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0 [盛和资源吧] 跳水表演开始了, 股友7m89281k97 09-2609-26 13:55
- 35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反正已经废了 股市中纵横 09-2609-26 13:55
- 137 0 [东杰智能吧] 神仙来了也救不起了 股友y5860128L9 09-2609-26 13:55
- 178 2 [科创新源吧] 俺要看科创新源到底想干什么 高深的尤秋荣5 09-2609-26 13:55
- 152 0 [振江股份吧] 一觉起来,没了三千 无聊才炒股 09-2609-26 13:55
- 134 0 [国轩高科吧] 准备资金下周一出低点上仓位 股友9Nn1190826 09-2609-26 13:55
- 203 0 [北京君正吧] 快跑 股友UoOXTK 09-2609-26 13:55
- 157 0 [英诺特吧] 娘们 股友6639N6g861 09-2609-26 13:55
- 157 1 [东兴证券吧] 带领大家弹起来,不能一直装龟 股友QQRvky 09-2609-26 13:55
- 92 1 [晶合集成吧] 晶合盘子轻飞起来轻松,中心国际盘子太大涨起来 股友3c爬起来 09-2609-26 13:55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降成本的机会稍纵即逝。 牛气冲天股小神 09-2609-26 13:55
- 162 0 [口子窖吧] 给有一点出息,1个点还做个老鸭头,还要做出下 股友D872f16330 09-2609-26 13:55
- 126 0 [青山纸业吧] 两连跌 一定要有准则 09-2609-26 13:55
- 151 0 [中国交建吧] 有点想冒头都被爆了 股友g891A05278 09-2609-26 13:55
- 136 0 [美邦服饰吧] 下个星期必破2.2元 芯大通 09-2609-26 13:55
- 171 0 [科恒股份吧] 珍爱生命,远离杂毛股! 齐鲁风888 09-2609-26 13:55
- 149 0 [每日互动吧] 上午哆嗦了一下,然后能跌一整天。 WDQ1233408 09-2609-26 13:55
- 167 3 [供销大集吧] 这几天亏了快3W了,mmP 请叫我哆莱咪 09-2609-26 13:55
- 145 1 [上海港湾吧] 明天封大盘,你一个人开盘呵呵 股友p003902K75 09-2609-26 13:55
- 174 1 [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近期市场震荡,成长板块抗跌性强,德邦鑫星价值 股友65O217f297 09-2609-26 13:55
- 169 0 [南钢股份吧] 全村的希望 解套资讯 09-2609-26 13:55
- 155 0 [大族数控吧] 搞什么活动! 金子亮 09-2609-26 13:55
- 142 0 [东方财富吧] 这股很邪恶 华贵de摩羯 09-2609-26 13:55
- 140 0 [英维克吧] 收盘81.80 财聚山河 09-2609-26 13:55
- 146 0 [中油工程吧] 整个市场都在骗人,明明已经涨不上去了,却不跌 大胆心细韭菜花 09-2609-26 13:55
- 154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盈利33%,出货出货 newxsn 09-2609-26 13:55
- 134 0 [歌尔股份吧] 危险 好奇的文日轩1 09-2609-26 13:55
- 299 0 [中科曙光吧] 咋阿盘砸的真好哼嗯。 股友7F3979015T 09-2609-26 13:55
- 131 0 [大龙地产吧] 绝对有问题 家和的狄菊 09-2609-26 13:55
- 125 0 [创业板指吧] 应该差不多了吧,开始跌吧 理想的后果 09-2609-26 13:55
- 163 1 [蔚蓝锂芯吧] 板块需要新龙头! 大方地小草兰 09-2609-26 13:55
- 138 1 [启明星辰吧] 认栽,清仓过节 热水烫烫 09-2609-26 13:55
- 211 3 [正海磁材吧] 稀土战又要打响了,二波要来了 倚剑情缘 09-2609-26 13:55
- 287 0 [青岛银行吧] 自从18号防御性建仓,目前成本降低到4.85左右, SA66666 09-2409-26 13:55
- 152 0 [慈文传媒吧] 不让散户赚一点那会有更多的散户跟进呢?主力格 馮涨门 09-2609-26 13:55
- 133 0 [中芯国际吧] 你比华虹差吗 颜草莓 09-2609-26 13:55
- 164 0 [浙江震元吧] 主力你再震荡几天低位筹码都是你的了 秋日阳 09-2609-26 13:55
- 139 0 [英诺激光吧] 破趋势了已经 掀起你的头盖骨丨 09-2609-26 13:55
- 142 0 [包钢股份吧] 通通反对票 股友68gBvo 09-2609-26 13:55
- 131 0 [杭电股份吧] A字杀 XyNo 09-2609-26 13:55
- 130 0 [合锻智能吧] 无止尽的砸盘,出生股一天砸下来10多点 只买短线强势股 09-2609-26 13:55
- 129 0 [欧菲光吧] 砸盘的死 lwzzly 09-2609-26 13:55
- 131 0 [利欧股份吧] 这犊子今天要停啊 股友N75p858282 09-2609-26 13:55
- 308 0 [中国中车吧] 这万手砸盘的勾日的,你丫的我祝你全家今后生孩 牛雄起 09-2609-26 13:55
- 145 1 [上海电气吧] 大资金就一日游? 林特加 09-2609-26 13:55
- 371 5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今天涨停不可能,不过涨幅榜排前十有机会! 华信大作手 09-2609-26 13:55
- 195 3 [艾为电子吧] 与小米在多个领域有合作 虞雨佳 09-2609-26 13:55
- 365 0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割肉又亏了 09-2609-26 13:55
- 130 0 [万通发展吧] 哥们就200股,和你干上了,有种继续跌 轻仓等股zai 09-2609-26 13:55
- 128 0 [证券Ⅱ吧] 一拉一放,跌死你 zys518518 09-2609-26 13:55
- 153 0 [视觉中国吧] 一补仓就跌 小小小小白瓶 09-2609-26 13:55
- 329 4 [汇顶科技吧] 值得长线的汇顶科技,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,不作 谈股论金之晨曦 09-2509-26 13:55
- 1008 31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【债市投资信号】本周(9.22-9.26)债市怎么看 博时基金 09-2209-26 13:55
- 155 0 [乐鑫科技吧] 有毒 AAA29615 09-2609-26 13:55
- 184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每年的4月底,5.1长假,8月底到9月初,10月国庆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55
- 382 0 [翰宇药业吧] 5天亏12个点,呵呵,认了 炒G养庄家 09-2609-26 13:55
- 138 0 [昆仑万维吧] 我去压根相当于一点没涨 基民v356a72650 09-2609-26 13:55
- 367 11 [欣旺达吧] 高位出货,小心点,不到37不要进 职业T王 09-2609-26 13:55
- 181 0 [领湃科技吧] 亏了10几个点也认了,这辣机没什么好留恋的,20 周密的袁博弘 09-2609-26 13:55
- 165 0 [盛天网络吧] 又开始做股东了 股友n969G23978 09-2609-26 13:55
- 135 0 [中电鑫龙吧] 我去最近两天我太惨了早盘把接近跌停票卖了,然 追涨停致富 09-2609-26 13:55
- 134 0 [国旅联合吧] 2%的换手都不到 股友3797R85p32 09-2609-26 13:55
- 130 0 [武进不锈吧] 这么疯狂,今天啥也没敢买,看看就足够刺激了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2609-26 13:55
- 134 0 [证券Ⅱ吧] 自己拉了自己吃,真恶心 股友insM3F 09-2609-26 13:55
- 151 0 [盈方微吧] 咋这么急,还没到跳水时间呢 业余爱好 09-2609-26 13:55
- 137 0 [立讯精密吧] 完了完了 whateverguy 09-2609-26 13:55
- 131 0 [友升股份吧] 牛市结束了,做好破发的准备 快退市吧 09-2609-26 13:55
- 139 1 [郑州煤电吧] 闭眼买入,坐等拉升 中新财宝 09-2609-26 13:55
- 148 0 [英飞特吧] 使劲砸 独立的郝严3 09-2609-26 13:55
- 193 0 [天铁科技吧] 哈哈,王美雨减持完成,你们竟然还傻乎乎的非要 有自制力的夏晨19 09-2609-26 13:55
- 136 0 [新五丰吧] 全是韭菜,一片绿油油。 骑马看牛D阿乐 09-2609-26 13:55
- 137 1 [生猪吧] 给我大跌下去,太贪婪了这些人,只有大跌才会让 雷厉风行的荷风 09-2609-26 13:55
- 140 1 [鹿山新材吧] 什么鬼,从开盘震荡跌到现在,不带反弹的吗? 起落都在半山腰 09-2609-26 13:55
- 195 4 [广生堂吧] 188买的。什么时间回本 财源为富的司徒笑 09-2609-26 13:55
- 152 2 [上纬新材吧] 3年之后就算变成智元了,也失去先机 三花股份 09-2609-26 13:55
- 3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下周该涨了 自在如风的吟游诗人 09-2609-26 13:55
- 134 0 [弘信电子吧] 没下线吗? 股友K535605L87 09-2609-26 13:55
- 144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年的行情结束了 n14234498451feeb 09-2609-26 13:55
- 148 0 [茂业商业吧] 大家都挺顽强的。砸就加仓,涨就减仓 Rebel丶玖零後 09-2609-26 13:55
- 160 0 [银禧科技吧] 不创新高创新低,是走熊的开始! 创林森 09-2609-26 13:55
- 142 0 [先导智能吧] 没有跟进是对的,只有千手出,没有千手进,继续 莫建仓 09-2609-26 13:55
- 130 0 [中兴通讯吧] 庄太阴损了 我在成都当股东 09-2609-26 13:55
- 138 0 [招商公路吧] 小心被套 股友66333A2V97 09-2609-26 13:55
- 139 0 [永泰能源吧] 能不能硬气一次,都快过节了,坑了股民十年,发 最不喜欢割肉 09-2609-26 13:55
- 155 0 [东时转债吧] 不要买它了,现在是最垃圾的债 斐然为富得秦歌 09-2609-26 13:55
- 192 1 [纳斯达克100吧] 很明显跟9月3日同样的套路,回踩支撑之后,再度 筹码交出来 09-2609-26 13:55
- 308 7 [曲江文旅吧] 告诉各位一个好消息,大盘今天不会大涨,也不会 爱只来 09-2609-26 13:55
- 125 4 [华研精机吧] 依约,今天终于钓到小鱼!至于是福是祸,就看天 xfjy_0268 09-2609-26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