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7 4 [中欣氟材吧] 亏了1.7万认输走了 努力长成小韭菜 09-2309-23 10:30
- 116 2 [中哲精化吧] 熬不住,走了 股友01601AF737 09-2309-23 10:30
- 110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估计要去补缺口了,这下有意思了,希望能扛住 高吸低抛韭老湿 09-2309-23 10:30
- 478 6 [吉视传媒吧] 十点后无论红还是绿都跑了,顶不住了 俏丽的丁涛 09-2309-23 10:30
- 143 1 [骆驼股份吧] $骆驼股份(SH601311)$ 勇敢的赵杰 09-2309-23 10:30
- 127 3 [禾迈股份吧] 我觉得我看禾迈还是很准的,每次抄底都有肉,既 眼神坚毅的梅西 09-2309-23 10:30
- 128 3 [星星科技吧] 资产注入,改名:立马科技。连板涨停一周。十元 为赚钱而炒股 09-2309-23 10:30
- 234 7 [沃森生物吧] 为啥我买哪支股看股吧里面都是骂骂咧咧的,换到 万事为富的雨秋 09-2209-23 10:30
- 42 0 [和而泰吧] 6666 chaosliang 09-2309-23 10:30
- 50 0 [四川黄金吧] 挂在山顶了,妈滴,盈利清仓就不该乱买的。管不 小机灵神 09-2309-23 10:30
- 61 0 [英科医疗吧] 每次拉大盘就不给力,主力故意的还是运气问题? 玩大票不被闷 09-2309-23 10:30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这手老乡别走完的溜溜的 股友7058O7C372 09-2309-23 10:30
- 60 0 [新天然气吧] 跌的好,几个新人买的晚点价位低点,之前我骂的 规律及变化 09-2309-23 10:30
- 52 0 [玉禾田吧] 一阴顶四阳,好好享受吧 JackDan 09-2309-23 10:3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压着不让涨,就为了搞这一出? 我是一只菜菜菜鸟 09-2309-23 10:30
- 43 0 [智微智能吧] 没完没了的跌 目标马上就实现 09-2309-23 10:30
- 71 0 [通达海吧] 对,就这样,继续 iwannafree 09-2309-23 10:30
- 54 0 [森远股份吧] 25年森远整体跌2个点,好厉害 最爱慕沛灵 09-2309-23 10:30
- 49 0 [德方纳米吧] 改变不了节前大跌的坏习惯。 柔美的柳日轩 09-2309-23 10:3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底2600 刚正不阿的秦皓轩 09-2309-23 10:30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来个灯下黑 Quwen 09-2309-23 10:30
- 59 0 [儒意电影吧] 多头借钱去了不要慌 足智多谋的无用 09-2309-23 10:30
- 63 0 [*ST岭南吧] 怎么两个星期不来看就跌到1.49了,那几个傻勾还 主力求放过好么 09-2309-23 10:30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应该都撤出来了吧 旁观者说 09-2309-23 10:30
- 53 0 [日海智能吧] 你是真垃圾 丹青的沈烨 09-2309-23 10:30
- 58 0 [力源信息吧] 又是老套路。拉高慢慢跌下来 yhs33334655 09-2309-23 10:30
- 73 1 [特发信息吧] 右肩了。这谁还敢买 一二三呼啊吸啊 09-2309-23 10:30
- 83 3 [三峡能源吧] 永泰能源 坑货12 09-2309-23 10:30
- 201 5 [上证指数吧] 冲啊,去科技接盘 高仓建88 09-2309-23 10:30
- 389 2 [红太阳吧] 割肉跑了,太烂了 川B小哥哥 09-2309-23 10:30
- 16990 58 [鼎信通讯吧] 道叔9月22日建仓分享 道叔擒妖 09-2209-23 10:30
- 67 0 [奋达科技吧] 十一之前空仓吧,十一之后再买入。 Q低吸 09-2309-23 10:30
- 49 0 [景兴纸业吧] 跌到四块我就抛给主力。您跌吧。我看的你转债怎 基民BpZ1TV 09-2309-23 10:30
- 272 0 [天际股份吧] 吓我一跳 小小小年纪收割机 09-2309-23 10:30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真拿自己当好莱坞了!快逃吧 坐等夕阳映山红 09-2309-23 10:30
- 55 0 [湘电股份吧] 外面屠沙开始了,只有抱团才能幸免 史密斯21561 09-2309-23 10:30
- 47 0 [元隆雅图吧] 现在总该相信我说的了吧,今天补跌,每天都是奔 点石高升地曹操 09-2309-23 10:30
- 50 0 [A50期指吧] 笑死我了这就是抱团牛。无脑抱团天天发利好。生 股友txyAzb 09-2309-23 10:30
- 43 0 [杭电股份吧] 速度卖出 牛市又来了继续干 09-2309-23 10:3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鹅一个鸟散就知道,大周期季线月线S了,周线日 开仓搞点钱 09-2309-23 10:30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被骗火..包了 啊大吉 09-2309-23 10:30
- 47 1 [舍得酒业吧] 没啥事就过来骂它两句 池顺昊1 09-2309-23 10:30
- 66 1 [光明肉业吧] 打算6.76附近满仓。 默默做韭菜 09-2309-23 10:30
- 84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不就是解禁!又不是卖公司,搞得好像公司破产一 莫问仙 09-2309-23 10:30
- 136 4 [三孚股份吧] 三荤两素好久没出现了,这票有希望了! 英俊潇洒的69哥 09-2209-23 10:30
- 116 4 [湘潭电化吧] 买这个股就是省心,都不用看 倔强钓鱼佬 09-2209-23 10:30
- 54 0 [大北农吧] 那些技术流也看不准了 股友a773877C53 09-2309-23 10:30
- 77 0 [王力安防吧] 跌停了,我就明天进 股友f700R11168 09-2309-23 10:30
- 46 0 [华大九天吧] 说句实话,华大九天是对标寒武纪的,行业地位, 北冥有鱼btc 09-2309-23 10:30
- 188 0 [阳光电源吧] 早上还以为卖飞了 股海法师 09-2309-23 10:30
- 37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在跌二个点买入 富贵万能的神 09-2309-23 10:30
- 72 0 [圣阳股份吧] 昨天路过误入的,吓到晕,一万股亏500元终于逃 股友67F18780R1 09-2309-23 10:30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还有人骂我我说一堆唱多肯定完蛋 股友eaUH2z 09-2309-23 10:3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0936889l1Y 09-2309-23 10:30
- 58 0 [龙头股份吧] 哈哈出去了半个多月在万马赚了十几个点了,回来 时间成本太高 09-2309-23 10:30
- 8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朋友问半导体自主化基金选啥,我推招商科技创新 小苦瓜不苦 09-2309-23 10:30
- 45 0 [东时转债吧] 冲啊,不冲赶紧跑 羡羡and蓝二哥 09-2309-23 10:30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云智汇科技盘初涨超120%,该股昨日收涨13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0:30
- 54 0 [中国联通吧] 跌破年线,走吧 股友9295267RQ2 09-2309-23 10:30
- 57 0 [五矿资本吧] 给庄个提示落井下石查的你内裤没有 后山居士 09-2309-23 10:30
- 141 3 [黑芝麻吧] 国资委不是,6.25接手 股友23M373622E 09-2309-23 10:30
- 102 1 [歌尔股份吧] 如果盯盘一段时间,可以感受到,里面的资金不想 股友RlmBmt 09-2309-23 10:30
- 86 1 [创业黑马吧] 老大都涨停了,小弟跟一下 股友ROfDwF 09-2309-23 10:30
- 54 1 [福安药业吧] 唉!看来还得抗战八年 堆金腾达de小舞 09-2309-23 10:30
- 62 1 [豫能控股吧] 有抽水储能吗, 奋发向上得杨桃 09-2309-23 10:30
- 248 6 [成都华微吧] 公司绝对是好公司不用质疑的!成微也是5千多只 敢作敢当的大叔 09-2309-23 10:30
- 581 1 [晨丰科技吧] 晨丰科技:晨丰科技关于控股子公司接受关联方财 晨丰科技资讯 09-2209-23 10:30
- 6406 22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(001298)龙虎榜数据(09-22) 好上好资讯 09-2209-23 10:30
- 53 0 [泰尔股份吧] 废材就是废材,几天撑不住一天跌的 皓气当空 09-2309-23 10:30
- 53 0 [章源钨业吧] ,每天都在跌 股场大白菜 09-2309-23 10:30
- 51 0 [华银电力吧] …… 股友1288f831E8 09-2309-23 10:30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包仔总也赶不上,清仓!! 迷人之令狐冲 09-2309-23 10:30
- 49 0 [飞凯材料吧] 每次大盘不好这股就硬功无语了 股友79M918B898 09-2309-23 10:30
- 51 0 [华辰转债吧] 阴跌132见 股友055182R6V2 09-2309-23 10:30
- 38 0 [友升股份吧] 没抄到底很失望98%买的,属于埋在了山顶上 刚强的耿欣儿 09-2309-23 10:30
- 61 0 [顺丰控股吧] 直接来个跌停多好,能上榜冲冲人气,王小卫你就 A股赌鬼 09-2309-23 10:30
- 65 1 [渤海股份吧] 大家一起打12386投诉举报 三文鱼888666 09-2309-23 10:30
- 50 1 [*ST正平吧]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,尝尝阔别已久吃大面的滋味 我比郭敬明高 09-2309-23 10:30
- 59 1 [兰生股份吧] 不要抄底,接飞刀 红皮股8 09-2309-23 10:30
- 469 2 [紫金矿业吧] $紫金矿业(SH601899)$ 股友02z026801a 09-2309-23 10:30
- 99 0 [汉森制药吧] 下跌趋势,6元附近准备买进几万股 股友6Uz0qY 09-2309-23 10:30
- 100 3 [方正科技吧] 吧里那几个唱多的,出来走几步!别躲起来! 温和友善的柯珊冬 09-2309-23 10:30
- 359 10 [*ST岭南吧] 瑜哥建议大家坚持坚持,拿一拿,持一持,瑜哥的 江湖再现瑜公 09-2309-23 10:30
- 137 1 [多晶硅吧] 空头集合,上刺刀的时候到啦。冲啊。 掘金记 09-2209-23 10:30
- 298 10 [美农生物吧] 跌破十八我就把房子卖了全买入 心细如尘的洪泽哈 09-1709-23 10:30
- 62 0 [吉鑫科技吧] 4天打回原形,牛市里亏钱就是这种垃圾庄股 埋伏出击 09-2309-23 10:30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涨起来慢,跌起来如瀑布流水 嫩绿色的桃虎 09-2309-23 10:30
- 76 0 [电连技术吧] 这么好的股,表现很萎靡。时间换空间,要充分相 忠心耿耿的顾玺杨 09-2309-23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