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比亚迪吧] 哎,这票不能再玩了 股林银狐A 09-2609-26 14:04
- 163 0 [永辉超市吧] 科技资金出来了,永辉主力要搞大降价吸引主力过 担保公司 09-2609-26 14:04
- 180 1 [电投绿能吧] 二选一永远错 带你心飞飞 09-2609-26 14:04
- 118 3 [百亚股份吧] 阳包阴趋势↑ 股友67n507033Z 09-2609-26 14:04
- 80 1 [R爱康1吧] 历史规律,不持股过节 摩擦摩擦一路 09-2609-26 14:04
- 167 0 [综艺股份吧] 每天一个样 股友95N527236L 09-2609-26 14:04
- 154 0 [翠微股份吧] 垃圾 俊逸出尘的乔子轩 09-2609-26 14:04
- 144 0 [XD玲珑轮吧] 我烤嫩羊!还不回购! 与庄共舞1717 09-2609-26 14:04
- 188 0 [海航科技吧] 截止目前为止,很多人欠我一句谢谢。算了不要了 股友2d566011k5 09-2609-26 14:04
- 152 0 [伟仕佳杰吧] 基本面都是利好,服价却天天下跌! 有远见的凝飞爱19 09-2609-26 14:04
- 139 0 [世纪华通吧] 好涨 旮旯game糕手 09-2609-26 14:04
- 194 2 [云中马吧] 来回拉扯,再套一批,周一活埋 基民267Q7553U9 09-2609-26 14:04
- 136 0 [中国长城吧] 出生中的出生 平淡是福919 09-2609-26 14:04
- 205 4 [线上线下吧] 今天敢抄底的确实是大心脏,佩服 股友LXqCYE 09-2609-26 14:04
- 151 2 [法尔胜吧] 清仓60日线再接 涨停板萌新 09-2609-26 14:04
- 127 2 [西藏药业吧] 指南针软件已经提示长线清仓。 股友Q8W8558361 09-2609-26 14:04
- 25464 11 [财经评论吧] 危机突袭!“铜博士”狂飙 影响多大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6 14:04
- 2597 27 [南矿集团吧] 47(04) 天桥下的龙儿 09-1509-26 14:04
- 138 0 [华勤技术吧] 止不了血! 翡翠满腹的李白 09-2609-26 14:04
- 37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持仓不错,大周期向上 怀念18年的夏天W 09-2609-26 14:04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过节吧,A股已经摇摇欲坠,随时下去 随缘选吧 09-2609-26 14:04
- 146 0 [福龙马吧] 量化跌停板出货,就看戏,接的就是韭菜敢接 买定离手庄家通吃 09-2609-26 14:04
- 164 0 [梦网科技吧] 只要我足够麻木...就不痛了 反T绝缘体 09-2609-26 14:04
- 164 0 [浙江美大吧] 卖了拉倒看不懂 贰拾肆橋明月夜 09-2609-26 14:04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放鞭炮了 股友73z269586k 09-2609-26 14:04
- 147 0 [爱丽家居吧] 大盘跳水了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2609-26 14:04
- 135 0 [青山纸业吧] 我要3块将小青赎回来 独具慧眼青山 09-2609-26 14:04
- 153 1 [中国西电吧] 拉吧!上拉下拉都行,别半死不活的 长涨常乐 09-2609-26 14:04
- 139 0 [*ST金科吧] 金科股份吧里面最成功的忽悠大王算是俏丽赵头像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2609-26 14:04
- 189 0 [A50期指吧] 最恶心的50 一路驰骋F 09-2609-26 14:04
- 147 0 [东通退吧] 换了亚太和沐邦,赌一把 健康管理主理人 09-2609-26 14:04
- 141 0 [高新兴吧] 鸡开始卖了 股友Yf86869700 09-2609-26 14:04
- 146 0 [大元泵业吧] 好惨的一个票,贱卖也没人接,要怪就怪你选今天 细心的小鹿斑比 09-2609-26 14:04
- 159 0 [蓝思科技吧] 立讯精密涨的时候不跟,跌就跟着 股友20C222O910 09-2609-26 14:04
- 159 0 [长城汽车吧] 公司有钱买理财,没钱维护股价,真是负责任的好 股友7xSU5T 09-2609-26 14:04
- 188 1 [中国银河吧] 中国河是好股票 牧野英雄 09-2609-26 14:04
- 55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涨了这么久,回调一下也是正常的,拿稳就行了, 三仟暴富 09-2609-26 14:04
- 164 2 [西部牧业吧] 可以用逆子这个称呼来形容这只股票,创业板大涨 和气利市地段智兴 09-2609-26 14:04
- 153 0 [江苏金租吧] 风口上的猪也会飞 股友8L6731w806 09-2609-26 14:04
- 174 0 [华宝股份吧] 庄股而且是个恶庄 幸福大道阿宝 09-2609-26 14:04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看来今天又一个黑色是星期五了。 尚得基缘 09-2609-26 14:04
- 151 0 [佳力奇吧] 军工大旗?能扛越来的才是强庄! 股友66L078i758 09-2609-26 14:04
- 204 5 [金字火腿吧] 致癌食品,还炒炒,脑子短路了吧! 富贵善贾地卜鹰 09-2609-26 14:04
- 268 12 [宜安科技吧] 唱空的见比们又消声灭迹了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胸怀大志的鲁智深 09-2509-26 14:04
- 140 2 [申通快递吧] 涨了三倍了,再多的利好也兑现了,突然出现一堆 T王之王2007 09-2509-26 14:04
- 146 0 [朗新科技吧] 这垃圾垃圾,无语。吃像太难看了。 股友NdFYxJ 09-2609-26 14:04
- 140 0 [森马服饰吧] 我5.71跑的,跑晚了点 平和宁静的魏言秋 09-2609-26 14:04
- 161 0 [元隆雅图吧] 不管是牛市还是熊市这个好像都是跌,那些一本正 点石高升地曹操 09-2609-26 14:04
- 140 0 [舍得酒业吧] 已经全仓水井坊! 开面馆的阿宝 09-2609-26 14:04
- 135 0 [大洋电机吧] 各位,卖不卖?不卖就继续往下砸 祛腻蚂 09-2609-26 14:04
- 150 0 [保利发展吧] 老登中的第一 凭运气解套 09-2609-26 14:04
- 141 3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大盘跳水,怎么还绿? 突破历史123 09-2609-26 14:04
- 126 1 [吉比特吧] 涨成这样再不跌也没天理了 股友okjAfn 09-2609-26 14:04
- 131 0 [浪潮信息吧] 600071凤凰光学打板... 为你筹谋79118 09-2609-26 14:04
- 141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还要7.10收盘吗?那就牛逼了 声声慢IR 09-2609-26 14:04
- 136 0 [华菱线缆吧] 这个庄真很呀 股友i37132V152 09-2609-26 14:04
- 202 0 [宝泰隆吧] 垃圾,你是在退市整理吗? 大A什么情况 09-2609-26 14:04
- 132 0 [左江5吧] 这里的韭菜已经魔怔了 好公司会被退市吗 09-2609-26 14:04
- 154 0 [恒力石化吧] 老庄不让,怎么都是白搭,想要的时候,管你大盘 太阳曜天 09-2609-26 14:04
- 175 0 [金辰股份吧] 主力一个亿去买理财产品,就是不回购股票,这么 水满千金 09-2609-26 14:04
- 134 0 [R汇车1吧] 今天0.07再入50000股 发亿股小财 09-2609-26 14:04
- 137 0 [工业富联吧] 哎亏大了 乐观的黎小达 09-2609-26 14:04
- 145 0 [新宙邦吧] 把我的意大利炮拉出来 基民fBIvNf 09-2609-26 14:04
- 153 0 [百利电气吧] 这换手率,左右倒右手是吧? 叫我老Y就好 09-2609-26 14:04
- 145 1 [东贝集团吧] 不要追买!复制8月19日走势! 牛哥哥牛 09-2609-26 14:04
- 142 0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板块是我见过蕞恶心的板块了 雪人努努加油 09-2609-26 14:04
- 167 0 [鹏欣资源吧] 前景良好,唯有坚持! 钉子户001 09-2609-26 14:04
- 140 0 [汉宇集团吧] 别个涨的多跌点正常,没涨还跌 刘氓小弟 09-2609-26 14:04
- 140 0 [卧龙电驱吧] 庄家太坏了 澄怀养心 09-2609-26 14:04
- 134 0 [超讯科技吧] 时间不多了,可以启动了 JC小齐 09-2609-26 14:04
- 134 0 [华软科技吧] 一群人搁这盯着加单撤单哦 小年轻爱股 09-2609-26 14:04
- 102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主线没定调的时候,就得找靠谱的方向,创新 倾心莲花 09-2609-26 14:04
- 227 0 [A500ETF嘉实吧] 【A500盘中播报】下跌!境内公募基金规模首破36 嘉实基金 09-2609-26 14:04
- 140 0 [科创新源吧] 也坚决不买 n189313727729192 09-2609-26 14:04
- 200 2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的投资能力比那些社保和养老金强太多了 早上要管住手 09-2609-26 14:04
- 215 2 [皖维高新吧] 这么大的利好都无法封住涨停板,可见这货主力有 股友MXXQqw 09-2609-26 14:04
- 343 5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已经高度控盘,还在压价逼筹,涨停就在一瞬 A高抛低吸8888 09-2609-26 14:04
- 413 1 [华钰矿业吧] 美国国防部近期通过美国锑业公司(USAC)获得了 山下人家好8441 09-2609-26 14:04
- 219 7 [大连圣亚吧] 到底能不能买到?说买不到的出来啊! 幸福快乐时时哒 09-2609-26 14:04
- 148 0 [汤臣倍健吧] 压一天就是想跳尾盘 大道独行_AK 09-2609-26 14:04
- 157 0 [润欣科技吧] 22块7~22块4,这三毛是主力砸的。 韭菜天团丶 09-2609-26 14:04
- 139 0 [华软科技吧] 散户千万不要买,不要买,不要买,量化机构看没 一剑必封喉 09-2609-26 14:04
- 157 0 [天创时尚吧] 这种垃圾小盘股卖卖卖 日出关山 09-2609-26 14:04
- 148 0 [中山公用吧] 等死吧兄弟们 炒股1养家 09-2609-26 14:04
- 150 0 [荃银高科吧] 主力! 有教养的鲁铮13 09-2609-26 14:04
- 140 0 [晶盛机电吧] 敢追进去吗?追进去下周一就低开-8% 欢快的祝茁 09-2609-26 14:04
- 149 1 [圣邦股份吧] 下面全是托单怎么搞 股友fGsCWQ 09-2609-26 14:04
- 164 2 [天玛智控吧] 真是烂到家了。。。你还配叫高端设备概念??? 别惹我大A 09-2609-26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