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双良节能吧] 砸呀砸,砸出一个大窟窿,主力加油,看来6块以 涨不卖跌了买 09-2309-23 10:31
- 55 0 [通富微电吧] 就2季度这个利润,别的股早就过50了,痛妇还跟 丢手机上瘾 09-2309-23 10:31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听说北方稀土要st了 基民HndPyg 09-2309-23 10:31
- 77 0 [华阳股份吧] 上周觉得大盘要跌,买了ai转煤炭。。想不到华阳 挚爱市场 09-2309-23 10:31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可以建半仓了 股友81T33X8190 09-2309-23 10:3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回到3500吧 吉祥满斗地楼高 09-2309-23 10:31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,打板进的 牛气大宇要悟道 09-2309-23 10:31
- 45 0 [ST东尼吧] 卖了就涨停 小马哥看股市 09-2309-23 10:31
- 36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大家狠狠干,今天必须要涨停 股友3g5C365805 09-2309-23 10:31
- 51 0 [华润三九吧] 真的是,三九得27 美丽的董翔云 09-2309-23 10:31
- 99 0 [*ST香雪吧] 今天在这么大的一个平台上,我猜香雪一定会有劲 X慢就是快 09-2309-23 10:31
- 53 0 [博士眼镜吧] 没涨过天天跌 股友89Z8K96658 09-2309-23 10:31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多看小动,整体行业看好! 星际战将 09-2309-23 10:31
- 57 0 [聚飞光电吧] 我被聚飞光电杀死了 平等的谷浩源 09-2309-23 10:31
- 57 0 [航锦科技吧] 666 股友33338g0w39 09-2309-23 10:31
- 62 0 [弘景光电吧] 一阴破多阳,拉跨哦 云卷云舒92649 09-2309-23 10:31
- 62 2 [华胜天成吧] 要跌停了, 坤盛桃 09-2309-23 10:31
- 101 4 [山东高速吧] 怪了,怎么涨了? 股友aRXA2L 09-2309-23 10:31
- 94 3 [ST复华吧] 完了,最低点2.76,这次要到多少?5块,还是4块 黑黑黑哥 09-2309-23 10:31
- 84 4 [中国电建吧] 丁焰章在干什么 股友276vZ55132 09-2309-23 10:31
- 444 5 [荣科科技吧] 我就知道这货高开低走,预判能力果然一流 涨停狙击侠 09-2309-23 10:31
- 705 13 [中汽股份吧] 抄底了,期待反包板,明天冲高就跑。 生如夏花5557 09-2209-23 10:31
- 488 5 [东亚药业吧] 这说明大资金没实力。散户多了它派发,散户少了 东方海盗 09-1909-23 10:31
- 45 0 [思创智联吧] 继续设置涨停价卖,你要玩量化就陪你玩。 思创无底洞 09-2309-23 10:31
- 80 0 [皖维高新吧] 抢吧 股友0ll6Rc 09-2309-23 10:31
- 61 0 [比亚迪吧] 跌麻了,受不了,割肉 吃si赶不上热的 09-2309-23 10:3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和我猜的一样,赚了进银行了 机械墙头草 09-2309-23 10:31
- 57 0 [台湾加权吧] 牛牛牛牛牛牛 炒完悟空炒哪吒 09-2309-23 10:31
- 74 0 [合金投资吧] 真垃圾,都没涨却要跟着暴跌 MBMO 09-2309-23 10:31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碰瓷老美,笑死了 知识的庄睿博 09-2309-23 10:31
- 60 0 [永辉超市吧] 老表,两个月白干了 基民D5052867T1 09-2309-23 10:31
- 61 0 [移为通信吧] 欢迎继续砸盘,我就8块等 飞瀑的马岚 09-2309-23 10:31
- 53 0 [奥佳华吧] 抄底的呢抓紧抄啊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你抄主力 打工挣钱炒股花 09-2309-23 10:31
- 48 0 [中国电建吧] 老阴 恭喜满堂得洪七公 09-2309-23 10:31
- 42 0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弄头 股友Fbaa6u 09-2309-23 10:31
- 99 2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是天天跌!没法玩儿了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2309-23 10:31
- 347 3 [长青股份吧] 长青十大股东全是个人啊,没机构吗 羽翼520520 09-1909-23 10:31
- 59 0 [汉钟精机吧] 急拉缓跌,出货无疑 运城黄金水岸 09-2309-23 10:31
- 55 0 [中远海控吧] 港股成了做空的工具 股民58556 09-2309-23 10:31
- 46 0 [石英股份吧] 吐完,舒服 梦鹿得鱼 09-2309-23 10:31
- 50 0 [梦网科技吧] 真狠呀 股友W6551t0619 09-2309-23 10:31
- 49 0 [东风股份吧] 垃圾桶 用什马 09-2309-23 10:31
- 61 0 [宝通科技吧] 真不愧为子王 知股者也 09-2309-23 10:31
- 75 0 [保税科技吧] 涨的时候你也不涨,跌时你比那个都跌得快。渣票 遇见你23271 09-2309-23 10:31
- 56 0 [中银证券吧] $中银证券(SH601696)$ 昵称都被用了 09-2309-23 10:31
- 55 0 [浙江东方吧] 这回狼来了 小韭菜先生 09-2309-23 10:31
- 48 0 [通裕重工吧] 又回来倒车接人还是接沟里 股友ziQZEX 09-2309-23 10:31
- 64 1 [汉朔科技吧] 我已无力吐槽 超级飞侠456 09-2309-23 10:31
- 61 2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对半砍了吧 股友7571O7x751 09-2309-23 10:31
- 56 1 [五粮液吧] 今天还好买的是五粮液,外面腥风血雨的 焦糖玛奇朵8 09-2309-23 10:31
- 65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终于不受隔壁影响了 股友U908009I91 09-2309-23 10:31
- 71 1 [永杰新材吧] 归根到底,这里边的庄家最多算是个柚子,实力太 股来颠疯7777 09-2309-23 10:31
- 53 0 [博实股份吧] 难得冲了一下啊 大泽土 09-2309-23 10:31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说了。青山纸业就值2.5元。 美丽的空月 09-2309-23 10:31
- 91 0 [三超新材吧] 还不走等什么呢,一会儿绿了还得亏电儿 嗜血狂魔 09-2309-23 10:31
- 81 0 [金达威吧] 金达威跌的有点儿让人摸不清头脑,即使无量也不 远离股市才明智 09-2309-23 10:31
- 53 0 [立讯精密吧] 只拉高位股呵呵 旺旺旺东方红 09-2309-23 10:31
- 58 0 [中石科技吧] 好好看看高澜,没有你这么恶心 光华世纪 09-2309-23 10:31
- 55 0 [东方电气吧] …… 温柔娴静的贺珂昊 09-2309-23 10:31
- 51 0 [东方精工吧] 割了。涨了。。玩呢 洒脱的冯寄琴 09-2309-23 10:31
- 64 0 [登海种业吧] 现在还敢买这个股票的脑子有问题 股友08059ga138 09-2309-23 10:31
- 58 0 [国脉文化吧] 跌吧,不活了! 股友85e2821C28 09-2309-23 10:31
- 399 1 [红豆股份吧] 大家不要被骗筹码了 武当金鼎 09-2309-23 10:31
- 51 1 [中视传媒吧] 18以上买,16以上卖,什么情况?什么逻辑? HX848E7周君9500 09-2309-23 10:31
- 63 1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比股,买一次跌一次,买一次跌一次我也是真 投降输一半好嘛 09-2309-23 10:31
- 84 2 [浙大网新吧] 我劝你们赶紧跑这种情况下午肯定是跌。 有钱马上 09-2309-23 10:31
- 87 4 [双星新材吧] 还有天理吗 wtfmania 09-2309-23 10:31
- 96 1 [永辉超市吧] 昨天开会十四五规划金融高质量发展,发展的就是 股友521p16n877 09-2309-23 10:31
- 81 3 [宏润建设吧] 满仓干 炒股赚钱养小娃 09-2309-23 10:31
- 70 3 [红相股份吧] 红相股份,每天都是跌跌不休,就问你服不服! 股友6ajDhA 09-2309-23 10:31
- 91 3 [大洋电机吧] 快跑快跑 经纶纳福得朱竹清 09-2309-23 10:31
- 349 8 [智光电气吧] 缩量已到极致,已是变盘之时 舜水南路 09-1609-23 10:31
- 58 0 [天海防务吧] 6.1010000 Rh大赌徒 09-2309-23 10:31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1.3的本,随便砸 bobo8102192146 09-2309-23 10:31
- 54 0 [广汇能源吧] 砸破净资产再说吧,暂时不加仓了 A星月神话A 09-2309-23 10:31
- 47 0 [迈瑞医疗吧] 没看这么的 基民MhDdGd 09-2309-23 10:31
- 389 0 [云智汇科技吧] 港股930 | 港股小幅高开 云智汇科技复牌再涨超1 云智汇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31
- 496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在南昌成立新公司 含新能源汽车业务 宁德时代资讯 09-2309-23 10:3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哦豁,终于崩了 送快递还钱 09-2309-23 10:31
- 1560 0 [南京港吧] 港口航运概念股爆发 南京港涨停 南京港资讯 09-2309-23 10:31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哎呀,大A下来接你来了,你还跑??! 小兔仔仔 09-2309-23 10:31
- 201 0 [ST如意吧] 如意集团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ST如意资讯 09-2309-23 10:31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蹦了,跑这来躲躲 快人快语的柯晟楚 09-2309-23 10:31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不玩了,再也不想在这坑人的股市消费了 善良的慕容雪梅 09-2309-23 10:3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要不叫大A呢全走A字 吃藕啊吃藕 09-2309-23 10:31
- 60 1 [德赛电池吧] 当心钓鱼,当心陷阱, 股友2nN0386666 09-2309-23 10:31
- 119 3 [*ST赛为吧] 终于砸出深坑了 馬丁先生 09-2309-23 10:31
- 64 1 [东土科技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你日妈跑得快,主力真的 n1431016212eff5a 09-2309-23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