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1 [碧桂园吧] 一人加100万股一会就顶上去了,我先来 吉祥生财得白鹤 09-2609-26 14:04
- 280 5 [天沃科技吧] 一直挂大单卖先走不可能涨,可能有雷! 冲啊0808 09-2609-26 14:04
- 146 1 [豆油吧] 现在社会进步了,条件改善了,都不吃豆油了,都 孟德本德 09-2609-26 14:04
- 152 2 [浙江众成吧] 给人型机器人做皮肤多好 捉龙杀虫 09-2609-26 14:04
- 166 5 [硅宝科技吧] 板块还可以啊,为啥不涨呢 真诚的马泰成 09-2609-26 14:04
- 220 4 [中国能建吧] 现在的股东数量是多少 纯朴的玉臂匠 09-2609-26 14:04
- 149 1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股票到底还有没有庄家啊?一直下跌,这么好的 股友n08D328170 09-2609-26 14:04
- 178 9 [中远海控吧] 12,1又加仓500股!!不到16不出只拿利息!!! 新鲜韭菜园 09-2609-26 14:04
- 82 1 [中宠股份吧] 里面被套,为什么还有散户进来? 韭菜收割机2021 09-2609-26 14:04
- 149 0 [翰宇药业吧] 你说你跌两三个点我就跑了,非要逼着我做股东啊 股生万物 09-2609-26 14:04
- 136 0 [天娱数科吧] 今日天娱的拉几本性彻底暴露出来了! 仰融D 09-2609-26 14:04
- 153 0 [山东路桥吧] 这个公司应该有大老鼠 是金子早晚会发光 09-2609-26 14:04
- 139 0 [天际股份吧] 要问股价涨到哪?当然是涨到天际! 戏水鸥 09-2609-26 14:04
- 149 0 [中超控股吧] 牛逼,下周一直接低开,再搞个缺口 金玉来财地任我行 09-2609-26 14:04
- 141 0 [长安汽车吧] 真垃圾,站不住一点,赶紧跑 fLight2333 09-2609-26 14:04
- 144 0 [红枣吧] 上午一进来就赔一千多,反过来买涨你又不涨了, 股友rPmJZE 09-2609-26 14:04
- 181 0 [比亚迪吧] 太恶心了有病 n305813744575356 09-2609-26 14:04
- 184 1 [麦格米特吧] 有多少是被抖音老师骗进来的 金盟主 09-2609-26 14:04
- 175 2 [广深铁路吧] 你们是持股还是持币过节 聪慧睿智的严菡津 09-2609-26 14:04
- 115 3 [昆药集团吧] 扛住+加仓就对了 四裤全赢 09-2609-26 14:04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方向今天是集体走弱科技股不行市场是难有回 只干尾盘 09-2609-26 14:04
- 157 0 [英联股份吧] 你是犯了天条么?固态拉这么多天硬是阴跌不止 股友360DO97056 09-2609-26 14:04
- 138 0 [睿智医药吧] 若智医药 股友Q39bo0 09-2609-26 14:04
- 142 0 [东方财富吧] 天天环保绿,能不能变个颜色 布丁和蒙鸡塔哒 09-2609-26 14:04
- 31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可以加仓吗? 勇往直前向上 09-2609-26 14:04
- 160 0 [吉比特吧] 前几天嘴硬的呢,提示风险的时候一个个说我吃不 kk2028 09-2609-26 14:04
- 149 1 [南大光电吧] 冲刺一个,能不能上5点 股友071E37Z068 09-2609-26 14:04
- 139 1 [大众公用吧] 3.7买了五万股,高点没卖,现在跌成这样子了, 股友137539Ln11 09-2609-26 14:04
- 342 8 [皖维高新吧] 这个开板了,,所以不打算再买入,不知对错。 铁手无情 09-2609-26 14:04
- 110713 486 [财经评论吧] 数字人民币国际运营中心正式运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6 14:04
- 186 0 [新洋丰吧] 搞咩啊!这么玩? 牛散买了就涨停 09-2609-26 14:04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破3了,晕 山迪大叔 09-2609-26 14:04
- 288 3 [上海建工吧] 3.01元,我来了…… 老K老K 09-2609-26 14:04
- 143 1 [弘信电子吧] 摩尔涨时你不跟,跌了,跟的死死的 东南西北中228888 09-2609-26 14:04
- 134 1 [新易盛吧] 4个点不错,今天就涨到4个点吧@新易盛 赚钱为宇涵 09-2609-26 14:04
- 179 5 [ST龙大吧] 啥时候回到7块的平台 红楼飛梦 09-2609-26 14:04
- 148 2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,成为CPO板块中的佼佼者,最强龙头股! 股友D7suSX 09-2609-26 14:04
- 335 4 [蓝黛科技吧] 今天终于不当儿子了,棒棒。能不能来个连板,连 小花2017665946 09-2609-26 14:04
- 178 4 [四维图新吧] 从换手率看,四维图新最近三天都在3%左右,缩量 程云芬 09-2609-26 14:04
- 364 7 [飞马国际吧] 这庄做的牛叉,游资排队进场挨毒打 有毅力的舒豪12 09-2609-26 14:04
- 176 4 [富春环保吧] 跌不动了!差不多了! 苦尽甘来再辉煌8432 09-2609-26 14:04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真无语了 胸有成竹de山楂 09-2609-26 14:04
- 137 0 [东方通信吧] 反弹都不反弹一下的,一直向下。跑都没机会跑 a我信谁a 09-2609-26 14:04
- 6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别人恐慌我贪婪,别怕,冲进去 基民ukRPgu 09-2609-26 14:04
- 138 0 [大众公用吧] 目前来看说明举报材料里面可能有一些真东西,最 dashkk 09-2609-26 14:04
- 148 0 [江特电机吧] 又骗进来不少散户!!每天都是拉高回落,太坏了 独立的玉月影8 09-2609-26 14:04
- 140 0 [创新医疗吧] 直接每天跌停吧!眼冤 钱从天降 09-2609-26 14:04
- 170 0 [黄金/美元吧] 提示黄金3748空单,在3742位置止盈离场,收下60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4:04
- 171 1 [成都燃气吧] 想涨就得把老庄洗走。老庄的筹码估计也快丢完了 活跃的意大利面1 09-2609-26 14:04
- 163 0 [欢乐家吧] 又是拉高套人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4:04
- 166 0 [怡亚通吧] 又是一样的套路,故意在缺口处诱多,让人感觉砸 股友7306563KN0 09-2609-26 14:04
- 138 0 [焦煤吧] 这会象螺纹那样,说减产减产的,结果一个劲下跌 多晶硅的趋势 09-2609-26 14:04
- 136 0 [幸福蓝海吧] 真想用最恶毒的语言,想想还是算了,清仓走人吧 股友WFgA9R0941 09-2609-26 14:04
- 152 0 [宏盛华源吧] 都是套路 炒股炒成韭黄 09-2609-26 14:04
- 154 1 [新华保险吧] 买套了 奋力拼搏de萧峰 09-2609-26 14:04
- 451 4 [*ST启环吧] 9月25曰关注个股 sndh12345678 09-2509-26 14:04
- 144 0 [神驰机电吧] 怎么这样烂股,少有?? 股友501WN92723 09-2609-26 14:04
- 163 0 [海汽集团吧] 不服就干,一切看淡。 如何拯救市场 09-2609-26 14:04
- 144 0 [博威合金吧] 从来没有涨过3个点,跌起来3个非常流畅 股友11780o88r8 09-2609-26 14:04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拿得出手,技术过硬,同时具备挑战,不甘于平庸 就图没事干 09-2609-26 14:04
- 149 0 [中马传动吧] 四连跌市场持续节前振荡三十号再买 达者之路 09-2609-26 14:04
- 140 0 [比亚迪吧] 下来下来 阿静2015 09-2609-26 14:04
- 137 0 [焦煤吧] 1200钻石大底,多头不断进场哦 MTF摩诃 09-2609-26 14:04
- 142 0 [泸州老窖吧] 纯恶心人的玩意,你怎么不 股友807t65G895 09-2609-26 14:04
- 2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央视新闻9月26日消息,当地时间9月25日,美国总 三鑫长老 09-2609-26 14:04
- 137 0 [省广集团吧] 这量化,做的也太明显了吧?散户莫入啊 股友032P236X08 09-2609-26 14:04
- 159 1 [飞凯材料吧] 今天破25 股友5851a2w569 09-2609-26 14:04
- 171 2 [宁波色母吧] 这货尾盘拉涨停 四阿哥200 09-2609-26 14:04
- 215 4 [三维通信吧] 有这么的股嘛?11天阴跌,没任何反弹 新人老刘 09-2609-26 14:04
- 194 1 [晶方科技吧] 就是机构不敢来~之前来过的几个大资金,都被量 向上生涨涨涨 09-2609-26 14:04
- 182 2 [*ST闻泰吧] 吊颈线+高位十字星+二股东新减持=突破新高?这 永恒三千 09-2609-26 14:04
- 141 0 [硕贝德吧] 全是套牢盘,谁往起来拉啊 股友Q7372212r2 09-2609-26 14:04
- 55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回本路上的绊脚石 沉着冷静的柳佳玉 09-2609-26 14:04
- 143 0 [国机精工吧] 咋还不跌停呢,我等着加仓,急 远古之心 09-2609-26 14:04
- 135 0 [大华股份吧] $大华股份(SZ002236)$ 股友V2W6218755 09-2609-26 14:04
- 140 0 [*ST金科吧] 老赖重整第一股,股市第一笑话。金科一战,妻离 债权驴们爱老赖 09-2609-26 14:04
- 139 0 [隆利科技吧] 连板俾 股友207ZX83616 09-2609-26 14:04
- 139 0 [欧菲光吧] 主力 扶摇直上逆行天地 09-2609-26 14:04
- 148 0 [爱博医疗吧] 等创了新低再补了,没完没了的垃圾 热情的许轶15 09-2609-26 14:04
- 143 0 [利欧股份吧] 在努努力跌!好好跌,反正我走不了最好跌到退市 无语16NR513010 09-2609-26 14:04
- 129 1 [大众公用吧] 申购下列基金布局后市:华泰柏瑞中证智能汽车主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609-26 14:04
- 303 6 [万通发展吧] 今日早盘卖出将近8层的万通,分别买如中电鑫龙 煜里旺 09-2509-26 14:04
- 430 3 [昆仑万维吧] 不太想说出来,毕竟有挡人财路之嫌,但是这么多 股友WU7avE 09-2509-26 14:04
- 137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么好的机会跑出来了又走进去继续跌,真是无语 股友87h99q1280 09-2609-26 14:04
- 143 0 [红枣吧] 提保证金就知道要搞事情 钰柚之fa 09-2609-26 14:04
- 161 0 [京沪高铁吧] 切了一点老登三傻到 十年韭皇 09-2609-26 14:04
- 143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是缩量了,是不是立力走了吗 股友228k90H558 09-2609-26 14:04
- 149 1 [特变电工吧] 完了 基民W133n31192 09-2609-26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