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什么股?天天涨停的吗? 股友6L30736Z77 09-2309-23 09:29
- 58 1 [*ST亚振吧] 不会排队买的,就看何时A杀 三十多年的散户 09-2309-23 09:29
- 50 1 [长川科技吧] 哭死哭死 婀娜妩媚的幽篁8 09-2309-23 09:29
- 269 2 [万通发展吧] 告诉你们一个扎心的事实万通发展确实间接持有沐 大隐于金陵 09-2309-23 09:29
- 358 6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再回调10个点,价值就显现了。现在牛市,最 悠闲的孙柏 09-2309-23 09:29
- 122 1 [平安银行吧] 用ai查询了一下9.22是十年来最低单日成交量准吗 客户信息同意不操 09-2309-23 09:29
- 146 1 [海油工程吧] 海油工程:融资净偿还878.44万元,融资余额12.3 海油工程资讯 09-2309-23 09:29
- 2126 6 [中通快递吧] 快递业“反内卷”在行动 竞争焦点从拼价格转向 中通快递资讯 09-2309-23 09:29
- 379 5 [铖昌科技吧] 臻雷科技的大股东董事长是铖昌科技的首席科学家 股友NohGJ5 09-2309-23 09:29
- 1547 2 [向日葵吧] 明日人气低价股前瞻! 广东书豪养家 09-2209-23 09:29
- 57 0 [ST创意吧] 我们应该正当维权 股友3q29867i26 09-2309-23 09:29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立讯天天秒板,富联忍不住了 继国缘一82 09-2309-23 09:29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难受,昨天跑了 梦梦要当大股王 09-2309-23 09:29
- 229 0 [鹏鼎控股吧] 随着电子消费板块拉升,之前在PCB概念表现之后 马放后山 09-2309-23 09:29
- 78 0 [S佳通吧] 股改在即。 精甚的山炮 09-2309-23 09:29
- 40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跟踪误差有点大 韭菜成长的每一天 09-2309-23 09:29
- 45 0 [中证白酒吧] 半导体冲冲冲冲 基民5611hc9352 09-2309-23 09:29
- 51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谨防开板 市场是永远的老师 09-2309-23 09:29
- 56 2 [中国电影吧] 9月19日抄底的还在吗?还有人敢 猫猫王0012 09-2309-23 09:29
- 155 1 [天娱数科吧] 真在这躲牛市 marc1 09-2309-23 09:29
- 57 0 [深证成指吧] 如若大盘涨,清仓不必讲。如若大盘,抱股看看歇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2309-23 09:29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封单量再大些吧 懂得欣赏之林诗音 09-2309-23 09:29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开盘不走,必破今天封不住 蛋是这样炼成的 09-2309-23 09:29
- 75 1 [贵广网络吧] 啥也没有,凭空三合板,我觉得可以了,是时候说 丢手机上瘾 09-2309-23 09:29
- 54 1 [景兴纸业吧] 什么垃圾 股友y7O2705851 09-2309-23 09:29
- 100 4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能上八吗 大妞2024 09-2309-23 09:29
- 102 3 [工业硅吧] 经常懪仓的都知道,接下来要V涨停了 dreaming_lee 09-2309-23 09:29
- 218 5 [豆粕ETF华夏吧] 明天开盘1.950了。可能都挡不住。。。 泛鱼者来 09-2209-23 09:29
- 1682 3 [腾龙股份吧] 梳理一下近期腾龙股份利好和利空先说利空:公司 爱打蚊子的老农民 09-2109-23 09:29
- 50 0 [四维图新吧] …… 基民CJKFo0 09-2309-23 09:29
- 50 0 [成都路桥吧] 高开跳水 撒加加隆 09-2309-23 09:29
- 68 0 [长光华芯吧] 最后的价值洼地?还没有启动的?好嘛,已经满仓 股友251v93588O 09-2309-23 09:29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赶紧跑 神机妙算博士导师 09-2309-23 09:29
- 56 0 [中联重科吧] 牛市下的股票没有不好的 股友961Q8757t6 09-2309-23 09:29
- 47 0 [国际医学吧] 还能再跌6天,再跌5个百分之五,国庆前就能干到 Gemini_X 09-2309-23 09:29
- 64 0 [福星股份吧] 买入再买入! wdl631218 09-2309-23 09:29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666。吃瓜股民。 向上的柳卓婷 09-2309-23 09:29
- 277 10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被错杀被严重低估,回调就是天下金钱雨,就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2309-23 09:29
- 1090 1 [浙文互联吧] 卖的浙文少了点,如果卖了一半浙文买这个,那是 做T小能手关哥 09-2309-23 09:29
- 49 0 [福龙马吧] 不急会有冲高要把散户套山顶上,热度这么高 股友85m39y6532 09-2309-23 09:29
- 50 0 [红豆股份吧] 这是要被并购了吧 股友OAJWgS 09-2309-23 09:29
- 44 0 [江特电机吧] 垃圾,还是跌 股友ahtjcW 09-2309-23 09:29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看好你 股友KxE9J16976 09-2309-23 09:29
- 117 1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下一个新易盛,全球唯一量产空气光纤。 鲲鹏展翅A 09-2309-23 09:29
- 52 1 [美邦服饰吧] 举报这土鸡 幸运星小沐白廢廢 09-2309-23 09:29
- 1098 5 [和而泰吧] 9月26日来个暂缓审议就有意思了。资本都提前狂 种韭人_散神 09-2309-23 09:29
- 203 3 [ST美晨吧] 不到13亿的资金正好还贷款和执行款,出售不良资 大道至简向庄学习 09-2309-23 09:29
- 287 5 [四维图新吧] 这些公司不亏本或者亏本的现在的动不动就ST,想 股友bvkmef 09-2209-23 09:29
- 143 0 [星宇股份吧] 零部件板块,还有比回本删除 多情雨2007 09-2209-23 09:29
- 389 2 [*ST东易吧] 东易公告透露公司今年亏损额继续扩大,之前产投 稳步推进的小牛 09-2209-23 09:29
- 283 6 [交通银行吧] 感觉明天会有2个点的涨幅,跌到位了呀 华尔街巨头 09-2209-23 09:29
- 55 0 [同花顺吧] 你真是太恶心了吧,不涨反而大跌,耽误我赚钱 海妞海妞 09-2309-23 09:29
- 49 0 [森马服饰吧] 森驴来啦! 东南悠悠 09-2309-23 09:29
- 51 0 [中国中车吧] 一个垃圾车而已,配得起这个名字吗? 有魄力不如有钱 09-2309-23 09:29
- 51 0 [中银证券吧] 垃圾 股友5QwLe92456 09-2309-23 09:29
- 49 0 [香港宽频吧] 3%超额持股已解决,先回到9块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09-2309-23 09:29
- 56 0 [四方精创吧] 这个有病吧天天坐滑滑梯 悠闲的刘Sir 09-2309-23 09:29
- 61 1 [证券公司吧] 大盘红的低开这么多 股友302751qi80 09-2309-23 09:29
- 76 1 [中海达吧] 今天看涨 揪子 09-2309-23 09:29
- 51 1 [凤凰航运吧] 欧线暴跌预警 若酒的舌岷 09-2309-23 09:29
- 58 0 [辽港股份吧] CS砸砸砸! Kalashnikov 09-2309-23 09:29
- 109 1 [翔丰华吧] 后天这垃圾就要减持了,看来又要跌了 KHWB回头是岸 09-2209-23 09:29
- 175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北交所退市 股友0H02K71555 09-2309-23 09:29
- 480 0 [证券保险ETF易方达吧] 开盘就砸呀,眼都不演了吗? 龍哥解码 09-2309-23 09:29
- 80 0 [传化智联吧] 小子,弄假消息有风险的 股友TSMF25 09-2309-23 09:29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学学天普! 长安大街营业部 09-2309-23 09:29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最多两个点 大a主理人 09-2309-23 09:29
- 59 1 [股市实战吧] @格隆汇@妙想@东方财富证券杭州机器人 众望研究致鑫887 09-2309-23 09:29
- 61 1 [卧龙电驱吧] 我是大学生,我先走 整一口红烧肉 09-2309-23 09:29
- 58 0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看空的都清仓吧,别以后整天伤心劳神了。 文心宇 09-2309-23 09:29
- 74 5 [三只松鼠吧] 回本就跑 买了只想回本 09-2309-23 09:29
- 57 1 [杭电股份吧] 砸,狠狠的砸 性感女神214 09-2309-23 09:29
- 106 1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的差不多了,今天该启动了。 基民98d2870d37 09-2309-23 09:29
- 53 1 [富邦科技吧] 今天可以涨停了吧 股友PeiIeB 09-2309-23 09:29
- 536 6 [深天马A吧] 你们静下心来想一想。如果所有的手机所有的电脑 yanglianheng 09-2209-23 09:29
- 284 5 [中粮资本吧] 尾盘流出1千多万,明天还想涨,大你们的B梦吧 股友Z1802g3199 09-2209-23 09:29
- 76 0 [长盈精密吧] 22割肉的情何以堪 股友pe12326929 09-2209-23 09:29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牛逼的就要Mark一下 不知道叫啥好T_T 09-2309-23 09:29
- 46 0 [欧派家居吧] 牛市天天低开,多少人想卖呀 股友e5f1kT 09-2309-23 09:29
- 47 0 [水晶光电吧] 反射光波导技术是强项,量产问题解决了市场更大 三年买别墅 09-2309-23 09:29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涨到38块 佛郁菩提势 09-2309-23 09:29
- 54 0 [盛达资源吧] 持股守涨状态~ 懒人玩股逍遥牛 09-2309-23 09:29
- 47 0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要反弹了,空单回避 破千军 09-2309-23 09:29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年液晶电视面板龙头企业拟国庆放假约一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09:29
- 900 0 [财经评论吧] 深交所:深港通下的港股通标的证券名单调整 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09:29
- 192 9 [大华股份吧] 涨停了,今天不能再开板了吧 n14186302465a48a 09-2309-23 09:29
- 181 3 [中信特钢吧] 13元以下大胆买入,这个价位更合适! 相貌堂堂得白蓝雪 09-2209-23 09:29
- 41 0 [威星智能吧] 今天真的要爽吃啦 股友90126e083L 09-2309-23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