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8 5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南湖第一股东是,航天科工2院23所。航天科 DABING_大兵 09-2209-23 10:39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妖气十足 清流水 09-2309-23 10:39
- 33 0 [苏州高新吧] 无药可救,持了近半年。前一个月果断斩仓! 程纳德 09-2309-23 10:39
- 59 0 [大秦铁路吧] 这公司已经死了 完善的何淑芬4 09-2309-23 10:39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豪无人恬 n515613586133144 09-2309-23 10:39
- 61 0 [苏州高新吧] 跟你们讲了,这货不能买,还要大跌。今天验证了 股友8C9513127C 09-2309-23 10:39
- 54 0 [黑芝麻吧] 5.86加 c2001070308 09-2309-23 10:3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拉的高,后面怎么办? pkko911 09-2309-23 10:39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跑不掉了,早上没跑的看来要留下来了,明天 无产者的凝视 09-2309-23 10:39
- 53 0 [先进数通吧] 看高伟达表演,他还是很垃圾的 名字怎么这么难改 09-2309-23 10:39
- 60 1 [昊华科技吧] 今天主力出货买月饼吗? 不涨也不跌 09-2309-23 10:39
- 72 2 [东土科技吧] 这会接,下午会回拉 股友SRXVF1 09-2309-23 10:39
- 65 1 [北汽蓝谷吧] 首都北京怎么会有这样的公司呢?脸都丢到宇宙去 股友2SQ1mK 09-2309-23 10:39
- 154 2 [金鹰重工吧] 明天起飞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9-2209-23 10:39
- 529 13 [东通退吧] 4个20%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这也太牛了,东方通说实 勤勉的沈亦寒1 09-1809-23 10:39
- 180 1 [中宠股份吧] 顶尖制造品质的“能力土壤”上,正长出“品牌之 芯药酒合伙人 09-1709-23 10:39
- 43 0 [友升股份吧] 没卖盘还不拉 abc20010143 09-2309-23 10:39
- 44 0 [迦南科技吧] 迦南科技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迦南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39
- 59 0 [玉禾田吧] 期待大长腿! 独立之苍鹭 09-2309-23 10:39
- 62 0 [天音控股吧] 会退市的股 股友590W97966E 09-2309-23 10:39
- 45 0 [金盾股份吧] 金盾股份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金盾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0:39
- 54 0 [唐山港吧] 等3.5指日可待 玉茹意 09-2309-23 10:39
- 57 0 [多瑞医药吧] 多瑞医药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多瑞医药资讯 09-2309-23 10:39
- 59 0 [立讯精密吧] 山顶 一战到底地小猫 09-2309-23 10:39
- 49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雄起 明天的的的2139 09-2309-23 10:39
- 53 0 [星辉娱乐吧] 星辉娱乐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星辉娱乐资讯 09-2309-23 10:39
- 107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指数跌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0:39
- 74 0 [明冠新材吧] 转发 土澳A股传道士 09-2309-23 10:39
- 50 0 [均胜电子吧] 诱多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9-2309-23 10:39
- 56 0 [佳都科技吧] 错杀了哈兄弟!加油! 股友JRAOUB 09-2309-23 10:39
- 64 1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真可怕,今天翘翘了 深圳福星路 09-2309-23 10:39
- 81 3 [博雅生物吧] 这是不把融资盘爆仓不止跌的节奏啊。阳谋 量化韭菜市场 09-2309-23 10:39
- 62 1 [*ST益通吧] 这下难看了 小白上线冲浪中 09-2309-23 10:39
- 70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吧里唱空的越来越多,是个好现象。 高大的苏妈粉丝 09-2309-23 10:39
- 75 3 [经纬辉开吧] 这个股票我买一次赔一次……全是套路 叫我霸主 09-2309-23 10:39
- 55 2 [华天酒店吧] 半年的涨幅两天跌完这股太有毒 只做辣椒股票 09-2309-23 10:39
- 130 4 [海能实业吧] 如果再出现那种荒唐的欠税被执行的闹剧,应该就 股友c2555975K6 09-2309-23 10:39
- 54 0 [易点天下吧] 易点天下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易点天下资讯 09-2309-23 10:39
- 70 0 [东湖高新吧] 哈哈,有望华工科技的十分之一股价!一个混进科 买什么都涨的 09-2309-23 10:39
- 78 0 [铂科新材吧] 铂科新材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铂科新材资讯 09-2309-23 10:39
- 56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不理你 09-2309-23 10:39
- 54 0 [中国电建吧] 妈诶,今天在你这边还算亏的少的 吃个西瓜来炒股 09-2309-23 10:39
- 75 0 [瑞浦兰钧吧] 我去,早上那么强势冲高到七个多点都能瞬间下跌 灼灼韶华1220 09-2309-23 10:39
- 56 0 [佳都科技吧] 收盘能拉上去就是强洗、后续才能走更好 飞黄腾达得唐三 09-2309-23 10:39
- 61 0 [*ST威领吧] 好久没看来这支股,真的是路途坎坷 忠心耿耿的暗渊2 09-2309-23 10:39
- 46 0 [香江控股吧] 哎,能不能开板 元宝团子888 09-2309-23 10:39
- 67 0 [天海防务吧] 不怕马上又有新闻发布会 HEHUA8 09-2309-23 10:39
- 244 5 [烽火通信吧] 周四那个涨停到底什么含义 股友e5365Y0669 09-2309-23 10:39
- 63 1 [风语筑吧] 跌是好事,跌到5元两口子低位减持,庄才能拿到 白马与强牛 09-2309-23 10:39
- 53 1 [力量钻石吧] 兄弟们跌停要来了 勇敢无畏的白宜仲 09-2309-23 10:39
- 70 1 [华懋科技吧] 准备买点 就你事多1331339000 09-2309-23 10:39
- 306 9 [创新医疗吧] 加满仓了拼了 股对人生 09-2209-23 10:39
- 128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聊起科技自主化方向的基金,得提招商科技创新混 利123 09-2309-23 10:39
- 49 0 [金力永磁吧] 把韭菜根都拔了 有礼貌的凌烨11 09-2309-23 10:3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不接盘寒武纪玩不下去了 蓝莓王不靠谱 09-2309-23 10:39
- 87 0 [黄山胶囊吧] 跌停得了磨磨唧唧的 宁宁的老娇妻 09-2309-23 10:39
- 60 0 [中原证券吧] 真垃圾 慈CSJ 09-2309-23 10:39
- 60 0 [格尔软件吧] 我发现了他和久其软件,难兄难弟,他两个卧龙凤 手可摘星陈8 09-2309-23 10:39
- 53 0 [坚朗五金吧] 怎么跌这么多啊 我是个新手啊 09-2309-23 10:39
- 87 0 [万顺转2吧] 正股好恐怖,怎么感觉低位发利好也是套 O我是我O 09-2309-23 10:39
- 48 1 [神宇股份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 股友991A0r2221 09-2309-23 10:39
- 83 1 [螺纹钢吧] 下跌空间应该有限,购沽期权持仓量都有蛮大的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9
- 568 2 [亿华通-U吧] 是不是春天来了 游牧251X20F507 09-2309-23 10:39
- 74 0 [中亦科技吧] 兄弟们,爽不爽 耗子尾汁丄 09-2309-23 10:39
- 51 0 [东方海洋吧] st了 英俊的吕瑾3 09-2309-23 10:39
- 64 0 [康缘药业吧] 慢牛格局没变,短期调整反而是布局机会 股友D4XWii 09-2309-23 10:39
- 50 0 [济民健康吧] 几个股全都反弹一点了你还搁这坚定不移的下跌啊 主升阴线开仓鼠 09-2309-23 10:39
- 88 0 [常山药业吧] 神药审批在即,快快上车,不然来不及了,别浪费 股友3797Hf9523 09-2309-23 10:39
- 44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创新药更适合是战略类型的投资,长线布局确定性 没有贪欲终成god 09-2309-23 10:39
- 25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买两次都是买了就跌 不要轻易碰股票 09-2309-23 10:39
- 55 0 [工商银行吧] 大盘玩坏了,又要靠银行护盘 凯恩领主 09-2309-23 10:39
- 54 0 [索菲亚吧] 15还能回本吗 努力的岳淳希 09-2309-23 10:39
- 69 1 [光电股份吧] 今天能跌停吗 快人快语庄里人 09-2309-23 10:3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适合炒股,拜拜了您嘞! 潜伏才是王道 09-2309-23 10:39
- 54 0 [*ST新元吧] 退市很符合标准,能退侧退 中国的FF 09-2309-23 10:39
- 52 0 [欧菲光吧] 快撤了,兄弟们 Liujin1 09-2309-23 10:39
- 44 0 [中电港吧] 直接干跌停 买了再买 09-2309-23 10:3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前两天好歹拉两个板块撑一下,今天直接不装了 在线吃瓜 09-2309-23 10:39
- 66 0 [新致软件吧] 非常垃圾 我想开怀地笑 09-2309-23 10:39
- 60 0 [龙版传媒吧] 假装冲高,然后回落 雨过天晴2024 09-2309-23 10:39
- 59 1 [ST豆神吧] 17个点了 任辉debaba 09-2309-23 10:39
- 114 3 [ST百利吧] 要来了 股友28F3W09315 09-2309-23 10:39
- 161 6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起飞了 碎笔拾金 09-2309-23 10:39
- 112 1 [翔腾新材吧] 空壳公司、害群之马~翔腾新材 操盘手是我表哥 09-2209-23 10:39
- 82 1 [焦点科技吧] 43.45 唐家湾老王 09-1909-23 10:39
- 54 0 [沪电股份吧] 争气加油 股友p19vR2 09-2309-23 10:39
- 43 0 [万润科技吧] 又套牢了 优雅淡然的游翼扬 09-2309-23 10:39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52.30有人精准砸啥意思 淡淡的牛香味 09-2309-23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