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黄河旋风吧] 狗托 股友6279700h9q 09-2309-23 10:3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4900多家待涨! n1411722582903b1 09-2309-23 10:30
- 53 0 [景兴纸业吧] 这种市场只有割不完的韭菜 股友62609i0l25 09-2309-23 10:30
- 40 0 [永杰新材吧] 放假之前跌死 超级韭菜王是我 09-2309-23 10:30
- 65 2 [南方精工吧] 32呢,气死了 有力的金敏茹5 09-2309-23 10:30
- 161 4 [兆日科技吧] 不承认主力出货的,出来走两步 一刀人抬走 09-2209-23 10:30
- 53 0 [国光电器吧] 涨停一天,跌停一天哈哈哈 古市唐人 09-2309-23 10:30
- 49 0 [西藏珠峰吧] 走势不太妙! 坦率的旅人 09-2309-23 10:30
- 59 0 [招商证券吧] 都不要补仓,不要买入, 股友6t7286583T 09-2309-23 10:30
- 208 0 [东南电子吧] 自选股当中,你个鼻养的是最优秀的 f168888888f 09-2309-23 10:30
- 49 0 [A50期指吧] 清仓了,不玩了! HkD607 09-2309-23 10:30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一面水军使劲吹,一面二十日内主力资金出逃1.3 基民H6G7Jr 09-2309-23 10:30
- 52 0 [众安在线吧] 牛逼 果断的南哥 09-2309-23 10:30
- 54 0 [久盛电气吧] 跳水冠军 悟静静 09-2309-23 10:30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大A没有牛市一说 向阳而生40 09-2309-23 10:30
- 53 0 [华安证券吧] 太好耍了,天天下跌 lyy196992 09-2309-23 10:30
- 105 0 [顺威股份吧] 这种不上100亿的盘子,大主力是不会进来的,顶 爆发爆发 09-2309-23 10:30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都拿好了谁卖谁是 股友9cG3013769 09-2309-23 10:30
- 46 0 [义翘神州吧] 两市刚开始 灵动机敏的祝念茜 09-2309-23 10:30
- 49 0 [TCL中环吧] 散友们感觉如何? 好客逸站 09-2309-23 10:30
- 47 0 [光迅科技吧] 才涨一天就这怂样 一抹斜阳99 09-2309-23 10:30
- 110 1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赛微电子资讯 09-2309-23 10:30
- 50 1 [华鹏飞吧] 6.89卖的,今天7.89少挣15000 全都红起来 09-2309-23 10:30
- 70 1 [依米康吧] 这票好天天做T如果被套很快会赚钱的哦 认真的钱飞文 09-2309-23 10:30
- 65 2 [天域生物吧] 今天尾盘涨停 髙梁河車神 09-2309-23 10:30
- 123 1 [航发控制吧] 股价上涨不符合某些人的利益,只能说那么多了, 长韭菜 09-2309-23 10:30
- 422 1 [新纶3吧] 新纶新材,华东华南,两点一线,折射世界。 带头阿哥 09-2309-23 10:30
- 1481 33 [康得3吧] 索赔人数已突破7万人 Deepseek1 09-2109-23 10:30
- 856 4 [*ST景谷吧] 二股东杭州磁晅私募,是帮有钱人组局做投资的团 健康的郑泰成 09-2009-23 10:30
- 52 0 [东信和平吧] 清仓安全 杭州668 09-2309-23 10:3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惨不忍睹。 正直de榴莲 09-2309-23 10:30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股炸,债也炸,操盘手纯FW 有教养的峰叶绿16 09-2309-23 10:30
- 63 0 [中巨芯-U吧] 跟跌不跟涨 好运降林138 09-2309-23 10:30
- 72 0 [尤夫股份吧] 快跑 豁达的施筱鸿 09-2309-23 10:30
- 12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聊近能打的半导体基金,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少不 努力123789 09-2309-23 10:30
- 45 0 [科瑞技术吧] 老韭菜看了也直摇头,对自欺欺人而感到自责。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2309-23 10:30
- 52 0 [万里马吧] 下一轮该炒炮了马后炮有炮概念的股票吗 岁月静好余生相伴 09-2309-23 10:30
- 51 0 [ST达华吧] 不让说话?? Leevaier 09-2309-23 10:30
- 50 0 [圣阳股份吧] 你真是个垃圾 基民iLbA97 09-2309-23 10:30
- 48 0 [锦欣生殖吧] 好,杀愣滴,麻溜滴 股友9NGfAr 09-2309-23 10:30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感觉行情结束了,各回各位。 你是我的圆 09-2309-23 10:30
- 66 0 [天齐锂业吧] 要求不高啊,红着就行啊 股友9xQ1nb 09-2309-23 10:30
- 56 1 [豪江智能吧] 10.2再见 温情的曹艳1 09-2309-23 10:30
- 99 4 [国际复材吧] 萌科减持比它还猛,看看人家是怎么走的? 愤怒的大雁 09-2309-23 10:30
- 121 2 [新乡化纤吧] 跌停就满仓干了 玉树临风之柚子 09-2309-23 10:30
- 554 3 [泰坦股份吧] 9月10号10:44目前泰坦跌停我进,毕竟指数不好可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1009-23 10:30
- 51 0 [会稽山吧] 你是没有底线的下跌 股友9073a9T829 09-2309-23 10:30
- 49 0 [寒锐钴业吧] 早盘我喷指数,竟然删我贴子 万般苦海 09-2309-23 10:30
- 67 0 [盈趣科技吧] 弱股弱庄,永远不要碰 火炮手 09-2309-23 10:30
- 74 0 [光莆股份吧] 慢慢等,跌也不会一步到位,估计一两年后到个6 股友7z7571e092 09-2309-23 10:30
- 43 0 [荣科科技吧] 永不相见 股友966p63I825 09-2309-23 10:30
- 61 0 [江淮汽车吧] 不管外部环境怎么样,江淮这种国字头股票应该当 鑫河鑫 09-2309-23 10:30
- 52 0 [中航成飞吧] 跌停赶紧的 顺哥九九九亿 09-2309-23 10:30
- 46 0 [南京港吧] 封单少了,涨停打开! guqangd 09-2309-23 10:30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可惜没钱了有钱继续加仓了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2309-23 10:30
- 43 0 [津投城开吧] 看看军工吧。钱从哪里来!知道你们在哪呢吗?哎 小鸡帅h 09-2309-23 10:30
- 49 0 [金力永磁吧] 什么破垃圾,我一来就一直跌 股市小白菜6688 09-2309-23 10:30
- 3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啥情况,怎么跌这么多 阿杰哥 09-2309-23 10:30
- 93 1 [华瓷股份吧] 定增价格出来之前怎么可能涨?定增对象又不是傻 翻身解套 09-2309-23 10:30
- 54 1 [沧州明珠吧] 果然又回到减持成本3.91了 夏宇77777 09-2309-23 10:30
- 93 2 [鸿博股份吧] 大盘逆子,别人都绿了,你还装!赶快下来吧。 跑步的节奏 09-2309-23 10:30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强调了风险,18号我减仓了,也告诉你了,倾 沃土生金 09-2309-23 10:30
- 53 0 [成都路桥吧] 真是不给活路啊! 追涨杀跌小白鼠 09-2309-23 10:30
- 45 0 [康泰生物吧] 一个字:跌 涨跌一念间 09-2309-23 10:3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熊市来了! 股友1f7J8O 09-2309-23 10:30
- 68 0 [诚迈科技吧] 拼跌的时代 股市电梯 09-2309-23 10:3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哥,不带这么玩的! 股友LQ3ejB1384 09-2309-23 10:30
- 70 0 [亚泰集团吧] 人啊,都知道追涨杀跌乃大忌,散户之所以还是散 逍遥牛的牛 09-2309-23 10:30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保佑老王没事啊,今天能顺利出仓,本小散实现财 韮菜逆袭 09-2309-23 10:3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能不能扛住 天量天价长上影 09-2309-23 10:30
- 52 0 [大富科技吧] …… 股友D3U2Q1 09-2309-23 10:30
- 54 0 [智慧农业吧] 3.02接盘 估神AA 09-2309-23 10:30
- 53 1 [上海瀚讯吧] 洗个屁,过了几个强支撑,下跌通道早已打开! 神舟58号 09-2309-23 10:30
- 55 1 [同花顺吧] 280稳步前进 电力搬运工 09-2309-23 10:30
- 57 2 [供销大集吧] 准备上车, 拉萨村委会 09-2309-23 10:30
- 58 1 [豫光金铅吧] 散户看好的,敢买的,低价优质,就是不会涨的。 三江有才 09-2309-23 10:30
- 170 2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几点了怎么还不更新? 爱养基的五哥 09-2209-23 10:30
- 58 0 [津信科3吧] 还是你啊 骑着毛驴逛夜市 09-2309-23 10:30
- 2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隔壁控盘了 谁家新欢不是旧爱 09-2309-23 10:30
- 56 0 [津滨发展吧] 这,涨不涨,跌挺猛 股友52812zP885 09-2309-23 10:30
- 4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类脑芯片技术革新!寒武纪等企业受益明显,鹏华 时光荏苒鹰 09-2309-23 10:30
- 51 0 [青岛啤酒吧] 尿 六个点原则 09-2309-23 10:30
- 54 0 [东信和平吧] 这根本就不是交易,而是赤裸裸的掠夺。 亏得不像话 09-2309-23 10:30
- 49 0 [西域旅游吧] 牛走完了,刚好一年,没回本的也得清票了 踏银寻金 09-2309-23 10:30
- 47 0 [佰泽医疗吧] 已卖了 检验合格 09-2309-23 10:30
- 53 0 [震安科技吧] 楼下那个唱多的,你自己看都跌成什么样了,你还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9-2309-23 10:30
- 70 0 [华昌达吧] 不要接不敢接就华跌这德行忍忍能到5块 低买更低卖 09-2309-23 10:30
- 59 0 [天龙集团吧] 要有哪个人说这是牛市,我就 爱吃鱼的鹰 09-2309-23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