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同力天启吧] 砸跌停也出不了货啊,谁接盘 锦衣味 09-2309-23 10:18
- 51 1 [山东墨龙吧] 全部清仓了,还是黄金靠谱 重生之我是小白 09-2309-23 10:18
- 66 1 [天山电子吧] 买入成功 zs0608 09-2309-23 10:18
- 63 1 [东湖高新吧] 好想爆个粗口 火爆红辣椒 09-2309-23 10:18
- 85 4 [济民健康吧] 狗多多今天不吹济民了,估计跑光了。 股友1uTTm9 09-2309-23 10:18
- 57 1 [ST洲际吧] 没有利好可以刺激它了,只有不断的做T 炒股家族 09-2309-23 10:18
- 101 2 [天娱数科吧] 果然,这尿性,今天基本拉华映,尾盘救一下天娱 蚍蜉撼青天 09-2309-23 10:18
- 319 8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必跌,会到5.26 我在川润吃过连板 09-2209-23 10:18
- 55 1 [ST金顶吧] 先破了九元,再去破八元,七元破不破?那就说不 gfdrfghuy 09-2309-23 10:18
- 60 0 [塞力医疗吧] 这卖公司的吧 积极干饭 09-2309-23 10:18
- 58 0 [中国能建吧] 把能建砸2.19跌停板,让大家准备进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2309-23 10:18
- 41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不涨停就是月线级别大顶 十八降妖 09-2309-23 10:18
- 51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扣费扣得有点多呀 股友Q5135501D0 09-2309-23 10:18
- 54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不容易啊,又要拉冒烟了 有激情的韩皓 09-2309-23 10:18
- 51 0 [露笑科技吧] 别去了,出货了 舞帮主 09-2309-23 10:18
- 62 0 [旭光电子吧] 还好我的东尼涨停今天没有亏 长乐兄弟 09-2309-23 10:1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是怎样?科技股涨多了?要等银行保险?啥子 祛腻蚂 09-2309-23 10:18
- 48 0 [凯美特气吧] 外面一片绿,不要随便操作,这里还红的,别去别 a188王多鱼 09-2309-23 10:18
- 55 0 [比亚迪吧] 加仓 故事的编造者 09-2309-23 10:18
- 59 2 [乐歌股份吧] 前几天发那么多东西是用来套人的? 八方来财源 09-2309-23 10:18
- 87 2 [重庆港吧] 温馨提醒大古董:贵儿子不求上进,坐等小散拉升 清仓happy 09-2309-23 10:18
- 71 2 [香港宽频吧] 又卖飞啦,没稳劲,哈哈 源源小目标 09-2309-23 10:18
- 195 4 [深证成指吧] 四千多家下跌,为什么这大盘还是红的???? 心想事成L 09-2309-23 10:18
- 200 1 [爱普股份吧] 本次展会爱普带来了诸多款养生产品,迎合养生热 KFC机构 09-2209-23 10:18
- 55 0 [珠免集团吧] 你重组个b吧 触性珠免 09-2309-23 10:18
- 74 0 [丽人丽妆吧] 大家一起合力拉升,带动板块反弹,都快国庆了, 人力的灵工外包 09-2309-23 10:18
- 77 0 [海星股份吧] 我被套了? 不帅你报警7776 09-2309-23 10:18
- 60 0 [用友网络吧] 连续三年亏20个目标 股神202088 09-2309-23 10:18
- 53 0 [五矿资本吧] 中油、中粮、五矿三驾马车,五矿是最拉胯的一个 拉撒天团CEO 09-2309-23 10:18
- 72 0 [中钢国际吧] …… 恶意减持 09-2309-23 10:18
- 47 0 [北方铜业吧] 大家管住手,小心暴跌 股友9527686cc9 09-2309-23 10:18
- 48 0 [华融化学吧] 还好飞马国际大涨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09-2309-23 10:18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杀吧,杀到2% 开盘大涨 09-2309-23 10:18
- 55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别人回调是涨的太多,你是为什么咧,稀烂 猫和老鼠的游戏 09-2309-23 10:18
- 55 1 [游族网络吧] 靠,还没到底吗? 汤先森龙飞侠 09-2309-23 10:18
- 107 2 [华微电子吧] 我先走了,你们断后,三进三出,赔了15个点,7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09-2309-23 10:18
- 103 1 [国泰海通吧] 601211、国泰海通2025-08-26融资余额62.17亿, 黑锅v4be3v 09-2309-23 10:18
- 71 1 [民生银行吧] 今天变盘,高开不能追,,收盘大阳线再追 知行合一才是股神 09-2309-23 10:18
- 123 2 [华统股份吧] 这股只要拉尾盘明天必跌 拿工资让你割 09-2209-23 10:18
- 126 2 [怡达股份吧] 几时有20cm See1234 09-2209-23 10:1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结束哈哈哈开始回调3000点 我在股市浑水摸鱼 09-2309-23 10:18
- 72 0 [捷荣技术吧] 巨振 英俊的金牛 09-2309-23 10:18
- 115 0 [COMEX黄金吧] 前面空单下来3748说了减仓~反弹3757说了可以再 李岚Lilan2507 09-2309-23 10:18
- 53 0 [天能重工吧] sB股票一样的味道 知识的白芝菲 09-2309-23 10:18
- 49 0 [鼎捷数智吧] 46附近有撑,跌破介入 鹿苑禅师1 09-2309-23 10:18
- 61 0 [歌尔股份吧] 给机构让位置了还不进 果断的刘亦菲 09-2309-23 10:18
- 51 0 [中国电信吧] 继续砸下去 乾坤生辉 09-2309-23 10:18
- 57 0 [兴业银行吧] 科技股要调整了,银行股开始反击!好 有自信的亮雪玉19 09-2309-23 10:18
- 55 0 [家家悦吧] 职业跳水 天_空_之_城 09-2309-23 10:18
- 63 0 [新相微吧] 砸盘领头 魅力听觉 09-2309-23 10:18
- 42 0 [科信技术吧] 这是垃圾股,坑惨了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2309-23 10:18
- 40 1 [医疗ETF华宝吧] 垃圾 n1443407858a9f21 09-2309-23 10:18
- 127 1 [鸡蛋吧] 双节备货鸡蛋已经有缓解了,但是猪肉还在跌,影 自信的李白 09-2309-23 10:18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就这个换手,主力都跑不了 股友X961980M67 09-2309-23 10:18
- 59 0 [奔图科技吧] 拉起来,突破23。。。。 辛勤工作地樱桃 09-2309-23 10:18
- 131 2 [紫江企业吧] 兄弟们今天7.1开头了,明天就是7.0X了。本周有 一手多两手空 09-2309-23 10:18
- 140 1 [露笑科技吧] 忘记说了,今天最低9.81我挂到了,然后我就又杀 我现在只玩梭哈 09-2209-23 10:18
- 83 2 [国机通用吧] 受不了了,17。32全部清仓太难受了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9-2209-23 10:18
- 849 6 [先导智能吧] 不要错过最后一个买点,在未来的几天后悔今天没 季风吹向大海999 09-2209-23 10:18
- 84 2 [国民技术吧] 别装了快下来找24.4去吧 疯含情睡含笑 09-1909-23 10:18
- 62 0 [*ST国中吧] 玩几把淡了 不撕心的小散弹 09-2309-23 10:18
- 49 0 [振华新材吧] 板块跌幅倒数第四 股友j1qJpB 09-2309-23 10:18
- 66 0 [永达股份吧] 我擦,真无语,怎么买了你,天天阴跌 股友3H57520F56 09-2309-23 10:18
- 45 0 [*ST中基吧] 你可别开啊 镇定的魏萱银 09-2309-23 10:18
- 53 0 [晶合集成吧] 没怎么涨,跌得真狠 翱翔之多 09-2309-23 10:18
- 47 0 [友阿股份吧] 这一波洗很狠,不服不行! 齐鼓龙东抢 09-2309-23 10:18
- 54 0 [黄山旅游吧] 使劲砸吧,黄山又不是我家的 股友CVAYID 09-2309-23 10:18
- 275 0 [创新医疗吧] 看空。下跌之势已经开始,是否了解黄金分割线0.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9-2309-23 10:18
- 76 0 [开润股份吧] 有点搞笑(*v) 股友811EO99869 09-2309-23 10:18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就这十几分钟砸了3个点擦,刚刚还差点翻红。 创新的乔兰芳1 09-2309-23 10:18
- 50 0 [大智慧吧] 好垃圾啊 股友pWpCtW 09-2309-23 10:18
- 49 0 [云南铜业吧] 还是那句话短期12都不是底 一波流99 09-2309-23 10:18
- 136 1 [华夏银行吧] 农业银行是债券,华夏银行是股票,要投资股票 知乎言 09-2309-23 10:18
- 55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吸一点看看 玩的开心689 09-2309-23 10:18
- 80 1 [杭萧钢构吧] 主力资金跑路三天,股价又回到解放前,可恨啊! 基民vDAQsN 09-2309-23 10:18
- 166 0 [东湖高新吧] 一家园区上市公司,区内的好公司不去参股,不知 刘家港 09-2209-23 10:18
- 6442 10 [首开股份吧] 9月22日老朱实盘记录 老朱擒妖重生 09-2209-23 10:18
- 146 3 [中亦科技吧] 这种行情今天没亏到还有啥不满意的? 怕高穷苦人 09-2209-23 10:18
- 52 0 [华侨城A吧] 能不能不要这么狠,老天啊 平静de栀子花 09-2309-23 10:18
- 51 0 [蒙草生态吧] 如蜗牛般涨,如瀑布般跌 阿健888888 09-2309-23 10:18
- 47 0 [ST美晨吧] 我不信今天能拉平 股市乱评 09-2309-23 10:18
- 48 0 [中铁工业吧] 为什么要拖后腿,人不当当够 键盘老王 09-2309-23 10:18
- 57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股!没戏了,估计要跌停 率真地射手 09-2309-23 10:18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冬天炒煤,别急,才刚刚开始 z1353 09-2309-23 10:18
- 182 0 [中欧国证消费电子主题指数发起C吧] 消费电子板块势头超足,中证指数优于国证,别错 粒粒金金 09-2309-23 10:18
- 47 0 [A50期指吧] 别反复诱盘了,肯定要破3800了 哈的嘛 09-2309-23 10:18
- 48 0 [掌趣科技吧] 苟儿八达岭脚吃住拉撒一直4个月了[旺柴][大笑]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2309-23 10:18
- 54 0 [佐力药业吧] 刘浪就是一个庄托 安吉帕 09-2309-23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