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1 [吉视传媒吧] 2块的底,随便跌 杜七七 09-2609-26 14:04
- 165 2 [XD浙版传吧] 今天创新药之类的砸盘,机构肯定顺势也砸浙版, 单刀直男 09-2609-26 14:04
- 142 5 [珂玛科技吧] 涨了两天可以高调跌两个星期了 风中的小强 09-2509-26 14:04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该砸不砸,周五砸,纯粹不想让过周末 基民P1333E9592 09-2609-26 14:04
- 155 1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大盘杀跌都杀不下去,你说下周一大盘会比今 基民RSucJp 09-2609-26 14:04
- 130 0 [立昂微吧] 真跌停了,还真不敢买了,没有妖股的命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09-2609-26 14:04
- 139 0 [川润股份吧] 勾庄券四觉啦 花开成金的叶孤城 09-2609-26 14:04
- 138 0 [均胜电子吧] 跑路 股友2cSDBQ 09-2609-26 14:04
- 141 0 [聚灿光电吧] 收盘变绿,出货成功 n1438321231795be 09-2609-26 14:04
- 184 0 [新易盛吧] 刚刚一个股友打电话来,可能是求安慰吧。他重仓 股友D7suSX 09-2609-26 14:04
- 158 0 [大东南吧] 看看下面那些托单,别想着涨了 开朗的乔玫薇 09-2609-26 14:04
- 137 0 [吉视传媒吧] 原来无人生还说的是我这个韭菜 勇敢无畏的勇士 09-2609-26 14:04
- 142 0 [拓普集团吧] 真牛,是我自己手贱,送钱 基民RCqddT 09-2609-26 14:04
- 137 1 [九典制药吧] 大哥,我躺平了,我钱没有利息,你随便跌吧 命中自由安排 09-2609-26 14:04
- 281 7 [万马股份吧] 前几天通知大家跑,不知道跑了吗,趋势已经走坏 栗大逍 09-2609-26 14:04
- 270 4 [山东矿机吧] 幸亏清仓了,否则亏大了。凡是定增、减持的股票 决巧是轻易不卖 09-2609-26 14:04
- 123 2 [华测检测吧] 垃圾股啊。好多股都飞升了。你还在炼气境,打磨 股友62Q7x17259 09-2609-26 14:04
- 134 0 [奥赛康吧] 已经结束了 股友12958M8P99 09-2609-26 14:04
- 130 0 [凤凰光学吧] 冲啊稳住,拉板吧 妖王之王v 09-2609-26 14:04
- 147 0 [包钢股份吧] 天天这熊样今天投你反对票不为过吧 股友902568v69z 09-2609-26 14:04
- 137 0 [山子高科吧] 就知道你下午还是要跌,早上卖了一半,就等你再 股友9o02q82905 09-2609-26 14:04
- 152 0 [派林生物吧] 我的建议是咱们一起融券做空,砸到10块 股友H33h577030 09-2609-26 14:04
- 148 1 [台华新材吧] 打开五日线,每天都在潜水,服了 好运的小酒 09-2609-26 14:04
- 170 1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股份是今天拿明年抛。散户想短线盈利那是自 股友dKFQ4i 09-2609-26 14:04
- 142 2 [深证成指吧] 涨这么多回调一点就鬼叫 写给年轻 09-2609-26 14:04
- 382 3 [双枪科技吧] 第一个账户满仓了,准备第二个第三个今天也满仓 股友2C87i75805 09-2609-26 14:04
- 190 8 [华联股份吧] 量化每天做T挣钱!(股价下跌,量化照样可以挣差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9-2509-26 14:04
- 140 0 [利欧股份吧] 你给我跌停,死你手上了 股友91917Y21r8 09-2609-26 14:04
- 131 0 [福龙马吧] 桑田和量化都跑完了。一股不剩。 问候量化 09-2609-26 14:04
- 163 1 [宝胜股份吧] 这个股涨少跌的多,完美错过了本次牛市,热门概 华东操盘哥 09-2609-26 14:04
- 144 1 [金河生物吧] 这么垃圾的公司 股友KBzj1i 09-2609-26 14:04
- 154 1 [东土科技吧] 尿胀,起猛了 凤宙财德爱519 09-2609-26 14:04
- 163 3 [东风股份吧] 好股不怕爹,坚持持有现金观望~ 请叫我股神8888 09-2609-26 14:04
- 195 4 [珠江股份吧] 不管韭菜们承不承认,即使是炒全运概念,粤传媒 股友85C5085z18 09-2509-26 14:04
- 149 0 [三七互娱吧] 跌起来的时候,不会有拉升的可能,但是拉升大概 股友UBxeB8 09-2609-26 14:04
- 138 0 [ST绝味吧] 今天买进去又被套人了 股友5965r869A3 09-2609-26 14:04
- 143 0 [中国中免吧] 么慌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楚天熊 09-2609-26 14:04
- 133 0 [深证成指吧] 举国同庆 怎么没有后悔药 09-2609-26 14:04
- 147 0 [拉卡拉吧] 这个尿性!!下来了装什么装。。 二月三十一号生日 09-2609-26 14:04
- 133 0 [璞泰来吧] 大家快卖出,再不跑就没机会了 GT君临天下 09-2609-26 14:04
- 144 1 [上海建工吧] 完了,3破了 Y不急不躁Y 09-2609-26 14:04
- 153 1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跌了55天,跌了12周,跌了3个月,巳经跌 yang_yang666 09-2609-26 14:04
- 157 0 [景峰医药吧] 六块12000手 大度的卫文倩2 09-2609-26 14:04
- 154 1 [福星股份吧] 又要绿了哈哈哈哈老王巴今天又白干 辰弧的老王 09-2609-26 14:04
- 185 4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还能红盘出来了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609-26 14:04
- 170 1 [云南锗业吧] 两点到27.02元上方 美式降嘌呤 09-2609-26 14:04
- 148 0 [华宝新能吧] $华宝新能(SZ301327)$ 好好好6666 09-2609-26 14:04
- 149 0 [三江购物吧] 主力砸了科技,也不会来消费板块。 水映金沙 09-2609-26 14:04
- 183 0 [申菱环境吧] 这股该不会传出什么不好的消息吧 股友VMLpih 09-2609-26 14:04
- 144 0 [大洋电机吧] 把人振晕了。别再振了。好好拉个板。 线下不做多记住 09-2609-26 14:04
- 151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31应该能收到吧 倚楼听风灬 09-2609-26 14:04
- 139 0 [天孚通信吧] 无语 哥德巴赫猜想子 09-2609-26 14:04
- 46 0 [新能源ETF南方吧] 抗得住主力洗盘嘛 股友D6h1939690 09-2609-26 14:04
- 143 0 [常山北明吧] 跌的妈都不认了 n1426675669c6b1a0905 09-2609-26 14:04
- 148 0 [拓普集团吧] 机器人没了?这么多天了全在阴跌 股友2030f8371H 09-2609-26 14:04
- 170 0 [九鼎新材吧] 主力已经陷入极度的自我怀疑和自我矛盾当中了, 骐骥0901 09-2609-26 14:04
- 927 12 [粤传媒吧] 又被套了,无语…… 慵懒的宗湑 09-2609-26 14:04
- 110 2 [氧化铝吧] 该来个大红柱让散户过一个愉快的国庆, 做人上人 09-2609-26 14:04
- 469 8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3月份开始逢低加仓定投,目前38%先拿几年再说 炒炒新手 09-2609-26 14:04
- 209 10 [大洋电机吧] 涨停板? 旧人新篇 09-2609-26 14:04
- 155 0 [天娱数科吧] 真日,跌比板块多,涨比板块少。 股友885z088t63 09-2609-26 14:04
- 164 0 [乐惠国际吧] 现在还有没有是被牛得林奇骗进来的人啊 流浪咯公仔 09-2609-26 14:04
- 139 0 [北纬科技吧] 这股什么都是,没有题材 yhoo123 09-2609-26 14:04
- 166 0 [同力天启吧] 要砸盘了,尾盘兴许还可以T一下 海里的孤泳者 09-2609-26 14:04
- 143 0 [金龙羽吧] 高个屁跌成这样 红透半边天ooo 09-2609-26 14:04
- 151 0 [双林股份吧] 套你没商量,走乡别走 财运富贵de江别鹤 09-2609-26 14:04
- 73 0 [民德电子吧] 民德电子9月26日快速上涨 民德电子资讯 09-2609-26 14:04
- 156 0 [华中数控吧] 连续亏损,这是要st的走势 n142994086253f8e9978 09-2609-26 14:04
- 151 0 [万集科技吧] 缺口已补 粤唱粤好 09-2609-26 14:04
- 160 0 [中国通号吧] 落后大盘指数太远了。 禅东风 09-2609-26 14:04
- 148 0 [奥特佳吧] 跟昨天的走势一模一样,机器人就是机器人 要乐观豁达 09-2609-26 14:04
- 136 0 [飞马国际吧] 砸得是真狠啊 一击电牛 09-2609-26 14:04
- 146 0 [森马服饰吧] 有点可恶了 纵横大A无敌手 09-2609-26 14:04
- 135 0 [拓维信息吧] …… 以主力一起砸 09-2609-26 14:04
- 195 0 [弘信电子吧] $弘信电子(SZ300657)$ 机智的肖婕1 09-2609-26 14:04
- 199 0 [浩云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 六十之上 09-2609-26 14:04
- 154 0 [索宝蛋白吧] 快走了要dialed JACK3333 09-2609-26 14:04
- 40 0 [永太科技吧] 节日气氛浓郁 时空顺序 09-2609-26 14:04
- 128 0 [向日葵吧] 今天大姨妈来就行,要求不高 骑牛捉妖666 09-2609-26 14:04
- 144 0 [电投产融吧] 下跌中继 股友my69296893 09-2609-26 14:04
- 133 0 [万里马吧] 瓜皮! harmanhaha2016 09-2609-26 14:04
- 131 0 [天赐材料吧] 主力进了1.5y,有种带头跑,看谁埋谁 kjk76 09-2609-26 14:04
- 225 3 [中简科技吧] 已投反对票 杜杜闯股海 09-2609-26 14:04
- 230 2 [R雏鹰1吧] 再来三个涨停我都快回本了 过眼云烟24 09-1209-26 14:04
- 139 0 [杭电股份吧] ,你要搞三个跌停啊 谦逊的章如慧 09-2609-26 14:04
- 140 0 [四川长虹吧] 回到15 股友M82mBG 09-2609-26 14:04
- 132 0 [上海建工吧] 漂亮,果然破3了,666 天道隐学 09-2609-26 14:04
- 161 0 [大洋电机吧] 中单流入太多了,都是散户在买!而小单流出太多 家财万贯人 09-2609-26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