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中视传媒吧] 贵州网电第三个涨停 HX848E7周君9500 09-2309-23 10:39
- 68 3 [纯碱吧] 急拉缓跌,纯碱没个几年起不来 我是你的什么41 09-2309-23 10:39
- 83 0 [海螺新材吧] 连续亏损,最终走向了退市的行列!加油砸! 股友0n33967m77 09-2309-23 10:39
- 48 0 [龙洲股份吧] 别人恐慌我贪婪再跌10%谢谢主力 基民i79753959O 09-2309-23 10:39
- 63 0 [亨通光电吧] 太弱了,真的不是一般的弱,服了,换长飞 股友805T678R69 09-2309-23 10:39
- 47 0 [万向钱潮吧] 快走 fangjie0906 09-2309-23 10:39
- 4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亏3个走吗 X且听风吟X 09-2309-23 10:39
- 122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大涨! 意林吖 09-2309-23 10:39
- 64 0 [学大教育吧] 只跌不涨,两市最烂股! LYJ6696 09-2309-23 10:39
- 61 0 [兄弟科技吧] 是兄弟就要被插两刀! 孤独掘金者 09-2309-23 10:39
- 230 0 [国泰集团吧] 今年以来涨幅还是绿的民爆股 牛魔王的小金库 09-2309-23 10:39
- 74 0 [中鼎股份吧] 还以为今天最后挣扎一下,明天暴跌,没想到机构 股友27961dr555 09-2309-23 10:39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T爽了 天才交易员nm 09-2309-23 10:39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保卫3800 吃牛人 09-2309-23 10:39
- 69 1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已经结束,漫长的熊市到来了! 我不相信专家 09-2309-23 10:39
- 67 1 [泰豪科技吧] 不要怕,技术性调整 华尔街_狙击手 09-2309-23 10:39
- 65 2 [科力远吧] 无量个天尊亏两个多点了 追涨杀跌的小白兔 09-2309-23 10:39
- 75 2 [天汽模吧] 没出息的八个老乌龟 股友K52Z313273 09-2309-23 10:39
- 52 0 [永鼎股份吧] 主升浪 技工一哥 09-2309-23 10:39
- 68 0 [高新发展吧] 黄金坑可惜我没钱了 千手弟弟 09-2309-23 10:39
- 52 0 [力量钻石吧] 完犊子了吧 桃子爸 09-2309-23 10:39
- 50 0 [山东药玻吧] 涨的时候轮不到!跌时冲再前!当公司提款机 欢喜哥999 09-2309-23 10:39
- 45 0 [ST绝味吧] st少跌五个点,这票还有点大气运身上 给刘某个面子 09-2309-23 10:39
- 63 0 [抚顺特钢吧] 你不是特钢吗,怎么什么涨的时候都没有你啊,跌 股友ulIG1C 09-2309-23 10:39
- 77 1 [许继电气吧] 24.38清仓,再也不用看许继了,好痛苦 股友i733761i88 09-2309-23 10:39
- 59 1 [奥瑞德吧] 这是什么垃圾股,只跌不升! 艺圣文 09-2309-23 10:39
- 400 3 [*ST华幸吧] 华夏幸福的债务问题较为严重,具体体现在以下几 涨停板le 09-2309-23 10:39
- 149 3 [每日互动吧] 真别高兴,今天涨的够不够周二跌还不知道呢 股友P9zmfL58度 09-2209-23 10:39
- 57 0 [立中集团吧] 怎么不吹了?继续吹呀 立竿见影 09-2309-23 10:39
- 59 0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砸盘割肉的都在哪里,都亏多少了你们 涨停不停1688 09-2309-23 10:3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28转换啦 默默潜伏 09-2309-23 10:39
- 45 0 [晓程科技吧] 金买你 n623213780275742 09-2309-23 10:39
- 53 0 [股指期货吧] 抄底了 万事成章地白鹤 09-2309-23 10:39
- 54 0 [嘉泽新能吧] 先看到4块以下再买点你。 割肉真的很疼 09-2309-23 10:39
- 120 1 [青岛港吧] 在新开辟的北极航线刺激下南京港宁波海运瞬间涨 岳菲菲 09-2309-23 10:39
- 57 2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还不跑? A040511 09-2309-23 10:39
- 53 0 [万里马吧] 就这样了,阳了 天上龙520 09-2309-23 10:39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美国佬眼看着涨 红色的云彩 09-2309-23 10:39
- 55 0 [金冠股份吧] 中国强金冠强 善良的钟楷13 09-2309-23 10:39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杀到3674 亏得凶0769 09-2309-23 10:39
- 72 0 [德林控股吧] 国泰君安国际拿了牌照,云锋也拿了,金融圈最近 那个抗炮的 09-2309-23 10:39
- 71 0 [曲美家居吧] 你是真垃圾啊 AAA设计张 09-2309-23 10:39
- 58 0 [菜油吧] 加油跌呀,加油!跌停来一个!加油!估计二个老 股友3797120U6Q 09-2309-23 10:39
- 69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今天消费电子板块涨得好,中证指数比国证强,加 百合枸杞莲子粥 09-2309-23 10:39
- 61 1 [晶盛机电吧] 你今年都没涨,你跟着来什么劲 投资请保持耐心 09-2309-23 10:39
- 85 0 [ST麦趣吧] 几天就把几个月的涨幅全跌回去了,庄有本事 飞舞姐 09-2309-23 10:39
- 93 1 [国科天成吧] 嗯,等风来 财运生财de风清扬 09-2309-23 10:39
- 82 0 [正虹科技吧] 拉了几天,终于拉了坨大的,6.7的缺口,还要回 成功的指挥官 09-2309-23 10:39
- 74 0 [亚玛顿吧] 这是向下补缺了吗? 我在大A摸爬滚打 09-2309-23 10:39
- 56 0 [金信诺吧] 连横七天,以为调整到位了,集合竞价又补了500 沧海一笑188 09-2309-23 10:3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快去易中胜,易中胜天天吃大肉,不买易中胜亏钱 神经蛙A 09-2309-23 10:39
- 61 0 [连云港吧] 中俄贸易你才是正宗题材啊大哥 股友6371720Ua0 09-2309-23 10:39
- 63 0 [永泰能源吧] 生不蓬时,正好大盘大跌 随势随缘 09-2309-23 10:39
- 25 0 [华胜天成吧] 这票真的要废了板块涨他跌板块跌更加跌的快 股友199F862c30 09-2309-23 10:39
- 51 0 [酒鬼酒吧] 今天不错 股友5000MO7339 09-2309-23 10:39
- 49 0 [万向钱潮吧] 10.7满仓买入,对比卧龙电驱 活着或者浑噩 09-2309-23 10:39
- 159 0 [北京利尔吧] 今日解套 强效妇炎洁 09-2309-23 10:39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什么情况,早上刚进来就这么跌 璇璇八方来财 09-2309-23 10:39
- 403 0 [中科曙光吧] 这市场疯了吗? 股友1n7019819G 09-2309-23 10:39
- 73 1 [ST南新吧] 收购又失败了! 温柔敦厚的星阑4 09-2309-23 10:39
- 350 3 [起帆电缆吧] 建议贵公司斥资收购四川美丰控股权,其账面现金 起帆电缆股友 08-2809-23 10:39
- 49 0 [天普股份吧] 外面都崩了,这里还是这么强 原发性 09-2309-23 10:39
- 45 0 [鼎信通讯吧] 我走了对不起 韭菜自我修养918 09-2309-23 10:39
- 54 0 [北方铜业吧] 韭菜命接盘侠! PD11238405 09-2309-23 10:39
- 56 0 [雅创电子吧] 此股坏了,涨无份跌先锋。 股友wtcXDU 09-2309-23 10:39
- 56 0 [中信证券吧] 不打压了?? 东财网友8225513372518480 09-2309-23 10:39
- 72 1 [中国铁建吧] 今明两年就是科技半导体的牛其它全是陪玩的(个 股友0171983lT1 09-2309-23 10:39
- 56 1 [翰宇药业吧] 哈哈!成了我发给你红包了 天天板板板板板 09-2309-23 10:39
- 92 2 [兴发集团吧] 下降通道,要跑吗? 桃花流水钱去也 09-2309-23 10:39
- 95 2 [帝欧水华吧] 我在年线等你 股友LXV2IX 09-2309-23 10:39
- 76 1 [狮头股份吧] 到8元大家可以闭眼入 阿拉是条白蛇 09-2309-23 10:39
- 92 2 [国科恒泰吧] 国科恒泰:融资净买入68.29万元,融资余额1.38 国科恒泰资讯 09-2309-23 10:39
- 5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要回来了 南下转北上资金 09-2309-23 10:39
- 47 0 [*ST西旅吧] 谁先反抽就搞谁。 z顺势而为w 09-2309-23 10:39
- 66 0 [浪潮信息吧] 小浪,给我冲 万手小牛牛 09-2309-23 10:39
- 61 0 [滨海能源吧] 观望,轻易不抄底。 下笔的闻岑 09-2309-23 10:39
- 65 0 [传音控股吧] T飞了,少赚30个 今年努力赚500w啊 09-2309-23 10:39
- 41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抄底了 股友68d25p0813 09-2309-23 10:39
- 64 1 [东方财富吧] 服气,涨高了的科技股不回头,却是猛砸券商股 Tonickzhu 09-2309-23 10:39
- 65 1 [钒钛股份吧] 除了量化没有庄,所以没有人维护股价 訓馬師 09-2309-23 10:39
- 111 2 [北方稀土吧] 这就是牛市,百分之九十多的人被套,牛了一个多 勤劳善良128 09-2309-23 10:39
- 101 4 [天工股份吧] 1890在买入今天低点只买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2309-23 10:39
- 223 4 [中华企业吧] 恶庄 舟不立危墙 09-2309-23 10:39
- 67 2 [华宏科技吧] 现在好的票涨飞,弱的更弱 股友1X5q015760 09-2309-23 10:39
- 60 1 [华宏科技吧] 昨天涨的全回去 股友1X5q015760 09-2309-23 10:39
- 65 0 [誉衡药业吧] 这种票,谁买谁吃亏,买了得亏死 股友3Ml6Pg 09-2309-23 10:39
- 95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其实现在债市最大的支撑就是逐渐稳定的资金面了 一匹清香马茶饼 09-2309-23 10:39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所以有啥价值投资呢,只能每次涨了要卖跌了再买 股力那扎 09-2309-23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