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先一次性跌倒3750,别磨磨唧唧,何必呢?要放假 喵5558655 09-2609-26 14:00
- 134 0 [海立股份吧] 都挂起来了 平和的戚麦克1 09-2609-26 14:00
- 153 0 [远程股份吧] 太差了 有名有姓无5659 09-2609-26 14:00
- 144 0 [歌尔股份吧] 现在可以买咯 辛勤工作de千日红 09-2609-26 14:00
- 158 0 [香农芯创吧] 昨天的吠狗叫的越欢 蒙老大 09-2609-26 14:00
- 147 0 [钛能化学吧] 马上国庆节要在家腌制猪肉 股友03lx191862 09-2609-26 14:00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就是一个跌势,甚至节前都是一个跌势。 swb云在飘 09-2609-26 14:00
- 142 0 [长川科技吧] 陈见顶滚了没有?这搅S棍到哪哪一团糟,昨天去 锦衣夜行1118 09-2609-26 14:00
- 141 0 [君逸数码吧] 这一个月,光跌不涨,没有任何一跟红线能反包绿 博大精深九点半 09-2609-26 14:00
- 149 0 [上海电力吧] 歇屁 股友Ua70695860 09-2609-26 14:00
- 199 1 [紫光国微吧] 早上打板的时候有个25万的单子撤回来了,这是什 股友651yr61293 09-2609-26 14:00
- 151 2 [国机精工吧] 我相信会触底反弹的 钱小强 09-2609-26 14:00
- 197 2 [聚飞光电吧] 难兄难弟的股友们,是出还是留呀!我怕跌回去 包容的席逸凡 09-2609-26 14:00
- 520 8 [泰慕士吧] 精彩 反向带师 09-2609-26 14:00
- 606 13 [拓普集团吧] 低开高走 迷人的谷翼扬 09-2609-26 14:00
- 161 0 [多浦乐吧] 看这走势,主力在悄悄的拿筹码了 价值投资耐心持有 09-2609-26 14:00
- 155 0 [中孚实业吧] 的有病 妩媚动人的谢小达 09-2609-26 14:00
- 140 0 [宏达股份吧] 有买单接盘赶紧抛,没买盘了就跑不掉了 糖即可得 09-2609-26 14:00
- 135 0 [创业板指吧] 阴包阳 恒科不大赚不改名 09-2609-26 14:00
- 154 0 [润欣科技吧] 缺口多少钱,补上了吗 鱼宝宝12345 09-2609-26 14:00
- 165 0 [通达股份吧] 垃圾中的股票 发财红包 09-2609-26 14:00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往下砸了 克里斯涛 09-2609-26 14:00
- 457 1 [泰胜风能吧] 今天下午一点多看盘,创业板整体走势还算平稳。 福建大户 09-2609-26 14:00
- 280 1 [国风新材吧] 超级t王 股友8g0257M716 09-2609-26 14:00
- 162 1 [诚志股份吧] 大麻搞了好几年,怎么没看到啥收益?钱就这么花 犇犇犇犇犇犇啊 09-2609-26 14:00
- 147 1 [宁波建工吧] 下午能V起来吗 股友93087iD729 09-2609-26 14:00
- 437 4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没想到你5年都不翻红 Keeley9860 09-2609-26 14:00
- 1891 14 [联创电子吧] 想骗人接盘也没必要这样,发假消息 小航哥999 09-2509-26 14:00
- 310 3 [星源材质吧] 星源材质:北京市金杜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 星源材质资讯 09-2509-26 14:00
- 140 0 [大众公用吧] 这里是老法师们的高端局 上海一休哥 09-2609-26 14:00
- 338 0 [绿岛风吧] 反转 万物是空 09-2609-26 14:00
- 142 0 [骆驼股份吧] 国庆节抛了以后再买回来 傲视的秦岚 09-2609-26 14:00
- 170 0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尾盘只会加速下跌,不会偷袭的,可以看我今 股友m506k76863 09-2609-26 14:00
- 132 0 [奥赛康吧] 有病啊?? 股友NlhaR2 09-2609-26 14:00
- 148 0 [卓翼科技吧] 一定要等7块在买、早就给你们说了 相爱相守一辈子 09-2609-26 14:00
- 139 0 [铜冠铜箔吧] 破位了可以走了 地精修补匠 09-2609-26 14:00
- 248 2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暴力洗盘,暗中收带血筹码,不是一般的坏 股友F9kC1A 09-2609-26 14:00
- 134 1 [隆华科技吧] 吃相难看,,, 明察秋毫的大神 09-2609-26 14:00
- 293 1 [日盈电子吧] 主力也懵了,卖方过于强大 股友F032211O32 09-2609-26 14:00
- 258 3 [无线传媒吧] 卖公司了,总股本4亿股,今天卖1亿多,明天还有 股友28lv289267 09-2609-26 14:00
- 173 0 [新天科技吧] 你家里到底发生什么惨烈的事了?这么没出息? 欢迎股友交流 09-2609-26 14:00
- 145 0 [世纪华通吧] 从短期调整变成日内调整?欢迎大家讨论 相信光嘛 09-2609-26 14:00
- 147 0 [先导智能吧] 注意抛光,尾盘和昨日一样准备大跳水 随性东莞小妹娜娜 09-2609-26 14:00
- 149 0 [海正药业吧] 帖子里一直吹捧,股价跌得一塌糊涂 股友hdrvzt 09-2609-26 14:00
- 138 0 [中超控股吧] 日狗了,这么玩 基民j9dmWd 09-2609-26 14:00
- 143 0 [利亚德吧] 现在空仓,尾盘小进,下个星期一,二,全满 超凡脱俗的游宇航 09-2609-26 14:00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不给你们机会退钱,压到死一死除非你们割肉 宇宙小風神 09-2609-26 14:00
- 164 0 [新乡化纤吧] 能大涨7%算不错了,涨停板位置有11万单在那里封 股友5d7z577692 09-2609-26 14:00
- 135 0 [赢时胜吧] 奇葩票 股友KxE9J16976 09-2609-26 14:00
- 159 0 [沈阳机床吧] 散户接盘化完债,然后退市。挺完美的操作 气宇轩昂的秦言秋 09-2609-26 14:00
- 141 0 [线上线下吧] 这么牛,翻红? 坚强不屈的韭芽 09-2609-26 14:00
- 147 1 [千里科技吧] 收盘13.33 灵犀一指3193 09-2609-26 14:00
- 157 5 [泰林生物吧] 天天4000名 酒红桃 09-2409-26 14:00
- 144 0 [格林美吧] 难道要收绿? 宁愿做错 09-2609-26 14:00
- 144 0 [联络3吧] 0.2再看 低位潜伏不追高 09-2609-26 14:00
- 130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只股真的恶心,跟个渣男一样 股友M5950530l0 09-2609-26 14:00
- 140 0 [丽人丽妆吧] 主力会一点点打散大家的幻想 子包1712 09-2609-26 14:00
- 131 0 [青山纸业吧] 我来了抄底 n515613586133144 09-2609-26 14:00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跳水,这什么市场 低估值一千 09-2609-26 14:00
- 154 0 [华星创业吧] 妥妥的反人类 等绿yyds 09-2609-26 14:00
- 1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天休息 满池红鲤 09-2609-26 14:00
- 219 0 [东航物流吧] 南方航空目前拥有19架波音777全货机,其中2024 不一样的选择 09-2609-26 14:00
- 137 0 [创业板指吧] 大家坚持住,还有2个交易日就不会被割了。 FF红肥绿瘦FFCJJ 09-2609-26 14:00
- 164 0 [奇安信-U吧] 上涨的时候畏手畏脚。下跌的时候必须跪的板正! 股友1v81u67680 09-2609-26 14:00
- 145 0 [建发致新吧] 马上两点了 八方为富地雪崩 09-2609-26 14:00
- 143 1 [西域旅游吧] 怎么去旅游去!钱都亏光了 细心的车皓轩 09-2609-26 14:00
- 125 0 [福龙马吧] 哈哈我,还是A杀不 红扑扑得阿童木 09-2609-26 14:00
- 135 1 [日久光电吧] 再对倒一波 富可成章得古榕 09-2609-26 14:00
- 151 0 [中文在线吧] 继续唱多,昨天收盘后嗨gou出来走两步。 坚韧的沈哲13 09-2609-26 14:00
- 153 0 [深桑达A吧] 全部在卖,快跑啊, 基民71Eq9L 09-2609-26 14:00
- 154 0 [龙旗科技吧] 傻了吧又被套了垃圾股 股友26X89302t5 09-2609-26 14:00
- 138 0 [东方财富吧] 冲一下没上去瞬间砸 赚稳定的钱 09-2609-26 14:00
- 142 0 [回天新材吧] 收盘不会11块左右吧 少年阿泰 09-2609-26 14:00
- 427 0 [红墙股份吧] 全家出事的奉陪到底 吾乃芭韭特 09-2609-26 14:00
- 135 0 [先导智能吧] 这走势,早盘拉高,然后跌到均价线以下就再也没 会吹泡泡的猫 09-2609-26 14:00
- 163 0 [南京银行吧] 真不希望银行涨都来避险了 股市红唇 09-2609-26 14:00
- 147 1 [退市创兴吧] 别的ST都在反弹,你是真的废嗷 隨機漫步的傻瓜 09-2609-26 14:00
- 183 1 [广汇物流吧] 这个股涨不起来的,他要明年才回购结束。前期回 勇敢的爱斯基摩1 09-2609-26 14:00
- 146 0 [龙溪股份吧] 不要买 真正回本 09-2609-26 14:00
- 153 0 [光启技术吧] 真是坏到骨子里了 股友0ie5h0 09-2609-26 14:00
- 128 0 [创业板指吧] 方向定了,暴跌开始了 股友526G6F6008 09-2609-26 14:00
- 130 0 [杭电股份吧] 似的跌 股友Sg5YKI 09-2609-26 14:00
- 158 0 [海康威视吧] 在做几次成本就22了,最近都没有做 股友6t2M897655 09-2609-26 14:00
- 149 0 [粤桂股份吧] 一般都是跌破12了再涨,往上攻几率很小很小很小 温文尔雅的砚白4 09-2609-26 14:00
- 137 0 [美迪凯吧] 持续向下 股友2678y5O301 09-2609-26 14:00
- 170 0 [拉卡拉吧] 香港马上成为最大的数字货币金融市场!期待!锁 紫气东来dht888 09-2609-26 14:00
- 144 0 [同有科技吧] 进来一堆的小散,要跌了,危险! 正在回本的小散 09-2609-26 14:00
- 148 0 [亚厦股份吧] 也是难为你了 空气来袭 09-2609-26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