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赣锋和SQM、ALB不知道一起涨价50%,只知道 买了会涨 09-2609-26 13:55
- 133 0 [锦浪科技吧] 买它不如买st 喜气洋洋的雷兰芳 09-2609-26 13:55
- 137 0 [杭钢股份吧] 又套了一大批 元宝123 09-2609-26 13:55
- 147 1 [剑桥科技吧] 什么时候来个缩量涨停 你这简笔画真多 09-2609-26 13:55
- 305 2 [钧达股份吧] 二哥起飞 西方明光锃亮 09-2609-26 13:55
- 509 4 [章源钨业吧] 没注意看买到减持票了,下周又得割肉 uhffcbji 09-2609-26 13:55
- 258 2 [恒宝股份吧] 历史数据告诉我们,恒宝每次升6个点之就会下跌 股友87O5313V01 09-2609-26 13:55
- 319 19 [中电鑫龙吧] 我走了,套死你们 华夏王老师 09-2609-26 13:55
- 2575 6 [亿纬锂能吧] 明天亿纬继续嗨?破90? 孤身一人在股市 09-2509-26 13:55
- 318 5 [方正科技吧] 真的完蛋了,三柱烧香保佑逃命到顶了。会大跌50 横眉冷对小小 09-1709-26 13:55
- 130 0 [青山纸业吧] 拉萨入来抄底了。 股友27Q956H071 09-2609-26 13:55
- 146 0 [先导智能吧] 天赐是你爹。。天际是,多氟多是你叔,国轩你是 三年十一倍选手 09-2609-26 13:55
- 124 0 [露笑科技吧] 9.39-9.7,精准差价出局 山东小小汉 09-2609-26 13:55
- 132 0 [合锻智能吧] 快买啊 四阿哥200 09-2609-26 13:55
- 156 0 [多伦科技吧] 太弱了,~ 再追是小强 09-2609-26 13:55
- 151 0 [中兰环保吧] 拉高出货 执着的马徐佳蕾 09-2609-26 13:55
- 140 0 [方舟健客吧] 佩服自己,每天总能买到日内最高点 强哥368 09-2609-26 13:55
- 136 0 [士兰微吧] 每天半死不活的 马小兴 09-2609-26 13:55
- 181 1 [*ST海华吧] 庄家洗盘? 白河泛舟 09-2609-26 13:55
- 138 1 [武进不锈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吃三嘴 09-2609-26 13:55
- 197 2 [武进不锈吧] 打板进的,求求你了,主力哥,别搞啊 低估值一千 09-2609-26 13:55
- 152 2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教育怎么不大跌啊,想进入却没有好机会!说 wqwmzj 09-2609-26 13:55
- 308 1 [四川九洲吧] 新来的就是不回购! 山东回本大神 09-2609-26 13:55
- 158 4 [东风股份吧] 太难受了 赚钱养吖 09-2609-26 13:55
- 49 0 [新能源ETF华安吧] 真金不怕火炼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2609-26 13:55
- 149 0 [华侨城A吧] 2.64出,2.51入,完美的操作 倾国倾城的温舒茜 09-2609-26 13:55
- 134 0 [晶盛机电吧] 涨停 股林小伞 09-2609-26 13:55
- 149 2 [鹏辉能源吧] 这也回的太多了吧,一早还以为要20CM 股友oPotTt 09-2609-26 13:55
- 147 2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的成本在八块,现在买接盘概率大 读春秋的牛 09-2609-26 13:55
- 166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为啥突然人气上来了好几百? 小糊涂仙3210 09-2609-26 13:55
- 160 2 [首都在线吧] 9332手卖盘,真狠啊! 雅佳龙 09-2609-26 13:55
- 231 1 [怡达股份吧] 杂不跌了啊 股友D0287f2518 09-2609-26 13:55
- 161 0 [福元医药吧] 这是要死的节奏吗 深情的韩苑白 09-2609-26 13:55
- 144 0 [吉比特吧] 5854.85万元封单,今天开不了了。 果断的高翼扬 09-2609-26 13:55
- 147 0 [通威股份吧] …… T20000 09-2609-26 13:55
- 131 0 [和而泰吧] 摩尔扑街了吗?跌成这样? 金狮牛666 09-2609-26 13:55
- 155 0 [工商银行吧] 老登中的老登 神算子诚 09-2609-26 13:55
- 128 0 [鼎泰高科吧] 下周企稳反攻 股友z210C06560 09-2609-26 13:55
- 36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走的好慢呀! 股友cc525 09-2609-26 13:55
- 129 0 [创业板指吧] 年底大部分上市公司会加紧减持的,自家的经营业 股友J1eLYm 09-2609-26 13:55
- 169 0 [华鑫股份吧] WDZ唯一 日进斗金的宏屹宝 09-2609-26 13:55
- 173 1 [招商南油吧] 又在借造船花钱,有必要吗?又在掏空公司,贼性 股友Cc2MtT 09-2609-26 13:55
- 224 5 [建设银行吧] 割肉还是死扛 傍晚骤雨 09-2609-26 13:55
- 198 5 [玉米吧] 国庆开盘不? 枫影竹郡 09-2609-26 13:55
- 290 6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的盛宴早结束了,4块见 豪爽大气的汀兰8 09-2509-26 13:55
- 130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近期机器人板块开启了爆发行情,准备买点机器人 股友n95179D308 09-2609-26 13:55
- 318 0 [上纬新材吧] A股市场需要智元机器人,(上伟新材)榆树机器 诚实的陶琛19 09-2609-26 13:55
- 134 0 [张江高科吧] 今下午跌到什么程度我不知道,反正下一个交易日 物理穿透一切 09-2609-26 13:55
- 129 0 [沪上阿姨吧] 今天开始预热了,准备 只差20CM 09-2609-26 13:55
- 144 0 [新澳股份吧] 在股市里,不跌不涨是最烦人,赶紧卖掉换股。 明亮的水滴 09-2609-26 13:55
- 153 0 [优博讯吧] 今天跟下周一是不能买了。节前最后一天看看。 我说的都涨停 09-2609-26 13:55
- 143 0 [ST金顶吧] 垃圾你是啥板块跌跟啥板块啊 治理不好请早下 09-2609-26 13:55
- 171 1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没板说明筹码还是不够今天洗,洗好了在拉 基民861yW59763 09-2609-26 13:55
- 215 1 [九联科技吧] 天天都是主力卖散户买 耐心的武薇坤 09-2609-26 13:55
- 199 3 [广生堂吧] 我欲抄一波底,诸位怎么看 有缘人h 09-2609-26 13:55
- 141 1 [弘亚数控吧] 不要幻想买在最低位!!!坚决买入!!十月主升 大地11111111 09-2609-26 13:55
- 130 1 [津投城开吧] 不要怕!高质量战略发展转型概念股 股友7OKbvO0176 09-2609-26 13:55
- 140 0 [供销大集吧] 也不好意思在往下跌,浮萍! 股友0m7318333V 09-2609-26 13:55
- 103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叠加成分股盈利高增,短期行情火力全开,基金弹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2609-26 13:55
- 131 0 [ST龙大吧] 龙大肉臭了? 股友0329c136h6 09-2609-26 13:55
- 160 0 [大丰实业吧] 加仓加仓加仓 狂而不燥 09-2609-26 13:55
- 143 0 [东通退吧] 下周一开始关门了,今天买的一个别想出来 牛市的割草机 09-2609-26 13:55
- 130 0 [上海建工吧] 3元的大单都是谁挂的是散户还得跌是主力就快点 股友5a62372o57 09-2609-26 13:55
- 139 0 [太辰光吧] 140买这货的人是不是了 ok哈哈哥 09-2609-26 13:55
- 136 1 [北陆药业吧] 庄家恶意业绩,业绩涨长,票跌成狗一样的业绩 我要白菜588 09-2609-26 13:55
- 113 1 [R汇车1吧] 68出1000张转债 阿加西西宁夏芽 09-2609-26 13:55
- 140 0 [紫光国微吧] 把涨停敢死队套住了 股友85916go687 09-2609-26 13:55
- 135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收到38.50上方就还有戏, 想吃辣不能吃辣 09-2609-26 13:55
- 130 0 [汇川技术吧] 随缘吧 有激情的清子凝9 09-2609-26 13:55
- 161 0 [爱柯迪吧] 我看今天要跌停 豪爽泼辣的邱柯龙 09-2609-26 13:55
- 139 0 [禾望电气吧] 这货是板块里唯一发绿光的,这才叫丢人现眼! 股友91f119w932 09-2609-26 13:55
- 146 0 [创世纪吧] 赶紧跌停吧 齐祖的祖 09-2609-26 13:55
- 130 1 [汉宇集团吧] 马桶越砸越低。哈哈 亲爱的劳资 09-2609-26 13:55
- 149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昨天就拉高出货了,今天开始资金流出 叨客中心 09-2609-26 13:55
- 148 0 [成都华微吧] 这走势跟着各大指数走没希望 寻找2082 09-2609-26 13:55
- 126 0 [胜宏科技吧] 拉几到家了 股友zseXwn 09-2609-26 13:55
- 140 0 [君正集团吧] 5,3跑了,祝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子义115 09-2609-26 13:55
- 9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起飞了冲进去 知识的什么1 09-2609-26 13:55
- 153 1 [柳工吧] 搞价值投资,跌就加,来个小散抬机构、庄家,房 彩虹走起 09-2609-26 13:55
- 141 0 [公牛集团吧] 它应该叫公牛银行 ZYJ258456 09-2609-26 13:55
- 136 0 [贝隆精密吧] 快走,温水煮青蛙,快到点了 冷若冰霜的顾泓咏 09-2609-26 13:55
- 143 0 [沈阳机床吧] 重组成功了,下一步就是退市了 宠辱B惊 09-2609-26 13:55
- 124 0 [山子高科吧] 你能不能不垃圾?能不能往4元走走? 疆行者Y 09-2609-26 13:55
- 127 0 [天赐材料吧] 这盘口可以博弈,跟上跟上 早盘10mins之神 09-2609-26 13:55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至少跑2亿,昨天他们融了5亿 啵啵妹抓涨停 09-2609-26 13:55
- 140 0 [鸿博股份吧] 这业绩估计也是造假得来的! 大鲨鱼83892 09-2609-26 13:55
- 136 0 [建发致新吧] 慌也没用!![捂脸][捂脸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2609-26 13:55
- 134 0 [天下秀吧] 居然还在红盘,下个交易日想跌停吗? 男播万 09-2609-26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