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0 [乐心医疗吧] 长久战 不情绪化 09-2609-26 14:00
- 143 0 [汉马科技吧] 其他跌因为都大涨了,你就一个涨停横盘,为啥就 股友176lD12919 09-2609-26 14:00
- 147 0 [欢瑞世纪吧] 哈哈哈哈过节了,赚点就走吧 才情出众的郑宇航 09-2609-26 14:00
- 233 0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今天一点红,后面三天绿嘞,真是给力 股友61z3v75379 09-2609-26 14:00
- 146 0 [恒力石化吧] 还钱 有决策力的欧卓5 09-2609-26 14:00
- 140 0 [中国联通吧] 织布机啊织布机,这货已经被抛弃了。 庄快来割我呀呀呀 09-2609-26 14:00
- 148 1 [大港股份吧] 又套了一批吧 刀1717 09-2609-26 14:00
- 184 2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是让前天进来的获利盘离场的走势,还会拉一波 拉萨天团黑0926 09-2609-26 14:00
- 136 0 [新亚电子吧] 这种票就是高抛低吸,价值在低了吸,但是不能格 lionhai 09-2609-26 14:00
- 155 0 [蓝英装备吧] 真垃圾,涨了几个月的还不如三天直接跌完,真特 股友1912wc5321 09-2609-26 14:00
- 151 0 [东方国信吧] 不包邮任何幻想,跳水王 股友9U25155v10 09-2609-26 14:00
- 190 3 [茂硕电源吧] 今天到底能不能翻红啊? 酒菜jun 09-2609-26 14:00
- 274 2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跌破三块是大概率事件,这是心理学,人情世 盆满万贯刘大亨 09-2609-26 14:00
- 93 1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$加油拉升! 鸣涧之虎 09-2609-26 14:00
- 173 1 [华盛锂电吧] 天际股份暴涨 别割不是韭菜 09-2609-26 14:00
- 174 6 [阿里巴巴-W吧] 不涨就是垃圾,涨了就跌还是垃圾,毫无疑问,吹 拉不完的口子 09-2609-26 14:00
- 268 3 [老铺黄金吧] 满仓到的我不知所措啊,咋整哦 学无止境的小白白 09-2609-26 14:00
- 168 5 [优必选吧] 141.2进来的,能比我的高点就行 基民u27QW5 09-2609-26 14:00
- 135 0 [天富能源吧] NM拉几 谦虚de覆盆子 09-2609-26 14:00
- 148 0 [国投电力吧] 砸死你 辣手追魂 09-2609-26 14:00
- 148 0 [力聚热能吧] 没人了? 豁达的温智妍1 09-2609-26 14:00
- 145 0 [中公教育吧] 这两天的交易没量了, 价值投资123abc 09-2609-26 14:00
- 138 0 [格林精密吧] 这个烂股跌这么狠,亏死了 敢作敢当的青竹7 09-2609-26 14:00
- 146 0 [新潮能源吧] 那么多卖单都是谁在卖呀 仙女姐姐粉丝1 09-2609-26 14:00
- 131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可以的,还是抗跌的! 喵呀i 09-2609-26 14:00
- 140 0 [立讯精密吧] 马上到我成本价了 小敏亲亲2228 09-2609-26 14:00
- 134 0 [天能重工吧] 看这个吊样收盘也就剩4个点了 看山就是是山 09-2609-26 14:00
- 135 0 [和而泰吧] 什么利好消息,不用看,有资本进跟这喝汤,资本 高效炒股养家 09-2609-26 14:00
- 205 2 [杭钢股份吧] 阿里就这点出息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2609-26 14:00
- 142 0 [恒润股份吧] 这一波估计会砸到几块 股友x8I3789020 09-2609-26 14:00
- 132 0 [黄金/美元吧] 稳健的朋友可以在3741附近先获利出局了,能有多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4:00
- 150 0 [富临精工吧] 这就对了,这就是这只股的股性,死性不改 股友607T993w92 09-2609-26 14:00
- 137 0 [东山精密吧] 雪崩!血崩! 股友i27373175I 09-2609-26 14:00
- 145 0 [特变电工吧] 你个孬货 股友Sl8b3f 09-2609-26 14:00
- 148 0 [国泰海通吧] 1514都挺过来,随便你怎么跌? 股友TFLOhE 09-2609-26 14:00
- 153 0 [东方国信吧] 你是真牛逼 股友o9i26d 09-2609-26 14:00
- 385 0 [长江传媒吧] 9.26 旗号666 09-2609-26 14:00
- 145 0 [立讯精密吧] 感谢你们接盘,开心 惊艳所有人嘛 09-2609-26 14:00
- 149 0 [抚顺特钢吧] 干,绝对不跑,加仓 开心的哥飞文 09-2609-26 14:00
- 259 0 [赤峰黄金吧] 买入赤峰黄金一周了。世界上的期货黄金暴涨,中 股友797i8X2155 09-2609-26 14:00
- 142 0 [朗迪集团吧] 收23.89之以保(宝儿)掰着吃 口木口木君 09-2609-26 14:00
- 147 0 [鹏鼎控股吧] 清仓销户 千年等一回必涨5242 09-2609-26 14:00
- 140 0 [康美药业吧] 在康美躲熊市 要懂得慢慢变富 09-2609-26 14:00
- 149 0 [*ST元道吧] 目前没有什么消息,不会直线拉升或者下跌,不然 股友825G56v830 09-2609-26 14:00
- 139 0 [杭钢股份吧] 这里面的主力就是 今天必翻倍 09-2609-26 14:00
- 173 4 [君正集团吧] 感觉企稳了 金银高升de孙悟空 09-2609-26 14:00
- 157 0 [天利科技吧] 吵斯苟万意 股友117H262X27 09-2609-26 14:00
- 157 0 [万马科技吧] 上去! 小七腿 09-2609-26 14:00
- 142 0 [中国建筑吧] 散户太多!什么时候中国建筑冠名ST中建才是上涨 lv巴菲特 09-2609-26 14:00
- 134 0 [弘信电子吧] 绿信不行辣,跑吧 小马过江2026 09-2609-26 14:00
- 134 0 [北京君正吧] 这个股全是减持,碰不得,大家一起砸 股友C32317213I 09-2609-26 14:00
- 152 0 [中炬高新吧] 一股不要买!!!!!!!先看18再看15 股友81uH093807 09-2609-26 14:00
- 148 0 [华鑫股份吧] 还好跑了,两市最贱种! 樱花十一郎 09-2609-26 14:00
- 178 2 [红宝丽吧] 搞不懂到底属于什么板块,你所属的板块都是红色 嘿嘿aqu 09-2609-26 14:00
- 141 2 [软通动力吧] 又是一堆骂声,刘总节日里也不好过啊。 心缘千纸鹤 09-2609-26 14:00
- 278 5 [TCL中环吧] 我成本49,哪位大神告诉我什么时候能翻倍啊? 尽职的爱亚特 09-2609-26 14:00
- 146 1 [中无人机吧] 下午10厘米 成都JOY177 09-2609-26 14:00
- 140 0 [武进不锈吧]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,啪啪啪砰砰砰 吃三嘴 09-2609-26 14:00
- 153 0 [若羽臣吧] 代运营赚的是小钱,但能提供数据、渠道、供应链 嘉尔王 09-2609-26 14:00
- 164 0 [万润科技吧] 拉升是因为没人接盘,回落是因为有人接盘了,庄 希望每一秒 09-2609-26 14:00
- 166 0 [股市实战吧] Rlab瑞健未来,全球越来越多医院,长寿中心,再 Rlab长寿科技Maki 09-2609-26 14:00
- 147 0 [特发信息吧] 一周都跌,的无语 股友8n3c985211 09-2609-26 14:00
- 135 0 [杉杉股份吧] 鸡肋 有头苍鹰 09-2609-26 14:00
- 136 0 [数据港吧] 每天早盘卖,下午收盘大跌再买,天天不用盯盘 股友2233223P1P 09-2609-26 14:00
- 153 0 [云南锗业吧] 擦,太惨了,被锗吹眯眼了 股友703U5Z1738 09-2609-26 14:00
- 142 0 [领益智造吧] 我是真没想到抄底都能抄在半山腰的 买到必涨 09-2609-26 14:00
- 186 1 [万科A吧] 下降趋势图 无名的你 09-2609-26 14:00
- 136 1 [利欧股份吧] 怎么还不跌停?我在等跌停梭哈 股友269791tT36 09-2609-26 14:00
- 265 2 [宏盛华源吧] 不得不又拿出了这幅画 半颗心心 09-2609-26 14:00
- 248 5 [科大讯飞吧] 美股AI人工智能暴涨,科大随时拉升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9-2609-26 14:00
- 200 5 [中超控股吧] 开盘买的,挂住了,特码的,启动也没反应,一启 第一防守 09-2609-26 14:00
- 184 4 [立昂微吧] 昨天打板的安好???? 北京兆亿 09-2609-26 14:00
- 158 4 [丰茂股份吧] 恶庄 股友785T026I86 09-2609-26 14:00
- 72 0 [寒武纪吧] 对待寒乌鸡两个字:远离! 股友622R67r097 09-2609-26 14:00
- 134 0 [倍杰特吧] 这个留着过节吧,节后收到大 等一等1949 09-2609-26 14:00
- 154 0 [润欣科技吧] 这走法和6月9日以后4天一模一样,无语。 superman618 09-2609-26 14:00
- 136 0 [吉视传媒吧] 叼的 ZHYH845330 09-2609-26 14:00
- 136 0 [威士顿吧] 请问庄家你赚钱了吗? 王庆伟发 09-2609-26 14:00
- 190 1 [鼎泰高科吧] 鼎泰发生了踩踏事件,一跌到底。 n7020132385753264447 09-2609-26 14:00
- 125 0 [药明康德吧] …… 股友5w3599F767 09-2609-26 14:00
- 143 2 [星星科技吧] 跌到什么时候! 紅運當頭fsh 09-2609-26 14:00
- 174 1 [均胜电子吧] 大家不要着急星期一还会再跌。。。 股市有点意思0O 09-2609-26 14:00
- 234 3 [广生堂吧] 关税和广生堂有啥关系,成了再加也不怕 股友M3W5011393 09-2609-26 14:00
- 193 3 [达实智能吧] 3.4托底,正常情况下,下周一应该3.3,来了一个 股友356e2t6511 09-2609-26 14:00
- 131 1 [湖南黄金吧] 醒醒呗,黄金股就你牛逼是绿的 一年一套房 09-2609-26 14:00
- 130 7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要破1.4,清盘倒计时开始? 胖胖向前冲 09-2609-26 14:00
- 151 0 [宝信软件吧] 清仓了,走了 金银有余地君哥哥 09-2609-26 14:00
- 134 0 [露笑科技吧] 老乡别走,我拉一波让你们看到解放就在前方 峰子999 09-2609-26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