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0 [西部建设吧] 拔地而起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9-2609-26 13:52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神州数码全新上线的问学助手是企业AI能力的孵化 天天必向上 09-2609-26 13:52
- 136 1 [天赐材料吧] 我还没做好心里准备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52
- 166 3 [海能达吧] 真腻码恶心,真后悔涨停后又买了两次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2609-26 13:52
- 194 4 [晶盛机电吧] 盘中出消息打个措手不及早上卖了。。z 卧底小莴牛 09-2609-26 13:52
- 228 7 [章源钨业吧] 真垃圾呀15元本怎么操作呀 飞扬lqdmuc2341 09-2509-26 13:52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每天上下震荡,但个股跌惨了,这成交量 细康 09-2609-26 13:52
- 133 0 [景峰医药吧] 笑看风云 山顶冻人163 09-2609-26 13:52
- 137 0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开市吗?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2609-26 13:52
- 130 0 [招商南油吧] 我走了,可以涨了 烈火遇见风 09-2609-26 13:52
- 203 0 [华北制药吧] 股票天天跌,股票成立是来害股民的吗?又不可以 盼望等待 09-2609-26 13:52
- 179 2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你相信涨停吗 年入百万富翁 09-2609-26 13:52
- 467 1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,价值严重高估 股友U87356c508 09-2609-26 13:52
- 150 1 [飞凯材料吧] 今天没翻绿,那明天板上钉钉翻绿了 股友lkjhzx5jh 09-2509-26 13:52
- 135 0 [格力电器吧] 昨天挂39.5刚好没进,拍断大腿 热情似火的江蓠2 09-2609-26 13:52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拉主力马上出货,砸盘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9-2609-26 13:52
- 170 0 [金牛化工吧] 妥妥的就是个笑话 做一个回本的韭菜 09-2609-26 13:52
- 133 0 [顺丰控股吧] 主力说了今天下午拉升涨停收盘 千万富翁股神 09-2609-26 13:52
- 121 0 [山子高科吧] 左手倒右手人才 扬帆起航3 09-2609-26 13:52
- 136 0 [合盛硅业吧] 现在市场还没给合盛重估,低位机会 做个收菜的人 09-2609-26 13:52
- 131 1 [中国中免吧] 加油 好运来来个好运来 09-2609-26 13:52
- 146 1 [深证成指吧] 人形、清洁机器人格力博,一只没涨过的概念股: 牛来之 09-2609-26 13:52
- 618 6 [露笑科技吧] 股东们我先提一部分。你们再坚持一下 林场路 09-2609-26 13:52
- 146 1 [罗牛山吧] 节假日一到,不管什么肉都得涨价!你呢?是 股友581hp50602 09-2609-26 13:52
- 139 0 [ST得润吧] 厉害厉害 菖蒲山房6140 09-2609-26 13:52
- 153 0 [厦门钨业吧] 厦钨新能源大涨多不跟,他跌马上跟上去,几个意 浙CE992E 09-2609-26 13:52
- 136 0 [川润股份吧] 3天-15% 红火888 09-2609-26 13:52
- 153 0 [恒帅转债吧] 难死了 鞠珊呀 09-2609-26 13:52
- 1244 0 [晶盛机电吧] 未来五年的12英寸SIC都是最紧缺最抢手的产品, 虾仁炒股牛气冲天 09-2609-26 13:52
- 12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证券 英明神武de加斯顿 09-2609-26 13:52
- 143 0 [绿地控股吧] 看见上实发展涨停=鼓励绿地勾庄砸10个亿。。。 股友tcyK1r 09-2609-26 13:52
- 144 0 [电工合金吧] 这几天的预测都准了,看来庄和我想到一块了 字斗胆 09-2609-26 13:52
- 204 0 [万家集利债券发起式C吧] 继昨天MLF净投放3000亿,YM再次加大力度,今天1 债基笔记 09-2609-26 13:52
- 467 2 [省广集团吧] 走了 温情的俞辰荧 09-2609-26 13:52
- 615 9 [七匹狼吧] 只要板块再加强,下午可能会有游资来拉板,打造 张婷不要停 09-2609-26 13:52
- 7938 2 [昆仑万维吧] 板块异动 | 阿里云栖大会热度继续发酵 Kimi概念 昆仑万维资讯 09-2509-26 13:52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多么无敌,平稳牛逼 股友3917195r2W 09-2609-26 13:52
- 128 0 [天通股份吧] 真是害人的股! 股友3q6998x071 09-2609-26 13:52
- 133 0 [果麦文化吧] 今年股市总体格局:大盘国家托住,个股各显神通 Himakelove 09-2609-26 13:52
- 126 0 [赛力斯吧] 这货是跳水之王 一卖就涨就是牛 09-2609-26 13:52
- 304 7 [*ST香雪吧] 什么时候放假,什么时候开市? zhmnb 09-2609-26 13:52
- 160 1 [杰瑞股份吧] 必破前高 Visanyang 08-2609-26 13:52
- 137 0 [*ST高鸿吧] 没办法跟东方集团相提并论,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娴雅文静的冰 09-2609-26 13:52
- 144 0 [中国电信吧] 这种走势就是赶我们出市场。很好没有遗憾!入伍 方方土53 09-2609-26 13:52
- 139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可以改名了,叫长绿!不听和股民的血真的太 韭菜烧不尽 09-2609-26 13:52
- 127 0 [山高控股吧] 放量了 孔明678 09-2609-26 13:52
- 116 0 [盟固利吧] 垃圾 股友H0gZFG 09-2609-26 13:52
- 129 0 [和而泰吧] 昨天全清了,类计赚了近50个 Bobo9999 09-2609-26 13:52
- 141 0 [中国银行吧] 银行股连涨几天 马到成功的独角龙 09-2609-26 13:52
- 141 0 [TCL科技吧] 发布什么都没用恶桩把人气干没了,没人敢跟盘了 股友750DO30218 09-2609-26 13:52
- 128 0 [中信证券吧] 站上29你就是胜利 用数据分析说话 09-2609-26 13:52
- 150 1 [紫光国微吧] 为什么每次都要在板块不好的时候拉? 保命不贪66 09-2609-26 13:52
- 139 1 [东方精工吧] 可怜可悲可叹的散户啊!过个节都没兴趣了 股友62267Y515m 09-2609-26 13:52
- 146 0 [华厦眼科吧] 11阴了公司也不管,无良公司 要紧的张艳红2 09-2609-26 13:52
- 482 0 [顺景科技吧] 无畏波动,你抓紧洗!大亏都不怕,我还怕赚? 一刀一刀又一刀 09-2609-26 13:52
- 158 0 [渤海租赁吧] 4连阴那根线从个人看法是会有反弹可市场就是反 爱生活de李寻欢 09-2609-26 13:52
- 136 0 [水井坊吧] 涨幅垫底,跌幅第一的拉机公司 股友Z52O177202 09-2609-26 13:52
- 132 0 [北京君正吧] 真差劲 阳圈里的熊 09-2609-26 13:52
- 132 0 [东方精工吧] 题材不错 老水兵2 09-2609-26 13:52
- 124 0 [天岳先进吧] 这么多人跑来站台喊号子,还是温吞水 用户用用户名命名 09-2609-26 13:52
- 180 2 [浙文互联吧] 前天进了3层仓,昨天开盘没多久就跑了,有人能 Jnsan 09-2609-26 13:52
- 163 2 [中国中免吧] 无量上涨,不容乐观 wjl1234 09-2609-26 13:52
- 133 0 [方大炭素吧] 收盘估计绿了 友善de火烈鸟 09-2609-26 13:52
- 192 3 [和而泰吧] 难搞了 丫a金雨 09-2609-26 13:52
- 1124 8 [深振业A吧] 对不起,我跑路了 八万起家1988 09-2609-26 13:52
- 172 5 [新金路吧] 红0.53割肉了这玩意贪心不得 棋手亦是棋子 09-2609-26 13:52
- 130 0 [西安饮食吧] 最终还是家人们承担了所有变织布机了 股友01066r5k52 09-2609-26 13:52
- 141 0 [上海医药吧] 今天这走势好漂亮 大发积玉de展翔 09-2609-26 13:52
- 129 1 [盈趣科技吧] 水花消失术,可以参加奥远比赛了 大A之灰太狼 09-2609-26 13:52
- 136 1 [张江高科吧] 瀑布杀,懂吗?小可爱们 物理穿透一切 09-2609-26 13:52
- 142 1 [巨轮智能吧] 这托单不砸穿都有鬼 股友w21650275h 09-2609-26 13:52
- 159 3 [上证指数吧] Lj市场假期还不少 平和之心 09-2609-26 13:52
- 134 1 [华勤技术吧] 大盘在拉升,主力自己在砸盘。这个么有脸的东西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52
- 211 3 [恒宝股份吧] 很可以了。你不看看多少下跌。今天不强也很不弱 一片红叶满山红 09-2609-26 13:52
- 136 1 [平潭发展吧] 又套一批?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52
- 185 1 [A50期指吧] 许继电气!许继电气!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52
- 737 2 [阿里巴巴-W吧] 竟然还搞二选一。有什么核心竞争力呢? 杠杆王 09-2609-26 13:52
- 250 19 [省广集团吧] 4个点的时候买了。。 希望幸福的Q 09-2609-26 13:52
- 137 1 [民爆光电吧] 趋势破位后走成今天这样不知道底在哪里 牧野静风27399 09-1509-26 13:52
- 129 0 [建发致新吧] 30必破 诺兰实盘 09-2609-26 13:52
- 131 0 [*ST正平吧] T苟们快高抛啊等下来了再低吸。 英姿飒爽的颜虹梅 09-2609-26 13:52
- 147 0 [国药现代吧] 反弹了,赶紧买入! n947213406736712 09-2609-26 13:52
- 141 0 [格灵深瞳吧] 莫名其妙 laogong最帅 09-2609-26 13:52
- 100 0 [基金动态吧] 昨日卖出定投三年的中欧先进制造基金,最终收益 小桥流水mw 09-2609-26 13:52
- 154 0 [特变电工吧] 这样压制久了,会不会后面有情况的时候不举啊! 昊天2020 09-2609-26 13:52
- 132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还能不能过77.8!7788? 春华秋实88888888 09-2609-26 13:52
- 156 0 [紫金矿业吧] 有没有可以听各股分时股价的手机app?谢谢 股友52e95e6090 09-2609-26 13:52
- 396 9 [旋极信息吧] 一条股票没有ST的风险,可以一直拿着,股价低, 听自己的分析 09-2609-26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