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东芯股份吧] 任凭风浪起 股友690A2E0158 09-2609-26 13:54
- 141 0 [博瑞转债吧] 最后一跌,利空出尽,等待药审批 没事空仓 09-2609-26 13:54
- 156 0 [匠心家居吧] 来的时候好好的,回不去了 認真妳就SHU了 09-2609-26 13:54
- 138 0 [四方精创吧] 大金融这样 不是好事啊 May哥 09-2609-26 13:54
- 138 0 [山高控股吧] 长年不涨的股,5月份开始暴涨,然后暴跌。后面 勇敢的鲁森16 09-2609-26 13:54
- 168 0 [东宏股份吧] 要开始跌了,主力既然不肯拉,那一定会下跌。 赫尔墨斯2918 09-2609-26 13:54
- 138 0 [天岳先进吧] 跟上晶盛机电的步伐呀,哥 大度的龚菡 09-2609-26 13:54
- 157 1 [中衡设计吧] 10块看来就是底部了,下不去了 数字密码5854 09-2609-26 13:54
- 181 3 [晶瑞电材吧] 瞎了逼眼买这坑货。全是大单出货、砸盘。14.83 兼职股神 09-2609-26 13:54
- 148 1 [湖南裕能吧] 色厉胆薄,好谋无断,干大事而惜身,见小利而忘 南墙投资 09-2609-26 13:54
- 177 1 [邮储银行吧] 主力已经没动作了,就等信号? 纠结先森 09-2609-26 13:54
- 145 1 [红太阳吧] 【甚至跌倒了4.9号上面稍微一点点高了】【说白 基民4b6UhX 09-2609-26 13:54
- 157 9 [ST云动吧] 今天低开真的很好,待今天主力进场后,追随主力 行宫西大街 09-2609-26 13:54
- 1081 8 [欣旺达吧] 已清仓,小赚一笔,实在是不敢拿了,希望留下的 越战越勇的阿贵 09-2409-26 13:54
- 144 0 [中文在线吧] 散了散了 红黄土豆 09-2609-26 13:54
- 137 0 [拓邦股份吧] 唉,16都压力山大 xfhjjjjkk 09-2609-26 13:54
- 141 0 [天阳科技吧] 一条华子没挣着 金玉民丰得林平之 09-2609-26 13:54
- 161 0 [康盛股份吧] 跌不下来就浅入一些,依旧看好。只有看好才能做 机灵俏皮的大新 09-2609-26 13:54
- 138 0 [新莱应材吧] 涨不跟凯美特气跌可就不一定了要小心 zab8888 09-2609-26 13:54
- 140 0 [台基股份吧] 回调缩量,要加速了! 江城茶客 09-2609-26 13:54
- 437 0 [东阳光吧] 开帖记录验证一下逻辑。今天开盘15分钟砸了3亿 股友625C1507L0 09-2609-26 13:54
- 132 0 [幸福蓝海吧] NND,到底想干嘛 勤勉的大道至简 09-2609-26 13:54
- 150 0 [金健米业吧] 希望是散户的毒药 天面中恭 09-2609-26 13:54
- 169 0 [中船防务吧] 已经为散户个性化定制量化收割策略了,没有一个 韭菜割了一茬 09-2609-26 13:54
- 141 0 [包钢股份吧] 浪费一个月行情不说,还亏麻了 股友263e6y0287 09-2609-26 13:54
- 149 0 [大众公用吧] 与首开是同一概念,首开翻红了 股友52Na290560 09-2609-26 13:54
- 113 1 [星湖科技吧] 卖了明阳智能买它 牛气冲天为富不仁 09-2609-26 13:54
- 142 0 [永泰能源吧] 盘中有80万手的资金1分钱都涨不上! 股友1U27197C31 09-2609-26 13:54
- 150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可以买,保证不亏钱,因为星期一下跌就移动 l小散l 09-2609-26 13:54
- 168 0 [珍宝岛吧] 珍宝岛获“三标一体”体系再认证证书 日日上上签 09-2609-26 13:54
- 143 0 [万丰奥威吧] 长线才行,起码明年初 大展宏图的我 09-2609-26 13:54
- 137 0 [中芯国际吧] 不如华虹,甚至不如A的中心 股友375872Eq83 09-2609-26 13:54
- 124 0 [盟固利吧] 高位死叉 bhjkhdsd 09-2609-26 13:54
- 137 0 [金信诺吧] 真狠啊 绿的呼换 09-2609-26 13:54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两点半后3元挂单全撤 坚韧的尹博小牛仔 09-2609-26 13:54
- 169 0 [宝钢股份吧] 能能撤了压单来个涨停 基民1LFAHJ 09-2609-26 13:54
- 162 0 [道明光学吧] 五日线一破就是加速跳水了,收盘负6个点 多头是诱多 09-2609-26 13:54
- 128 0 [广生堂吧] 完犊子,奔75元! 友好的温舒 09-2609-26 13:54
- 145 0 [中船科技吧] 涨起来就只能买个糖,跌起来就跌一间厂 疏碧湖砍柴人 09-2609-26 13:54
- 136 0 [西部材料吧] 就拉了个点,也要套人啊,操盘手 darnyChen 09-2609-26 13:54
- 136 0 [利欧股份吧] 加油跌停加油跌停加油跌停 股友TxDx7M 09-2609-26 13:54
- 130 0 [天赐材料吧] 做啥的? 柳暗花明又又一村 09-2609-26 13:54
- 139 0 [中利集团吧] 快走吧,在这被人骂脑摊都是活该哈哈 股友l5E5733903 09-2609-26 13:54
- 130 0 [省广集团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基民C7k5875102 09-2609-26 13:54
- 143 0 [拓维信息吧] 最恶劣!影响最大的是大股东减持! 以主力一起砸 09-2609-26 13:54
- 161 5 [*ST高鸿吧] 买入一手门票,一买入就亏11个点 东京李逵 09-2609-26 13:54
- 150 0 [*ST正平吧] 1.59-4.92!!!!34亿 川娃子二娃 09-2609-26 13:54
- 210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A股沪指微波动,深成指、创业板指小幅上涨,不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2609-26 13:54
- 31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,一天骗三次 成熟的小韭黄 09-2609-26 13:54
- 135 0 [首开股份吧] 这股这几天都有很多大单压盘, 热心得郭靖 09-2609-26 13:54
- 136 0 [长川科技吧] 出了,国庆后再来。 顺流亦流 09-2609-26 13:54
- 145 0 [沪铜吧] 布局多单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54
- 155 0 [苏交科吧] 的垃圾 牛峰暮色 09-2609-26 13:54
- 148 0 [华统股份吧] 这个瘟猪,啥也立不起来 且吃茶去 09-2609-26 13:54
- 189 6 [电工合金吧] 突破19.48昨天的,说明你有大主力,不然都是小 无心智者 09-2609-26 13:54
- 134 0 [青山纸业吧] 科技今天全线回调,都散了吧 龙头天花板 09-2609-26 13:54
- 161 3 [国泰海通吧] 无力吐槽!就连地产股都比国泰海通强一万倍!这 股友fbi3Mi 09-2609-26 13:54
- 151 2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为啥一直砸盘出货啊,太弱了 活跃的牛18 09-2609-26 13:54
- 227 5 [华软科技吧] 昨晚挂涨停板隔夜单,9.50全部成交了!看来下午 一路常红888888 09-2609-26 13:54
- 140 0 [华策影视吧] 空方真凶啊,空方大反攻 快快乐乐的甘蓝 09-2609-26 13:54
- 167 0 [高斯贝尔吧] 今天收盘涨停,就要作妖了。 找到引路人 09-2609-26 13:54
- 139 0 [金杯汽车吧] 下跌趋势未变,继续跌 傲骨的刁芷 09-2609-26 13:54
- 142 0 [北特科技吧] 整个形态走坏了!!!走了!走了! 股友q30717351T 09-2609-26 13:54
- 145 0 [富临精工吧] 就不能高位横盘?非要回落?没用的东西 炒股败家子9526 09-2609-26 13:54
- 140 1 [川发龙蟒吧] 持股接近一年,有接近回本的时候,但想着还会升 股友9m923N5607 09-2609-26 13:54
- 139 0 [北汽蓝谷吧] 一1000万股8.06清仓明智之举 股友uysUVB 09-2609-26 13:54
- 136 0 [华虹宏力吧] 恭喜羡慕华虹的兄弟 九分飞天揽月 09-2609-26 13:54
- 163 0 [世纪鼎利吧] 周五盘面发红的律要打破,世纪这东西更是没希望 股市高手123 09-2609-26 13:54
- 151 0 [浙富控股吧] 没有强庄,股性太那啥了哦 股友XMaVok 09-2609-26 13:54
- 142 0 [建发致新吧] 下周一绝对暴跌到25以下,今天下午暴跌到30一下 股友156937265 09-2609-26 13:54
- 158 0 [*ST东珠吧] 假重组,A杀股。举报 嘻嘻哈哈炒假股 09-2609-26 13:54
- 152 0 [鹏辉能源吧] 好人啊,主力拉高,给散户出货,国庆红包 勤奋的章腾 09-2609-26 13:54
- 141 0 [东杰智能吧] 这是多贱呀,发那么多公告就为了出 老韭菜230号 09-2609-26 13:54
- 139 0 [拓维信息吧] 特妈的太坑了这个狗 小红就是我 09-2609-26 13:54
- 159 0 [中哲精化吧] 下跌中继 股海苦坐舟 09-2609-26 13:54
- 138 0 [金力永磁吧] 稀土才是未来 股海阳明2026 09-2609-26 13:54
- 259 1 [绿能慧充吧] 昨天也是拉高跌,剧本都不用换的 不当得利 09-2609-26 13:54
- 225 3 [太龙股份吧] 今天早上一开盘买盘可大了,怎么卖出?还是一个 股友E10808m159 09-2609-26 13:54
- 216 4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有什么优点?那么多散户看上。 小鸟淘金 09-2609-26 13:54
- 143 0 [杭钢股份吧] 不用看、尾盘百分百跌停 股友60106K0h59 09-2609-26 13:54
- 141 0 [江西铜业吧] 大A努力出货中!!!!! 涨zzzzzzzzzz 09-2609-26 13:54
- 135 0 [上海建工吧] 不破3早晚是隐患 股友z885T62921 09-2609-26 13:54
- 144 0 [上大股份吧] 这个团好 股友7638rO5809 09-2609-26 13:54
- 146 0 [万集科技吧] 好的,我满上了,你可以拉升了 追高散人 09-2609-26 13:54
- 165 1 [光明肉业吧] 7.6的本,解套就走,能实现吗 icjq 09-2609-26 13:54
- 160 0 [金陵药业吧] 四股 神及道 09-2609-26 13:54
- 147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近一年涨91.99%的基金有何秘密 高高小跟班 09-2609-26 13:54
- 139 0 [先导基电吧] 9块到19。主力翻倍了,获利了结一下,理解 三生万物物物 09-2609-26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