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中船防务动了,会不会是先拉防务再拉船舶的 对的对 09-2609-26 14:00
- 2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虚火一场!就散场!豆腐渣! 基民日鹅夜鹅 09-2609-26 14:00
- 142 0 [创业黑马吧] 等到30以下 股友909F751C97 09-2609-26 14:00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慢牛 kjmacd 09-2609-26 14:00
- 134 0 [永鼎股份吧] 跌停 斐然斗金de紫薇 09-2609-26 14:00
- 168 0 [闰土股份吧] 04突破不了吗? 果断的蒋小白 09-2609-26 14:00
- 134 0 [天风证券吧] 牛市券商股迟早要起来 股友5020 09-2609-26 14:00
- 137 0 [三花智控吧] 全部是散户,在加 谦虚谨慎的柳杭10 09-2609-26 14:00
- 141 0 [吉比特吧] 星期一还得跌五到八个点 万事发大财 09-2609-26 14:00
- 158 1 [博瑞医药吧] 很明显是突破前高122之前的暴力震仓 股友田二浩 09-2609-26 14:00
- 141 1 [大洋电机吧] 哎,早上走的那么好,大盘红了反而下去了,持仓 小楼暮霭与卿携 09-2609-26 14:00
- 137 1 [永鼎股份吧] 减持概念股…哈哈 股友牛继续吹 09-2609-26 14:00
- 142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现在估值基本已经处于底部位置了,加上今年国产 股友n95179D308 09-2609-26 14:00
- 157 0 [蔚蓝锂芯吧] 不错啦,红了就行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9-2609-26 14:00
- 136 0 [赛力斯吧] 这个主力很坏 十方闪电 09-2609-26 14:00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苟庄NMMP 09-2609-26 14:00
- 126 0 [先导智能吧] 跌起来比啥都快,跑 iphone超级用户 09-2609-26 14:00
- 128 0 [露笑科技吧] 谢谢主力,小亏跑了 敏zzzzzz 09-2609-26 14:00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比前天大面还惨 智慧的金瑞 09-2609-26 14:00
- 141 0 [海马汽车吧] 大盘逆子上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2609-26 14:00
- 131 0 [均胜电子吧] 最垃圾的朱力 股友65rz736075 09-2609-26 14:00
- 166 2 [通威股份吧] 拉起来,涨停一下,不行吗? 躺赢不动如山 09-2609-26 14:00
- 145 1 [精工科技吧] 都散了吧!国庆主力提前放假了! 王粮仓 09-2609-26 14:00
- 132 0 [青山纸业吧] 下一个跌停再接吧,这个跌停还太早 迪迪狼 09-2609-26 14:00
- 134 0 [机器人吧] 了 翻身记 09-2609-26 14:00
- 147 0 [联合动力吧] 技术性调整,不要怕,十年后你们会成为下一个爷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4:00
- 134 0 [华菱线缆吧] 周三一字板涨停的还在吗?什么感觉? 乐淘淘之菠萝 09-2609-26 14:00
- 138 0 [首都在线吧] 开始了 雨后123 09-2609-26 14:00
- 144 0 [创耀科技吧] 又破发了!是不是造假的 等待不追高 09-2609-26 14:00
- 137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今天继续发套打板资金出完货股价2.87元,3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9-2609-26 14:00
- 181 1 [中国电信吧] 这应该是买入信号,不是临时反弹 股友831236dT18 09-2609-26 14:00
- 802 1 [紫光国微吧] 进紫.G国微,湘C.股份,出洛阳.M业! 股友860WG96350 09-2609-26 14:00
- 191 1 [山子高科吧] 还有比这很标准的A吗?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4:00
- 137 1 [中威电子吧] 砸盘的苟们,有本事砸跌停 股友039N73w626 09-2609-26 14:00
- 166 4 [中金黄金吧] 五日线助推中金黄金上行 PSR股市观察员 09-2609-26 14:00
- 81 2 [一汽解放吧] 买东北股干嘛,买西南股,赛力斯 股友HPqcMQ 09-2609-26 14:00
- 134 3 [ST易购吧] 俗话说,烂船都有三斤钉,果然没说错,这么烂了 士多啤梨涨涨涨 09-2509-26 14:00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到3700 永远byd无敌账号 09-2609-26 14:00
- 142 0 [力源信息吧] 看上去就是M头了。先走了,下来了再接回。 暂时没有想起来 09-2609-26 14:00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凉凉了 幼稚完1211 09-2609-26 14:00
- 141 0 [达实智能吧] 这个无良公司快了,怪不得要减持,以后就减不了 Gsly 09-2609-26 14:00
- 158 0 [吉大正元吧] 走了 远大的三文治1 09-2609-26 14:00
- 158 0 [中国卫通吧] 你当个人吧!!! 有教养的耿焱20 09-2609-26 14:00
- 135 0 [全筑股份吧] 开砸开砸 股友qR50123716 09-2609-26 14:00
- 140 0 [海立股份吧] 走了走了打板华建集团去了 苍烟浪千雪 09-2609-26 14:00
- 147 0 [两面针吧] 烟波江上,乡关何处? 一乐散人 09-2609-26 14:00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打回原形,妈滴 春晚风暖 09-2609-26 14:00
- 153 0 [三力制药吧] 12.83清仓了!买了国债!后面两天主力估计买国 灰太狼的无奈 09-2609-26 14:00
- 131 0 [山子高科吧] 看架势是要完了 心平气和挣钞票 09-2609-26 14:00
- 166 5 [鸿合科技吧] 2个点左右我又买回来这个了。。。。。仓位比原 小羊翻身日记 09-2609-26 14:00
- 75 1 [金25转债吧] 100张是多少钱?有懂得吗?没玩过,请指教 基民1qc6qX 09-2609-26 14:00
- 147 1 [寒武纪吧] 今天一过时机已成熟,明天市大概率反超海光信息 上岸王 09-2509-26 14:00
- 143 0 [保变电气吧] 让他自己玩吧 诚实的苗衡2 09-2609-26 14:00
- 394 0 [粤传媒吧] 前几天我抄底,一群人嘲讽,韭菜的世界真不懂, 天才股神 09-2609-26 14:00
- 144 0 [富临精工吧] 大妈的。 大吉多谋得风清扬 09-2609-26 14:00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奇怪一年前两市成交额5000多亿,现在翻了几倍 汇德蓝筹精选 09-2609-26 14:00
- 143 0 [北方稀土吧] 你也太拉胯了 股友Z72239d160 09-2609-26 14:00
- 176 0 [扬子新材吧] 他在建仓他背后的资本建,所以说才会混淆视听。 鹭岛观海2923 09-2609-26 14:00
- 193 1 [巨人网络吧] 吉比特崩了,恺英网络处于挣扎中了,游戏几个前 创造66168 09-2609-26 14:00
- 146 1 [天下秀吧] 现在不走等着绿盘走吗 刀尖上的鱼儿 09-2609-26 14:00
- 130 1 [美团-W吧] 今天得夸一下团子、比阿里跌的少 山顶韭菜资本 09-2609-26 14:00
- 223 4 [荣盛石化吧] 大单怎么还是净流出的了 涨就没问题了 09-2609-26 14:00
- 98 3 [德邦股份吧] 强东,做个人吧 东财网友2791513382865784 09-2609-26 14:00
- 145 0 [寒锐钴业吧] 主力是要自废武功的节奏呀 自虐来炒股 09-2609-26 14:00
- 145 0 [三江购物吧] 主力又骗了不少人进来了把 股友1a9Y350567 09-2609-26 14:00
- 129 0 [盟固利吧] 真 股友H0gZFG 09-2609-26 14:00
- 134 0 [华虹宏力吧] 9988好意义,破百指日可待 股友5561q59L12 09-2609-26 14:00
- 142 0 [中密控股吧] 温水煮青蛙 股友9c25u58265 09-2609-26 14:00
- 139 0 [世纪华通吧] 打野回来了,回来晚了 立立守望者 09-2609-26 14:00
- 150 0 [上海钢联吧] 2025年最牛股票了吧 股友66287Tq622 09-2609-26 14:00
- 158 0 [国瑞科技吧] 一坨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4:00
- 160 0 [股市实战吧] 纯纯的股 股友p90d508536 09-2609-26 14:00
- 156 2 [国轩高科吧] 这么长时间了,从来没有当过带头大哥,都是用来 静言思之 09-2609-26 14:00
- 163 2 [招商蛇口吧] 上可攻,下可以守,现在就看谁能熬,赚了一点点 股友81P10f6651 09-2609-26 14:00
- 142 0 [国轩高科吧] 你的是吃泻药了啊 飒爽的云崖 09-2609-26 14:00
- 133 0 [赢时胜吧] 跳水了!快跑! 无名有性 09-2609-26 14:00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一涨,都玩完 股友CX20102696 09-2609-26 14:00
- 168 0 [华兴源创吧] 养鱼养虾 潜伏的游骑将军 09-2609-26 14:00
- 140 0 [首都在线吧] 两天跌了十个点了 股友02U1k99878 09-2609-26 14:00
- 142 0 [亿纬锂能吧] 加仓干干干 浪浪浪6666666 09-2609-26 14:00
- 144 0 [领益智造吧] 15.13做的T还有机会反弹一下嘛,止一下亏损 熊猫闹闹 09-2609-26 14:00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自作孽。抱团高标没人接盘了吧,。上也上不 星_选 09-2609-26 14:00
- 153 1 [蔚蓝锂芯吧] 每次都在天赐之后 早盘拉高就走 09-2609-26 14:00
- 71 3 [银行ETF华宝吧] 还得是银行 路易十六厘米 09-2609-26 14:00
- 150 0 [美硕科技吧] 无量下跌,都看空 股友p2hnA2 09-2609-26 14:00
- 213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也是北交最垃圾之一 股友2150y7P785 09-2609-26 14:00
- 167 0 [长电科技吧] 封测市场以后只有通富没有长电了 股友PgQL9p 09-2609-26 14:00
- 140 0 [龙蟠科技吧] 开始了? 端庄大气的千隅8 09-2609-26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