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7 [恺英网络吧] 卖在了启动前 阿三大时代 09-2409-24 10:48
- 436 8 [*ST中迪吧] 拿了一个月加仓给自己加死了 重走ST路 09-2409-24 10:48
- 76 2 [朗科智能吧] 下午就崛起了,抓紧。AI龙头股! 别当真吖 09-2409-24 10:48
- 53 0 [特发信息吧] 这个庄把这只股完完全全给走烂了 股友TO55696610 09-2409-24 10:48
- 253 0 [森源电气吧] 你和深成指的走势开的喇叭口是越来越大,要么是 澜花楹 09-2409-24 10:48
- 56 0 [卓翼科技吧] 跌6个点涨0.5明天再跌6个点 鸡蛋炒瓜皮 09-2409-24 10:48
- 326 0 [黑牡丹吧] 吧 A钟sir 09-2409-24 10:48
- 113 0 [万家储能电池ETF联接A吧] 电池今天回调了,但新能源电池指数依然比中证电 股友010N98828c 09-2409-24 10:48
- 224 0 [东财沪深300C吧] 打理手头余钱时,我优先看长期收益,鑫元泽利债 旺旺w 09-2409-24 10:48
- 49 0 [向日葵吧] 马上砸盘哈哈哈哈谁来接盘 华山观澜 09-2409-24 10:48
- 52 1 [阿里巴巴-W吧] 长不了,收盘160 南宫寒舜 09-2409-24 10:48
- 282 2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胡123abc 09-2409-24 10:48
- 65 3 [美利信吧] 有没有开盘追高买的 成为财神 09-2409-24 10:48
- 61 1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这么差吗?什么鬼 基民Px0sRx 09-2409-24 10:48
- 142 4 [山鹰国际吧] 换套路上夹板了 小南夹头永辉 09-2409-24 10:48
- 74 2 [R东方1吧] 叮,扣520~,我觉得接下来,会持续较长的一段 李慢慢19784810 09-2409-24 10:48
- 60 2 [北纬科技吧] 这股到底么比板块 量化拉板 09-2409-24 10:48
- 67 1 [中远海控吧] 海控啥意思啊,控制不住下泻啦 飘逸的纳兰顺昊 09-2409-24 10:48
- 78 3 [格力电器吧] 连跌五周也就格力能做到 大鹏展翅2026 09-2409-24 10:48
- 82 4 [万向钱潮吧] 我买了700股 一直往下掉 会不会涨上来 基民32u589t531 09-2409-24 10:48
- 75 3 [安博通吧] 这种垃圾还不倒闭 基民Jer1sk 09-2409-24 10:48
- 205 1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股要反弹了! 顶级私募 09-2409-24 10:48
- 254 1 [易方达中证万得生物科技指数(LOF)A吧] 持有四年多且不断的投,亏成这B样!什么鸡毛基 基民709W1o8956 09-2309-24 10:48
- 58 0 [中信海直吧] 又是红一天,跌一周的剧本 submerge 09-2409-24 10:48
- 43 0 [华融化学吧] 加油冲过去 股友pOp5zf 09-2409-24 10:48
- 58 0 [光线传媒吧] 三国的星空会不会爆火? 顺势而为的牛牛 09-2409-24 10:48
- 61 0 [东杰智能吧] 过24就一马平川了 股友gOZylm 09-2409-24 10:48
- 55 0 [长江证券吧] 鸟总这是要做九头啊!一般都是双头呢 乐观的枫水扬10 09-2409-24 10:48
- 55 1 [赛微电子吧] 你的同行都飞了不能再飞了 做梦自己中了500万 09-2409-24 10:48
- 63 2 [利欧股份吧] 还是跑慢了,应该昨天就清完的,不过本5.5也还 太阳曜天 09-2409-24 10:48
- 53 1 [国联水产吧] 国字当头,怎能下滑,蒸蒸日上才对 龙吸水 09-2409-24 10:48
- 63 1 [兴民智通吧] 找机会清仓了在拿着亏的更多了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09-2409-24 10:48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这是要跌停的节奏 股友1V37835z02 09-2409-24 10:48
- 55 0 [ST美克吧] 这种低价股因为上方套牢盘太重,只有靠开盘急拉 股友L991815u73 09-2409-24 10:48
- 121 6 [曼卡龙吧] 早盘是最后一洗了,就看庄什么时候启动了。 霖霖灵 09-2409-24 10:48
- 53 0 [钧达股份吧] 秀,叠的比A股多,涨得比A股少甚至还要绿了 就这样溜了溜了 09-2409-24 10:48
- 67 1 [渝开发吧] 马上破板了,还不跑 纯真质朴的武研琳 09-2409-24 10:48
- 53 0 [晓程科技吧] 这是大的量,筹码哪去了?争取把空头搞成多头! aliuyuyi 09-2409-24 10:48
- 70 0 [尿素吧] 空头主力在搞什么飞机 一会加仓诱多 一会平多打 禅师一休 09-2409-24 10:48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必涨3个点,干 股友5zU6919390 09-2409-24 10:48
- 50 0 [福龙马吧] 垃圾跌停!!!! 泽时分歧买入 09-2409-24 10:48
- 52 0 [国联股份吧] 天天跌 股友EO67917399 09-2409-24 10:48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1.5亿,是对敲还是哪个大佬进来了 鹏废绿能 09-2409-24 10:48
- 55 0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可以拉了,卖飞了 牛市翻5倍 09-2409-24 10:48
- 61 0 [吉比特吧] 请收下我们膝盖 高开不走是沙子 09-2409-24 10:48
- 50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能回封就还有几个板的预期,要不然这个票彻 金玉满堂地雪舞 09-2409-24 10:48
- 56 1 [宁波港吧] 今天最低跌5个点。 股友0925d68T19 09-2409-24 10:48
- 70 1 [深水规院吧] 主力都跑光了,赶紧跑吧,马上要跌停了!台风跑 股友c858N53969 09-2409-24 10:48
- 81 3 [士兰微吧] 这股在牛市就没有怎么大涨过,垃圾中的极品。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09-2409-24 10:48
- 106 8 [ST福能吧] 大家不要怕,只管买,我兜底的,不要在乎数字, 股友B3TmIV 09-2409-24 10:48
- 324 7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快递似乎弄错了,大家为啥愿意用顺丰了,上 幽州程先生 09-2309-24 10:48
- 45 0 [国际复材吧] 创业板翻红了 执着的丁锦鹏 09-2409-24 10:48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涨的时候不带我手里的,现在把我手里的机器人带 基民HZWXAE 09-2409-24 10:48
- 53 0 [江丰电子吧] 今天为什么涨啊? 怀揣梦想奔赴理想 09-2409-24 10:48
- 183 0 [向日葵吧] 主力加油吧 布偶猫炒股 09-2409-24 10:48
- 54 0 [美邦服饰吧] 比较乐观缺口回补,若市场疲软,调整到2.10,10 股友vlzQNK 09-2409-24 10:48
- 51 0 [柳工吧] 最丢人现眼的票 慷慨的耿港 09-2409-24 10:48
- 85 0 [中煤能源吧] 你们赶紧下车。。 饿肚子给富人治病 09-2409-24 10:48
- 76 0 [福田汽车吧] 这个小辣机,六连阴了,上不去,放量往下砸,继 天龙飞升 09-2409-24 10:48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吧,我买一手 股友63ch689721 09-2409-24 10:48
- 66 1 [全聚德吧] 哦吼,今天这缩量有点意思 股友5570a0I228 09-2409-24 10:48
- 59 1 [*ST闻泰吧] 我叫主力拉你一把 基民hsaY4K 09-2409-24 10:48
- 82 5 [友升股份吧] 肯定会到700 翻倍哥v 09-2409-24 10:48
- 124 3 [ST汇洲吧] 哎,总是高估这股,它就过不了五块,两次4.6左 股友792r0570e5 09-2409-24 10:48
- 63 1 [浙江震元吧] 旁边的向日葵现在多少股价了,你要了? 鱼糕又来了 09-2409-24 10:48
- 66 0 [汉钟精机吧] 这票不行,阴线太多,废废 运城黄金水岸 09-2409-24 10:48
- 231 0 [信澳稳鑫债券C吧] 债市牛长熊短,等它修复就好 汀兰岸芷 09-2409-24 10:48
- 152 0 [*ST宝馨吧] 明天又开始新一轮的下跌行情 spring6628 09-2409-24 10:48
- 50 0 [华策影视吧] 别人都上100了 十大股东被套了 09-2409-24 10:48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20日'线,直接破位,趋势向下,该离场了。留下 平凡168 09-2409-24 10:48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天天一帮无知的人唱空,真跌了你敢买吗,刚涨一 天天很好 09-2409-24 10:48
- 56 0 [中交发展吧] …… 股友9Pz9686387 09-2409-24 10:48
- 48 0 [多氟多吧] 能跑的赶快跑,不跑明天继续跌 楚楚可怜的庄淳美 09-2409-24 10:48
- 56 0 [万马股份吧] 福龙马四个涨停板才跌4%,万马垃圾就垃圾怎么也 n14287997425ad047435 09-2409-24 10:48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当一个吧里骂声一片的时候,这个股就该起来了。 随风起舞300059 09-2409-24 10:48
- 63 1 [金力永磁吧] 垃圾!!!!!!!垃圾!!!!!!!垃圾!! e嗯啊啊 09-2409-24 10:48
- 50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破百再看上不上车 基民OFRu7E 09-2409-24 10:48
- 72 0 [豪森智能吧] 各种概念都有,就是不涨,神奇的股票 好白白 09-2409-24 10:48
- 44 0 [弘信电子吧] 大家快看每次拉高吸引散户买主力资金拼命在流出 直率的赵雪梅 09-2409-24 10:48
- 106 1 [天山股份吧] 千涨万抬,是为了出货,千跌万砸是为了吸筹,不 敏捷的钱伟涛1 09-2409-24 10:48
- 135 1 [东安动力吧] 王江华(高级管理人员)增持4000股,交易均价:12 吵闹的吴敏5 09-2409-24 10:48
- 85 1 [益客食品吧] 华英涨停,你跌停 骑扬来财的李秋水 09-2409-24 10:48
- 441 1 [格力电器吧] 你成本多少 尹柱琛 09-2409-24 10:48
- 58 1 [东方证券吧] 太令人失望!!! 山青水暖 09-2409-24 10:48
- 78 1 [渝开发吧] 看这个样子,下午得破板。 股友8n780L2556 09-2409-24 10:48
- 78 1 [新研股份吧] 资金还是流出状态 骑驴找涨停 09-2409-24 10:48
- 160 5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让你们高攀不起,不进的赶紧抄底了马上开启 涅磐重生归来 09-2309-24 10:48
- 184 2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有意思的股,涨不跟涨,跌也不跟跌,也没有换手 股友G5881827z6 09-2209-24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