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豪悦护理吧] 跟跌不跟涨,g 股友380M8872x1 09-2309-23 10:30
- 61 0 [协创数据吧] 那批旺财,好端端的开什么B会 韭菜的韭菜花 09-2309-23 10:30
- 80 1 [联建光电吧] 大盘涨到3800多点。你还在4元5元飘荡,真是垃圾 股友570e9770N7 09-2309-23 10:30
- 83 1 [中电鑫龙吧] 你们去看有几家红的,这家还是红的已经不错了, 三千工资炒股养家 09-2309-23 10:30
- 135 4 [威孚高科吧] 再跌到2个点进场,给一个机会 迎驾酒难喝 09-2309-23 10:30
- 80 1 [科隆新材吧] 你直接跌停吧,我好补点仓 才情出众的孙淼洋 09-2309-23 10:30
- 146 2 [XD*ST网吧] 有本事就明天高开缩量秒板! 直率的乔京城1 09-2209-23 10:30
- 46 0 [天下秀吧] 想上车的先别急,等3块5吧,用不了多久的 不能怂就是干 09-2309-23 10:30
- 84 0 [房地产服务吧] 牛逼啊这板块 股友hjBh1Z 09-2309-23 10:30
- 80 0 [南方路机吧] 昨天40.93成本6成,今天37全场,总计亏损6%,看 齐天大圣思明7637 09-2309-23 10:30
- 53 0 [中安科吧] 要跌就快点脚都麻了 股友213e5y7715 09-2309-23 10:30
- 67 0 [东山精密吧] 还是买早了。幸好买的仓位不多。 股友8308139u8y 09-2309-23 10:30
- 56 0 [蓝色光标吧] 别人涨你不涨,别人跌,你大跌。。狗标 星辰小哥哥 09-2309-23 10:3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小时跑了七百亿 笑看风云人生有度 09-2309-23 10:30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放假之前跌s你们 超级韭菜王是我 09-2309-23 10:30
- 51 0 [恒生电子吧] 天天跌 股友5n683W7332 09-2309-23 10:30
- 52 0 [口子窖吧] 口子窖这波大盘涨这么多就没涨过 股友g6X8105860 09-2309-23 10:30
- 49 0 [初灵信息吧] 杭州股,值得信赖 红红火火66ly 09-2309-23 10:30
- 54 0 [佛山照明吧] 只要中原那二哈刷屏发帖就得跑,屡试不爽 须弥一粒沙 09-2309-23 10:30
- 65 0 [木林森吧] 开个发布会进5000股下跌 耳东士心HENG 09-2309-23 10:30
- 48 0 [航天信息吧] 七块也难,无底? 股友KW9RrW 09-2309-23 10:30
- 56 0 [ST绝味吧] 一模一样…业绩造假退市!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0
- 58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大盘也太差了 sai布局 09-2309-23 10:30
- 50 0 [青岛金王吧] 这垃圾是了吗我去 基民0186C639T7 09-2309-23 10:30
- 61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虽然跌了,但是我感觉外面更疯 我是坏人 09-2309-23 10:30
- 38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下午会拉起来的。 寻汉中王玲8704 09-2309-23 10:30
- 50 0 [双星新材吧] 梦到涨停,果然都是反的 李小狼 09-2309-23 10:30
- 43 0 [舍得酒业吧] 我跑了,主力拉起来吧 基民3z2L895100 09-2309-23 10:3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刮台风了,股市都是故事了!银行起,红旗落! 周到的文晨光 09-2309-23 10:30
- 58 1 [先导智能吧] 可以跑了! 王三水广大 09-2309-23 10:30
- 60 1 [股指期货吧] 沽空就是赚 牛哪去啦 09-2309-23 10:30
- 145 4 [上海贝岭吧] 那你一字涨停是干什么,套散户吗 微如缕 09-2309-23 10:30
- 208 5 [麦加芯彩吧] 为什么一直跌?有哪位大佬帮忙解释一下 股友6vW0959777 09-2209-23 10:30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10月底35见了,在股市就是一堆废土 勤劳善良128 09-2309-23 10:30
- 83 0 [新农开发吧] 先建个仓 我是_条狗 09-2309-23 10:30
- 50 0 [*ST新元吧] 今天下跌刚开始!拭目以待! ST金满山 09-2309-23 10:3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吃面不能加菜哈 小马爱你 09-2309-23 10:30
- 52 0 [华厦眼科吧] 破新低 tjb3333 09-2309-23 10:30
- 57 0 [广联达吧] 还跌两天 n642913189830088 09-2309-23 10:30
- 52 0 [西陇科学吧] 槽,吃了个苍蝇 趋势骗不了人 09-2309-23 10:30
- 58 0 [双塔食品吧] 20周线5.39都不能止跌 lcd1810 09-2309-23 10:30
- 59 0 [威士顿吧] 亏的钱没希望回来了 股友c697D06852 09-2309-23 10:30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有救吗? 股友1c281g2770 09-2309-23 10:30
- 42 0 [凯美特气吧] 美酒虽香摸贪杯 CCF7505 09-2309-23 10:3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是不是右边模式打开了 任性一回 09-2309-23 10:30
- 57 0 [ST晨鸣吧] 2元左右差不多可以建仓了 一直发财喵 09-2309-23 10:30
- 55 0 [ST银江吧] 幸好3.8附近跑了 倔强的8元哥 09-2309-23 10:30
- 52 1 [海南高速吧] 海底隧道势在必行台风路径 //@收费大桥算力基建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9-2309-23 10:30
- 687 17 [云意电气吧] 这些唱空的攻击,我回你就算我输了,你们算什么 谨慎甄选 09-1909-23 10:30
- 2181 15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的控股子公司长虹佳华(香港主板上市公 虹系咸鱼翻身 09-1609-23 10:30
- 58 0 [中公教育吧] 跌停再上车 勇敢的林浩源1 09-2309-23 10:30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要埋人 股友YG69276589 09-2309-23 10:30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开盘前我发帖说了,胜宏节前不会有什么行情 京丹阳9122 09-2309-23 10:3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点保卫战!直接打了股评人士的脸1 股友uzq3rH 09-2309-23 10:30
- 48 0 [景兴纸业吧] 再来接一点 想学丅十0 09-2309-23 10:30
- 75 0 [宁波东力吧] 到顶了,下一个目标8块... 股友032657A7w7 09-2309-23 10:30
- 68 0 [慕思股份吧] 感谢主力。28.05跑路 风大浪大鱼更大 09-2309-23 10:30
- 56 0 [方正电机吧] 赶紧换大洋电机,最好机会 jpgc 09-2309-23 10:30
- 45 0 [芯联集成-U吧] 3731保不住了 股友9g20l85893 09-2309-23 10:30
- 45 0 [广东建科吧] 引沟里洗 n1419570614ac8a8 09-2309-23 10:30
- 47 0 [泰慕士吧] 逻辑硬,让我摸不着头脑 严谨的麦克 09-2309-23 10:30
- 246 0 [向日葵吧] 我点了300手,尽力了 专业低价进货 09-2309-23 10:30
- 55 0 [科顺股份吧] 完了反包了 如意88888 09-2309-23 10:30
- 64 0 [晨光股份吧] 我现在买不会套我吧 上帝视角如此 09-2309-23 10:30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得没数了 股市老菜鸟2008 09-2309-23 10:3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行了,接下来两年主要工作就是解套! 股友JtujtJ 09-2309-23 10:30
- 47 0 [美团-W吧] 完犊子了,这个不是躲牛市的问题,而是被套! 妖股杀手888 09-2309-23 10:30
- 59 1 [长华化学吧] 给我拉到10点,我就走,套我一星期了 股友BXojwA 09-2309-23 10:30
- 53 0 [卫星化学吧] 加大买入仓位,全仓猛干。 A股没有好股 09-2309-23 10:30
- 47 0 [天华新能吧] 五行缺爹 太极拳11 09-2309-23 10:3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有太多红的了,使劲砸,只留银行红就行了 a股脊梁是散户 09-2309-23 10:30
- 48 0 [凯众股份吧] 加油加油! 天天次火锅 09-2309-23 10:3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泥牛入海 股海升班马 09-2309-23 10:30
- 42 0 [胜利精密吧] 又被忽悠接盘了 zqy6835 09-2309-23 10:30
- 51 0 [金信诺吧] 昨天尾盘进的,想着冲高就跑,早上贪了, kg666666 09-2309-23 10:30
- 57 0 [创业环保吧] 5.85以后就是反弹的高点了 放下即得心安 09-2309-23 10:30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股份卧槽,永宝 股友232186W7p2 09-2309-23 10:30
- 53 0 [润和软件吧] 还有5个交易日才到国庆呀 这也不懂那也不懂 09-2309-23 10:3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要回踩3600 反向跳水 09-2309-23 10:30
- 51 0 [*ST中岩吧] 岩土退 勇敢去冲 09-2309-23 10:30
- 249 0 [特力A吧] 今天让你见16! 澄心之境 09-2309-23 10:30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这会开的?哎 东京在南 09-2309-23 10:30
- 52 0 [东华软件吧] 我发现这货的走势怎么和超讯通信一模一样 一毛也要t 09-2309-23 10:30
- 55 1 [三人行吧] 看情况今天三个点打不住。 苍天霸血 09-2309-23 10:30
- 63 1 [视觉中国吧] 太好了,使尽砸吧 股友0gZo2P 09-2309-23 10:30
- 78 3 [五粮液吧] 120肯定能到,大家别急,进去就是套,哈哈 财源纳福地老夫子 09-2309-23 10:30
- 58 1 [恒邦股份吧] 涨不动了?涨不动了?涨不动了??? 龙虎山道长 09-2309-23 10:30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大盘又蹦了了小散真心不容易 飞瀑的谷雨 09-2309-23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