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顺灏股份吧] 每天骗一下 宽容的苗瀚栋 09-2609-26 13:51
- 136 0 [中广核技吧] 一心向下求死的东西,只想减持套现跑路的大股东 坚韧的冷全 09-2609-26 13:51
- 268 0 [冰川网络吧] 玩儿死了 跟着飚哥走 09-2609-26 13:51
- 132 0 [中国长城吧] 涨点全掉没 小茱荣 09-2609-26 13:51
- 171 0 [松炀资源吧] 赶紧跑下午要绿了 善良的菲恋声12 09-2609-26 13:51
- 130 1 [超讯科技吧] 打板被套了,唉 风趣的戚昭1 09-2609-26 13:51
- 130 0 [中电鑫龙吧] 谁受得了这么洗 你喵了个咪的 09-2609-26 13:51
- 126 0 [天赐材料吧] 我就不信你还涨停??? ZHRZ_TYDC 09-2609-26 13:51
- 131 0 [赛力斯吧] 厉害 袁小白一个 09-2609-26 13:51
- 147 0 [望变电气吧] 该涨不涨,出场过节,一身轻松。 峰峰0396 09-2609-26 13:51
- 82 5 [酒ETF鹏华吧] 585刚卖,就涨了三分 红绿色盲勇闯股市 09-2609-26 13:51
- 188 5 [国泰海通吧] 国拿了接近4年了,今天全卖了,可以涨了 红色大黄牛 09-2609-26 13:51
- 204 3 [新天地吧] 跌跌不休何时止?! 股友1q792321V0 09-2609-26 13:51
- 741 2 [新恒汇吧] 小米17系列(小米17、小米17Pro、小米17ProMax 走单骑志在千里 09-2609-26 13:51
- 152 0 [晶澳科技吧] 要死啊 专心的常程河 09-2609-26 13:51
- 147 0 [菲利华吧] 刚好跌了三分之一了,再加把油,腰斩我再来接盘 时来运转一飞冲天 09-2609-26 13:51
- 105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节前波动基本都是捡漏机会。政策利好还在积累, 活泼的纳兰柏 09-2609-26 13:51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给我冲 勇敢的旭哥 09-2609-26 13:51
- 129 0 [首开股份吧] 止跌信号 股友Cg5hVC 09-2609-26 13:51
- 140 0 [胜宏科技吧] 等280再入吧 啊大吉 09-2609-26 13:51
- 131 1 [山子高科吧] 骗进来了啊 谦谦卑微 09-2609-26 13:51
- 139 1 [蓝色光标吧] 快三秒没反应过来。 股友l6u6970971 09-2609-26 13:51
- 136 1 [中国中免吧] 垃圾,不信你不下来 股友10J8Mu 09-2609-26 13:51
- 134 1 [中欣氟材吧] 要跌,就直接来几个跌停,天天绿,搞心态, 股友62932pW159 09-2609-26 13:51
- 164 2 [东风股份吧] 主力拉吧,抖音里的钱我存好了,我将带头冲锋 股友193gZ28206 09-2609-26 13:51
- 305 12 [五粮液吧] 银行定期一年1.1到期30万,朋友让我进五粮液说 炒股我是小认真的 09-2609-26 13:51
- 132 1 [沪铜吧] 铜明年看到120000万 温婉可人的白兰芳 09-2609-26 13:51
- 198 2 [*ST启环吧] 用脚想都知道昨天洗盘,十年都没有炒过的票,现 炒股赚生活费a 09-2609-26 13:51
- 136 2 [云中马吧] 有涨停排单买入的吗? 上海偷鸡客 09-2609-26 13:51
- 110 2 [苏州龙杰吧] 不是怎么一分钟没几个人买的都是散户朋友嘛 铁面无私的乔彤白 09-2609-26 13:51
- 151 4 [博敏电子吧] 主力突然熄火,不买也不卖,还得观察。 鸿瑞168 09-2609-26 13:51
- 98 1 [民爆光电吧] 上了个大厕怎么了 经纶纳福得朱竹清 09-1809-26 13:51
- 140 0 [国投电力吧] 不会到13块以下了吧 欣欣的声音 09-2609-26 13:51
- 161 0 [盛屯矿业吧] 这又又又又涨停了! n143201039896646 09-2609-26 13:51
- 146 0 [龙芯中科吧] 大盘不好,正是龙哥好表演之时,拉哥涨停。 股悟至道 09-2609-26 13:51
- 160 0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股份收购了内蒙古库珀风电场百分之二十股份 玄龙镇塔 09-2609-26 13:51
- 132 0 [华工科技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每次下跌都是大机会,华工趋势 低吸交易员 09-2609-26 13:51
- 168 0 [腾讯控股吧] 企鹅挣大钱,靠逆天的商业模式与优秀的企业文化 大道无形我更行 09-2609-26 13:51
- 140 0 [招商公路吧] 重回十元 狗汪做空赚钱队 09-2609-26 13:51
- 149 1 [和而泰吧] 我是女大学生,让我先走 大渔火996979 09-2609-26 13:51
- 141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有人说对了,你抄底了肯定不会直接带你飞,恭喜 老练的高淼洋 09-2609-26 13:51
- 132 0 [上纬新材吧] 先关住你们 当风点烛 09-2609-26 13:51
- 125 0 [生猪吧] 多头不要怪空头,是多头不停的冲进来才下跌的 海韵的乐兰 09-2609-26 13:51
- 64 0 [诺德股份吧] 进口来看,今年来中国AI服务器、5G基站建设加速 股友uJ5jG8xG 09-2609-26 13:51
- 167 0 [铜冠矿建吧] 今天的无线传媒301551,就是你的明天,快跑 最爱根号 09-2609-26 13:51
- 143 0 [芯联集成-U吧] 继续冲吧,突破上市的高点 沉淀六六六 09-2609-26 13:51
- 157 0 [金螳螂吧] 蛇口都上了,你还不上 股友812n709W05 09-2609-26 13:51
- 143 0 [高斯贝尔吧] 早就说过了没有什么大的利空 足智来财的孙尚香 09-2609-26 13:51
- 154 0 [捷顺科技吧] 跟我玩,庄你还差远了我现在半仓操作94卖的88接 只追红不买绿 09-2609-26 13:51
- 142 0 [大胜达吧] ,出货完成,这一波就到这里了,回7块区间了 沉着冷静的岳路 09-2609-26 13:51
- 130 0 [新致软件吧] …… 一花一叶一滚刀 09-2609-26 13:51
- 137 0 [上海医药吧] 保持今天的势头,让大家过个好节 大发积玉de展翔 09-2609-26 13:51
- 181 1 [双环传动吧] 要跌停,快跑,特斯拉机器人打坏人了,再不跑没 足智斗金的婉琳 09-2609-26 13:51
- 149 1 [全柴动力吧] 大佬们这个价位还不抢筹 勇敢无畏的远青2 09-2609-26 13:51
- 168 3 [福龙马吧] 有28进来的吗 送给你小星杏 09-2609-26 13:51
- 200 2 [襄阳轴承吧] 这个都能绿,什么玩意儿。 文大力 09-2609-26 13:51
- 133 0 [北方铜业吧] 2个点的时候走了主力你可以上了 股友Y950225i72 09-2609-26 13:51
- 134 0 [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吧] 市场震荡中成长板块表现强势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2609-26 13:51
- 136 0 [香农芯创吧] 听说,都走完了。美股接着调整二天天。国庆后回 桃李的花润 09-2609-26 13:51
- 138 0 [中兴通讯吧] 到处都是陷进,中兴这个陷进厉害啊 金融忘忧小小草 09-2609-26 13:51
- 140 0 [白云山吧] 下来吧 抄底不可能 09-2609-26 13:51
- 132 0 [诺安和鑫混合A吧] 近一年翻倍的基金呢,我也来追一下科技的热点, 西兰花没肉好吃 09-2609-26 13:51
- 41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疯狂输出 绿叶丛中一沫红 09-2609-26 13:51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民最讨厌双节来临之际砸盘,没心情过双节!! 基民pyTOhr 09-2609-26 13:51
- 84 2 [科华数据吧] 别慌会红的 股友6O17955p98 09-2609-26 13:51
- 158 0 [山东赫达吧] 山东竟出这种比毛股 请叫我拿神哈 09-2609-26 13:51
- 139 0 [湖南裕能吧] 看看天赐大哥 被炒股耽误的富婆 09-2609-26 13:51
- 139 0 [电投产融吧] 咋找的3,一个礼拜都不能满足她 天狐9008 09-2609-26 13:51
- 172 0 [紫金矿业吧] 看看这密集的推进单,明着告诉你是gjd在无限火 福祸相依A惨兮兮 09-2609-26 13:51
- 122 0 [武进不锈吧] 你跌20个点我也能赚20个点没事使劲跌 海鸥之家 09-2609-26 13:51
- 138 0 [电池吧] 在不涨资金都让证券吸走了 再老的韭菜也是韭菜 09-2609-26 13:51
- 145 0 [博瑞医药吧] 昨天以为是底了搞进去原来没有底啊 股友966n2f5276 09-2609-26 13:51
- 188 1 [横店东磁吧] 预计长假后2周内,横店东磁可站稳20之上。 浩瀚财金 09-2609-26 13:51
- 204 1 [新开源吧] 和昨天的分时一模一样,机器人庄家又在玩小散户 股友CZKPZL 09-2609-26 13:51
- 125 0 [佳先股份吧] 外面都开始反弹了,这里还这么多卖单,牛 ST小喇叭 09-2609-26 13:51
- 131 0 [吉视传媒吧] 神操作指数没跌,个股跌得凄惨!跌幅这里上榜 股友95l103Y635 09-2609-26 13:51
- 135 0 [埃斯顿吧] 节前持币! 聪慧的庄婉 09-2609-26 13:51
- 153 0 [华能国际吧] 电力股牛牛者正路,熊者无途! 波浪趋势大使 09-2609-26 13:51
- 160 0 [众源新材吧] 别演了,两点钟给我爆拉,精艺股份三个板了 蒋大官人 09-2609-26 13:51
- 121 2 [东方日升吧] 板块拉红了,这货怎么一直往下走 股友68888l301o 09-2609-26 13:51
- 2002 5 [东微半导吧] 行业回暖信号显现!东微半导扣非净利同比猛增14 东微半导资讯 07-0109-26 13:51
- 144 0 [三丰智能吧] 一大波牛市就这样结束了,的主力真是,你什么时 柯氏祖先 09-2609-26 13:51
- 179 0 [太钢不锈吧] 太小弟,你武大哥又双叒叕涨停了,你就没点想法 FGY流云 09-2609-26 13:51
- 133 0 [上海港湾吧] 害人不浅 平和的杜轶东 09-2609-26 13:51
- 166 0 [康华生物吧] 加油,我就是高开那天进去的,希望能回本 JDTMHFC 09-2609-26 13:51
- 121 0 [粤传媒吧] 连续小阳必有大阳 金雀山路 09-2609-26 13:51
- 140 1 [大北农吧] 真能把人磨叽死了!天天3分钱骗过来骗过去!! 抓个毛贼 09-2609-26 13:51
- 171 4 [恒林股份吧] 完全没有抛压,涨停都可以,该卖的已经卖了 股友fgNZXh 09-2609-26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