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4 [*ST元道吧] 9月11日23.80元进来的,一直调整两个多星期“91 八方善贾de黄药师 09-2609-26 13:55
- 143 0 [中国铝业吧] 两头上市公司真买不得的, n5932135065438341142 09-2609-26 13:55
- 156 0 [网宿科技吧] 鬼找了 闲云云云 09-2609-26 13:55
- 138 0 [建发致新吧] 跑4千万而已 外布里是糠 09-2609-26 13:55
- 130 0 [青山纸业吧] 看样子要跌停了 有进取心的鹰林雁 09-2609-26 13:55
- 178 0 [科安达吧] 参与匈塞铁路还在德国、匈牙利设子公司,一带一 情更久 09-2609-26 13:55
- 133 0 [中国软件吧] 割肉过节了 勇于拼搏的小蚂蚁 09-2609-26 13:55
- 161 0 [和而泰吧] 4008888400,我刚刚咨询完上交所电话,摩尔线程 有同情心的贝儿 09-2609-26 13:55
- 144 1 [行云科技吧] 看见了吧 一只玉蝴蝶 09-2609-26 13:55
- 137 1 [天赐材料吧] 这股真出生 细心的易羽7 09-2609-26 13:55
- 70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盘涨我不涨,我与大盘不一样。大盘跌我先跌, 小胖墩不胖 09-2609-26 13:55
- 152 1 [世纪华通吧] 三季度预报和季报都啥时候有啊? 罡罡刚刚 09-2609-26 13:55
- 163 1 [万马股份吧] 史诗级大顶啊,看看15-16站不站的住 水灵灵的榴莲 09-2609-26 13:55
- 125 1 [小米集团-W吧] 没有一次发布新品演讲后不大跌的!垃圾股 king3660 09-2609-26 13:55
- 317 3 [三安光电吧] 几时回本啊啊,拿了几年 股友298U00P565 09-2609-26 13:55
- 359 5 [果麦文化吧] 前几天雪球大v说果麦,我就知道果麦要出事了, 勇敢牛牛374 09-2609-26 13:55
- 148 2 [德尔未来吧] 先买一点再说,止损4.72 股林惊怪 09-2609-26 13:55
- 114 1 [北大荒吧] 都躺平了爱谁谁 股友3GWRzi 09-2609-26 13:55
- 102 3 [科力尔吧] 舒服么各位,哈哈哈 金牌喜剧班 09-2609-26 13:55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两点了准备开始跳水了 股友w3088M8317 09-2609-26 13:55
- 351 0 [和而泰吧] 造谣的已经怂了,传谣的还在继续。 先V为敬 09-2609-26 13:55
- 130 0 [和而泰吧] 完美出货,机构太厉害了。一开盘,一大帮幼稚九 财富首席御医 09-2609-26 13:55
- 138 0 [赛力斯吧] 看评论区我还以为赛力斯跌停了 归境bn 09-2609-26 13:55
- 148 0 [雅化集团吧] 雅下水电3万亿市场你瓜分3成以上,还不快涨 安全第一Z 09-2609-26 13:55
- 63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经理,连普指都干不过,回家种地吧 沉毅果决的游飞文 09-2609-26 13:55
- 137 0 [大洋电机吧] 我现在盈利百分之40,有种你洗啊儿子 反向跳水 09-2609-26 13:55
- 135 0 [深城交吧] 录了,牛逼 股友673W952O73 09-2609-26 13:55
- 129 0 [天能重工吧] 垃圾,套人 你怎么看 09-2609-26 13:55
- 139 0 [诚迈科技吧] …… 天才交易员668 09-2609-26 13:55
- 285 1 [首开股份吧] 干! 心海昭昭 09-2609-26 13:55
- 151 1 [天赐材料吧] 早上挂的3333卖的,哭晕了 生财有余地安琪拉 09-2609-26 13:55
- 533 1 [卫星化学吧] 都这么久了,怕什么 小胖子xpz 09-2609-26 13:55
- 224 4 [云南旅游吧] 全仓打板进来的,怎么办啊,我现在被套死了啊, 彭钊老师炒股 09-2609-26 13:55
- 149 1 [科大智能吧] 涨不涨全看主力马上过节了你说主力会不会给你啦 多财斗金得叶孤城 09-2609-26 13:55
- 304 6 [祥龙电业吧] 涨停价严重背离五日线,预示着股价会面临大幅回 骑牛小王子 09-2609-26 13:55
- 245 1 [恒顺醋业吧] 恒顺的基本面没问题,位置也可以,主要是目前不 韭菜杀菌吗 09-2609-26 13:55
- 526 14 [生猪吧] 庄家们,你继续砸吧,继续砸,不设止损,直到你 期货渡劫 09-1909-26 13:55
- 169 0 [海伦钢琴吧] 这是有多大的压力啊,,真愁人的。。。 股友np29673191 09-2609-26 13:55
- 166 0 [金现代吧] 买定离手,听天由命 风铃2021 09-2609-26 13:55
- 148 0 [垒知集团吧] 集体 邵蜜桃 09-2609-26 13:55
- 152 0 [法尔胜吧] 法尔胜9月26日盘中跌幅达5% 法尔胜资讯 09-2609-26 13:55
- 423 0 [财经评论吧] AI技术赋能军工产业链,航空航天ETF(159227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3:55
- 133 0 [赢时胜吧] 这个主力全被操啦 股友KxE9J16976 09-2609-26 13:55
- 134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完璧,真是恶心到家了 炒股能怡情 09-2609-26 13:55
- 180 0 [万向钱潮吧] 中芯国际另外重要分支芯联集成688469,打开空间 稳健490665 09-2609-26 13:55
- 151 1 [先导智能吧] 看看天赐和多佛多, 满天星123456 09-2609-26 13:55
- 750 1 [世纪华通吧] 三季报前,没有几天上车机会了 东方大仙1234 09-2609-26 13:55
- 172 1 [*ST三房吧] 起步三个涨停。三方向的传统 僵尸股友 09-2609-26 13:55
- 610 9 [上汽集团吧] 炒过赛力斯和江淮的应该有体会,前面也是反反复 股友06357O6G39 09-2609-26 13:55
- 182 4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我清仓了温馨提示:综上所述均为个人见解, 心火久明 09-2609-26 13:55
- 135 0 [天汽模吧] 昨天看不起,今天高攀不起 大金牛牛牛 09-2609-26 13:55
- 144 0 [建设机械吧] 恶心人你果然是高手 建设主力不是人 09-2609-26 13:55
- 124 0 [飞马国际吧] 无耻 青春留不住W 09-2609-26 13:55
- 127 0 [先导智能吧] 此股固态电池龙头设备!不过一百绝对不卖!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55
- 132 0 [大众公用吧] 有量就不怕! 行云流水6888 09-2609-26 13:55
- 233 0 [顺钠股份吧] 主力蠢蛋 永久退出a 09-2609-26 13:55
- 175 1 [*ST利源吧] 估计下周也就6个点涨幅 不热不要碰 09-2609-26 13:55
- 187 2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是在试盘嘛?要准备翻3倍启动了嘛 AA狼牙 09-2609-26 13:55
- 161 3 [山子高科吧] 3.93决定清仓还是加仓,收盘见分晓 山子低科早日退市 09-2609-26 13:55
- 190 1 [中哲精化吧] @自由你。主力吃饱了吗?在拉升吗?是不是在留 雷厉风行的乔昆 09-2609-26 13:55
- 150 3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拉这一下,够下周三天跌了不? 我51888 09-2609-26 13:55
- 190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看看恒生生物科技,三个点都拉回来一半了,就你 dhxyyebgixn 09-2609-26 13:55
- 217 2 [天普股份吧] 涨3倍多15个一个板板天普集团够不够成收购欺诈 宁古塔斯汀 09-2609-26 13:55
- 127 3 [川发龙蟒吧] 19万散户大部分还是套牢盘,等着主力给你解套替 可以套牢绝不割肉 09-2609-26 13:55
- 104 2 [氯碱化工吧] 这破股能涨停,我倒立吃三斤 有正义感的韩淇12 09-2609-26 13:55
- 681 8 [华培动力吧] 垃圾行情,逢高减仓,逢低买入 趋势一姐 09-2609-26 13:55
- 188 2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核电股吧里很多狗托主力你觉得你做t能找钱 好学的曹景玉4 08-2909-26 13:55
- 141 0 [圣邦股份吧] 不可能上去,87天量 股友2l20c62621 09-2609-26 13:55
- 134 0 [超讯科技吧] 集体清仓安死-10% 一天1个点 09-2609-26 13:55
- 154 0 [水羊股份吧] 原来这是老登概念股啊 会飞的泽熙 09-2609-26 13:55
- 2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红回来谢谢,我要暂时下车 动次打次3813 09-2609-26 13:55
- 149 0 [联化科技吧] 主力犹犹豫豫没钱.拉不起来,出了吧,专家见不 旭峰9858 09-2609-26 13:55
- 170 0 [*ST万方吧] 高斯贝尔马上地天 飘仙丿 09-2609-26 13:55
- 212 2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怎么看不到每天的净值 基民IdOBv5 09-2609-26 13:55
- 78 1 [光电股份吧] 不是,大哥,你今天玩的是哪出? RenaissanceX 09-2609-26 13:55
- 156 0 [安正时尚吧] 下面托单来了 股友Ce36600297 09-2609-26 13:55
- 163 0 [DR巴兰仕吧] 巴短死无一资金关注,可能有些散户宀不知情的原 n990813782104900 09-2609-26 13:55
- 133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跌停下个星期舒服点,底仓19.41随便你来吧 定将长江水倒流 09-2609-26 13:55
- 140 0 [中国移动吧] 真是垃圾,天天跌 股友nLcKHJ 09-2609-26 13:55
- 148 1 [广生堂吧] 产品都没有出来,你慌个毛,再过两年后的事又会 利积 09-2609-26 13:55
- 164 0 [信质集团吧] 又吃泻药了 股友5w3599F767 09-2609-26 13:55
- 320 3 [众兴菌业吧] 发行原始股了,一千4百万股,内部人员认购了, 股友l266N86580 09-2509-26 13:55
- 155 0 [上海机场吧] 我这辈子不赚钱,就给我儿子我儿子不赚给我孙子 财姐御姐 09-2609-26 13:55
- 150 0 [玻璃吧] 5日线之上看空做空的人,要么是钱多,要么是头 股友hj10xP 09-2609-26 13:55
- 157 0 [中证医疗吧] 每次都是赶不上指数涨幅,跌起来跟指数差不多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8 09-2609-26 13:55
- 168 0 [博云新材吧] 拉及就是拉及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9-2609-26 13:55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好锂电池反弹 股友N92328R560 09-2609-26 13:55
- 135 0 [新疆交建吧] 修复一下吧 奔跑吧韭菜盒子 09-2609-26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