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大众公用吧] 上海票,都喜欢A杀。 你不涨I那我走 09-2609-26 13:38
- 123 0 [兆易创新吧] 太弱了走了 耐心778 09-2609-26 13:38
- 127 0 [大龙地产吧] 拉萨多了个屁呀……灭了他 股友sZ52qJ 09-2609-26 13:38
- 124 0 [联合动力吧] 今天收盘还要绿三个点 血杀股海 09-2609-26 13:38
- 127 0 [东通退吧] 没有承接 善思考的温睿博1 09-2609-26 13:38
- 111 0 [巨星传奇吧] 真是垃圾。 金刚石的未来 09-2609-26 13:38
- 122 0 [省广集团吧] 压力挺大,又白搭了 股友261e81677e 09-2609-26 13:38
- 128 0 [大元泵业吧] 气死了,什么鬼 股友k3v2930666 09-2609-26 13:38
- 120 0 [福龙马吧] 诱多 蝸牛小仔仔 09-2609-26 13:38
- 392 0 [汉马科技吧] 幻想的臭毛病改不过来啊,最高十几个点利润不走 忍住不追高z 09-2609-26 13:38
- 130 0 [合盛硅业吧] 今天居然涨了 股友068y25J773 09-2609-26 13:38
- 151 0 [浙能电力吧] 智能炒上了天。鱼虾混杂,胜出的只能是少数,会 八景观火15 09-2609-26 13:38
- 138 0 [云中马吧] 这样换手,明天高开要突破了,应该可以干到50? 二中帮总舵主 09-2609-26 13:38
- 731 0 [大连电瓷吧] …… 忘了股票吧 09-2609-26 13:38
- 137 1 [首创证券吧] 看看无线传媒,今天解禁40多个亿,就被砸了10% 股友g8kIWZ 09-2609-26 13:38
- 148 0 [恒锋工具吧] 孙子,幸亏老资昨天出了你 股友2655e18U68 09-2609-26 13:38
- 134 0 [创业板指吧] 很多抖音号让人节前观望甚至抛售,带崩了 基民f00OHL 09-2609-26 13:38
- 136 0 [新朋股份吧] 琳琳急了,都洗不出你们! 千倍践行者 09-2609-26 13:38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玩诱多,好玩吗? 资本如来 09-2609-26 13:38
- 173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县中教育发展是给天立插上翅膀,天立现在的托管 赚很多零花钱 09-2609-26 13:38
- 180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这只全球科技基金为何能涨91.99%? 高高小跟班 09-2609-26 13:38
- 145 2 [北京君正吧] 去年10.8到现在,板块涨了60个点,君正也涨了好 大阳线来了 09-2609-26 13:38
- 129 1 [云中马吧] 机构,别边挂边撤! 大度的柯齐梅 09-2609-26 13:38
- 162 1 [国债期货吧] 下跌做T了好几次…又赔了好几次…晕死了。硬生 强者从不抱怨市场 09-2609-26 13:38
- 140 2 [*ST国中吧] 这个庄真是招人骂啊,一直跌,都不带一点反弹。 反向指标121 09-2609-26 13:38
- 318 1 [中国中免吧] 一成仓位不变,等你三个档位。68.6867.6766.66 恒心的李衍慕 09-2609-26 13:38
- 206 2 [南风股份吧] 主力净流入-1445万,还要跌??? 股古谷一 09-2609-26 13:38
- 137 0 [长芯博创吧] 大宗交易108,与这个二级市场价差不多了!已没 股友s7o5hi 09-2609-26 13:38
- 137 0 [中航机载吧] 股友们,含苞欲放了吧,哈 涌立潮头 09-2609-26 13:38
- 128 0 [联合动力吧] 33卖点好了,后悔啊 股友531JG71891 09-2609-26 13:38
- 143 1 [上海电气吧] 不说拉板,强势收红应该可以吧,你TM这种垃圾样 嗷嗷叫汹涨 09-2609-26 13:38
- 149 1 [立讯精密吧] 还得是中兴通讯,一举拉起5个多点 股友ZWk2QS 09-2609-26 13:38
- 147 2 [中超控股吧] 早盘果断卖出,等主力打压再建仓 提高警惕 09-2609-26 13:38
- 197 10 [格力电器吧] 我知道错了,涨回41.55我就走 谨慎买入见好就收 09-2609-26 13:38
- 468 21 [中宠股份吧] 这只票基本没人赚钱,还是很多人死守。宠物赛道 傅说财经 09-2509-26 13:38
- 122 0 [赛力斯吧] 出货了 小云67I1 09-2609-26 13:38
- 122 0 [和而泰吧] 午后开始跳水,看这架势,上午的会议结果不好。 形式不明朗 09-2609-26 13:38
- 141 0 [云中马吧] 说了,马股龙头云中马,骂我的人出来! A股陈晨G 09-2609-26 13:38
- 146 0 [润泽科技吧] 没上车的抓紧了。要起爆了! 奔向小康之家 09-2609-26 13:38
- 47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期望今天1%收尾正溢价 涅槃自在 09-2609-26 13:38
- 120 0 [大众公用吧] 让你们不信,被按了吧 涨停猎手在武汉 09-2609-26 13:38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阿里通义千问发布原生全模态大模型Qwen3-Omni GPLP看科技 09-2609-26 13:38
- 116 0 [汉桑科技吧] 三十七块买的啊?![捂脸][捂脸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2609-26 13:38
- 125 0 [海立股份吧] 董秘出来说得越多证明越有鬼,这叫此地无银 股友M39639d738 09-2609-26 13:38
- 127 0 [奥瑞德吧] 一点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你踏马真是人才,,不看 家财满腹地林平之 09-2609-26 13:38
- 123 0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努力搞钱财源滚滚 09-2609-26 13:38
- 153 1 [亿联网络吧] 关税战前的价位都站不回去,半数股票的价位在那 南来北往5 09-2609-26 13:38
- 149 0 [新瀚新材吧] 到这份上了这些小单到底是谁在卖呢主力用小单出 律政韭菜 09-2609-26 13:38
- 130 0 [联合动力吧] 两点,突然临停,大家一起发财,去年的无线925 股友156937265 09-2609-26 13:38
- 126 0 [鸡蛋吧] 要跌停了 顺势不急 09-2609-26 13:38
- 129 0 [国债期货吧] 很丝滑,逐渐下跌 跪下求你挂 09-2609-26 13:38
- 141 1 [格力电器吧] 到底怎么啦,海尔美的都涨,就他不动弹 dpgfqh 09-2609-26 13:38
- 135 1 [东通退吧] 下周退市整理?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9-2609-26 13:38
- 125 1 [中国电建吧] 它喜欢尾盘拉上去 可口可乐一点红 09-2609-26 13:38
- 156 1 [三只松鼠吧] 布林线周线的下轨已经跌破,即将开启周线级别的 满仓金博 09-2609-26 13:38
- 201 5 [金盾股份吧] 【我带着姨妈回来啦】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38
- 207 10 [苏奥传感吧] 大哥们,今天怎么怎么说,是走是留给个意见 土八菲 09-2609-26 13:38
- 84 2 [格力电器吧] 民族企业都好,才能民富国强 油遊 09-2609-26 13:38
- 119 0 [天下秀吧] 开始骗人了。 西蒙海耶99 09-2609-26 13:38
- 123 0 [常山北明吧] 哎亏20个点了 钢丝小韭菜 09-2609-26 13:38
- 129 0 [浙江东日吧] 量化把人都洗走,要开拉了 永远相信趋势 09-2609-26 13:38
- 131 0 [上海电力吧] 恐怕绣多 股友2P76102P01 09-2609-26 13:38
- 233 0 [ST亚光吧] 给他干穿仓加油加油!加油! 认真负责得迪德黎 09-2609-26 13:38
- 119 0 [深圳华强吧] 对,这个适合跌停 股友9107n75K21 09-2609-26 13:38
- 129 0 [杭电股份吧] 亲们,我来了,海底捞月,火箭发射,地天板就在 道之简悟天成 09-2609-26 13:38
- 446 1 [基金动态吧] 科创200,科创板的“微盘股”? 且涨海外投 08-1209-26 13:38
- 121 0 [长安汽车吧] 看来我昨天抄底对了,拿着吧利润够几天跌的算是 只跌市场 09-2609-26 13:38
- 129 0 [东贝集团吧] 这火焰山不好过啊!好处就是前高可能突破,坏处 财股有道盈在朝夕 09-2609-26 13:38
- 131 0 [雅化集团吧] 极弱垃级,走人了 积土成山江中龙 09-2609-26 13:38
- 121 0 [上海电气吧] 爆炒过的直接拉黑,从我眼前过都烦。 通裕213UZ 09-2609-26 13:38
- 131 0 [泰和新材吧] 板块救了一命,继续新低 股友918579t3i5 09-2609-26 13:38
- 125 0 [山东钢铁吧] 妈的,跌了一周 有钱得樱木花道 09-2609-26 13:38
- 140 1 [广汽集团吧] 与华为合作的,就这走势 永远被套小股民 09-2609-26 13:38
- 125 1 [尤洛卡吧] 卖了还剩一百股,有人还不停的BB,谁信 热心的文莉 09-2609-26 13:38
- 732 5 [东信和平吧] 竞价买回来了,亏这么多不差多亏一点。 国色天香的林莉萍 09-2609-26 13:38
- 428 8 [红豆股份吧] 这个票我已经跟你们讲了,可能泰慕士昨天的走法 jiawpaa 09-2509-26 13:38
- 3659 80 [阳光电源吧] 妥了 一股洪流1982 09-1709-26 13:38
- 138 0 [片仔癀吧] 直线拉升?发生了啥 股友61G907827X 09-2609-26 13:38
- 123 0 [飞马国际吧] 好了把我挂起来了 零陵上酱邢道荣 09-2609-26 13:38
- 117 0 [弘信电子吧] 马得,就跟ST的票一样 股友K535605L87 09-2609-26 13:38
- 11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也太水了 你来了吆 09-2609-26 13:38
- 129 0 [东方明珠吧] 两天冲高回落了。礼拜一暴跌。 股友wbGKit 09-2609-26 13:38
- 130 0 [阳光电源吧] 别演戏了,赶紧砸盘吧,黑色星期五 豪放不羁的车言秋 09-2609-26 13:38
- 145 0 [线上线下吧] 汪汪队善于诱多,宁愿少赚也不要回吐 灵活的唐博弘1 09-2609-26 13:38
- 127 1 [省广集团吧] 喔靠,上去了 股友rr68577926 09-2609-26 13:38
- 129 1 [阳光电源吧] 大跌来了,逃为上策,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股神巴菲刚 09-2609-26 13:38
- 149 1 [北玻股份吧] 死票没人玩了 股友61v8583K59 09-2609-26 13:38
- 184 1 [曙光股份吧] 今晚出公告 云潜知 09-2609-26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