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宝泰隆吧] 缺口补了,这下该满意了 蓝衫浅褪无言 09-2309-23 09:52
- 51 0 [北京利尔吧] 没有量啊,咋办哟 A股_大家长 09-2309-23 09:52
- 48 0 [五洲新春吧] 被踢出特斯拉链了? 股友khguh 09-2309-23 09:52
- 3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啥情况,高位买进已经亏了10个点了 海贝1118 09-2309-23 09:5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全红,个股大跌,这群垃圾,骗,又拉电池 n6913137534770289922 09-2309-23 09:52
- 65 0 [双飞集团吧] 必破20 股友6P6230X900 09-2309-23 09:52
- 48 0 [新乡化纤吧] 恶心的要死 股友378155rf98 09-2309-23 09:52
- 56 0 [海特高新吧] 月底了这么砸 股友1Qr1238802 09-2309-23 09:52
- 68 0 [光电股份吧] 昨天涨多少,今天必须加倍还回来,这个股绝了 有领导力的祝桢1 09-2309-23 09:52
- 39 0 [国际复材吧] 冲高走了,下来吧。 机会不会重来 09-2309-23 09:52
- 55 0 [宗申动力吧] 你真是差 三吨金子 09-2309-23 09:52
- 66 0 [金溢科技吧] 真牛逼恶心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2309-23 09:52
- 56 0 [博敏电子吧] 垃圾股 股友Z9ixiW 09-2309-23 09:52
- 91 0 [富临运业吧] 什么利空??? 独具慧眼的砚白9 09-2309-23 09:52
- 46 0 [德明利吧] 游资炒作的股就是不一样 天南沧浪客 09-2309-23 09:52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补跌停,会有吗?首开股份跌停板!大家注意 南宁二代战神 09-2309-23 09:52
- 51 0 [南方路机吧] 走了走了,趋势走坏了。 皖东长红路 09-2309-23 09:52
- 52 0 [建新股份吧] 靠 股友86V2197K18 09-2309-23 09:52
- 43 0 [万马科技吧] 群内唱多的多了,就该跑了 股友uBlRN6 09-2309-23 09:52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趋势共识逻辑 09-2309-23 09:5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国的股票 股友E185g78966 09-2309-23 09:52
- 102 0 [世茂能源吧] 世茂能源9月23日快速回调 世茂能源资讯 09-2309-23 09:52
- 62 0 [中微公司吧] 分拣机也新高了,你这蚀刻机在干啥子喃!!! 不睹众相 09-2309-23 09:52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我们对你如初恋.可你虐我们千百遍 扬一阳 09-2309-23 09:52
- 47 0 [南京港吧] 昨天被洗出去了 村口的怂流氓 09-2309-23 09:52
- 55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跳水跳的真标准,nm Wishme2020 09-2309-23 09:52
- 103 0 [奥特佳吧] 奥特佳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奥特佳资讯 09-2309-23 09:52
- 70 0 [红星发展吧] 跌的时候跟大盘走的一模一样,关键人家涨的时候 新中天金融 09-2309-23 09:52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主力就在跑,今天直接不演了 基民3c02337F22 09-2309-23 09:52
- 53 0 [辉煌科技吧] 跌停拉倒 股友737z9965D2 09-2309-23 09:52
- 51 0 [中天科技吧] 弱 基民4QJSGd 09-2309-23 09:52
- 49 0 [大龙地产吧] 涨停-跌停-涨停-跌停-涨停,妖,查! 沪NB15021 09-2309-23 09:52
- 47 0 [生益科技吧] 加仓干,下午踢出去 善厨的步莉 09-2309-23 09:52
- 55 0 [南山控股吧] 下午来个V TommyLee168 09-2309-23 09:52
- 46 0 [捷佳伟创吧] 跌了15个交易日,你就叫做巨能跌吧 我们要慢牛 09-2309-23 09:52
- 60 0 [速达股份吧] 什么情况,有人说吗 俏皮的欧阳芝菲 09-2309-23 09:52
- 45 0 [大东南吧] 没到3.4别碰 合力泰股东 09-2309-23 09:52
- 50 0 [XD*ST网吧] 幸亏昨天出货 蕙质兰心的贺辰玄 09-2309-23 09:52
- 49 0 [九洲集团吧] 板块都没跌,这帮货砸盘一个比一个狠 cb泰然 09-2309-23 09:52
- 47 0 [方正科技吧] 叫唤的人呢?怎么消失了?在出来汪汪叫撒? 清仓保平安 09-2309-23 09:52
- 52 0 [*ST亚振吧] 天塌下来外面还有天普呢,怎么就不敢涨了 kekekekekek 09-2309-23 09:52
- 63 1 [吉视传媒吧] 你对得起我们这么死扛吗 股友55207Y301d 09-2309-23 09:52
- 73 1 [特发信息吧] 周一到周四一般都是连阴4天,周五涨,主力喜欢 股友0z657Q9888 09-2309-23 09:52
- 82 3 [南京商旅吧] 4号买的到现在阴跌了10个点 股友2689an7910 09-2309-23 09:52
- 1196 7 [天普股份吧] 昨天刚满仓,今天就A杀吗? 法号海荣 09-2309-23 09:52
- 73 1 [*ST奥维吧] 买100 股友bvkmef 09-2209-23 09:52
- 335 9 [西部建设吧] 目前开盘下行,形成两阴夹一阳,空方炮形态,就 从未买过涨停票1 09-2209-23 09:52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一根大红之后,马上有人抛货。分歧很大 精神张科 09-2309-23 09:52
- 43 0 [华联股份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 止吾丿 09-2309-23 09:52
- 45 0 [腾龙股份吧] 艺林你太能卖了,你家很缺钱吗 活泼的车艳娥 09-2309-23 09:52
- 43 0 [东通退吧] 心惊胆战赚了几个点跑了 股友asoyIw 09-2309-23 09:52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爽! 来吧朋友 09-2309-23 09:52
- 88 0 [乾照光电吧] 板块涨不跟,板块跌跟的好好的 源子饼干 09-2309-23 09:52
- 39 0 [大洋电机吧] 过三毛七再买回 经纶纳福得朱竹清 09-2309-23 09:52
- 39 0 [多晶硅吧] 我撤了多空都感觉拿捏不了 LSllc 09-2309-23 09:52
- 45 0 [富临精工吧] 勾托公司无药可救了 你是涨涨涨涨涨 09-2309-23 09:52
- 43 0 [宁波海运吧] 漂亮 老乡1号 09-2309-23 09:52
- 49 0 [五粮液吧] 每天涨跌很有节奏啊 有钱别得瑟 09-2309-23 09:5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北风呼呼的吹 09-2309-23 09:52
- 52 0 [和而泰吧] 开呀 股友PnC5YL 09-2309-23 09:52
- 51 0 [慧博云通吧] 跌停吧 股友6x36183L25 09-2309-23 09:52
- 42 0 [三安光电吧] 日 看谁刀快 09-2309-23 09:52
- 85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最后的跑路机会 有自信的黎航1 09-2309-23 09:52
- 127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太烂了 齐心协力得绦柳 09-2309-23 09:52
- 49 0 [跨境通吧] 买这股就是投机,风险自担 铁板小牛牛 09-2309-23 09:52
- 73 2 [百联股份吧] 每天的走势都很完美,可以一直跌倒退市 百联张卖臭肉 09-2309-23 09:52
- 746 6 [青松建化吧] 目标12.40元,中秋佳节快要到了。凡是持有此股 害羞得小白 09-2209-23 09:52
- 217 4 [新晨科技吧] 甲骨文又大涨明天应该拉起来了吧 仙峰侠 09-2209-23 09:52
- 709 1 [洲明科技吧] 洲明科技: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洲明科技资讯 09-2209-23 09:52
- 1119 8 [杭钢股份吧] 清仓了 顺为凡逆则仙168 09-2209-23 09:52
- 41 0 [吉林化纤吧] 走了算你牛逼 果敢之金牛座 09-2309-23 09:52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怎么弱成这样呢?供销不应该这样啊。 风中拔刀 09-2309-23 09:52
- 73 0 [华控赛格吧] 今天是不是要跌停了? 年翻身 09-2309-23 09:52
- 54 0 [南京港吧] 10.8全抛,上次做了一次过山车 股友718F93H233 09-2309-23 09:52
- 56 0 [中信博吧] 这个死主力,连跌11天了,直接跌停, 中信博涨到188 09-2309-23 09:52
- 46 0 [隆华科技吧] 周线4连跌也少有一只票了 jiangshankun 09-2309-23 09:52
- 43 0 [飞马国际吧] 希望压力位是久攻必破 不会退的 09-2309-23 09:52
- 39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糙有本事跌一天10个点 疯狂的嘿嘿嘿嘿 09-2309-23 09:52
- 53 0 [宁波韵升吧] 这个股票是有什么问题吗?为什么一直阴跌,不管 A紫墨 09-2309-23 09:52
- 72 0 [林洋能源吧] 南网储能都涨停了,林洋还在地板摩擦 蓝陵王 09-2309-23 09:52
- 49 0 [贝因美吧] 都跌20点 大赚顺8888 09-2309-23 09:52
- 53 0 [大秦铁路吧] 6.10 持股分红做差价 09-2309-23 09:52
- 48 0 [景兴纸业吧] 拉几玩意,到底行不行啊,前两天换手那么高,要 谦虚的小牛向前 09-2309-23 09:52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情绪都没了还进,亏不正常吗,等再跌一两天才能 月桐清禾 09-2309-23 09:52
- 63 0 [苏州龙杰吧] 补缺口是颠扑不破的定理,7块见 股友stmzIF 09-2309-23 09:52
- 41 0 [宁波远洋吧] 准备封了,能上车的赶紧上车 锐鉴做空资本 09-2309-23 09:52
- 54 0 [华虹宏力吧] 人家大涨,你勉强小涨,人家跌比谁都跑的快 高科科7146 09-2309-23 09:52
- 54 0 [南京商旅吧] 今天要跌停吗? 绵绵喵喵糖 09-2309-23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