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汤姆猫吧] 叫你们鼓捣猫这回让猫鼓捣了 股友btnMHR 09-2309-23 10:18
- 251 2 [中海消费混合A吧] 天天绿什么 股友爱米1507 09-2309-23 10:18
- 60 1 [中国电影吧] 我错了,炒股第一次赚8000不走,现在亏4000。还 股友SMWTSU 09-2309-23 10:18
- 51 1 [格力电器吧] 正好+1%主力做t,下午又的绿 石家庄亮仔 09-2309-23 10:18
- 67 1 [慧博云通吧] 第一次买这么恶心的股票,这个主力是吗 股友HnhMEN 09-2309-23 10:18
- 58 0 [蓝帆医疗吧] 一个涨停无限下跌 馅饼韭菜 09-2309-23 10:18
- 68 1 [天孚通信吧] 不要怕卖飞,落袋为安,跌下来还能进,一天挣两 割不净新韭菜 09-2309-23 10:18
- 61 1 [南山控股吧] 跌停跌停来一个,资金不多,跌到2.7满仓干,早 跌一就买三 09-2309-23 10:18
- 90 2 [京沪高铁吧] 核心资产,左侧交易,越跌越买,只要记住前期割 割是个传说 09-2309-23 10:18
- 92 2 [中机认检吧] 离30越来越近了,前段时间听托进场的朋友还好吗 Jasonleeke 09-2309-23 10:18
- 65 1 [贵州轮胎吧] 大盘涨我跌,大盘平盘我跌,大盘跌我大跌,两市 股友911g062d77 09-2309-23 10:18
- 106 2 [三峰环境吧] 很明显,明天大跌破60均线啊 润泽丫 09-2209-23 10:18
- 396 2 [捷顺科技吧] 买卖都没成功 要成长的梅子 09-2209-23 10:18
- 57 0 [*ST高鸿吧] 隔壁现在给大家喝云南白药也迷补不了心灵上的创 股友e10975w815 09-2309-23 10:18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走势很恶心啊,破位了。。。好想骂人啊 星落下凡 09-2309-23 10:18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3天百分之20多,厉害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2309-23 10:18
- 51 0 [宁德时代吧] 主力哥,人心不能散 开朗的冉念茜 09-2309-23 10:18
- 56 0 [新开普吧] 年线破完就去补下方两个缺口,公司合理市值预计 小鳄鱼助理 09-2309-23 10:18
- 51 0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二线龙头欣旺达 热情的唐沁觞1 09-2309-23 10:18
- 10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想布局半导体自主化赛道,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可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2309-23 10:18
- 55 0 [TCL科技吧] 砸,使劲砸,视而不见 好学的钱丽5 09-2309-23 10:18
- 50 0 [汇金股份吧] 稳住普跌不是跌 笛声6 09-2309-23 10:18
- 66 1 [飞马国际吧] 福龙马涨停带不动你吗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9-2309-23 10:18
- 58 1 [东杰智能吧] 狗肉上不了正席 Oo股票长红oO 09-2309-23 10:18
- 124 1 [华泰证券吧] 跌破20可好 高点只看到6500 09-1509-23 10:18
- 120 0 [寒武纪吧] 模拟做空寒武纪第13天,散户朋友们抓紧跑吧。大 生存第1 09-2309-23 10:18
- 51 0 [融创中国吧] 是不是风口上的猪都会飞起来?这逼货还不飞到天 股友kbzTrB 09-2309-23 10:18
- 53 0 [齐心集团吧] 什么玩意 股友CJGZ0S 09-2309-23 10:18
- 61 0 [广汽集团吧] 好好一个搞成这样子,你的股票砸吧砸到公司退市 股友OoCcEn 09-2309-23 10:18
- 181 0 [中信证券吧] 应该利好国内券商。 荣耀之光继承者 09-2309-23 10:18
- 58 0 [光明肉业吧] 底部不知道在哪 股友xQT6fo 09-2309-23 10:18
- 59 0 [许继电气吧] 这股得回踩一下才踏实 奔放的钱昆 09-2309-23 10:18
- 57 0 [亚星锚链吧] 压单必破50看好吧 股友787DZ21893 09-2309-23 10:18
- 62 0 [中金公司吧] 大家期待的9.24爆头来了!去年向上,今年向下。 Wosen 09-2309-23 10:1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38必破 沉毅果决88888 09-2309-23 10:18
- 92 1 [中国出版吧] 我就搞不明白,为什么涨不多的股票跌的还多,这 传说台球哥 09-2309-23 10:18
- 147 2 [上海物贸吧] 上海建工后,上海物贸是不是退市风险呀? 南宁二代战神 09-2309-23 10:18
- 56 1 [泸天化吧] 自由落体 股友wbGKit 09-2309-23 10:18
- 74 1 [粤桂股份吧] 真不把国有企业的钱当回事!! 灵动活泼的徐小达 09-2309-23 10:18
- 128 1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你怎么如此优秀 基民PhxDxq 09-2209-23 10:18
- 266 12 [诺唯赞吧] 模仿4月18号的走势,一模一样,所以下周还有一 何以解忧啊333 09-1709-23 10:18
- 100 0 [汇添富盈鑫混合C吧] 加油我还差5点回本 去牛牛 09-2309-23 10:18
- 46 0 [中马传动吧] 飞马都涨起来了 努力丿挣钱 09-2309-23 10:18
- 44 0 [首创证券吧] 拉金融板块稳指数了,,呵呵,不然今天跌嘛 小一一的爸爸 09-2309-23 10:18
- 54 0 [*ST雅博吧] 这走势没几个月是涨不到2元了,劝大家没进的不 专炒业绩差的股 09-2309-23 10:18
- 52 0 [鼎胜新材吧] 难搞啊,吃肉没有份,汤也没喝,挨打却是最狠 幸运宝贝月月 09-2309-23 10:18
- 54 0 [诚迈科技吧] 趋势走坏了,跌破30日线,短期内下方没有支撑 Adsichexjd 09-2309-23 10:18
- 89 0 [浙大网新吧] 左手代理摩尔线程产品,右手持股0.48%中昊芯英 与股奋战2025 09-2309-23 10:18
- 54 0 [长信科技吧] 假突破,虚㨪一枪大逃离股票! 一生一世做赌徒 09-2309-23 10:18
- 50 0 [游族网络吧] 11.13,从18.15跌下来,继续关注。看能不能跌到 奇奇号历险记 09-2309-23 10:18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55f3D89088 09-2309-23 10:18
- 51 0 [华友钴业吧] 每次周二就没涨过! 远眺东海 09-2309-23 10:18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哈哈,有点意思 嗜血的独狼 09-2309-23 10:18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股友28872Rf000 09-2309-23 10:18
- 47 0 [青岛银行吧] 难评 股友Z73076Y778 09-2309-23 10:18
- 57 0 [天通股份吧] 我一直看好你,但我今天动摇了。今天可以跌,但 欢快的南宫飞文 09-2309-23 10:18
- 40 0 [南京港吧] 明天补跌 guqangd 09-2309-23 10:18
- 51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见血无,感觉有 红蓝绿波色 09-2309-23 10:18
- 38 0 [和而泰吧] 666 铜雀春深锁2乔 09-2309-23 10:18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以前好歹还用你护盘,现在护盘都不用你了 独钓寒江雪虹 09-2309-23 10:18
- 65 0 [赞宇科技吧] 喊着破10块抄底的托儿们,抓紧买啊 从头再来又来还来 09-2309-23 10:18
- 52 0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呀常山 基民FxHWXz 09-2309-23 10:18
- 47 0 [拓邦股份吧] 对这种垃圾,跑就一个字 郁烨华1168 09-2309-23 10:18
- 137 1 [信雅达吧] 17元是一个支撑位。坚持了两三天,最终还是跌破 信达雅 09-2309-23 10:18
- 74 1 [长城科技吧] 电磁弹射都救不了你 股友3m3387F613 09-2309-23 10:18
- 143 4 [欧普康视吧] 阴跌没有底,明天继续高开低走创新低!拭目以待 冷淞888 09-2209-23 10:18
- 40 0 [德明利吧] 压死骆驼的稻草 股友738l3755n3 09-2309-23 10:18
- 50 0 [长电科技吧] 人家长的多的降一降你这么点你好意思 循序渐进whl 09-2309-23 10:18
- 66 0 [广博股份吧] 垃圾割肉了 小花猫和小花狗 09-2309-23 10:18
- 60 0 [圣龙股份吧] 今天敢封板的至少是一束光 股友l2pTt5 09-2309-23 10:18
- 46 0 [康泰生物吧] 16.45加最后一次,不管涨跌短期都不动了 蛟龙鱼跃 09-2309-23 10:18
- 62 0 [富安娜吧] 回购就是骗你进来的 今不稀玩家 09-2309-23 10:18
- 38 0 [飞马国际吧] 总想做t终于t飞 活灵活现的谷菡 09-2309-23 10:18
- 5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摩尔线程IPO加速,半导体行情持续向好,科创芯 果敢的憨憨 09-2309-23 10:18
- 58 0 [华阳集团吧] 德赛西威都5个多点了,你才1个多点。 大吉4957 09-2309-23 10:18
- 38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应该志在千里 牡丹花好运很美 09-2309-23 10:18
- 28 0 [算力概念吧] 范人 股友2k5d611565 09-2309-23 10:18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单顶,牛逼 她说喜欢黄毛 09-2309-23 10:18
- 41 0 [杭电股份吧] 进来抱团取暖 A不抽香烟 09-2309-23 10:18
- 72 2 [长亮科技吧] 要跌下15了吗 股友q32527558w 09-2309-23 10:18
- 150 1 [宏英智能吧] 22年上市的大部分都创历史新高了,很看好宏英, 有自信的雨蓝点6 09-2209-23 10:18
- 30 0 [芯片ETF东财吧] 稳如 永远满仓热泪盈框 09-2309-23 10:18
- 67 0 [吉华集团吧] 仓位已满等待拉升 洪鑫泰 09-2309-23 10:18
- 50 0 [杭电股份吧] 我突然心疼今天追高的可怜虫们。套你几年哈哈哈 性感女神214 09-2309-23 10:18
- 53 0 [国林科技吧] 兄弟们注意了,这明显的拉一天,跑一天,我感觉 牛牛的酥酥 09-2309-23 10:18
- 89 0 [远程股份吧] 亏十个点割肉,满足主力,你们自己玩,散户们都 板栗大妈 09-2309-23 10:1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微跌,个股直接砸破位了 进击的啊Sam 09-2309-23 10:18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顶级 花开花好月圆 09-2309-23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