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佳禾食品吧] 连跌6天 股友679h17532A 09-2309-23 09:30
- 44 0 [*ST岭南吧] 积极低吸筹码 fyp9778 09-2309-23 09:30
- 44 0 [新洁能吧] 你这个大永远的大完美的避开了本轮科技, 秀外慧中的陶佑超 09-2309-23 09:30
- 70 1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任何价买都亏。此股不能玩。是拿人民币开玩 凤阳吴先生 09-2309-23 09:30
- 94 2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肯定3字板 炒股的东山啊 09-2309-23 09:30
- 64 1 [信达证券吧] 竞价跌停是什么操作?懵了都 漫漫回本潞 09-2309-23 09:30
- 183 4 [招商南油吧] 赚1.5w不走现在亏钱了 深套中 09-2209-23 09:30
- 117 5 [比亚迪吧] 真涨了 股友03f7M38318 08-2209-23 09:30
- 52 0 [ST创意吧] 再来个跌停就剩30亿了不会要跌到10几亿吧 侯三万 09-2309-23 09:30
- 45 0 [探路者吧] 低开好,有机会 向东向北向东北 09-2309-23 09:30
- 45 0 [*ST正平吧] 抛了抛了,,,,,,,,,,,,,,, 科创新三 09-2309-23 09:30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不用看了,又是拉指数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30
- 71 0 [友升股份吧] 主板新股庄家看不上,散户多 九阳真金 09-2309-23 09:30
- 80 2 [报喜鸟吧] 竞价完蛋 可靠的施瑶炳 09-2309-23 09:30
- 200 2 [恒生指数吧] 台风来了,今天不开盘? 自然的风2023 09-2309-23 09:30
- 174 3 [*ST利源吧] 大家就别幻想了,这只股票今年都破不了三块。 炒股每天赚一块ypq 09-2309-23 09:30
- 420 1 [利欧股份吧] 早盘策略分析 v从容XQXA9903 09-2309-23 09:30
- 152 6 [亿帆医药吧] 阶段见底,买!后面再T! 股友3townp 09-2209-23 09:30
- 210 0 [泰慕士吧] 严重风险警告——【公司公开公告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2209-23 09:30
- 189 2 [八方股份吧] 中欧班列停了对八方有影响吗 zclldcr 09-2109-23 09:30
- 669 8 [跨境通吧] 5.95已出跨境通(成本5.90)7.01入手6万股诺德. 能吃能睡还要咋的 09-1909-23 09:30
- 93 0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又是必须来波高开低走,天天不变。 华粤股友 09-2309-23 09:30
- 47 0 [香江控股吧] 昨天最后一分钟进来,想着抄底,结果没有底 一天瞎买 09-2309-23 09:30
- 87 0 [山子高科吧] 9.23早盘前瞻 bkWu372 09-2309-23 09:30
- 105 3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涨停板了 股友590218UC89 09-2309-23 09:30
- 90 2 [经纬辉开吧] 涨停开盘?有什么利好? 树荫AB 09-2309-23 09:30
- 181 1 [江淮汽车吧] 这走势,没有利空消息是不可能的,大资金几千万 Paulpaopao 09-2309-23 09:30
- 47 0 [国瓷材料吧] 开盘微红,收盘深绿 严谷成 09-2309-23 09:30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快点垮价啊 股友2166320lM1 09-2309-23 09:30
- 62 1 [报喜鸟吧] 下药这么猛 股友979267g93M 09-2309-23 09:30
- 421 1 [艾为电子吧] 【新闻】权威发布!艾为电子五款车规芯片强势入 股友1J8mZ6 09-2309-23 09:30
- 56 0 [欣旺达吧] 每周一涨一下,跌后面3-4天。真6 日积月累的沈 09-2309-23 09:30
- 61 0 [苏博特吧] 这个平台反正是不会再跌了 勤奋的豆丁 09-2309-23 09:30
- 46 0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要不意思意思涨两个点? 离线的绿毛龟 09-2309-23 09:30
- 79 0 [百花医药吧] 破防了呀家人们 橙哥发大财 09-2309-23 09:30
- 40 0 [新洁能吧] 这货属于三无产品,十三不靠。 股事春秋 09-2309-23 09:30
- 68 1 [大族激光吧] 高开是不是要先出来啊 股友2083Q05y92 09-2309-23 09:30
- 60 1 [ST创意吧] 就300多万?感觉会有翘板的 独立的莲子行15 09-2309-23 09:30
- 98 1 [中兵红箭吧] 9月23日涨停价20.01,@中兵红箭大小主力和散户 白马牛妖龙 09-2309-23 09:30
- 59 1 [酒鬼酒吧] 今天能跌8个点吗 想赚散户的钱 09-2309-23 09:30
- 56 0 [跨境通吧] 这家伙昨天为啥跌停 股友967a7x2767 09-2309-23 09:30
- 48 0 [奥特佳吧] 换账号买股票了哈,这个准备清仓 飞黄生财 09-2309-23 09:30
- 42 0 [英维克吧] 买买买 混沌的宇宙 09-2309-23 09:30
- 50 0 [登海种业吧] 这个股的K线反过来看就是牛市了 独具慧眼的砚池6 09-2309-23 09:30
- 318 0 [酒鬼酒吧] 看看富士康 爱吃西瓜的曦曦 09-2309-23 09:30
- 42 0 [和而泰吧] 炒的真香 股友10173gl325 09-2309-23 09:30
- 71 1 [焦煤吧] 有什么好怕的,跌不下去 北半球的犹豫 09-2309-23 09:30
- 666 3 [贝因美吧] 走势图差不多 朝气蓬勃的何淼洋 09-2309-23 09:30
- 151 1 [中科创达吧] 这个票不行 股友T2rM3a 09-2309-23 09:30
- 87 1 [海印5吧] 今天主力压单托单都没了,基本是散户挂的,可以 谦虚的小猫猫 09-2209-23 09:30
- 60 0 [天龙退吧] 解套就走,以后不碰姜苏股,个个喜欢套人 AABBCCDDEEFF 09-2309-23 09:30
- 74 0 [ST中装吧] 横盘了多久,都快一年了,今年还是-12的涨幅,A 白狐狸999 09-2309-23 09:30
- 201 0 [华夏信选混合C吧] $华夏信选混合C$昨天怎么没有盈亏情况 昨天怎么没有盈亏情况 09-2309-23 09:30
- 53 1 [电声股份吧] 小牟牛,今天开始进才是正解,我今天要开始进了 股友398282h0p2 09-2309-23 09:30
- 50 1 [锦浪科技吧] 没得救啦 长坂坡之战 09-2309-23 09:30
- 100 1 [读客文化吧] 读客文化:融资净偿还67.07万元,融资余额1.16 读客文化资讯 09-2309-23 09:30
- 115 3 [阿里巴巴-W吧] 居然跑不赢美股 跟紧节奏不做短线 09-2309-23 09:30
- 110 2 [神马股份吧] 10分钟上板 股坛奇侠 09-2309-23 09:30
- 120 2 [盛视科技吧] 要跌到26.25元 足智满斗地唐晨 09-2209-23 09:30
- 565 12 [深桑达A吧] 请问一下,我28的本,10月份能回本吗? 飞翔科技888 09-2209-23 09:30
- 303 1 [西陇科学吧] 虽然没上到车,本来想等破8再看的,周五消息刺 初心不贪 09-2109-23 09:30
- 49 0 [金龙鱼吧] 快跑,红十秒 重仓才能赚大钱 09-2309-23 09:30
- 44 0 [冠石科技吧] 半导体天天涨都带不动 永远信同花 09-2309-23 09:30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先补了15的缺口再说,最后到哪里止跌不好说 股友xCVgtE 09-2309-23 09:30
- 57 1 [常山北明吧] 俏丽哇的什么玩意啊 股友rU89Fa 09-2309-23 09:30
- 64 1 [中创智领吧] 天天创新高,志林牛 光明正大吉 09-2309-23 09:30
- 693 4 [中创智领吧] 妥妥的科技潜力股(元宝分析) 吾股丰等 09-2309-23 09:30
- 224 7 [奥拓电子吧] 巫涵渠和巫未是大巫见小巫,! 给力的公牛 09-1209-23 09:30
- 51 0 [四方精创吧] 减持 股友q61698e368 09-2309-23 09:30
- 51 0 [阿尔特吧] 你的是创业板吗? 有钱不能任性6 09-2309-23 09:30
- 3547 0 [银河磁体吧] 7股今日停牌 银河磁体资讯 09-2309-23 09:30
- 65 1 [氧化铝吧] 刚才挂了1手2920空,没买到,真是。。。 zzg108 09-2309-23 09:30
- 53 1 [艾布鲁吧] 有爱不用的意思吗?爱不 Jian庄爱演戏 09-2309-23 09:30
- 209 6 [中国石化吧] 暮老从此再这个股吧消失了吗?@暮年老头 暮年老头的徒弟 09-2209-23 09:30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太弱 股友KxE9J16976 09-2309-23 09:30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让我解套吧 股友8i609K9558 09-2309-23 09:30
- 52 0 [公元股份吧] 我没资金了,不然这股来一些。 痴汉说股 09-2309-23 09:30
- 50 0 [同宇新材吧] 今天212等你,加油 尾盘进入吃肉肉 09-2309-23 09:30
- 58 2 [中国卫通吧] 连续七八天低开 冲高涨停 09-2309-23 09:30
- 196 3 [电投绿能吧] 量缩不是好事 柳下听秋 09-2309-23 09:30
- 390 5 [鸡蛋吧] 鸡蛋2601,3350~3360入场做多,有更低的位置补 期海纵横之T神 09-2309-23 09:30
- 128 0 [苏美达吧] 苏美达今天不用看了!如果公司业绩能稳定增长, 江德明永创佳绩 09-2309-23 09:30
- 52 0 [万孚生物吧] 集合竞价成交14万,我去!没人玩了! 天道我有财 09-2309-23 09:30
- 43 0 [新易盛吧] 牛逼高开高走,,辛好还有底仓 阿山888888 09-2309-23 09:30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最多就值12块……爱国题材不好营销啊 坚持住信念 09-2309-23 09:30
- 64 0 [武汉凡谷吧] 你是被错杀的仔:通讯、5G、毫米波你都有,前面 牛仔小沙 09-2309-23 09:30
- 53 0 [宁波海运吧] 不涨,也不至于跌吧,起码震荡震荡 道二儿 09-2309-23 09:30
- 44 0 [生猪吧] 听说可以冻很久做预制菜 买定不离眼 09-2309-23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