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9 2 [瑞立科密吧] 我要求不高,新股上市200元价格行不行? 无畏的温若巧 09-2309-23 10:18
- 137 2 [南京银行吧] 明日反弹! 靠谱0507 09-2209-23 10:18
- 536 10 [江海股份吧] 减持告知 顶替迷雾 09-1209-23 10:1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全仓梭哈抄底卓锦股份即将成为第二个十倍涨幅大 财经刘掌柜 09-2309-23 10:18
- 59 0 [瑞可达吧] 今日高点86,T n437913699212304 09-2309-23 10:18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这是真牛啊 港股大先生 09-2309-23 10:18
- 47 0 [*ST奥维吧] 亏吧 勤劳致富奔大康 09-2309-23 10:18
- 50 0 [杭可科技吧] 又是一天纸上富贵 股友8Da7610105 09-2309-23 10:18
- 44 0 [岭南控股吧] 我17元多一路补仓到14.9,没有再补了。不敢补。 基民757177M1q9 09-2309-23 10:18
- 65 0 [琏升科技吧] 生不逢时呀 zjy向上冲 09-2309-23 10:18
- 83 0 [ST圣博润吧] 刚买入1000大股玩玩 股友0I575066d0 09-2309-23 10:1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需要一次放量暴跌 好人吹哨哥 09-2309-23 10:18
- 47 0 [胜利精密吧] 玛德早上幸好没有追高 股友r519797w00 09-2309-23 10:18
- 59 0 [黄河旋风吧] 唉我4.91买的咋就一买就发个套套给我啊 ycj香入榧榧 09-2309-23 10:18
- 57 0 [桐昆股份吧] 垃圾 gansuyj 09-2309-23 10:18
- 40 0 [华电新能吧] 640以下随便入 追高低卖 09-2309-23 10:18
- 81 1 [赫美集团吧] 赫美集团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赫美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0:18
- 63 1 [润和软件吧] 软通减持都没你跌的多! 新手上路zyo 09-2309-23 10:18
- 64 1 [柏诚股份吧] 要跌停了 懒羊羊33737 09-2309-23 10:18
- 56 1 [恒宝股份吧] 割肉走人,爱谁谁。 肉肉的肉 09-2309-23 10:18
- 80 2 [万通发展吧] 20日线全部跌破,该走了吧? 懂得分享得雷神 09-2309-23 10:18
- 64 0 [巨力索具吧]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守护沵对涐的依赖 09-2309-23 10:18
- 191 4 [华工科技吧] 兄弟们!这憨批庄一个弱点!就是开盘半小时做高 股友566uF19686 09-2309-23 10:18
- 2434 37 [新潮能源吧] 最后低位上车的机会! 豪赌永远与您同在 09-2209-23 10:18
- 35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牛!!! 未来属于沙中金 09-2309-23 10:18
- 49 0 [申通快递吧] 拉银行,大盆跳水。韵达、顺丰继续新低。嘿嘿鸿 暴拉必跑跳水必抢已经12次正t 09-2309-23 10:18
- 79 0 [ST德豪吧] 大盘好的时候你不涨 小散00112547 09-2309-23 10:18
- 44 0 [佰泽医疗吧] 去脑洞,脑洞股价超过佰泽了! 股友01N2868W35 09-2309-23 10:18
- 52 0 [洪田股份吧] 割了,杂毛 风姿绰约的舟遥1 09-2309-23 10:18
- 46 0 [川润股份吧] 等你慢牛一个 尖叫女神叫 09-2309-23 10:18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好货不便宜.便宜没好货 出手稳赢 09-2309-23 10:18
- 47 0 [有研新材吧] 再也不会进入股市 G割庄家的韭菜 09-2309-23 10:18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2块钱考虑入手,免得特么厚颜无耻 干练的肖晨光 09-2309-23 10:18
- 66 0 [皓宸医疗吧] 口腔医院都很赚钱,这个公司管理能力很差,搞到 ww88853 09-2309-23 10:18
- 181 0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有获利盘,竟然能如此下跌 经纶四海de欧阳锋 09-2309-23 10:18
- 52 0 [上纬新材吧] 没事,这票永远有人在抄底,在等着翻底牌,庄家 虎呀虎 09-2309-23 10:18
- 91 1 [比亚迪吧] 富联每天创新高,船舶重组每天创新低,一个所谓 人在江湖6581 09-2309-23 10:18
- 53 1 [盛剑科技吧] 舒服捡便宜货了 sigur_oct 09-2309-23 10:18
- 82 2 [中百集团吧] 大盘逆子,连跌一个星期了, 我运气太好了 09-2309-23 10:18
- 44 1 [三维通信吧] 哈哈哈继续抄底啊 买票为了回本 09-2309-23 10:18
- 55 1 [先导智能吧] 垃圾主力,跑了!88 股友0M5m596585 09-2309-23 10:18
- 86 1 [比亚迪吧] 王传福今年分红20个亿,竟然不增持!!! 自由的罗麦克 09-2309-23 10:18
- 210 4 [岩山科技吧] 5天5个新低,9元入场的恐怕要等下一个牛市解套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2309-23 10:18
- 153 4 [江钨装备吧] 没回出公告都跌,猜一猜今天跌多少?估计2-3个 如来神 09-2309-23 10:18
- 555 2 [宣亚国际吧] 宣亚国际:关于新增募集资金专户并签署三方监管 宣亚国际资讯 09-2209-23 10:18
- 668 7 [首开股份吧] 我就是最高点入的,我的目的只有一个,买崩他, 杂毛滚 09-2209-23 10:18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别乱跑,乖乖等着,别出去到处吃闷棍 认真的自己 09-2309-23 10:18
- 67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国内GPU厂商冲刺IPO,半导体领涨势头强劲,科创 不甜的棉花糖 09-2309-23 10:18
- 60 0 [中国联通吧] 买了半天发现昨天才买五万,不能T明天再操作 小粟88 09-2309-23 10:18
- 53 0 [吴通控股吧] 4.88短线参与一下 敏捷的耿锦鹏 09-2309-23 10:18
- 47 0 [长盛轴承吧] 怎么直线掉 股友老蜜 09-2309-23 10:18
- 53 0 [华纺股份吧] 散了吧,这个股票不能玩 ZJ郑6395 09-2309-23 10:18
- 50 0 [誉衡药业吧] 今天是融资盘还款 主力的操盘员 09-2309-23 10:18
- 29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冲啊 flintt 09-2309-23 10:18
- 50 0 [天孚通信吧] 还是中际旭创走得好,可惜买了你 小盈且收 09-2309-23 10:18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同事拿了十天了一直没割我割了但是今天继续抄底 股友5076kF9002 09-2309-23 10:18
- 71 0 [道琼斯吧] $道琼斯(QQZS|DJIA)$ 江湖飞刀郭雨枫 09-2309-23 10:18
- 53 0 [ST得润吧] 昨天脑子短路进来的,挂了跌停再买进 靓靓冯淑儿 09-2309-23 10:18
- 59 0 [思特奇吧] 拉高就跑,远离骗子公司 八方利市洛洋洋 09-2309-23 10:18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明牌套人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9-2309-23 10:18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制造业才能救就业 第一次梭哈 09-2309-23 10:18
- 131 2 [新莱应材吧] 你们都看多,我看空,明天跌5个点左右 梧桐树777 09-2209-23 10:1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点砸,干嘛不破3800 筹码诡辩 09-2309-23 10:18
- 80 0 [运机集团吧] 运机集团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运机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0:18
- 62 0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东土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18
- 51 0 [福晶科技吧] 让我今天盈利变绿好哇好哇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2309-23 10:18
- 158 0 [保立佳吧] 保立佳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保立佳资讯 09-2309-23 10:18
- 39 0 [飞马国际吧] 被洗掉一层仓 云云高升 09-2309-23 10:18
- 70 0 [必得科技吧] 必得科技9月23日快速反弹 必得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18
- 43 0 [瀛通通讯吧] 瀛通通讯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瀛通通讯资讯 09-2309-23 10:18
- 49 0 [华天科技吧] LZ,差点点不给你回来。 N78 09-2309-23 10:18
- 57 0 [航锦科技吧] 你的涨了吗,没见你涨过三个点 进取的黎锦鹏 09-2309-23 10:18
- 56 0 [片仔癀吧] 伤我的心啊!!! 团团888 09-2309-23 10:18
- 105 0 [招商银行吧] 新股重灾区:艾芬达上市不足10交易日 累计跌幅 长宁府 09-2309-23 10:18
- 43 0 [柳工吧] 骂的越多越打压股价,洗洗干净 只想做个小富婆 09-2309-23 10:18
- 48 0 [高新兴吧] 奶也鸡 凤栖路 09-2309-23 10:18
- 54 0 [华纺股份吧] 就这么点市值你一手我一手,所有散户把它买完 刺客柚子 09-2309-23 10:1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特朗破:“听说你们大A有近5千支股票啦?牛啊” 不问钱财但问德 09-2309-23 10:18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想请教下大家一个问题,大家都用什么平台做的, 百年沉浮 09-2309-23 10:1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赶快逃吧,双顶筑牢。 基民9qWeIG 09-2309-23 10:18
- 50 0 [ST信源吧] 北信源就是个垃圾垃圾中垃圾垃圾 火热的陈念5 09-2309-23 10:18
- 61 0 [青松股份吧] 砸到6元就这么难吗? wydsql 09-2309-23 10:18
- 51 0 [川润股份吧] 后悔没买你 涨幅八个点 09-2309-23 10:18
- 52 0 [天地科技吧] 月线下一个支撑点5.6 帕米尔朴朴 09-2309-23 10:18
- 54 0 [大洋电机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9-2309-23 10:1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才跌多少个股都跌成鬼了 疯一样的拿捏 09-2309-23 10:18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特别垃圾 股友6FjKZB 09-2309-23 10:18
- 51 0 [焦作万方吧] 这下看清庐山真面目了,走! 股友01789o1Q19 09-2309-23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