电吧] 一个涨停诱多,把所有散户套死在历史的最高点, 淡然的然 09-2309-23 09:57
- 101 3 [金瑞矿业吧] 什么烂东西 新奇的池皓轩 09-2309-23 09:57
- 41 0 [天赐材料吧] 撤了,你继续整理吧 山岚拾贝 09-2309-23 09:57
- 52 0 [振华新材吧] …… 蓝天的柯齐琳 09-2309-23 09:57
- 58 0 [中国核电吧] 难道说我昨天过来刚好抄了个底?我还想跌下来再 一如既往的信 09-2309-23 09:57
- 73 0 [博闻科技吧] 一群小丑在意 股道有型 09-2309-23 09:57
- 56 0 [二六三吧] 大家做大盘股,小盘股不要做。小盘汪汪队不会救 真实好股不套人 09-2309-23 09:57
- 48 0 [四维图新吧] 散户都认为是调整,其实庄早就跑了,给散户留下 基民518D 09-2309-23 09:57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希望拉萨天团能拉一把上海爷叔 爱语文的小女孩 09-2309-23 09:57
- 40 0 [特发信息吧] …… weck98 09-2309-23 09:57
- 66 0 [北新路桥吧] 国庆节前,主力跑路这是,都是拆成小单子在出货 墨染松间月 09-2309-23 09:57
- 49 0 [屹唐股份吧] 昨天刚卖,晕死 股友ji6Gfa 09-2309-23 09:57
- 55 0 [金盾股份吧] 太见风使舵了。 盼盼盼更好 09-2309-23 09:57
- 654 0 [赛力斯吧] 拉银行就砸个股啊!一年过去了咋还是这样的情绪 银河001 09-2309-23 09:57
- 61 1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股让某音,某手给吹的废掉了。 Ai老牛在前进 09-2309-23 09:57
- 66 1 [中际旭创吧] 我是真看不懂你呀,pe超60了? 就是一个犟拐拐 09-2309-23 09:57
- 93 1 [智云股份吧] 今天如果跌破年线5.60元就快抛吧最后的机会 股友PnK6Tb 09-2309-23 09:57
- 75 1 [新相微吧] 今天应该还有五到六个点的跌幅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2309-23 09:57
- 123 4 [润都股份吧] 今天在跌俩点明天在跌俩点节前跌到11让散户都开 芭菲套 09-2309-23 09:57
- 76 1 [同洲电子吧] 算力电源龙头 股友5f157i1735 09-2309-23 09:57
- 61 0 [泰鸿万立吧] 晚上公司出副高 白蓝荟 09-2309-23 09:57
- 59 0 [供销大集吧] 不要搞错,不是庄要筹码,是庄也被套了,卖一点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2309-23 09:57
- 58 0 [航锦科技吧]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大家目前都不要买航锦,先观 买啥都涨LDL 09-2309-23 09:57
- 44 0 [恒邦股份吧] 来个涨停就这么难服了 小小小流星 09-2309-23 09:57
- 58 0 [跨境通吧] 这股有人在暗中操作,涨起来你卖不岀,跌起你卖 乐淘淘的葡萄 09-2309-23 09:57
- 42 0 [长川科技吧] 真是渣庄 舒适的盛卓婷 09-2309-23 09:5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塌糊涂啊! 幽默的龚沁觞1 09-2309-23 09:57
- 37 0 [深证成指吧] 再这样要开两个屏幕才能把黄线和白线都显示出来 蘑菇米米 09-2309-23 09:57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打高一分异动,主力吃饱,判断正确。 n933813237625926 09-2309-23 09:5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是越来 股友JKnvbs 09-2309-23 09:57
- 64 0 [福瑞医科吧] 好坚挺加仓 股友gw61616958 09-2309-23 09:57
- 42 0 [衢州发展吧] 为啥不跟银行 万事利市的双双 09-2309-23 09:57
- 47 0 [华工科技吧] 不够强势 只做风口硬核龙头 09-2309-23 09:57
- 69 1 [海格通信吧] 继续下杀,下杀,杀到没有韭菜根为止。 在野闲人goodluck 09-2309-23 09:57
- 74 1 [神剑股份吧] 这家伙就不能高开,每次高开必定绿收 股友M87d813676 09-2309-23 09:57
- 210 2 [大众公用吧] 又一次验证火箭信号,而且是上个星期的双火箭。 股友桥不思 09-2209-23 09:57
- 112 6 [首开股份吧] 需风控,情绪过后… 老当益壮PPP 09-1809-23 09:57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又是跌停的一天 股友I63AYN 09-2309-23 09:57
- 48 0 [中信海直吧] 垃圾到家了 基民Tsrebj 09-2309-23 09:57
- 41 0 [三夫户外吧] 新韭菜,我说的没错吧,没个20亿别想拉这股 艳阳天o 09-2309-23 09:57
- 44 0 [浙商中拓吧] 鼓掌 生机民丰de蓝银皇 09-2309-23 09:57
- 75 0 [巴比食品吧] 根本看不到承接盘一路下跌很丝滑 老夫别墅靠大海 09-2309-23 09:57
- 53 0 [青岛金王吧] 跌的毫无底线了 熊牛判官 09-2309-23 09:57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迫不及待地出货 你就是个害人精 09-2309-23 09:57
- 59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票就是量化控盘的小股本股票,涨跌都是量 越秀贝贝 09-2309-23 09:57
- 39 0 [特发信息吧] 肠子都悔青了解套没跑没想到这么垃圾 股友31193yv921 09-2309-23 09:57
- 44 0 [泰慕士吧] 昨天天地,今天地天,妖股一年有几只。 股友66NU002853 09-2309-23 09:57
- 62 0 [ST绝味吧] 抄底准备着 择机进退 09-2309-23 09:57
- 54 0 [中国交建吧] 少亏就是赚走了走了挂单挂单压住压住 信则不念 09-2309-23 09:57
- 57 0 [泓淋电力吧] 这个无人问津的啦几,大家都清仓大甩卖吧,简直 生机发财地苗人凤 09-2309-23 09:5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学学美股吧 股市惆帐客 09-2309-23 09:57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能有400亿不 给个回本的机会 09-2309-23 09:57
- 96 2 [上海电力吧] 这里下跌趋势了,科技才是王道 田林一霸 09-2309-23 09:57
- 42 0 [熊猫乳品吧] 连着绿多少天了,过分了吧 初阳再升 09-2309-23 09:57
- 44 0 [浙大网新吧] 溜了溜了 那梭哈是一种艺术 09-2309-23 09:57
- 46 0 [龙蟠科技吧] 年底港股股价反超这杀币量化庄家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9-2309-23 09:57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15块就关注小入了,没有暴富命啊。 股友yOG96f 09-2309-23 09:57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不买你涨到天花板,买了跌到地下板! 梦回上古 09-2309-23 09:57
- 51 0 [瑞浦兰钧吧] 先买点底仓看看 海豚先生呀 09-2309-23 09:57
- 45 0 [广和通吧] 好样的 分阶段 09-2309-23 09:57
- 46 0 [报喜鸟吧] 走啊走啊,再不走就来不及主力不讲武德快跑啊 亿元探长 09-2309-23 09:57
- 48 0 [东方精工吧] 真不是个东西,天天流出上亿。 大漠苍鹰118 09-2309-23 09:57
- 42 0 [步步高吧] 啥情况,卧槽 于天扬 09-2309-23 09:57
- 102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科技主线赛道,弹性十足的,拿好筹码就是 虎味椰子球 09-2309-23 09:57
- 58 0 [方正阀门吧] 臭蛋 股友ZqKm0R 09-2309-23 09:57
- 188 0 [海南华铁吧] 砸就砸吧不行就st割肉是不可能的 dhkabhz 09-2309-23 09:57
- 42 0 [美团-W吧] 卖出美团买入阿里,香的一批 股友mDGvbI 09-2309-23 09:57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605266天普是个害人股;太离谱了 粤X3P7B4 09-2309-23 09:57
- 48 0 [久其软件吧] 怎么可以跌成这样啊 股友103g1E1253 09-2309-23 09:57
- 49 0 [硅宝科技吧] 跌到18大胆入 武汉007看盘 09-2309-23 09:57
- 262 0 [杭钢股份吧] 反复震荡 垚森2026 09-2309-23 09:57
- 44 0 [友升股份吧] 可能马上跳水了!!!小心了!!!!!!!!小 HX7050094392055386 09-2309-23 09:57
- 44 0 [宁波远洋吧] 这应该是意外,主力还没筹码 来自星星的Me 09-2309-23 09:57
- 52 0 [天融信吧] 今天跌的又够涨几天的了 奋发的龙锋 09-2309-23 09:57
- 60 0 [中国石油吧] 7元再买吧 股友ruBY7T8055 09-2309-23 09:57
- 46 0 [日出东方吧] 跟跌不跟涨的狗拉几! 有远见的彦188 09-2309-23 09:57
- 118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够狠! 八方来财源 09-2309-23 09:57
- 53 0 [有方科技吧] 杂毛股,还想要10倍,做梦 足智多谋的周麦克 09-2309-23 09:57
- 58 0 [苏盐井神吧] 今天高分红股普涨 股友0SC4jA 09-2309-23 09:57
- 52 0 [奥普光电吧] 怎么我进来就跌呀 股友156BQ08111 09-2309-23 09:57
- 48 0 [中南文化吧] 垃圾,股性弱得不是一点半点。 longteng13 09-2309-23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