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6 0 [东山精密吧] 【财闻联播】潘功胜会见桥水基金创始人达利欧! 东山精密资讯 09-2309-23 22:46
- 163 0 [英伟达吧] 今天准备投啥,快点找个好出货,要不没人接了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09-2309-23 22:46
- 234 1 [黄金/美元吧] 慧姐黄金操作跟进 钟姐短线 09-2309-23 22:46
- 288 2 [晶瑞电材吧] 放量光头阳,后期理应看高一线,基本填满权应无 蛮牛hjn 09-2309-23 22:46
- 275 2 [恒宝股份吧] 11月天台前,准备干票大的,恒宝的操盘手,还有 股友56968d2H69 09-2309-23 22:46
- 288 2 [奥美森吧] 530万中200 n9247137282015400259 09-2309-23 22:46
- 841 8 [万里马吧] 今天借大盘走势洗盘,正好维持不用异动,明天直 重生者 09-2309-23 22:46
- 1552 11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集团:002400省广集团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省广集团资讯 09-1909-23 22:46
- 167 0 [贝肯能源吧] 原油今晚爆拉,白天不跌就行 中国新股民 09-2309-23 22:46
- 154 0 [天普股份吧] 好,明天关小黑屋,好,复盘就是几十个地板开始 那年秋海棠 09-2309-23 22:46
- 174 0 [*ST宇顺吧] 9,24一周年,A股前三甲,德阳贵叔占两只,ST宇 股友935k92h382 09-2309-23 22:46
- 170 0 [华胜天成吧] 不见一字跌停不抄底,T苟太多了,。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2309-23 22:46
- 377 1 [立讯精密吧] 晶方科技~明天重点关注! 股神隐退江湖 09-2309-23 22:46
- 177 1 [大豆吧] 1009守住吧, 只玩豆粕螺纹钢 09-2309-23 22:46
- 228 2 [禾赛吧] 每天都跳水 股友350g8569C7 09-2309-23 22:46
- 131 0 [华映科技吧] 这么跟你们说吧,莆田国投缺钱了,地方债要用资 南通炒家666603 09-2309-23 22:46
- 18615 22 [盛新锂能吧] 溢价388%!盛新锂能拟14.56亿元收购启成矿业21% 盛新锂能资讯 09-2209-23 22:46
- 177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啥意思利好利空没看明白 呼呼来了 09-2309-23 22:46
- 175 0 [上纬新材吧] 利好出货,明天别追高 粤西打井师傅 09-2309-23 22:46
- 180 0 [联建光电吧] 明天还要大跌到4.69后才反弹。 涨一跌八 09-2309-23 22:46
- 155 0 [纯碱吧] 夜盘可以取消了,其实品种都可以取消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9-2309-23 22:46
- 224 3 [奥美森吧] 如果有六百万只中100股多说也挣不了6000如果运 ok勇往直前 09-2309-23 22:46
- 449 2 [必得科技吧] 连续小阴出大阴,连续大阴出买点 liuwei0844 09-1009-23 22:46
- 185 0 [大商股份吧] 大高股伤主力机构每年都要打了压到16元到.17年 股友vGR2rm 09-2309-23 22:46
- 187 0 [首开股份吧] 晶方科技1.全球领先的多重曝光技术~光学镜头原 股神隐退江湖 09-2309-23 22:46
- 420 2 [凯撒文化吧] $ST凯文(SZ002425)$ 火红豆豆 09-2309-23 22:46
- 128 0 [红豆股份吧] 即将量产的高电压正极材料,不仅打破了外资企业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309-23 22:46
- 190 0 [中公教育吧] 大家双方沟通欠费的,可以学习机抵债,这样双方 婀娜妩媚的苗日轩 09-2309-23 22:46
- 293 2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今天固态电池材料大会,全网一点消息都没有报道 战牛小股民 09-2309-23 22:46
- 213 1 [西域旅游吧] 晕,被洗了!!! 飘逸的快准狠 09-2309-23 22:46
- 245 3 [宁波华翔吧] 都是宁波的汽配股,都是机器人概念,股价先追上 一剑封喉2015 09-2309-23 22:46
- 80 3 [中金黄金吧] 有埋一波 股友9XF1925918 09-2309-23 22:46
- 214 1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英伟达1000亿美元AI基建,雅达股份也是其供应商 知行难合壹 09-2309-23 22:46
- 421 4 [神工股份吧] 好像明天停牌三天,晚上应该有公告吧 抖抖555222888Jk 09-2309-23 22:46
- 61 1 [纳指ETF国泰吧] 终于跌了 老美一把手 09-2309-23 22:46
- 163 0 [ST华谊吧] 今年哪吒还有么 涨停通缉令 09-2309-23 22:46
- 166 0 [创业慧康吧] 真是养的,自己大老板不停的减持,叫员工加码。 文静秀雅的邱沛棠 09-2309-23 22:46
- 163 0 [甘李药业吧] 还要买原料的 ha人生 09-2309-23 22:46
- 155 0 [沪银吧] 飞不起来了? 顽强的小强01 09-2309-23 22:46
- 200 0 [深科技吧] 先看看XX王机器人在评价此股 幽默地芦柑 09-2309-23 22:46
- 162 1 [天普股份吧] 都进来了,这个股就危险了 加勒比海带先生 09-2309-23 22:46
- 165 0 [中央商场吧] 大爷 跌买涨抛行者 09-2309-23 22:46
- 70 0 [中远海发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国浩律师(上海)事务所关于中远 中远海发资讯 09-2309-23 22:46
- 264 2 [海立股份吧] 高点发利好是坏事,高点发利空是好事,天普涨几 我乱买_肉自来 09-2309-23 22:46
- 113 1 [天风证券吧] 没跌倒5元不要进场 gezi1969 09-2309-23 22:46
- 1041 8 [思创智联吧] 思创医惠实控人魏乃绪的创业人生 卖小孩的老火柴 09-0109-23 22:46
- 173 0 [通鼎互联吧] 止损出局不果断 Foldpast 09-2309-23 22:46
- 392 1 [纳斯达克100吧] $纳斯达克100(QQZS|NDX100)$ Kazek 09-2309-23 22:46
- 10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朋友问我科技基拿的啥,我直接甩华泰科创板半导 负责的夏夏 09-2309-23 22:46
- 190 0 [阳光电源吧] 收盘价又创新高了。除了三根针有点唬人之外,目 股友71g17S3776 09-2309-23 22:46
- 157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前段时间涨得比其 喜上眉梢9 09-2309-23 22:46
- 159 3 [环旭电子吧] 我高位接盘一路从20块砸到19.5,筹码做空成本花 第一炒股选手 09-2309-23 22:46
- 169 2 [西宁特钢吧] 西宁特钢有希望了,稳住,稳住! 钓得浮生半日闲 09-1609-23 22:46
- 174 0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的k线是下跌中继 大道至简砥砺前行 09-2309-23 22:46
- 171 1 [英伟达吧] 达子跌两个点会怎样? 智慧的唐滢祺 09-2309-23 22:46
- 1488 3 [创维数字吧] 【六维分析每日一股】:20250923 创维数字 陈Sir六维分析 09-2309-23 22:46
- 540 2 [财经评论吧] 美团将在2025年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中国大满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46
- 183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个是机构票,玩短线的肯定遭不住的,别指望什 股友Y3d7533122 09-2309-23 22:46
- 104 2 [五粮液吧] 明天能涨了吗 基民yDupeS 09-2309-23 22:46
- 12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哇!龙头企业聚焦优质资源项目,加速产业扩张, 步步顺 09-2309-23 22:46
- 168 0 [香江控股吧] 别幻想了,都一地鸡毛了,还有啥可想的,割肉离 健康的活着就好 09-2309-23 22:46
- 663 1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科技豪掷127万份股权激励78名骨干,人均超8 只干龙头股A 09-2309-23 22:46
- 136 1 [ST南都吧] 弱机,看看鹏辉能源和欣旺达,真服了, 股友HKOugE 09-2309-23 22:46
- 112 1 [苏州天脉吧] 怎么人气这么少?这股散户这么少吗 股友h71097l851 09-2309-23 22:46
- 1120 7 [利欧股份吧] 别叫我在失望了 养羊吃韭菜 09-2309-23 22:46
- 59 1 [立昂微吧] 哈哈哈 股友67Ig028567 09-2309-23 22:46
- 164 2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又吃肉肉 爱你没商阳 09-2309-23 22:46
- 400 1 [甘化科工吧] 【甘化科工】短线看跌。短期:2025-09-22,当日 好多多股票 09-2209-23 22:46
- 11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出口配额限制让稀土变得稀缺,8月出口“量减价 知芯人 09-2309-23 22:46
- 206 0 [ST人福吧] 甘李药业明天要爆发了,创新药要起飞了,人福也 文静秀气的严曼昭 09-2309-23 22:46
- 186 0 [HF Sinclair Corp吧] 这垃圾拖板块后腿 股友SoGFD4 09-2309-23 22:46
- 155 0 [沃尔核材吧] 涨停板走了。留下的发财 A海纳百川4 09-2309-23 22:46
- 216 0 [纳斯达克100ETF-Invesco吧] 别怂干上去创新高啊 艺韵典藏 09-2309-23 22:46
- 1637 3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爆拉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2309-23 22:46
- 146 1 [隆鑫通用吧] 今年共有13家机构对隆鑫进行所谓的评级,越评越 xsmx 09-2309-23 22:46
- 1809 6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能买吗 好股股XXF 09-2309-23 22:46
- 111 0 [ST合力泰吧] 咋的了被立案调查 才情卓绝的刘 09-2209-23 22:46
- 158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拉个涨停,就当是卖我个面子 股友6051828R9e 09-2309-23 22:46
- 90 2 [富满微吧] 38.5卖了,亏死 段肖肖 09-2309-23 22:46
- 78 1 [中一科技吧] 42.57进来了博个反抽! intensity7897 09-2309-23 22:46
- 213 5 [格力电器吧] 39很难破,我已满仓2400股 潮湿的戚昌菊5 09-2309-23 22:46
- 235 7 [初灵信息吧] 15.7,调整到位,2-3个月内22见 xjgjs 07-1509-23 22:46
- 260 5 [华兰生物吧] 根据多少判断,华兰生物最少还要阴跌一年,然后 蓝星最富 09-2309-23 22:46
- 87 0 [海正药业吧] 你大号指向九点阳光叫它的爸爸割韭菜小驴的东软 我在海正等千亿 09-2309-23 22:46
- 682 17 [领益智造吧] 试想下今天进来的十几亿明天砸你们的话得有多爽 六便士到底多重 09-2209-23 22:46
- 507 2 [北斗星通吧] 这几天天天整节目。股价往死里打。何故啊 n1419570614ac8a8 09-2309-23 22:46
- 2934 8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重组进展 超顽强的韭菜根 09-2309-23 22:46
- 4198 5 [上汽集团吧] 新技术伴生新模式 中国新能源汽车从“新”出海 上汽集团资讯 09-2309-23 22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