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恒润股份吧] 两次高开都上不去,估计要凉凉 股友x8I3789020 09-2309-23 10:10
- 65 0 [金枫酒业吧] 阿枫牛逼 有礼貌的金木研 09-2309-23 10:10
- 50 0 [拓普集团吧] 我卖了你可以涨了 股友5F208G9836 09-2309-23 10:10
- 60 0 [中稀有色吧] 最高点进,再跌都三分之一了,要涨50%才能回来 股友018e357e20 09-2309-23 10:10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@中国船舶 蓝色的烟火 09-2309-23 10:10
- 79 1 [融捷股份吧] 前几个月同样的起点,现在天气比你多10块钱,赣 每日乂T 09-2309-23 10:10
- 157 5 [天合光能吧]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,今天会是一根大阳线 msdandy上海 09-2309-23 10:10
- 96 1 [华瓷股份吧] 下午加仓了,明天继续 炒股尽头回本 09-2209-23 10:1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慢慢地跌 xlfdgjc 09-2309-23 10:10
- 45 0 [商络电子吧] 还好早上红盘跑得快,这孙子就是套人精 天天向上向前看齐 09-2309-23 10:10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起点,一个终点,历史就是这样的循环 有进取心得萧远山 09-2309-23 10:10
- 44 0 [四川黄金吧] 别的黄金都涨,就这个跌,牛逼拉克丝 股友98d59Z6590 09-2309-23 10:10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求你别再说了! 紫色平安 09-2309-23 10:10
- 52 0 [烽火通信吧] 似曾相识的走势,每次涨停之后都要走连阴模式跌 己午成祥富贵盈 09-2309-23 10:10
- 46 0 [三安光电吧] 昨天说缩量严重,净流出,大市快破2万亿,今天 从容面对 09-2309-23 10:10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随着大盘调整,天府这一波应该会倒4块,这个还 风姿绰约的汤欣儿 09-2309-23 10:10
- 55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都拉冒烟了 给个回本的机会 09-2309-23 10:10
- 75 0 [冠农股份吧] 8.77竟成鸟绝唱,可叹鸭,也就是给去年10.8睇人 暗黑圣骑士_985 09-2309-23 10:10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啃爹! 股友LQ3ejB1384 09-2309-23 10:10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要不你直接5000家跌停算了,别在这演了。 李悟66 09-2309-23 10:10
- 63 2 [康鹏科技吧] 你是个什么东西? 股友tRsJi5 09-2309-23 10:10
- 63 0 [A50期指吧] 都等着你起来呢 错过了就没有了 09-2309-23 10:10
- 68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又要完蛋了 沉着的冷柏1 09-2309-23 10:10
- 65 0 [冠豪高新吧] 价值轮动,天天轮动跌 勤俭de伊夫力 09-2309-23 10:10
- 51 0 [科大讯飞吧] 涨弱跌狠 东方既白87 09-2309-23 10:10
- 58 0 [连云港吧] 跟宁波港和南京港学学不行吗 股友q0381725v1 09-2309-23 10:10
- 52 0 [双环传动吧] 今日4700多家下跌,,, 欢快的严昊凌 09-2309-23 10:10
- 80 0 [华盛昌吧] 真不错,慢慢来不急不躁, 偉又沐風 09-2309-23 10:10
- 47 0 [飞亚达吧] 明天抄底,今天看能到16就抄底 木木5fprii 09-2309-23 10:10
- 43 0 [津投城开吧] 人家都是涨了跌,你是直接跌 浩浩chan 09-2309-23 10:10
- 60 1 [九安医疗吧] 市值管理《指引》中有这几个办法,回购注消丶股 不是我认 09-2309-23 10:10
- 80 1 [郴电国际吧] 最好跌停,哥好进来割韭菜 饿狼一簇 09-2309-23 10:10
- 83 2 [天目湖吧] 垃圾,上周四利空发酵两天后才暴跌?什么逻辑 利亚诺 09-2309-23 10:10
- 66 1 [宁波远洋吧] 快点封板,我要出货 A9294_07151326 09-2309-23 10:10
- 80 1 [传化智联吧] 别人是垃圾股传化是拉稀股 股友w16609520w 09-2309-23 10:10
- 73 2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会绝地反击 有恒心则必达 09-2309-23 10:10
- 580 3 [中国医药吧] 自己卖的自己追 木子jojo 09-2309-23 10:10
- 62 2 [思泉新材吧] 对子出来了撤退 迷一样518 09-2309-23 10:10
- 684 3 [ST得润吧] 这就是最新被立案后st的4只股票,得润这两天好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10
- 142 2 [华发股份吧] 能在5.0站住就是不错的调整。 顺水顺风顺势 09-2209-23 10:10
- 175 3 [惠达卫浴吧] 可以涨了么?大哥们。涨停走起啊! 股友023f11O162 09-2209-23 10:10
- 73 2 [焦炭吧] 可以加空了 好运常来哈哈 09-2209-23 10:10
- 53 0 [中航机载吧] …… 恨低开不能高走 09-2309-23 10:10
- 36 0 [中国电影吧] 每天准时扣费 洁765248 09-2309-23 10:10
- 49 0 [君正集团吧] 这会不如不开,这下好了 Zhang婷 09-2309-23 10:10
- 52 0 [吉林化纤吧] 涨停卖今天陆陆续续买,再跌点更好。 龙行天下梧桐 09-2309-23 10:10
- 49 0 [锦富技术吧] 散户总是秉不住的那一帮人 股友1CO3039202 09-2309-23 10:10
- 62 0 [正和生态吧] 跌到9元以下再加了,都是泪。 游龙下天 09-2309-23 10:10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10元再买 股友02928H05M9 09-2309-23 10:10
- 46 0 [天银机电吧] 开启建仓模式,我又回来了 平静的谢涛 09-2309-23 10:10
- 55 0 [青岛金王吧] 不会从哪来到哪去吧 狮子的旋律 09-2309-23 10:10
- 53 0 [万泽股份吧] 又跳水了,大跌才刚刚开始,谁买谁是傻瓜,切记 haorana 09-2309-23 10:10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日跌停连板过节 股友y650968c77 09-2309-23 10:10
- 56 0 [安泰集团吧] 有毒吧,天天倒数第一 零点五也是爱 09-2309-23 10:10
- 52 0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板块大涨不跟,今天板块跌跟得挺紧!奇葩股 努力得大橙子 09-2309-23 10:10
- 46 0 [兰生股份吧] 好了这下真得拿很多年了 坚韧的苏研7 09-2309-23 10:10
- 316 1 [蓝黛科技吧] 这是什么大盘 生机勃勃AAA 09-2309-23 10:10
- 78 2 [新疆众和吧] 跟8月14日开盘一样,低开低走 英姿飒爽的韭菜哥 09-2309-23 10:10
- 1026 42 [泰和新材吧] 很多人看业绩只会看表面,根本不懂财报里的内容 就喜欢买庄股 09-2209-23 10:10
- 501 3 [中国中铁吧] 业绩短期承压,订单增长展现韧性 中国中铁资讯 09-0309-23 10:10
- 75 0 [创力集团吧] 本周5.5目标不变,管住手,还有新低 八方来财的丁元英 09-2309-23 10:10
- 46 0 [ST合力泰吧] 好恶心小涨大跌 局外人012 09-2309-23 10:10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在出货了 大A吹哨人 09-2309-23 10:10
- 51 0 [通富微电吧] 好想点火。我买进,看他跌 小楼听风雨30 09-2309-23 10:10
- 72 0 [军工ETF易方达吧] 一路向下不回头。 勤奋的花朵朵 09-2309-23 10:10
- 47 0 [北方铜业吧] 哈哈,急拉缓跌,套死你们 专业反抽 09-2309-23 10:10
- 316 0 [晓程科技吧] [图片] 南宁二代战神 09-2309-23 10:10
- 56 0 [舒泰神吧] 我就讲今天危险了,还有人不信,现在信了吧。 老四头 09-2309-23 10:10
- 58 0 [开能健康吧] 今天不出意外会有千古跌停 运气第一66666 09-2309-23 10:10
- 86 2 [阳光电源吧] 好紧张,好怕冲高回落,加油,挺住 美好的鲁筱漪 09-2309-23 10:10
- 60 1 [唐山港吧] 你又没涨过,别人跌你跟着吃屁呀 扯蛋的一切 09-2309-23 10:10
- 134 3 [良信股份吧] 不好今天看架势要涨停的节奏 谦虚的绵羊 09-2309-23 10:10
- 100 5 [西昌电力吧] 今天要涨停了 股友2887UU7957 09-2309-23 10:10
- 92 1 [海晨股份吧] 出消息了,我还没接回来。不知道今天会不会利用 王小树老师 09-2309-23 10:10
- 237 7 [佰泽医疗吧] 亏了130万 股友NMAvIR 09-2209-23 10:10
- 230 7 [永臻股份吧] 最高点进来的 uncleleo拿得稳 09-2209-23 10:10
- 295 4 [天汽模吧] 下周一会低3个点以上吗? 老韮菜4444 09-0509-23 10:10
- 53 0 [包钢股份吧] 不知2.3能不能止跌 剑13 09-2309-23 10:10
- 52 0 [云南铜业吧] 死叉离场 长线才是金 09-2309-23 10:10
- 55 0 [佳隆股份吧] 林庄家接着今天大举出货准备逃亡了啊 福祥发 09-2309-23 10:10
- 54 0 [岭南控股吧] 杀猪盘,建议举报 年年万贯得潘乘风 09-2309-23 10:10
- 76 0 [先达股份吧] 这个平台屁也不顶,说话没人重视,你要说不好的, 股友275085WY83 09-2309-23 10:10
- 66 0 [扬子新材吧] 这是什么情况 股友67825m1a70 09-2309-23 10:10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小单进大单出狠狠出货 走走12 09-2309-23 10:10
- 76 0 [ST惠伦吧] 8月21进来的,一路下滑,快承受不住了 星辰冫之巅 09-2309-23 10:10
- 57 0 [尚荣医疗吧] 丧德无质哥,敢问底在何处?! 超短线小韭 09-2309-23 10:10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什么意思?基金大换仓还是基金撤退? 韭菜不要绿 09-2309-23 10:10
- 50 0 [湖南黄金吧] 你踏马绿了?你凭什么绿啊? 来财来财7777777 09-2309-23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