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2 [通富微电吧] 参考三花9.8到9.12走势上车的兄弟记得请我吃鸡 头像本人谁恋 09-2609-26 14:04
- 143 0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=软蛋+真软 股友P0D2935369 09-2609-26 14:03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效应节前效应,好自为之 股友M56x191290 09-2609-26 14:03
- 145 0 [双环传动吧] 今天我刚入别瞎说等我出来滴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2609-26 14:03
- 135 0 [省广集团吧] 谁点的,灭了,出来,再点一下 无人驾驶9527 09-2609-26 14:03
- 130 0 [天赐材料吧] 变成庄股了。 ZHUJ 09-2609-26 14:03
- 143 0 [亨通光电吧] 长假临近,资金提前走了,假期里什么情况谁知道 股友25217A776v 09-2609-26 14:03
- 142 0 [科创新源吧] 坚决不卖 n189313727729192 09-2609-26 14:03
- 309 1 [拓普集团吧] 守股如守寡,不容易呀,涨的时候,让人心慌,跌 许多杂谈 09-2609-26 14:03
- 581 3 [赛诺医疗吧] 赛诺医疗(688108)在美国设有子公司消息面上, 清风雨田 09-2609-26 14:03
- 402 3 [千里科技吧] 预测准确哦 基民etf360 09-2609-26 14:03
- 237 3 [富临精工吧] 下午绿盘2个点立帖为证,如果不是 徐一品 09-2609-26 14:03
- 184 4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历史上出现5连跌的次数都屈指可数,这次真 BalbeleetJIE 09-2509-26 14:03
- 236 6 [宜通世纪吧] 一定会跌到5块多的。 牛市熊市都是市 09-2509-26 14:03
- 151 0 [福石控股吧] 庄股,小散们看庄心情 国色天香的顾哲禾 09-2609-26 14:03
- 140 0 [昆仑万维吧] 要人命哦 细心的章盈栋 09-2609-26 14:03
- 149 0 [电子城吧] 恭喜电子城喜提大绿棒子一根! 华子在哪里 09-2609-26 14:03
- 135 0 [玉马科技吧] 杀的就是马,耍小聪明哈哈哈 乱78买 09-2609-26 14:03
- 148 0 [上海医药吧] 赶紧上车啦,反弹了 n947213406736712 09-2609-26 14:03
- 145 0 [奋达科技吧] 那个5千手的!病了!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09-2609-26 14:03
- 160 0 [泰格医药吧] 你是真 股友135p1w3008 09-2609-26 14:03
- 154 0 [国投智能吧] 大盘残了,赶紧跑,这次跌500点,重回三千三, 粤冠涨停板 09-2609-26 14:03
- 158 0 [三人行吧] 看见这股就头疼 情深意切 09-2609-26 14:03
- 241 0 [ST豆神吧] 下来吧 请相信光 09-2609-26 14:03
- 146 0 [中欣氟材吧] 跌停! 股友62932pW159 09-2609-26 14:03
- 142 0 [高新兴吧] 收盘又是最低价 a我爱我家 09-2609-26 14:03
- 165 0 [金川国际吧] 抓紧复牌 勇敢坚毅的董莉萍 09-2609-26 14:03
- 142 0 [建发致新吧] 千万别买今天的走势昨天抄底的都一锅端 股友690161YP76 09-2609-26 14:03
- 150 2 [每日互动吧] 被我买崩了?快下来我要加仓 股友9Re2762373 09-2609-26 14:03
- 457 10 [上纬新材吧] 抖音看到的,是真的吗?昨天才进了100个 九紫离火还我河山 09-2609-26 14:03
- 145 0 [东材科技吧] 机构 配合 出货 迷人的唐舒茜1 09-2609-26 14:03
- 131 0 [A50期指吧] 搅棍 一路驰骋F 09-2609-26 14:03
- 136 0 [大众公用吧] 过会是国家意志。 气血翻滚 09-2609-26 14:03
- 145 0 [岩山科技吧] 管不住手唉 股友2029511EZ9 09-2609-26 14:03
- 129 0 [杭电股份吧] 要5个跌停可以跌回原点 股友Sg5YKI 09-2609-26 14:03
- 147 0 [海立股份吧] 别喊张江拉直了,张江有很多家半导体公司的股东 大蓝说全仓猛干 09-2609-26 14:03
- 137 0 [中来股份吧] 收盘6.09分 伸手牌 09-2609-26 14:03
- 142 1 [海天味业吧] 不讲武德,我刚割肉,你就涨 越丅越亏之胡汉三 09-2609-26 14:03
- 129 1 [天际股份吧] 玛德,割肉了涨停了 顺风顺水413 09-2609-26 14:03
- 162 2 [新亚电子吧] 周一还会继续跌,今天千万不要去接盘 血赚大A换大奔 09-2609-26 14:03
- 301 4 [银华中小盘混合吧] 持仓股都是涨的,为什么净值却是跌的 岸芷汀兰14 09-2409-26 14:03
- 153 0 [中新集团吧] 知道8年回报5元回报率,就是最大的幸福。 章鱼帝的智慧 09-2609-26 14:03
- 90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这跟跌不跟涨 基民tbfALJ 09-2609-26 14:03
- 150 0 [中信证券吧] 谁都怕30万万,自己造虐,自己收尾! 等待的游戏 09-2609-26 14:03
- 159 0 [赤峰黄金吧] 买黄金股的别来赤峰,和黄金没关系,铜也不用看 小手别乱摸 09-2609-26 14:03
- 135 0 [好太太吧] 你是CS啊?你是你吗的 对眼儿 09-2609-26 14:03
- 150 1 [华虹宏力吧] 买到高点了 看怎么玩 09-2609-26 14:03
- 155 2 [神州泰岳吧] 量化对倒砸盘吸筹,还昨天融券卖出票,吸血,散 重要的华慧5 09-2609-26 14:03
- 162 1 [金徽酒吧] 大舅来袭,统统闪开 慧慧要翻倍啦 09-2609-26 14:03
- 124 1 [老百姓吧] 秋冬季节呼吸道疾病高发 股友22r336975z 09-2609-26 14:03
- 313 16 [山高控股吧] 从利润20多个点到分文不值还要亏钱究竟是为什么 scott657 09-2609-26 14:03
- 141 0 [万里马吧] 这股连续亏损四年,早晚退市 什刹海海海6209 09-2609-26 14:03
- 156 0 [法拉第未来吧] 假总明年的时候可以自豪的说:去年买了个币,一 假了个贾 09-2609-26 14:03
- 36 0 [航天ETF华安吧] 我觉得下周还能涨 世上没有如果cc 09-2609-26 14:03
- 146 0 [中富电路吧] 下跌之王,pcb板块第一名,当之无愧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4:03
- 139 0 [老百姓吧] 继续红一天跌3天,15.8 向上的冯子轩 09-2609-26 14:03
- 196 0 [时代新材吧] 目前属于震荡洗盘,主升浪尚未到来但随时可能开 cherwhgf12ty 09-2609-26 14:03
- 159 2 [创维数字吧] 一点反抗都没有 我要出国打工 09-2609-26 14:03
- 185 1 [南京银行吧] 银行的带头大哥 股友37112X3x65 09-2609-26 14:03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活久见了这种垃几 股友72938T8N38 09-2609-26 14:03
- 140 0 [金风科技吧] 拿不住的赶快走 禾安禾安安 09-2609-26 14:03
- 141 0 [融发核电吧] 漂亮 海纳百川得万物 09-2609-26 14:03
- 158 0 [迪普科技吧] 跑了 心想不急 09-2609-26 14:03
- 147 0 [方正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,扛不住了, 挂神德鲁比 09-2609-26 14:03
- 142 0 [常友科技吧] 加仓两百股看看 冬以去春暖花开 09-2609-26 14:03
- 144 0 [中国医药吧] 分2分跌4毛 股友7793893vo6 09-2609-26 14:03
- 145 0 [卓翼科技吧] 妈 股友0K16826u92 09-2609-26 14:03
- 188 3 [蓝科高新吧] 人气干到一千了!太牛了! 刚强的耿小达 09-2609-26 14:03
- 138 0 [赛升药业吧] 五元多涨上来的,看来会跌回去 股友999692nt93 09-2609-26 14:03
- 150 0 [中鼎股份吧] 剧情差不多 股友059220wu79 09-2609-26 14:03
- 148 0 [金新农吧] 完蛋了,趋势走坏,朝4元去了 股友GT0wZE 09-2609-26 14:03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是真优秀,天天跟散户躲猫猫!不玩了 紫气东来2026 09-2609-26 14:03
- 177 0 [安徽合力吧] 趋势坏了,先撤了就留100股 金石投资客 09-2609-26 14:03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红一下。要你命啊 Watw我新手 09-2609-26 14:03
- 165 0 [信达地产吧] 下沿加仓 碧波之牢 09-2609-26 14:03
- 51 0 [甬金股份吧] 下个月你不表现一下吗 游资甲 09-2609-26 14:03
- 161 1 [国联民生吧] 明明业绩比湘财好!流通市值小、股价却比不过, xzp1281 09-2609-26 14:03
- 125 2 [美邦服饰吧] 砸的太好了,就该让这些接盘的全套死 八面十六方来财 09-2609-26 14:03
- 157 0 [海航科技吧] 垃圾呀,不要再控盘啦 蓝海域007 09-2609-26 14:03
- 135 0 [上海建工吧] 完蛋快跑 上世纪的炮弹 09-2609-26 14:03
- 130 0 [证券Ⅱ吧] 标致证、渣渣卷! 胖子mxy 09-2609-26 14:03
- 134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你扛起了所有哈哈 小鲤66F 09-2609-26 14:03
- 191 0 [柳钢股份吧] 今天涨一点,周一要大跌 股小弟1 09-2609-26 14:03
- 66 0 [天山电子吧] 买不进去根本买不进去挂单就上涨根本进不去哇靠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9-2609-26 14:03
- 132 0 [合锻智能吧] 这个市场可以玩? 老韭菜是饺子陷 09-2609-26 14:03
- 193 1 [同为股份吧] 这样横着,16.8破了也就节前三天内吧。后市看你 笑逐颜开的晶晶 09-2609-26 14:03
- 154 1 [永鼎股份吧] 呼叫9999,呼叫9999.这月能让我解套不? 股友51252m8z06 09-2609-26 14:03
- 148 1 [神马股份吧] 就知道之前炸板,有猫腻 小牛仔9 09-2609-26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