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0 [唯万密封吧] $唯万密封(SZ301161)$ 不爱黑马 09-2309-23 22:46
- 169 0 [北汽蓝谷吧] 所以各位为什么没有买科技股? 马上就要回本了 09-2309-23 22:46
- 160 0 [南京商旅吧] 600250250真会选名字 股友x86R897445 09-2309-23 22:46
- 192 1 [安彩高科吧] 明天可以涨停了,然后涨到国庆,加油加油, 股友0M078603v0 09-2309-23 22:46
- 237 0 [波长光电吧] 晶方科技1.全球领先的多重曝光技术~光学镜头原 股神隐退江湖 09-2309-23 22:45
- 170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科技今天坐了个过山车,但好板块跌下去就是机 雁上飞 09-2309-23 22:45
- 170 0 [天能股份吧] 这货大概率被调出科创50指数 benyfwu 09-2309-23 22:45
- 176 1 [沃尔核材吧] 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科特拟在江苏省吴江经济技术 大凡的百万实盘 09-2309-23 22:45
- 194 3 [*ST华西吧] 关于申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公告怎么还没有到来 财好运好年年顺 09-2309-23 22:45
- 280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从远一点来看,其实沪深300可以做的,毕竟龙队 野驴a 09-2309-23 22:45
- 181 0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一支穿云箭 这该如何是好 09-2309-23 22:45
- 224 1 [特锐德吧] 这是创业板的第一个股票,从来没有这么强势过, RainK 09-2309-23 22:45
- 215 4 [股指期货吧] 如果你扛不住400多点的下跌,也不配拥有100多点 闷声发caicai 09-2309-23 22:45
- 170 0 [*ST高鸿吧] 不去交易所贡献下,豁出去了 我信个毛 09-2309-23 22:45
- 171 0 [特斯拉吧] 老特雄起啊,我满仓三花姐妹啊 果断的秦淼洋 09-2309-23 22:45
- 162 0 [恩捷股份吧] 我成本不到28,你继续下探! 股友l9c6392853 09-2309-23 22:45
- 202 0 [聚辰股份吧] 聚辰股份不简单,不止是存储,还是存储控制芯片 小散呼叫前进 09-2309-23 22:45
- 160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以前机器人是概念炒,现在得看谁有量产能力、谁 戏5171 09-2309-23 22:45
- 295 1 [XD天富能吧] 碳化硅+电力+天然气+兵团国资+国改+第三代半导 长沙橘子洲 09-2309-23 22:45
- 142 1 [欣旺达吧] 对不住大家,今天我把董秘灌醉了!!!今晚还会 研究韭菜专业户 09-2309-23 22:45
- 204 1 [ST信安吧] 今晚天风证券关于信安世纪投资交流会,明天有机 追风行者 09-2309-23 22:45
- 112 2 [蓝天燃气吧] 可以拉了吧 股友9A307M6772 09-2309-23 22:45
- 296 3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增量不错,可以做加法! 今天吃饱了 09-2309-23 22:45
- 40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高开低走好几天了,但是我都没有减仓白白损失惨 李鹿鹿 09-2309-23 22:45
- 168 0 [浙大网新吧] 讨厌了,臭名昭著的拉萨帮来了,明天开盘不绿就 机灵俏皮的俞研棠 09-2309-23 22:45
- 159 0 [宁波华翔吧] 烂糊一枚,卖出 富贵竹园 09-2309-23 22:45
- 156 0 [纯碱吧] 就因为我多了两手吗 俏皮的何寄琴1 09-2309-23 22:45
- 172 1 [江波龙吧] 这么多唱空的?切,小荷才露尖尖角。 勇于拼搏地柯南 09-2309-23 22:45
- 169 2 [英伟达吧] 左脚踩右脚!原地起飞!财富永动机的密钥已经被 奥迪奥利奥 09-2309-23 22:45
- 175 0 [*ST东珠吧] 质解是啥意思 股友5Z7738e373 09-2309-23 22:45
- 115 2 [波长光电吧] 周线月线都很漂亮 a蓝煜 09-2309-23 22:45
- 170 0 [东通退吧] 没有发利空公告,明天一字板稳了,恭喜在车上的 管好手待起飞 09-2309-23 22:45
- 177 0 [长江材料吧] 8条公告我反正看不懂。 股友71Z325E869 09-2309-23 22:45
- 171 0 [广东建工吧] 妖股!虽然我没有4个板问题不大 万一一 09-2309-23 22:45
- 167 0 [黄河旋风吧] 4.44希望能支撑住,以挂隔夜单,等进场 股市好大家好 09-2309-23 22:45
- 175 1 [华大智造吧] 大家注意这个人@股友W92038503x是莫大V的狗腿子 神机的胥涵 09-2309-23 22:45
- 204 1 [芯碁微装吧] 所有市面上统计光刻机概念的公司里面都没有你。 创新董宇航 09-2309-23 22:45
- 226 3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请教一下,为什么a股的医药跌到boll下轨了,港 芬奎兢磊 09-2309-23 22:45
- 169 0 [长川科技吧] 这公司去年被证监会罚过,应收货款和存货都超过 叫我SilanIC多头 09-2309-23 22:45
- 153 0 [豆二吧] 涨豆一跌豆二,要的就是这效果 股友Ab0FT5 09-2309-23 22:45
- 175 0 [中联重科吧] 全球最大马力轮式拖拉机下线,中联农机发展越来 股友130A5726f5 09-2309-23 22:45
- 184 1 [海立股份吧] 绝对不可能借壳海立了 但..................... 知希亦贵 09-2309-23 22:45
- 133 3 [菜粕吧] 2444附近下可是多 蝸牛小仔仔 09-2309-23 22:45
- 345 16 [长城军工吧] 一群77块钱进来的重症患者在论坛说梦话呢??? 鈤初東鈁 09-2309-23 22:45
- 176 0 [创业慧康吧] 参考万达信息 价投就买亏损股 09-2309-23 22:45
- 168 0 [上汽集团吧] 尚界不玩套路。已经成爆款。看后续上牌量吧 轻轻的持有 09-2309-23 22:45
- 167 0 [慈文传媒吧] 利空来了,干 年年来财地 09-2309-23 22:45
- 283 1 [拓荆科技吧] 萨比高管保证这帮猪后悔 股友6r90N88257 09-2309-23 22:45
- 162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兄弟们,$广发中证半导体材料设备ETF发起式联接 敢作敢当的余寄琴 09-2309-23 22:45
- 186 0 [宝通科技吧] 看月线这杂毛有规律,有资金固定两年玩一次,玩 Jn_kk 09-2309-23 22:45
- 172 0 [沪银吧] 这种盘都是大资本对弈的主要战场,自作聪明是大 尔等大胆 09-2309-23 22:45
- 161 0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大A开盘吗? jinxshiba 09-2309-23 22:45
- 585 2 [赣锋锂业吧] 固态电池等赛道再获政策支持上市公司抢抓机遇证 春天的阳光36391 09-2309-23 22:45
- 241 6 [峨眉山A吧] 洗得太夸张了,两天出脱1o个点 聶焱犇 09-2309-23 22:45
- 274 0 [中海中短债债券A吧] 行不行啊你们,真服了,一直赔 子琰妹妹 09-2309-23 22:45
- 353 8 [工业富联吧] 台积电大涨。首选一定是工业富联!持续看好工业 股友3h6579873p 09-2309-23 22:45
- 1240 9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能不能成为市面上最有辨识度的看今天了,已 陈刀仔五百万 09-2309-23 22:45
- 248 4 [和而泰吧] 最新信息:ST华通(002602)通过全资子公司参与 连版股连版股 09-2309-23 22:45
- 158 4 [华纺股份吧] 我有个朋友3.33元,亏20个点全部割肉了 股道赚银子 09-2309-23 22:45
- 131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光模块CPO概念方面还有利好传出,数据中心和算 利123 09-2309-23 22:45
- 164 1 [中国海油吧] 我就不卖,就等分红降压成本! 盆满大展地裘千仞 09-2309-23 22:45
- 245 0 [盛美上海吧] 公司之前宣布推出首款专为宽禁带化合物半导体制 股友g786532yk 09-2309-23 22:45
- 134 3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低开高走,高开高走,最终涨停,晚安 孟孟吾比幸福 09-2309-23 22:45
- 194 2 [泸天化吧] 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到泸天化考察调研 泸天化 09-2309-23 22:45
- 171 1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走了不知道是对还是错啊啊啊? 俊秀de小红花 09-2309-23 22:45
- 446 5 [赛力斯吧] 近30万的车一小时大定3万台?这太疯狂了 股友3DI7517101 09-2309-23 22:45
- 152 1 [亚威股份吧] 亚威股份: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 亚威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2:45
- 147 0 [特斯拉吧] 唉 股友LP7q1t 09-2309-23 22:45
- 872 3 [创元科技吧] 《能源装备指导意见》两项利好:制氢和输变电 隐山人 09-2309-23 22:45
- 776 1 [立讯精密吧] 哦豁,不给我发 天才股神 09-2309-23 22:45
- 656 1 [中国中免吧] 中国中免(601888)中国中免周二调整较多,股价 钗钗老师 09-2309-23 22:45
- 244 3 [九洲集团吧] 9月,九州几乎每隔一天就发利好,股价节节败退 股友0MXIDx 09-2309-23 22:45
- 399 5 [太平洋吧] 有人在盯着这块肉 woxing我行我素wosu 09-2309-23 22:45
- 302 9 [和而泰吧] 大家都不卖,搞个毛线,外面的进不来,里面的又 股友sQSVx47121 09-2309-23 22:45
- 447 0 [朗迪集团吧] 抓紧拉升简简单单 游资终结者 09-2309-23 22:45
- 494 1 [创业慧康吧] 创业慧康:葛航拟减持2.3982%股份 创业慧康资讯 09-2309-23 22:45
- 1561 4 [东方明珠吧] 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的算力服务提供 妙高山灵叔 09-0809-23 22:45
- 170 1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涨停,大家点赞支持 股友781V5t9625 09-2309-23 22:45
- 147 3 [北大医药吧] 抄家伙时候到了,买! 机会难得 tanglf 09-2309-23 22:45
- 189 2 [青山纸业吧] 强烈建议董事会,明天把青山纸业,改成死山纸业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2309-23 22:45
- 156 3 [神州数码吧] 看看月线,神州数码还算跌的少的。 股友8t78968W62 09-2309-23 22:45
- 729 5 [黄山旅游吧] 论断一:唯一性资源垄断筑就不可复制壁垒,龙头 清仓法师 09-2309-23 22:45
- 166 0 [瑞康医药吧] 不到2.3,不满仓。 无可救药的大A 09-2309-23 22:45
- 222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名次上升挺快啊 普朗克炒股养家 09-2309-23 22:45
- 388 2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0.887是以后的最低点,今天没有跌破,说明下方 韭级操盘手 09-2309-23 22:45
- 161 0 [商汤-W吧] 汤王也属于元宇宙概念吧 北交闪电 09-2309-23 22:45
- 167 0 [国药股份吧] 一千点的滞后五个涨停都应该 我的股票该涨停了 09-2309-23 22:45
- 197 0 [马应龙吧] 福龙马四天四板,你就是弼马温也要来一两个板啊 智慧的钟腾坤 09-2309-23 2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