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初灵信息吧] 大写的A 股友16y768a015 09-2609-26 14:04
- 144 0 [荣科科技吧] 还重组吗 敏锐的金牛座冰河 09-2609-26 14:04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不跌,个股跌惨了 买啥啥跌抛啥啥长3017 09-2609-26 14:04
- 157 0 [基金动态吧] 坐等电池起飞 债基养基人 09-2609-26 14:04
- 131 0 [玻璃吧] 大盘已经在暴跌了 天天赚天天嗨 09-2609-26 14:04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下一区间2.88 股友z885T62921 09-2609-26 14:04
- 135 0 [中国长城吧] 10.1长城人山人海,这久掉用了长城,却搞到股民 平淡是福919 09-2609-26 14:04
- 143 0 [贝因美吧] 涨停板干!过节都吃奶! 王长连 09-2609-26 14:04
- 132 0 [汉桑科技吧] 基本上确定,周一比手速!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2609-26 14:04
- 143 0 [北方稀土吧] 散户们一起先砸盘再低价买进 股友22f70E3020 09-2609-26 14:04
- 147 0 [安彩高科吧] 大跌7天 股友UyHNoB 09-2609-26 14:04
- 195 0 [爱柯迪吧] 旭升集团开始反弹了,跟不跟 复利架构师 09-2609-26 14:04
- 167 2 [中洲特材吧] 让你们贪,昨天回光返照,又套一批 凤凰涅槃168dy 09-2609-26 14:04
- 162 0 [兴业银锡吧] 这大盘把我们都带偏了 股友bdcVSJ 09-2609-26 14:04
- 137 0 [旋极信息吧] 下周一更麻烦 马丁未 09-2609-26 14:04
- 151 0 [大北农吧] 废了废了大北农公司自己都不做市值管理就靠散户 股友51u7W10850 09-2609-26 14:04
- 136 0 [剑桥科技吧] 啊!桥妞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2609-26 14:04
- 147 0 [南大光电吧] 上午我高位清仓了 股友3O1M587029 09-2609-26 14:04
- 258 1 [优刻得-W吧] 不出意外的话周末应该发公告收到6000万业绩补偿 石头巴黎 09-2609-26 14:04
- 152 0 [泰豪科技吧] 这么拉胯的公司别丢人现眼。主动申请退市。别祸 顾金才 09-2609-26 14:04
- 159 0 [远东股份吧] 回调一下,消化获利抛压,逐步抬高,反而走的远 长坡厚雪论股 09-2609-26 14:04
- 226 0 [德邦股份吧] Look老夫的可转债过两招给你们 我是大虾我怕水 09-2609-26 14:04
- 142 0 [飞马国际吧] 太让我失望了飞马 今朝何朝 09-2609-26 14:04
- 146 1 [贵阳银行吧] 期待10-31的三季报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609-26 14:04
- 1458 5 [国电南瑞吧] 董秘您好,作为公司股东,我们注意到公司基本面 国电南瑞股友 09-1109-26 14:04
- 178 0 [孚日股份吧] 有股妖风 帅帅滴狄仁杰 09-2609-26 14:04
- 147 0 [国机精工吧] 奇葩,被操控了,和大盘涨跌没关系,就是一直在 股友UQ27512668 09-2609-26 14:04
- 146 0 [景旺电子吧] 垃圾股, 一周賺10个点 09-2609-26 14:04
- 183 1 [天津普林吧] 你涨的时候,大盘拉胯,大盘涨的时候,你拉胯 为银发狂 09-2609-26 14:04
- 154 1 [金发科技吧] 毫无底线 小福匠 09-2609-26 14:04
- 260 5 [翰宇药业吧] 太恐怖了,你们还在死扛啊,跌到20我都不敢抄 长期投资消费者 09-2609-26 14:04
- 290 3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~下午拉个涨停,带动整个科技吧! 股神隐退江湖 09-2609-26 14:04
- 195 3 [福日电子吧] 听说三季度利润很不错 金碗打老鼠 09-2609-26 14:04
- 194 5 [深桑达A吧] 尽情表演你的砸盘艺术争取帮我压到20附近让我补 板车变摩托 09-2609-26 14:04
- 513 2 [昆仑万维吧] 今日关注:昆仑万维 靓股趋势捕手 09-2609-26 14:04
- 132 5 [农发种业吧] 这只股票真的是市场红的时候它绿,天生韭菜色啊 呛口小辣椒 09-2509-26 14:04
- 132 0 [中电鑫龙吧] 桑田路最喜欢开盘砸的,真衰 股友6g768808H7 09-2609-26 14:04
- 135 0 [银行Ⅱ吧] 只要银行红大盘个股都会跳水,普跌是肯定的。 新来的排头兵 09-2609-26 14:04
- 162 0 [威孚高科吧] 哈哈,终于被挖掘出来了。上边空间很大 股友1Jp79P 09-2609-26 14:04
- 230 3 [中捷资源吧] 今天应该会再涨才对 股友9a558Y2905 09-2609-26 14:04
- 266 4 [中京电子吧] 下午割肉了,感觉有点不太对,一路下跌一点抵抗 天天长阳天天红 09-2609-26 14:04
- 132 0 [中兴通讯吧] 昙花一现 楼市股市春天来了 09-2609-26 14:04
- 150 0 [厦门国贸吧] 简直是笑话! 随缘而行岁岁安 09-2609-26 14:04
- 149 0 [ST云城吧] 快了,又到250了! 直率的舒馨蓓 09-2609-26 14:04
- 138 0 [欧菲光吧] 要点脸吧 股友A138739t91 09-2609-26 14:04
- 135 0 [晨曦航空吧] 气死了 股友8hc0059669 09-2609-26 14:04
- 147 0 [新宙邦吧] 往回拉了 基民fBIvNf 09-2609-26 14:04
- 136 0 [大洋电机吧] 这几天一直在诱多出货 聆听者ylf 09-2609-26 14:04
- 145 0 [云南锗业吧] 真厉害啊,把板块带绿了。 风中拔刀 09-2609-26 14:04
- 152 1 [中远海控吧] 我今天晚上去买张彩票居然功了 郑几亿 09-2609-26 14:04
- 172 3 [中文在线吧] 昨天不是白涨了,一朝回到解放前。 股友02936zw633 09-2609-26 14:04
- 317 4 [上海电气吧] 昨天进来26亿就是为了砸盘吗? 豪爽泼辣的梅杰 09-2609-26 14:04
- 225 3 [儒意电影吧] 社保基金为什么进这个烂票里 带鱼鱼鱼 09-2609-26 14:04
- 231 3 [百傲化学吧] 这逼庄不想带散户挣钱反正就在这个位置把自己成 预言大湿 09-2609-26 14:04
- 323 4 [初灵信息吧] 号外!号外!锣鼓喧天,鞭炮齐鸣!过会啦!一堆 爱吃零食的小悟空 09-2609-26 14:04
- 125 5 [苏州科达吧] 大盘涨,你跌,微盘股涨你还跌。 周密的林艳 09-2609-26 14:04
- 134 2 [毛戈平吧] 毛戈平化妆品好用吗? 话题日志 09-2509-26 14:04
- 157 0 [伟星股份吧] 快上涨了 股友33Z8160G26 09-2609-26 14:04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应该怎么形容呢? 怎么没有后悔药 09-2609-26 14:04
- 137 0 [雪人集团吧] 苟股票不会让你跑的 哎呀白雪 09-2609-26 14:04
- 141 0 [露笑科技吧] 当时9月5号露笑跟晶盛二选一,今天回头一看,日 浦浪鸟 09-2609-26 14:04
- 145 0 [锦浪科技吧] 加仓良机千万别错过 T主力庄家PP 09-2609-26 14:04
- 170 1 [和而泰吧] 有结果了吗?跌成这样 气宇不凡的灵溪8 09-2609-26 14:04
- 243 2 [江苏银行吧] 创业板不把亏损股票斗入市盈是有问题 wygwddd 09-2609-26 14:04
- 219 2 [广汇能源吧] 控股股东参与定增,显示长期信心,利好投资者。 股友ILbADe 09-2609-26 14:04
- 157 0 [方正电机吧] 节前暴涨的股票很多都回调。 股友OoCcEn 09-2609-26 14:04
- 151 0 [华孚时尚吧] 快到主力成本线了砸不动了 股友v0C5719251 09-2609-26 14:04
- 130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可以看一下中国能建的走势做个参考 shanjianliushui 09-2609-26 14:04
- 132 0 [合锻智能吧] 这么大的阴线!第一次见!!! 韭菜炒鸡蛋来咯 09-2609-26 14:04
- 136 0 [世纪华通吧] 真的大牛了 单车变摩托efg 09-2609-26 14:04
- 150 0 [天阳科技吧] 以后一天1-2亿的成交额是常态 A处处是坑 09-2609-26 14:04
- 154 0 [中航机载吧] 鸡仔没有鸡成好 重机启航 09-2609-26 14:04
- 285 10 [*ST启环吧] 股票都是返人性的,这么多利空返而涨停,利好的 股友8N0932725D 09-2609-26 14:04
- 197 3 [海峡股份吧] 再过几年,这张1.75元的旧船票还能登山这艘破船 劝君莫du泡沫股 09-2409-26 14:04
- 174 0 [外汇吧] 今天收盘7.1450,,目标位7.18!! 有激情的樱子烟2 09-2609-26 14:04
- 169 0 [光迅科技吧] 这个公司是做的啥子jer生意哦。啥子概念都有, 股友362Eo37011 09-2609-26 14:04
- 158 0 [中药Ⅱ吧] 今天收盘能红不? 我稳赚上升 09-2609-26 14:04
- 132 0 [东杰智能吧] 是非成败转头空 基民TIAnrr 09-2609-26 14:04
- 144 0 [梦网科技吧] 三季报来个利空又可以跌20个点 俊逸出尘的余琦 09-2609-26 14:04
- 142 1 [昆仑万维吧] 下套,困多少韭菜 名字叫阳生 09-2609-26 14:04
- 45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卖了!它涨了 马华腾 09-2609-26 14:04
- 156 1 [信达证券吧] 这股就像有病一样,总喜欢忽然拉一下然后就不管 跑步的小虫子 09-2609-26 14:04
- 324 11 [塞力医疗吧] 这一个星期比我去年一年亏的还要多。。。。真心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9-2609-26 14:04
- 267 4 [有方科技吧] 整个科技股调整,他肯定下来的啊。这时候买那不 深黑0099 09-2609-26 14:04
- 181 2 [甘李药业吧] 药品加关税,就问你怕不怕? 把公司卖给散户 09-2609-26 14:04
- 301 1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6.25元成本的还在这,有比我高的吗? 陈教99999 09-2609-26 14:04
- 98 1 [赛升药业吧] 马丽你对得起投资人吗? 股友53q212339n 09-2609-26 14:04
- 84 2 [微导纳米吧] 我昨天就说了今天会低开下行4个点左右可以抄进 生财来财地叶孤城 09-2609-26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