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光大证券吧] 一帮拉几 基民55Pw899793 09-2609-26 13:54
- 143 0 [双一科技吧] 为啥呢 股友3790X38C82 09-2609-26 13:54
- 139 0 [华胜天成吧] 能绿6天够可以的了,还有一个绿八天的胜宏 万事高雅的赵无极 09-2609-26 13:54
- 133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玩是吧 股友33e97M1193 09-2609-26 13:54
- 140 0 [大秦铁路吧] 不如大秦铁路 完善的何淑芬4 09-2609-26 13:54
- 154 0 [江苏国泰吧] 被查了 股友9495 09-2609-26 13:54
- 130 0 [上海建工吧] 顿刀割肉好疼啊 皖R丶农民工 09-2609-26 13:54
- 214 0 [晶华新材吧] 庄故意高位放利好而且第二天还拉了一个涨停,涨 顺势而为8917 09-2609-26 13:54
- 135 0 [歌尔股份吧] 砸总水下出货 骑蜗牛打导弹 09-2609-26 13:54
- 205 4 [诚邦股份吧] 13.3进的,会被埋吗? 路边的野草289 09-2609-26 13:54
- 133 0 [均胜电子吧] 开始跌停模式 唯爱之人 09-2609-26 13:54
- 135 0 [天府文旅吧] 暴跌低于五 爱账户 09-2609-26 13:54
- 134 0 [东杰智能吧] 奔跌停去了??? 一生何求啊 09-2609-26 13:54
- 135 0 [天能重工吧] 应该是三年以内最高的高点了。 股友l25333503d 09-2609-26 13:54
- 164 0 [金利华电吧] 这什么玩意儿 股友832356q9o6 09-2609-26 13:54
- 139 1 [孩子王吧] 这股可以持股过节吧!长假卖玩具生意好呢 中老年活动中心 09-2609-26 13:54
- 451 2 [博瑞医药吧] 求求你们别卖了别卖了 伤心之人 09-2609-26 13:54
- 238 6 [武进不锈吧] 哎吆,这个太坑了吧 开朗的文云卉 09-2609-26 13:54
- 171 5 [裕太微-U吧] 120元是这票的顶部,不管大盘多少点,永远要记 股友6167k96a20 09-2609-26 13:54
- 143 0 [浙江世宝吧] 14.33收盘 散修L7 09-2609-26 13:54
- 159 0 [ST恒信吧] 估计立案调查不出来不会涨的。 股友60727U0V92 09-2609-26 13:54
- 130 0 [玻璃吧] 还是怂了,65不敢空 反指组组长反骨仔 09-2609-26 13:54
- 172 0 [和辉光电-U吧] 今天的收盘价会在2.94 股良语 09-2609-26 13:54
- 133 0 [创业板指吧] 二次顶背离!暴跌啊! 有礼貌的俞婧22 09-2609-26 13:54
- 144 0 [大东南吧] 主力成本3.26,你们还敢进吗? 开放的杜茹冰 09-2609-26 13:54
- 142 0 [燃油吧] 看样子趋势来了,要天天涨了,尾盘加多吧,一起 冬虫夏冰 09-2609-26 13:54
- 137 0 [贝因美吧] 农业兽药人造肉都拉 大赚顺8888 09-2609-26 13:54
- 151 1 [胜利精密吧] 这个盘一直压着不让涨吗 爱有所求 09-2609-26 13:54
- 212 1 [杭钢股份吧] 买一次亏一次, 基民790Hn55800 09-2609-26 13:54
- 180 0 [天邦食品吧] 大单砸,小单拖,操纵股价@妙想 有耐心的严灿19 09-2609-26 13:54
- 174 2 [同为股份吧] 说一千道一万,牛市里让大家在相对低位跌下来的 打明牌照玩你 09-2609-26 13:54
- 156 0 [智飞生物吧] 准备高低切,满仓的时候到了 小陈198710 09-2609-26 13:54
- 134 0 [大众公用吧] 跌停买的,跌停了反而一点感觉都没有,还有点小 股友JRE2Gb 09-2609-26 13:54
- 134 0 [山子高科吧] A杀?下一个吉视传媒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2609-26 13:54
- 146 0 [东通退吧] 洗也基本到位了,今天下午吧不来起来,节前就没 陶朱公311 09-2609-26 13:54
- 137 0 [东方中科吧] 主力真狠,低位还这么杀 看清形势放弃幻想 09-2609-26 13:54
- 126 0 [先导智能吧] 每一次拉升都是诱多 股友0Kjh8H5953 09-2609-26 13:54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干啥哩 股友22A221w621 09-2609-26 13:54
- 147 0 [福田汽车吧] 就问你服不服? 静云烟静 09-2609-26 13:54
- 141 0 [北方铜业吧] 骗炮啊! 特菲巴牛 09-2609-26 13:54
- 160 1 [创新新材吧] 买入坐等5倍 有时有势才有股 09-2609-26 13:54
- 134 0 [淮河能源吧] 我不信337砸不下去 规则之美 09-2609-26 13:54
- 165 0 [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C吧] 筹码便宜,多捡点,希望后续多给点力吧 无心者无情 09-2609-26 13:54
- 362 0 [禾望电气吧] 这才是他的板块 天选红韭菜 09-2609-26 13:54
- 143 1 [新洁能吧] 我要吃大肉 股友095i38Z898 09-2609-26 13:54
- 139 0 [酿酒概念吧] 息火了 股友Y532625m01 09-2609-26 13:54
- 142 0 [深桑达A吧] 散户不能在补了你们越补主力越跑 风趣的蒋熙 09-2609-26 13:54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又被套了 股友zeYF6E 09-2609-26 13:54
- 134 0 [*ST沐邦吧] 4.25-9.97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2609-26 13:54
- 197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中东砸400亿美元搞AI基建!三维天地登陆展会, 阳台种基日记 09-2609-26 13:54
- 26 0 [25豫投01吧] 243767:关于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度审计 25豫投01资讯 09-2609-26 13:54
- 147 0 [中国核电吧] 崛起吧,9999你儿子 红桃罐头 09-2609-26 13:54
- 146 0 [九联科技吧] 高官们清仓式减持,散户们卖房卖车贷款仓,谁聪 天天YY不套你套谁 09-2609-26 13:54
- 31 0 [中文在线吧] 大家快卖,闭眼买个啥都比买它好, 包容的欧阳舒茜 09-2609-26 13:54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自己玩的开心吧 bing22 09-2609-26 13:54
- 158 0 [明泰铝业吧] 明泰铝业总有一天会哈哈哈哈,起涨……! 陆地663160 09-2609-26 13:54
- 129 0 [全筑股份吧] 主力这操作,别砸盘把自己埋进去了 股友337l08r583 09-2609-26 13:54
- 145 0 [五粮液吧] 都怕汾酒减持把你拉下来。感觉更像是你在减持… 被针对的散户 09-2609-26 13:54
- 164 0 [ST通脉吧] 保持住啊 自由的面条 09-2609-26 13:54
- 137 0 [中天科技吧] 最高价要白白了 c2246531442263859 09-2609-26 13:54
- 137 0 [汉威科技吧] 要昏过去了什么东西啊 股友z16532i198 09-2609-26 13:54
- 138 0 [天华新能吧] 难道我是对的?跑了? 东舍墩 09-2609-26 13:54
- 163 1 [神农种业吧] 在这里做峰就危险了 大灰狼鸿泰 09-2609-26 13:54
- 138 1 [证券Ⅱ吧] 现在证券变成护盘的了 不想从被窝出来 09-2609-26 13:54
- 167 1 [中国外运吧] 跌停板补货,不知是对还是错? 糊里糊涂的弟弟 09-2609-26 13:54
- 167 2 [大元泵业吧] 明天这个票百分之百跌停 宁哥发发发 09-2609-26 13:54
- 127 1 [每日互动吧] 净流入1个多亿,涨幅太小了吧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9-2609-26 13:54
- 194 3 [汇丽B吧] 下午涨停 地头蛇 09-2609-26 13:54
- 151 0 [金发科技吧] 上纬新材,可能会拖累机器人,节前没戏了 锦书来 09-2609-26 13:54
- 149 0 [TCL科技吧] 瓜瓜,这么大利好,此时不冲更待何时,涨涨涨, 京东方100 09-2609-26 13:54
- 171 0 [众泰汽车吧] 第二个恒大汽车(众泰)已决定择吉日停牌退市,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2609-26 13:54
- 142 0 [新宙邦吧] 垃圾 靠交易系统赚钱 09-2609-26 13:54
- 128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不用掩护福龙马跌停了,这次双双跌停 买定离手庄家通吃 09-2609-26 13:54
- 132 0 [拓维信息吧] 利好就是利空利空就是利好 聪明的何皓轩 09-2609-26 13:54
- 134 0 [赛力斯吧] 你是真垃圾呀! 有点想法总是好的 09-2609-26 13:54
- 154 0 [燕东微吧] 垃圾如斯,感慨万千 我中有你么 09-2609-26 13:54
- 143 0 [通裕重工吧] 此庄狠起来自己都套的 股友6636R5h777 09-2609-26 13:54
- 132 0 [宁德时代吧] 超茅台没好事 回本_就销户 09-2609-26 13:54
- 133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一动,今天已动,散了吧 仓位仓位仓位 09-2609-26 13:54
- 139 1 [大众公用吧] 年底让你高攀不起。 首册 09-2609-26 13:54
- 158 5 [先进数通吧] 都散了吧,这气势不可能涨,下面又托单,神来了 会算就不炒股了 09-2609-26 13:54
- 149 0 [东方明珠吧] 礼拜一最少跌5个点。 股友wbGKit 09-2609-26 13:54
- 157 0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刚8:1供股,怎么又来了个12:1供股???? 阿里巴巴菲特 09-2609-26 13:54
- 150 0 [宝丽迪吧] 一根长阳然后连续小阴线出货,节奏不变 巴别塔2014 09-2609-26 13:54
- 137 0 [东方日升吧] 一买就跌了 超跌股翻倍 09-2609-26 13:54
- 138 0 [烽火通信吧] 就是下跌 豪爽泼辣的邱柯龙 09-2609-26 13:54
- 159 0 [英特科技吧] 涨不行,跌还不行吗? 苍茫1986 09-2609-26 13:54
- 538 1 [科泰电源吧] 专家是怎么知道我的买入价???非常可恨啊!可 深南大道阿宝量化 09-2609-26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