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6 3 [顺丰控股吧] “反内卷”后,快递公司最新单票收入表现如何? 顺丰控股资讯 09-2209-23 09:30
- 52 0 [三星电气吧] 第一次中标充电 三哥做个人吧 09-2309-23 09:30
- 115 0 [大众公用吧] 昨天高位买了一成仓,接深创投的估值,大众公用 龙神冲冲冲 09-2309-23 09:30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[再见] 星月大仙 09-2309-23 09:30
- 46 0 [云南旅游吧] 竞价开的太低了, 失与舍 09-2309-23 09:30
- 41 0 [证券Ⅱ吧] 这是抽风了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9-2309-23 09:30
- 45 0 [省广集团吧] 烂泥扶不上墙 amay541 09-2309-23 09:30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大家快买 人参果66 09-2309-23 09:30
- 58 0 [钧达股份吧] 看好你被st,绝味社保重仓,二季度还加仓,今天 耐心非沉没资本 09-2309-23 09:30
- 53 0 [长川科技吧] 感谢主力,刚满上就发红包!剩下的发财 一割就涨MDB 09-2309-23 09:30
- 123 2 [我爱我家吧] 只要两广还在发帖,这个股票就不会有起色! 骑马大师 09-2309-23 09:30
- 565 4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什么氢化镁什么宁德时代什么军工没有一个是真的 一起舞吧啦 09-2309-23 09:30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买错了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2309-23 09:30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是吃了泻药啊 谦恭平和之伊登 09-2309-23 09:30
- 47 0 [万顺新材吧] 真的拉 骑牛擒熊1989 09-2309-23 09:30
- 125 0 [龙利得吧] $龙利得(SZ300883)$ 股友780K9D3750 09-2309-23 09:30
- 58 0 [维信诺吧] 进入自动扣款模式 股友86055oz565 09-2309-23 09:30
- 61 2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李延慧 09-2309-23 09:30
- 87 2 [大众公用吧] 一共才八十亿,炒个P 高拋ALVMW 09-2309-23 09:30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别开盘反而安全一些 股友y62998D687 09-2309-23 09:30
- 377 0 [华微电子吧] 还好换了大众公用,啃爹! 讨厌的华娟3 09-2309-23 09:30
- 62 0 [格林美吧] 跟你们说了,公告必跌 炒股包小3 09-2309-23 09:30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执牛听风 09-2309-23 09:30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21.51很快的 多挣小钱钱 09-2309-23 09:30
- 76 1 [*ST金科吧] 董事会人选一确定,长城、川发展这样国资必定开 股友25858d8l23 09-2309-23 09:30
- 76 2 [工业富联吧] 这怎么一直涨啊50块卖飞了 小白菜买点股 09-2309-23 09:30
- 431 1 [南华期货吧] 一拉涨就一堆马后炮出来了!只有我是提前预判的 叫我贝者神 09-2209-23 09:30
- 407 8 [风华高科吧] 这走势不是很健康吗?趋势一直在,怎么那么多人 GQ一路长红 09-1909-23 09:30
- 50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指数差不多要止跌回稳了,续涨的概率大 我喜欢牛牛P 09-2309-23 09:30
- 56 0 [可靠股份吧] 无脑下跌,导致基金公司集合竞价走路。股价死蟹 dmy达达达达 09-2309-23 09:30
- 52 0 [厦门国贸吧] 这些砸盘的垃圾,恶心 韭菜皇庭 09-2309-23 09:30
- 52 0 [中国中免吧] 快跑啊,今天可能跌停。 股友66K098087F 09-2309-23 09:30
- 45 0 [苏宁环球吧] 咋它! 天地之战 09-2309-23 09:30
- 49 1 [天普股份吧] 就是100板我都不敢排单,搞不好账户就得清零 如履薄冰5888 09-2309-23 09:30
- 357 2 [澄星股份吧] 什么意思? 不拼不赚钱 09-2309-23 09:30
- 139 1 [怡球资源吧] 怡球资源:融资余额2.42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怡球资源资讯 09-2309-23 09:30
- 156 1 [中信证券吧] 科技又沸腾了,这里的任务又来了 股友l29881o391 09-2309-23 09:30
- 349 6 [威尔泰吧] 有没有周五涨停买入吃天地板,然后今天水下割肉 笑吟吟的张无忌 09-2209-23 09:30
- 703 8 [天齐锂业吧] OK,明天稳涨了 余与主力共舞 09-2209-23 09:30
- 311 2 [北投科技吧] 广电为何还不公告更名?安源煤业资产置换完成后 久久久韭韭菜 09-2209-23 09:30
- 491 6 [利欧股份吧] 周一涨停,三连板 温和友善的南枝8 08-2409-23 09:30
- 46 0 [晶科科技吧] 还跌, 日进发财de玉小刚 09-2309-23 09:30
- 46 0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眼瞎要退市了吧 灵动活泼的秦锦鹏 09-2309-23 09:30
- 71 0 [苏州银行吧] 啥玩意 hhsjsnjxmdm 09-2309-23 09:30
- 48 0 [宝信软件吧] 绿毛龟 俊逸出尘的顾馨燕 09-2309-23 09:30
- 57 0 [立讯精密吧] 出货,一步到位,牛逼 亮亮622 09-2309-23 09:30
- 228 0 [汇丰晋信新动力混合A吧] 关注黄金投资的朋友,易方达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 哈喽188 09-2309-23 09:30
- 66 1 [指南针吧] 今天妥妥的跌停 李涨9310 09-2309-23 09:30
- 55 1 [信达证券吧] 竞价跌停,恐怖! 股友LhfnOb 09-2309-23 09:30
- 52 0 [大智慧吧] 闷杀 趋势寻金盘龙 09-2309-23 09:30
- 46 0 [沃森生物吧] 这个舅子。 股友M21a510037 09-2309-23 09:30
- 60 0 [中天科技吧] 高开低走,快跑!!!骗人的 宁波东浦 09-2309-23 09:30
- 43 0 [台基股份吧] 反骨仔 杠發财 09-2309-23 09:30
- 61 0 [长飞光纤吧] $长飞光纤(SH601869)$ 王凯炒股日记 09-2309-23 09:30
- 55 0 [奥特佳吧] 吃相难看 富有民丰得夏雪宜 09-2309-23 09:30
- 71 0 [仁东控股吧] 的,我进来变ST,我割肉你天天涨停 股友9TuAYL 09-2309-23 09:30
- 50 0 [和而泰吧] 谁在卖呢 烈123 09-2309-23 09:30
- 55 0 [奋达科技吧] 我说了 精准选股好 09-2309-23 09:30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地天板今天 密码花 09-2309-23 09:30
- 52 0 [京能热力吧] 拉尼娜要来了 liujack998855 09-2309-23 09:30
- 51 0 [沪金吧] 任何回调都是做多的好机会,看1000 摸透自己 09-2309-23 09:30
- 58 1 [大中矿业吧] 1有矿为王! 有激情的秦沛20 09-2309-23 09:30
- 210 2 [*ST宝实吧] 漂亮,涨涨涨,暴涨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2309-23 09:30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阴跌收割行情,或者抱团收割个股行情 馬丁先生 09-2309-23 09:30
- 55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今天必须涨 醉酒的人 09-2309-23 09:30
- 40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准备跑路吗? 知白守黑1 09-2309-23 09:30
- 369 0 [舍得酒业吧] 看看富士康 爱吃西瓜的曦曦 09-2309-23 09:30
- 119 4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要涨停 股友E17F515897 09-2309-23 09:30
- 128 3 [万源通吧] 今天应该可以涨个10%-20%。号角已经吹响。打爆 股友AesPiY 09-2309-23 09:30
- 47 0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神算股涨老五 09-2309-23 09:30
- 119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拿了5年多,还亏34%,基金经理?天理难容 基民exrxun 09-2309-23 09:30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可以买了,准备涨停 封狄萨卡查 09-2309-23 09:30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借利好出货 会吹泡泡的猫 09-2309-23 09:30
- 116 0 [华安CES半导体芯片行业指数发起C吧] 聊基金时说到黄金产品,易方达中证沪深港黄金产 股友t2673q8652 09-2309-23 09:30
- 61 0 [金逸影视吧] 看看中国电影 洗脚城乔杉 09-2309-23 09:30
- 50 0 [盐湖股份吧] 真是个 股友GoSEiK 09-2309-23 09:30
- 61 0 [新澳股份吧] 支撑市值的只能是销售额和利润,其他的什么科技 股友7803ql9232 09-2309-23 09:30
- 43 0 [福龙马吧] 隔壁红豆板了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9-2309-23 09:30
- 171 1 [众兴菌业吧] 明天不涨就危险了,,,利润可以的最好出了,后 青宏1 09-2209-23 09:30
- 54 0 [赛力斯吧] -4吧 韭干尾巴草 09-2309-23 09:30
- 49 0 [中海达吧] 跌停了? 水生美梅 09-2309-23 09:30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牛气冲天 股友p751788P29 09-2309-23 09:30
- 132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财务报表在股市里面是最优秀的,涨幅是最差,财 炒股布衣 09-2309-23 09:30
- 45 0 [国际医学吧] 加油啊,国庆前还能再跌6天,每天百分之5起步, Gemini_X 09-2309-23 09:30
- 111 2 [四川长虹吧] 佳华是佳华长绿是长绿这是两只股啊,什么子公司 请签收 09-2309-23 09:30
- 67 2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过剩几倍,比氧化铝、钢铁、碳酸锂、纯碱 化肥股涨 09-2309-23 09:30
- 82 1 [大洋电机吧] 第一目标16,第二目标32,参考卧龙8月21大阴换 大洋电驱 09-2309-23 09:30
- 758 9 [铜冠铜箔吧] 说下铜冠铜冠和大宗铜的价格没有关系。1、但是 沪上炒家7月归 09-2309-23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