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华仁药业吧] 破位了还能救活了吗,已经凉透了没得救了 坚定信心V 09-2309-23 10:39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真没话可说没见过这么垃圾的 巴菲特靖 09-2309-23 10:3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该来的调整还是会来的,目标3400 北京晓轩 09-2309-23 10:39
- 75 1 [强瑞技术吧] 亏死我了,跟跌不跟涨的东西 年轻的韭菜小叔 09-2309-23 10:39
- 90 0 [宏达高科吧] 一个月股价就是从哪里来回哪里去,真是给力,不 冲破云霄 09-2309-23 10:39
- 52 0 [麦格米特吧] 缺口也补了,能在上面呆一会儿不? 阳光开朗的韩翔云 09-2309-23 10:39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还有底点 股友20C05178p9 09-2309-23 10:39
- 53 0 [天赐材料吧] 感谢开盘拉高诱多 广工大毕业生 09-2309-23 10:39
- 49 0 [ST创意吧] 其实这里面的仔细想想也还好哈,毕竟今天普跌, Dohoooooxer 09-2309-23 10:39
- 63 1 [棕榈油吧] 你们见过这油跌停吗? 敬畏规律恒久不变 09-2309-23 10:39
- 52 0 [三花智控吧] 懂了,今天你跟红豆 股友327T067P13 09-2309-23 10:39
- 67 0 [工商银行吧] 也许可能这是我最后一次逃跑的机会。再见了,工 基民5017517Ih9 09-2309-23 10:39
- 120 0 [曲江文旅吧] 持仓公开最赚钱股票:今作:硬生生把我埋起来了 有魄力的多里冰9 09-2309-23 10:39
- 67 0 [威奥股份吧] 超跌必反弹。 掘金挖坑 09-2309-23 10:39
- 51 0 [大洋电机吧] 放我进去了,谢谢今天大盘,大洋能涨到20以上, 顺适而为 09-2309-23 10:39
- 79 0 [云天化吧] 大盘涨的时候,你跌。大盘跌的时候,你还是跌。 落叶小飞刀 09-2309-23 10:39
- 75 0 [中胤时尚吧] 缺口补完,继续下跌,又套一批人 王金瑜 09-2309-23 10:39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市场冰点已现,山子能否穿越拭目以待 小衲不吃素 09-2309-23 10:39
- 56 0 [伊利股份吧] 涨跟不上跌是一次不拉下 kzsn 09-2309-23 10:39
- 53 0 [中文在线吧] 昆仑万维早盘还拉了下 股友DrSdBd 09-2309-23 10:39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硬不过三秒 快人快语的何茁 09-2309-23 10:39
- 62 0 [保税科技吧] 躲过了牛市,迎来熊市,这柜就是这niao性 乐之518 09-2309-23 10:39
- 52 0 [圣邦股份吧] 要把缺口补掉才能涨 坚韧的露星尘 09-2309-23 10:3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准备高位放量下跌 股友2023rN9052 09-2309-23 10:39
- 62 0 [完美世界吧] 上周说过盛天换完美,在没劲就跑 股友6lfIxP 09-2309-23 10:39
- 50 0 [中远海控吧] 跌起来就问大家服不服 周到的温韶华 09-2309-23 10:39
- 52 0 [省广集团吧] 洗吧,洗洗更健康,我半年内应该不会动这个票的 有教养的老陈 09-2309-23 10:39
- 54 0 [中毅达吧] 支撑位都破了,看九块多到十块八之间 爱言夏 09-2309-23 10:39
- 60 0 [中国卫星吧] 改改剧本好不,真没劲 咖啡浓茶 09-2309-23 10:39
- 53 0 [绿地控股吧] 特大利空, 傲寒的督璟 09-2309-23 10:39
- 56 0 [天齐锂业吧] 市场 有有有无 09-2309-23 10:39
- 88 0 [王力安防吧] 这个票为什么就是喋喋不休 风风火火de鸳鸯 09-2309-23 10:39
- 65 0 [千里科技吧] 速度-4我好打满 体贴的黎婉 09-2309-23 10:39
- 70 0 [皖能电力吧] 格局不了一点 诸葛大力 09-2309-23 10:3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准没好事 张亭不亭 09-2309-23 10:39
- 67 0 [傲农生物吧] 说一千道一万,反复告知主力出货了,韭菜们就是 股友335587Gi71 09-2309-23 10:39
- 56 0 [安泰集团吧] 立即马上全仓干 优秀的韩心菲5 09-2309-23 10:39
- 84 0 [漳州发展吧] 大家都割肉跑了吗? luo1119 09-2309-23 10:39
- 54 0 [友升股份吧] 机构已经10个亿了,哪里来的那么多筹码了。都勇 象管家 09-2309-23 10:39
- 104 1 [铜峰电子吧] 下跌刚开始。散户估计要进了,完美 GT木林森 09-2309-23 10:39
- 61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庄是不是没上班 哼哼哈嘿双结棍 09-2309-23 10:39
- 355 1 [紫光股份吧] 10个变6个不到,留下的发财,我先规避分险了 陈百万丶 09-2309-23 10:39
- 72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大盘也不好,山子被拖累了。 伟789 09-2309-23 10:39
- 65 1 [光莆股份吧] 抄底!猛冲! 大东北yxg 09-2309-23 10:39
- 103 4 [神马股份吧] 有财务造假的前科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9
- 241 8 [好上好吧] 信我就买入,今天必涨停 股友552553M7i1 09-2309-23 10:39
- 109 2 [巨人网络吧] 昨天这个K线是不是拉尾盘? 坚韧的浪清琴15 09-2309-23 10:39
- 111 2 [凯盛科技吧] 在这还要打桩吗 股友9587G637V1 09-2209-23 10:39
- 151 2 [富邦科技吧] 有比这个庄家更坏的吗?上星期五九点十五分钟时 股友6o80d30518 09-2209-23 10:39
- 267 5 [中国国贸吧] 9月17日国贸周线KDJ的J值+110,阶段性铁顶 N新京 09-1709-23 10:39
- 48 0 [横河精密吧] 我来接盘 追妖使我腰斩 09-2309-23 10:39
- 438 0 [川能动力吧] 这个股盈利主要不是靠光伏发电和垃圾发电吗,怎 做时间的朋友01 09-2309-23 10:39
- 53 0 [兆新股份吧] 拉上去 相利廉刀 09-2309-23 10:39
- 66 0 [招商银行吧] 富士康市值比招商银行高的多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09-2309-23 10:39
- 59 0 [中来股份吧] 这里的庄太凶残了 太阳20250813 09-2309-23 10:39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地天稳如 tianjianditou 09-2309-23 10:39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每天跌停价的托单是在吃还是在演 翻倍总舵主 09-2309-23 10:39
- 67 0 [锦江在线吧] 真拉胯 小猴666888 09-2309-23 10:39
- 59 0 [伟时电子吧] 跌成这样还想骗谁 股友C2927909p8 09-2309-23 10:39
- 54 1 [运达股份吧] 砸盘使点劲,一点都不疼 馒头馅的花卷 09-2309-23 10:39
- 93 3 [东信和平吧] 没有获利盘你们跑什么 特良普海盗 09-2309-23 10:39
- 64 2 [川发龙蟒吧] 开始深蹲了 潇洒不羁的李昊祥 09-2309-23 10:39
- 79 1 [*ST顾地吧] 为什么会买这支股 翻盘腾龙 09-2309-23 10:39
- 184 3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有重大利空消息吗 股友0996969U9g 09-2309-23 10:39
- 295 1 [海格通信吧] 航母概念来一波吧 爆赚专业户 09-2209-23 10:39
- 110 9 [股市实战吧] 高位头部,被套者要做到事半功倍!每天机构轮换 金融V风暴 09-2209-23 10:39
- 69 0 [友阿股份吧] 主力今天又收了1.5%以上的筹码了 招财腾达de泰坦 09-2309-23 10:39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这货每次逆大盘骗人进来,进去就吃套 精准接盘手 09-2309-23 10:39
- 62 0 [共达电声吧] 太难了年后来看吧买入就删软件爱咋咋地吧 锦瑟鸣祥 09-2309-23 10:39
- 58 0 [迈威生物-U吧] 拿长线的表示跌是加仓的好机会。下跌的时候蹦哒 股友FDc7Ui3605 09-2309-23 10:3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杀跌,卖出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2309-23 10:3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好慢牛一定要搞成死牛 斐然斗金de刘备 09-2309-23 10:39
- 57 0 [盈方微吧] 这个股票,快跑吧 股友VFUEAU 09-2309-23 10:39
- 62 0 [棕榈油吧] 没想到节前就跌了啊这波看戏错过 股友767a67h103 09-2309-23 10:39
- 48 0 [固生堂吧] 31.8砸盘2万股 超哥威武啊 09-2309-23 10:3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到头喽 滴868滴 09-2309-23 10:39
- 55 0 [白云山吧] 利润回吐了,节后在玩 宽慰的金寒2 09-2309-23 10:39
- 45 0 [东华软件吧] 就一个涨停?不可能吧 风花之雪 09-2309-23 10:39
- 95 3 [新开普吧] 全线破位,大资金应该是没机会跑,等着小资金来 小鳄鱼助理 09-2309-23 10:39
- 120 5 [中国电影吧] 请每个股民向证监会举报拉萨军团,天天砸盘坑害 股友x1121228Q0 09-2309-23 10:39
- 100 3 [金地集团吧] 都没涨有什么资格跟跌 若星的惊蛰 09-2309-23 10:39
- 74 2 [申华控股吧] 天天都跌,垃圾桶 赚菜钱 09-2309-23 10:39
- 80 1 [秀强股份吧] 人气怎么涨这么多是来看笑话吗 优良的卫子彤1 09-2309-23 10:39
- 189 7 [天奈科技吧] 预计今天有望大阳突破走主升浪 股友067Z1A5865 09-2309-23 10:39
- 48 0 [欧菲光吧] 着了,急啦慢跌 zmw969 09-2309-23 10:39
- 57 0 [亚太药业吧] 天天暴跌 股友272N891R26 09-2309-23 10:3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大军来了 股友LFqKWk 09-2309-23 10:39
- 42 0 [万向钱潮吧] 我说的五个点有的吧 暗狩夺机 09-2309-23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