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康盛股份吧] 卖吧,这个费物不行了 股友3623eQ2617 09-2309-23 09:58
- 46 0 [巨轮智能吧] 直线下砸,不知道这货想干嘛呢?质押股解除,有 富贵来财de惰神 09-2309-23 09:58
- 73 0 [软控股份吧] 又有多少人被扒了一层皮,。 股友s0bGGc 09-2309-23 09:58
- 78 0 [旭光电子吧] 删除个股,公司很好,被主力玩废了,建议大家以 股友8511HG9620 09-2309-23 09:58
- 54 0 [浙大网新吧] 又又加了点,今天能不能涨停啊! 有进取心的柯臻8 09-2309-23 09:58
- 68 2 [大禹节水吧] 看来昨天底仓请啦是对的,套牢盘100%啦,无底洞 MS子夜 09-2309-23 09:5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杠杠,个股绿油油 诚实的唐易3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数字政通吧] 牛逼,大盘还没有调整,这个就要新低了,可见是 刚开始在路上 09-2309-23 09:58
- 64 0 [弘信电子吧] 不用恐慌也不用骂,大盘一共800家上涨,都一样 股友091221t6Z2 09-2309-23 09:58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雷打不动继续持有 大圣归来l 09-2309-23 09:58
- 52 0 [大智慧吧] 昨天赚三个点就跑了 股友1030to0010 09-2309-23 09:58
- 47 0 [幸福蓝海吧] 金逸影视完了 粟萤沐初 09-2309-23 09:58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退出市场了,赔完了没挣过,挣一年不够一次绿的 股友9JzCYy 09-2309-23 09:58
- 52 0 [欧晶科技吧] 主力求虎头 股友021v0z9018 09-2309-23 09:58
- 57 0 [易普力吧] 跌停安排一下吧破11不远了 空仓王哥 09-2309-23 09:58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拉大盘,跌个股,掩护主力出货!! 道长88888 09-2309-23 09:58
- 58 0 [金融街吧] 首开涨停板你跌!首开跌停板,你照跌! 股泰龙 09-2309-23 09:58
- 52 0 [弘业期货吧] 我就买了三百股,你给我跌成这个B样 蓝眼睛暴暴龙 09-2309-23 09:58
- 79 1 [万邦达吧] 王回家看看女儿还在吗 股友76779i5G86 09-2309-23 09:58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已接近前期最低点 开心的席子轩 09-2309-23 09:58
- 46 0 [华新精科吧] 主力任务已完成,收工 股友9WxZT0 09-2309-23 09:58
- 81 0 [宏昌电子吧] 这么做目前看是非常正确的 David雪兔 09-2309-23 09:58
- 111 0 [农银汇理创新医疗混合吧] 梦圆,滚啊 股友70887h9X61 09-2309-23 09:58
- 63 0 [维科技术吧] 今天这个行情有点不对,感觉在掩护跑路 股友691V30G595 09-2309-23 09:58
- 47 0 [红豆股份吧] 认输出局 股友9978Wl7291 09-2309-23 09:58
- 59 0 [因赛集团吧] 这个股票真的一言难尽,后悔前段时间只抛了一半 股友9Ia2769675 09-2309-23 09:58
- 58 0 [新易盛吧] 上涨还是要看达子的表现,今晚达子不可能再涨了 消瘦的甜风 09-2309-23 09:58
- 49 0 [兆易创新吧] 成为杂毛后,就永远都是杂毛了? 利落的西门港 09-2309-23 09:58
- 43 0 [中证医疗吧] 妈的,一个劲的跌,气死了,妈。 股友06839l6z12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音飞储存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基民7HL6152809 09-2309-23 09:58
- 54 0 [天源迪科吧] 16以下抄底机会 今日必涨停2025 09-2309-23 09:58
- 75 1 [士兰微吧] 开始拉银行稳指数了,今天废了 并不快乐 09-2309-23 09:58
- 85 3 [楚天龙吧] 先破21.15,创新低吧 天天涨28 09-2309-23 09:58
- 59 1 [通威股份吧] 杀入储能吧,把阳光也卷死 懂奉献的伊旭塔 09-2309-23 09:58
- 59 1 [首开股份吧] 没人翘的话,得走个连板喽 韭菜面馆 09-2309-23 09:58
- 325 1 [常山药业吧] 初识常山时,减肥药市场刚刚兴起。当时常山的艾 连接错误 09-2309-23 09:58
- 64 2 [吉视传媒吧] 二波的利润跌完了 寻找知音股友 09-2309-23 09:58
- 63 1 [钒钛股份吧] 一个火机,一包烟,一个垃圾看一天。 股友20295O229R 09-2309-23 09:58
- 59 1 [中航沈飞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股友Lq57oN 09-2309-23 09:58
- 165 1 [移远通信吧] 同类股10送三都回来了,而它概念都在风口上,又 热情的唐南1 09-2309-23 09:58
- 185 1 [*ST启环吧] 明天能不能过2.51啊 小柒y 09-2209-23 09:58
- 63187 145 [和而泰吧] 今天第一的和而泰,我也来说一说,我14元建仓到 天下矿业 09-2209-23 09:58
- 104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周紫光你这个吊样的,你看看你选的10支股票,成 基民cHUjog 09-2309-23 09:58
- 60 0 [三安光电吧] 明显做日线中枢,社保砸盘,,到13.5附近狠狠买 我就买一百股 09-2309-23 09:58
- 53 0 [中远海控吧] 我还以为今天你这么牛批,原来是板块拉起来的啊 股友7965fv1307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中公教育吧] 涨没你的份,跌倒是跟的起劲,垃圾 lelia 09-2309-23 09:58
- 53 0 [沧州明珠吧] 不装了,就是出货到3.8 不被ST就往S里T 09-2309-23 09:58
- 50 0 [迎驾贡酒吧] 主力天天流出,一分不进,让散户接盘 沈gou如 09-2309-23 09:5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4浪调整,还拉银行护指数?那中小盘就是踩踏了.. A量化模型V 09-2309-23 09:58
- 48 0 [神思电子吧] 反正不割肉爱跌不跌,干脆退市吧,别坑人了 空头大王A 09-2309-23 09:58
- 49 0 [七彩化学吧] 11块喊我 基民9j5vxx 09-2309-23 09:58
- 56 0 [京能热力吧] 这个臂股一套就是几年 朋友135246 09-2309-23 09:58
- 47 0 [拓普集团吧] 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 别收跑路费 09-2309-23 09:58
- 50 0 [楚天龙吧] 跌了一个多月!这公司是要退市了吗? 股友161Y7o7107 09-2309-23 09:58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咋回事? 股友XKzGSO 09-2309-23 09:58
- 300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就是大A还红跑 村服抄底选手 09-2309-23 09:58
- 55 1 [可靠股份吧] 股价还没有他卖的值钱,让他直接倒闭。 dmy达达达达 09-2309-23 09:58
- 99 2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要大跌跑不了了,高位股要大跌了 风物长宜放眼量 09-2309-23 09:58
- 64 1 [友升股份吧] 92全仓了 不知的你 09-2309-23 09:58
- 79 2 [香江控股吧] A股九家跌停,自选占两个,你们知道哪两家 基民rgTvPH 09-2309-23 09:58
- 69 2 [方正证券吧] 证券代表牛熊 牛牛会出手 09-2309-23 09:58
- 188 1 [东风科技吧] 横盘了几个月,低点不断抬高,有主力在吸筹,光 百个一万 09-2209-23 09:58
- 51 0 [ST百利吧] 这股怎么了,吃泻药了? 样貌平平的杨过 09-2309-23 09:58
- 50 0 [济民健康吧] 买股千万别信什么教主,A股市就是负和游戏,大 财源四海地李寻欢 09-2309-23 09:58
- 56 0 [汉钟精机吧] 这庄厉害 啊吉福 09-2309-23 09:58
- 47 0 [澳洋健康吧] 垃圾股 股友t212d63859 09-2309-23 09:58
- 74 0 [康惠股份吧] 给个痛快,直接砸两个跌停算了 LZ无所畏惧 09-2309-23 09:58
- 49 0 [诺德股份吧] 真得感谢这个票上周四让我上头跑去追高和而泰 股友6W5760e767 09-2309-23 09:58
- 48 0 [科顺股份吧] 衰瓜们,还唱多呢啦啦啦啦啦啦德玛西亚,小衰瓜 专治1各种不服 09-2309-23 09:58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这是要跟着板块做对吗,板块全是负,你还涨了, 没收庄家的财富 09-2309-23 09:58
- 48 0 [楚天龙吧] 26块钱的粉还有机会回来吗? 基民N4bSQP 09-2309-23 09:58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杀情绪! 最强风口龙 09-2309-23 09:58
- 58 0 [深圳能源吧] 轻捣港是融资客,谢谢你送银子。 股友17D85r3577 09-2309-23 09:58
- 57 0 [明冠新材吧] 又回到转融通砸盘的年代,砸不完的筹码,买盘几 股友0W951228g6 09-2309-23 09:58
- 46 0 [西部材料吧] 17破了,16也快了,本周破16 吉祥四海de白沉香 09-2309-23 09:58
- 50 0 [光威复材吧] 补涨停 BJ12345 09-2309-23 09:58
- 49 0 [联创股份吧] 大跌开始 东财网友1495513759511622 09-2309-23 09:58
- 68 0 [红相股份吧] 买了这玩意,无语 潇洒不羁的白云飞 09-2309-23 09:5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让你们散户买券商不买银行 好运吉祥 09-2309-23 09:58
- 49 0 [汉马科技吧] 拿了这么久,昨天砸板卖飞了 动人的秦春燕 09-2309-23 09:58
- 44 0 [浙大网新吧] 继续起飞 股友6752X3T938 09-2309-23 09:58
- 48 0 [中兵红箭吧] 买买皮这里栽两次跟头了 风雨成生 09-2309-23 09:58
- 63 1 [王子新材吧] 还弹射吗? 被资本做局了 09-2309-23 09:58
- 55 1 [鼎信通讯吧] 今天吃瘪了吧 日进万贯的带土 09-2309-23 09:58
- 78 1 [遥望科技吧] 这种暴跌,要跌破6了。亏2个w…… 不懂股市的疯子1090 09-2309-23 09:58
- 59 1 [海能达吧] 桑塔纳进来单车走啊 niusi等牛 09-2309-23 09:58
- 80 3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今天要破10了 进阶牛散 09-2309-23 09:58
- 48 1 [山河药辅吧] 直接跌停板开盘多刺激 股涩股香26 09-2309-23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