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*ST九鼎吧] 别搞啊,我重仓啊,攃你个老登 低位割肉高位加仓 09-2309-23 09:47
- 60 1 [天沃科技吧] 拉高出货,震荡出货 相虚妄 09-2309-23 09:47
- 60 1 [ST棕榈吧] 你要退市了? 如鱼得水2025 09-2309-23 09:47
- 84 2 [西安饮食吧] 没完没了!退算了 吉吉哥哥 09-2309-23 09:47
- 108 4 [*ST正平吧] 还叫吗? 来財涨停 09-2309-23 09:47
- 533 3 [*ST闻泰吧] 闻泰的小伙伴们,割肉闻泰2个多月,买的立讯翻 那时韭 09-2309-23 09:47
- 129 1 [虹软科技吧] 调整的应该差不多了,今天切入了布林中轨,看明 冀南麦客1780 09-2209-23 09:47
- 51 0 [宝丽迪吧] 董秘又出来触霉头了,今天暴力跌 黑马是飞马 09-2309-23 09:47
- 54 0 [海南矿业吧] 大牛市不赚钱就是亏钱,在这里一个劲咆哮海南矿 bda2008 09-2309-23 09:47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今日预测,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9-2309-23 09:47
- 51 0 [特发信息吧] 有大病,大盘跌跟大盘,大盘涨不跟。板块涨不跟 股友635tP51572 09-2309-23 09:47
- 60 0 [天坛生物吧] 我已经受不了了,坚持不了了 郭皮皮3 09-2309-23 09:47
- 53 0 [浙商证券吧] 刚1000万的买单是不是麻子买的!老实交代! 展望2026年 09-2309-23 09:47
- 47 0 [常山药业吧] 下蹲了 国色天香的傲松9 09-2309-23 09:47
- 66 0 [中国石油吧] 奉劝你不要当搅棍了,好好的当你的僵尸股去 股友2H2295602W 09-2309-23 09:47
- 56 0 [鲁信创投吧] 噶了 Goodluck学 09-2309-23 09:47
- 40 0 [凯美特气吧] 只做跟随,不做预测 醉红颜子非鱼 09-2309-23 09:4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五千多家,直接绿了四千多………… 苏州园林局 09-2309-23 09:4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牛市,比平时亏的还多。服了。 别割了已老实 09-2309-23 09:47
- 73 0 [凯美特气吧] 很明显是上车节点,因为开的低。大部分都在跌, 灯塔决策 09-2309-23 09:47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离谱的黄线,易中天怎么诱骗都不接盘,估计指数 股友3mFEXD 09-2309-23 09:47
- 41 0 [恒帅转债吧] 置之死地就是5个点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2309-23 09:47
- 59 0 [ST章鼓吧] 都不吹了吧? 华山一指禅3212 09-2309-23 09:47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什么垃圾 股友6983Q1h289 09-2309-23 09:47
- 89 0 [凯美特气吧] 这种走法最好。然而早上加了十五万山子整体不给 清风徐来水波乍醒 09-2309-23 09:47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卖了全筑,吧你买崩了? 我用性格复利 09-2309-23 09:47
- 49 0 [天普股份吧] 2分钟了,一手都没人卖? 让我为梦想窒息 09-2309-23 09:4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4:1不到,红了,必出问题 堆金发财得花满楼 09-2309-23 09:47
- 47 0 [长白山吧] 都彻底被市场抛弃了,都喜欢玩科技 笑哈哈之布莱克 09-2309-23 09:47
- 50 0 [武商集团吧] 斯蝶娘了要这么跌天天跌 tonyzhao918 09-2309-23 09:47
- 43 0 [方正科技吧] 还没来的急做t就直接下来了 套住了再说 09-2309-23 09:47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要起来吗???上车上车 财运万贯的帅客 09-2309-23 09:47
- 47 0 [华民股份吧] 砸,给我狠狠的砸!砸到退市为止。 不老松171 09-2309-23 09:47
- 74 1 [特锐德吧] 创业板中的工商银行,掩护半导体撤退的,指数稳 米多郎 09-2309-23 09:47
- 59 1 [铭普光磁吧] 根本就没有光模块,不然能收够冲电桩,你们还非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2309-23 09:47
- 37 0 [中国电影吧] 垃圾股 股友7h0299758M 09-2309-23 09:47
- 51 0 [中国长城吧] 大盘翻红了可以翻红了啊 股友O2T5169559 09-2309-23 09:47
- 50 0 [巨轮智能吧] 这次大家都被坑惨十恶股 lin888lin888林中飞 09-2309-23 09:47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牛逼 最后终结者 09-2309-23 09:47
- 52 0 [TCL中环吧] 下次股东大会换一个董事长这个董事长不行,没有 音律的杭简 09-2309-23 09:47
- 53 0 [大富科技吧] 明显m顶形态。一群韭菜还幻想启动? 懒羊羊22 09-2309-23 09:47
- 54 0 [北纬科技吧] 有本事跌到9.74元 股友7w7c355292 09-2309-23 09:47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节后涨到100 深思的空芯 09-2309-23 09:47
- 56 0 [上海机场吧] 等着解禁大跌抄一波呢,赶紧的别磨叽 投资要回报 09-2309-23 09:47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这股为什么每天波动这么大 细心的姜扬6 09-2309-23 09:47
- 58 0 [天正电气吧] 7.30已经买入7.16.96.7继续 股道封神 09-2309-23 09:47
- 59 0 [中安科吧] 大家快逃吧,别碰垃圾 吉祥如意123456 09-2309-23 09:47
- 213 0 [华映科技吧] 说实话,虽然欧菲光趋势不错,按说以前华映跟欧 青铜与火ab 09-2309-23 09:47
- 51 0 [沃格光电吧] 垃圾,全部清仓,转算力,留给老易自己玩 股友8771222i1x 09-2309-23 09:47
- 92 1 [新强联吧] 重心开始往上移,冲击41.88有希望 焦DDD 09-2309-23 09:47
- 55 0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为什么到牛市反而走出了熊市的趋势呢 股友xmMvgK 09-2309-23 09:47
- 53 0 [开创国际吧] 11.03又买了几手,慢慢熬着吧 华尔街之牛牪犇 09-2309-23 09:47
- 41 0 [高澜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未来价值588 09-2309-23 09:47
- 68 0 [盐湖股份吧] 漫步通道 谢天谢地谢师恩 09-2309-23 09:47
- 44 0 [天音控股吧] 老夫9.66清仓了,你们还不快点跌停哈哈 亏钱快啦 09-2309-23 09:47
- 46 0 [圣邦股份吧] 越洗融资盘越多,散户越多,失败的主力机构 李二毛 09-2309-23 09:47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这才是真的腻歪了!红红火火 荞粑麦子粑 09-2309-23 09:47
- 94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查查是怎么上市的? 小小股手1231657 09-2309-23 09:47
- 51 0 [乐山电力吧] 从来没有涨过,天天跌 股友9WY7578326 09-2309-23 09:47
- 220 0 [中国船舶吧] 昨天卖了破船,太对了,买了工业富联,虽然高开 湖畔茜妹 09-2309-23 09:47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补药啊补药啊 俊秀得丝石竹 09-2309-23 09:47
- 46 0 [珠免集团吧] 跌了一个跌停板了,科技股没回落,消费股提前回 他爱玩 09-2309-23 09:47
- 55 0 [亿纬锂能吧] 3个点果断追 恭喜钵满地欧阳锋 09-2309-23 09:47
- 83 0 [山东矿机吧] 60日线直接跌破啊 跟上时代赚大钱 09-2309-23 09:47
- 155 4 [联泓新科吧] 昨天涨的今天还回去了, 平等的谷昊祥 09-1709-23 09:47
- 53 0 [青农商行吧] 倒数第一预订 沙加9527 09-2309-23 09:47
- 75 2 [片仔癀吧] 提前一个星期出预告,这下满意了,天天骚操作好 股友8C1580z989 09-2309-23 09:47
- 49 0 [天和磁材吧] 这玩意怎么和红宝丽一个走法…… 清欢渡l 09-2309-23 09:47
- 51 0 [综艺股份吧] 一连跌5天了 股友95N527236L 09-2309-23 09:47
- 46 0 [棕榈油吧] 空头没拿住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2309-23 09:47
- 48 0 [新晨科技吧] 怎么可以这么差劲 瑞瑞羊 09-2309-23 09:47
- 47 0 [金陵体育吧] 这垃圾 股友588h257y73 09-2309-23 09:47
- 30 0 [欣旺达吧] 清仓了 国运腾飞 09-2309-23 09:47
- 80 0 [星网宇达吧] 快要解除隔离了,看到希望了…… 香水百合股 09-2309-23 09:4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速度抄底白酒啊 基民lqgNvj 09-2309-23 09:47
- 58 0 [三安光电吧] 2天把上周一周的跌没了,看样子到顶了下跌模式 北海小香梨 09-2309-23 09:47
- 63 0 [多氟多吧] 给我买买买 股友17P25X1252 09-2309-23 09:47
- 89 0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9月23日快速反弹 景兴纸业资讯 09-2309-23 09:47
- 60 0 [大中矿业吧] 大盘缩量,科技股资金聚拢迹象明显,小盘股行情 心态重要得很 09-2309-23 09:47
- 89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9月23日快速回调 中际旭创资讯 09-2309-23 09:47
- 61 0 [南京港吧] 南京港9月23日快速上涨 南京港资讯 09-2309-23 09:47
- 122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9月23日快速回调 卧龙电驱资讯 09-2309-23 09:47
- 71 1 [欧菲光吧] 这么搞散户不得吓呀! 斐然钵满的龙啸云 09-2309-23 09:47
- 56 1 [国货航吧] 已经在6.51挂半仓了,随时等你跌下来 pristineguo5442 09-2309-23 09:47
- 81 2 [英联股份吧] 没量了 股友5R9893Y095 09-2309-23 09:47
- 73 1 [圣阳股份吧] 马上拉粑粑 好好运相伴 09-2309-23 09:47
- 66 2 [万马科技吧] 开盘抢筹码看谁手速快 老乡反弹了 09-2309-23 09:47
- 84 1 [恒立液压吧] 今天会上涨 财来到66 09-2309-23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