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7 6 [五洲新春吧] 兄弟们,都出了没有,又绿了! n125 09-2609-26 13:59
- 241 5 [润建股份吧] 主力跑不掉的市场,让别人恐慌,不是在开玩笑吗 小食人鱼 09-2609-26 13:59
- 112 2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出监管么? 水罐子 09-2609-26 13:59
- 350 3 [金川国际吧] 9月19日,金川香港梅特瑞斯矿业公司穆松尼项目 股梦8888 09-2509-26 13:59
- 192 7 [卓创资讯吧] 买这类的不是傻就是脑积水 制造中产生创新 09-2509-26 13:59
- 3568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有一 基民老船长是你 09-2609-26 13:59
- 148 0 [中油工程吧] 快跑快跑快跑,指数已经扛不住了,后面大跌回调 大胆心细韭菜花 09-2609-26 13:59
- 137 0 [建发致新吧] 34.2跑了,还好没亏 牛了克拉斯 09-2609-26 13:59
- 163 0 [南京新百吧] 没有业绩,讲再多故事都是0 今年韭菜特别香 09-2609-26 13:59
- 146 0 [沪电股份吧] 还要二个跌停才能反弹 阿华M 09-2609-26 13:59
- 131 0 [璞泰来吧] 跳水王 股友9153T3T017 09-2609-26 13:59
- 143 0 [股市实战吧] 三千是天空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2609-26 13:59
- 175 0 [神马股份吧] 降息+AI革命+政策松绑+资金狂潮,港股科技迎来大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2609-26 13:59
- 155 0 [中航机载吧] 持币过节,时间不多了 德鲁大叔079 09-2609-26 13:59
- 138 1 [ST绝味吧] 吃面了吧果然你小子买什么跌什么卖什么涨什么 小米路砸盘王 09-2609-26 13:59
- 148 2 [聚和材料吧] 70卖的,就差我1000股吗?亏8个点 多肉大王 09-2609-26 13:59
- 261 4 [工业富联吧] 假如,我说假如啊,我现在买入会是下一个爷叔吗 才望暴富的云中鹤 09-2609-26 13:59
- 196 3 [利欧股份吧] 是不是减持完了,主力不装了,等股票跌下来又回 股友13v2k87919 09-2609-26 13:59
- 148 1 [华润三九吧] 可以加仓了吗 Doingrich 09-2609-26 13:59
- 559 2 [步步高吧] 热度一直很高,给大家看看筹码分布,是买还是卖 A5188888888 09-2609-26 13:59
- 217 3 [立讯精密吧] 差一步啊,挂了68.79 股友h01d730532 09-2609-26 13:59
- 178 2 [芯碁微装吧] 今天融资盘都出来了,好事 点石暴富de容小仙 09-2609-26 13:59
- 181 2 [中国神华吧] 看样子今天一定破38.86,就看是不是直接上39-40 一亿股潍柴 09-2609-26 13:59
- 329 4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这里就是一次洗盘,大家不要被洗出来了 n764713740464760 09-2609-26 13:59
- 104 2 [软通动力吧] 投资千万不要有什么爱国情怀,此股都比不过版块 股友ZtsYTO 09-2609-26 13:59
- 3593 13 [圣邦股份吧] 泛工业需求回暖,持续丰富产品矩阵 圣邦股份资讯 09-2509-26 13:59
- 69 0 [寒武纪吧] 拉高出货离场 //@麻雀涅槃已重生 :泡沫爆发破裂 劝君莫du泡沫股 09-2409-26 13:59
- 134 0 [万通发展吧] 兄弟们,卖股过节啦!万通先砸到10元再看看能不 涨不停就不跌 09-2609-26 13:59
- 130 0 [立昂微吧] 凉凉了,跌停封住了 骏2788 09-2609-26 13:59
- 132 0 [舍得酒业吧] 下的这么丝滑 随机生成11 09-2609-26 13:59
- 142 0 [奋达科技吧] 涨7天,一天都能把前面的7天全部跌完,牛逼 红尘中炼心 09-2609-26 13:59
- 147 0 [券商概念吧] 渣男又开始耍渣了,呵呵, 杰西卡黑山老妖 09-2609-26 13:59
- 129 0 [万通发展吧] 60日线见 来财Pro 09-2609-26 13:59
- 136 0 [格林精密吧] 的到底咋回事啊 不炒股还能干啥 09-2609-26 13:59
- 144 0 [生猪吧] 除非突然涨到12700以上,否则做空稳赚不赔 落凤坡 09-2609-26 13:59
- 146 0 [贝因美吧] 下跌中继,下个月得大跌 股友tx06589873 09-2609-26 13:59
- 137 0 [养元饮品吧] 卧槽,就炸了? 小妞站住别走 09-2609-26 13:59
- 147 1 [盾安环境吧] 股东大会投反对票 股友fiS9n7 09-2609-26 13:59
- 284 1 [立讯精密吧] 调整结束我再回来,兄弟们继续吃肉,我过几天再 小阳发财 09-2609-26 13:59
- 357 2 [太平洋吧] 已经贵了几倍了,不要被4块钱误导。 佛系股中行 09-2609-26 13:59
- 385 1 [太辰光吧] 你给人家提鞋都不配 天天20cm涨停板 09-2609-26 13:59
- 204 3 [平煤股份吧] 其他都涨停了就你不一样屁股大 股友四两拨千斤 09-2609-26 13:59
- 249 2 [康希诺生物吧] 这两天成交金额极度低迷,每天成交不到4000万, 山海湖泊 09-2609-26 13:59
- 218 2 [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(LOF)A吧] ,这基金就是,跟中欧医疗是一个逼德行。一直跌 基民2A850q5977 09-2309-26 13:59
- 137 0 [五粮液吧] 非要把白酒带崩才开心,没用的东西 爱你茅台 09-2609-26 13:59
- 2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真的气笑了 努力赚金子 09-2609-26 13:59
- 154 0 [万达信息吧] 任何托单都要砸掉 价投就买亏损股 09-2609-26 13:59
- 182 0 [股市实战吧] 和而泰是摩尔线程明显就是小作文搞得,现在割了 大牛招财1 09-2609-26 13:59
- 151 0 [飞乐音响吧] 孔悄悄 热情的舒雯娇 09-2609-26 13:59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在跌停处等你 n1416836894ca93b 09-2609-26 13:59
- 147 0 [星源卓镁吧] 真是恶心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2609-26 13:59
- 164 0 [应流股份吧] 奔着跌停去了?幸好昨天卖了 果断的汤楠莉 09-2609-26 13:59
- 130 0 [永杰新材吧] 大A。 陆长云 09-2609-26 13:59
- 159 0 [伊利股份吧] 对子顶,往上还有五日线27.31,还有28,蜀道难 宏电子的智子 09-2609-26 13:59
- 138 0 [株冶集团吧] 真是牛逼,直接干绿了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9-2609-26 13:59
- 136 1 [鑫科材料吧] 399等你 股友2372I20G76 09-2609-26 13:59
- 54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节前大跌快跑! 股友2y6822765n 09-2609-26 13:59
- 134 0 [深证成指吧] 我算是发现了涨没涨多少,这机器人开始跌下来了 花开积玉地陆小凤 09-2609-26 13:59
- 140 0 [东杰智能吧] zmd呀这玩意 低调的奢华6688 09-2609-26 13:59
- 129 0 [山子高科吧] 我 股友3To0896117 09-2609-26 13:59
- 139 0 [浙江建投吧] 还来劲了!916了 股友9187Om3917 09-2609-26 13:59
- 130 0 [指南针吧] 今天没量和换手,没戏,适合反T! 东小牛888 09-2609-26 13:59
- 128 0 [利欧股份吧] 怕是到头了 温暖的凌羿硕 09-2609-26 13:59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半个世纪了还这狗样,草 股友R15035336k 09-2609-26 13:59
- 172 0 [孚日股份吧] 进来的时机刚刚好 舱又加措 09-2609-26 13:59
- 136 0 [航天科技吧] 我的大盘逆子去哪了?你咋还变孝顺了 CarlosLL 09-2609-26 13:59
- 139 0 [金财互联吧] 昨天都说了!扶起来继续更好割 请叫我扒灰特 09-2609-26 13:59
- 132 0 [ST绝味吧] 预制鸭脖真贵。退市挺好 听雨殇花 09-2609-26 13:59
- 136 0 [金山云吧] 大盘要助力往下砸了 略田各略略 09-2609-26 13:59
- 153 0 [华微电子吧] 砸下来吧,砸下来再补一点 股友8362X2o219 09-2609-26 13:59
- 155 0 [润欣科技吧] 现在这个环境下,能买到4连跌的股也挺不容易的 股友5E8515o507 09-2609-26 13:59
- 131 0 [*ST金科吧] 俏丽赵头像扮演专业的投资人入来两年多了害人不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2609-26 13:59
- 153 0 [建元信托吧] 这个里面都是杨白老,有钱人还要欺负,无语 wcp18185531 09-2609-26 13:59
- 12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笨脑壳天天都反应失灵,每天做体都是卖到最低 我稳赚上升 09-2609-26 13:59
- 343 10 [用友网络吧] 把昨天卖的,买回来,抄底多谢主力让我来回收割 南方原油老鼠仓 09-2609-26 13:59
- 132 0 [万润科技吧] 你这个追高就挨套 节点为王123 09-2609-26 13:59
- 133 0 [昆仑万维吧] 领跌龙也是龙 千钧木鸣 09-2609-26 13:59
- 141 0 [青松建化吧] 不跌到4元我不买! 股友ZhKSvm 09-2609-26 13:59
- 128 0 [飞马国际吧] 收购失败了吗?收购失败了吗?老铁 涨停龙头法 09-2609-26 13:59
- 137 0 [武进不锈吧] 这还不秀,这都秀翻天了 A市涨悟空 09-2609-26 13:59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头部确认了,跑,不要犹豫了 栗大逍 09-2609-26 13:59
- 136 0 [润和软件吧] 只是要崩啊。唉唉唉!!!!愤怒!!!!!!! 灰暗的仇雨昕2 09-2609-26 13:59
- 142 1 [报喜鸟吧] 没人跟了吧,你自己把自己的股票玩杂了 谦虚的贺琛9 09-2609-26 13:59
- 147 1 [游族网络吧] 一个月跌32% 海纳百金 09-2609-26 13:59
- 139 1 [太平洋吧] 你弄啥嘞,就你不动? 实力不允许V8 09-2609-26 13:59
- 136 1 [建发致新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 股友ygVrjW 09-2609-26 13:59
- 128 1 [华鼎股份吧] 压盘的最大好处就是把低价筹码都交给外盘 看多的N个理由 09-2609-26 13:59
- 140 0 [中兴通讯吧] 又套一大批爽歪歪 股友913v88U616 09-2609-26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