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沪银吧] 这还怎么玩? 股友q9661950E5 09-2609-26 14:12
- 139 0 [贵广网络吧] 有这种董秘,贵广也不能碰。真是lj 傻啦吧唧的贵广 09-2609-26 14:12
- 161 0 [金安国纪吧] 减持股,少踫 股友0kGSyk 09-2609-26 14:12
- 135 0 [云南铜业吧] 大盘跳水,小心了! 斐然四海de长十郎 09-2609-26 14:12
- 128 0 [省广集团吧] 诱多,别追 罗尔斯罗伊斯 09-2609-26 14:12
- 133 0 [青山纸业吧] 没救了,快跑 努力加韭菜 09-2609-26 14:12
- 100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C吧] 这里业绩还是很给力了,盈利率很高啊 股友2976976Z7I 09-2609-26 14:12
- 138 0 [赛力斯吧] 历史新高了,十月份冲击两百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9-2609-26 14:12
- 129 0 [创业板指吧] 到头来还是跌跌不休啊 股友12fp258961 09-2609-26 14:12
- 126 0 [和而泰吧] 跌停没跑了 我要赚钱2025 09-2609-26 14:12
- 145 0 [晶盛机电吧] 请高手说说这票还能持有吗? qwekkkk 09-2609-26 14:12
- 147 0 [南威软件吧] 跌时成毛成毛的跌,涨时就4分和1分? 欢喜的帝摩斯 09-2609-26 14:12
- 127 1 [南方精工吧] 能红我割肉,实在扛不住了,算你狠 股友ZUyAOB 09-2609-26 14:12
- 142 0 [四维图新吧] 不出意外的话早上预测跌3%基本实现了 基民CJKFo0 09-2609-26 14:12
- 133 0 [立讯精密吧] 应该是短期见顶了! 人屠11195862 09-2609-26 14:12
- 131 0 [凤凰光学吧] 一样的套路啊,拉高又下来 妖王之王v 09-2609-26 14:12
- 125 0 [创业板指吧] 顶住 基民zbG1D1 09-2609-26 14:12
- 153 0 [白云山吧] 主力做完T了,该砸盘了 煎蛋高手 09-2609-26 14:12
- 175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走了剩4分之一仓,随便砸,散户其实应该先砸为 东方大败局 09-2609-26 14:12
- 202 1 [华大九天吧] 公司会同十大股东,连续释放利空,就是为了压制 谢天谢地谢谢你 09-2609-26 14:12
- 398 6 [潍柴重机吧] 看昨天换手率和成交量就知道了,哪个好股票上涨 吃螃蟹的人嘿嘿0737 09-2609-26 14:12
- 152 0 [江淮汽车吧] 9月利润都没了,比亚迪!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2609-26 14:12
- 137 0 [瑞芯微吧] 别急跌停是迟早的事 金玉来财999 09-2609-26 14:12
- 125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吧] 美联储降息周期未改,全球流动性宽松利好成长股 细腻的雷芝菲 09-2609-26 14:12
- 130 0 [拓维信息吧] …… 种草12345 09-2609-26 14:12
- 151 0 [博实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!股性难移 红运财经 09-2609-26 14:12
- 154 0 [恒力石化吧] 准备买VOO和QQQ,僵尸减下去没压力了。 Esther4 09-2609-26 14:12
- 191 0 [鸣志电器吧] 最近市场轮动太快,还是机器人这种有长期逻辑的 得寸进尺852 09-2609-26 14:12
- 138 0 [涛涛车业吧] 大家坐稳了,即将加速冲破20日线 saijo 09-2609-26 14:12
- 139 0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最后反弹了,就要开启跌跌不休模式了, 股友桃花 09-2609-26 14:12
- 127 0 [和而泰吧] 跌停,哈哈,跌死你们 顺势而为扭转乾坤 09-2609-26 14:12
- 145 0 [TCL中环吧] 马上加速回落 向往纯粹 09-2609-26 14:12
- 140 0 [恒润股份吧] 忍住没进,还是明智的。 万事万贯de项羽 09-2609-26 14:12
- 135 0 [白银有色吧] 是盘久必跌。 股友wbGKit 09-2609-26 14:12
- 138 0 [蓝箭电子吧] 存粹搞笑,玩儿似的 等待齿轮的轮转 09-2609-26 14:12
- 142 0 [华光环能吧] 卖了你轻松好多,亏的就当做给你买钟 黄毛国外 09-2609-26 14:12
- 147 1 [爱施德吧] 怎么回事和天音一样拉一笔就阴跌 美丽的耿云卉1 09-2609-26 14:12
- 157 3 [中电鑫龙吧] 真是买啥跌啥! 股友8D79170d01 09-2609-26 14:12
- 1027 4 [嘉泽新能吧] $嘉泽新能(SH601619)$ 桀森森 09-2609-26 14:12
- 198 1 [华宝股份吧] 涨停,中国烟草合作香精龙头 润金金 09-2609-26 14:12
- 223 10 [汇车退债吧] 66.06收汇车退债 木先生6666 09-2609-26 14:12
- 142 0 [大元泵业吧] 无缘无故这么跌,啥情况 快乐嘛小韭菜 09-2609-26 14:12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后抱涨!抓紧时间抢畴。 K一路向北北北 09-2609-26 14:12
- 137 0 [隆扬电子吧] 高控盘不跌停主力难过没人接 柳州猴哥 09-2609-26 14:12
- 140 0 [深证成指吧] 每天下午差不多都会反弹,结果今天暴露真面目了 股友2962z89R81 09-2609-26 14:12
- 151 0 [精华制药吧] 劣精必破7元7.05元是一个假象 股友590q197A86 09-2609-26 14:12
- 143 0 [中信证券吧] 别装慢牛了,快下来 退职养老 09-2609-26 14:12
- 142 0 [佛山照明吧] 下跌幅度绝不能低于大盘!上涨就退出群聊 股友38733PG786 09-2609-26 14:12
- 127 0 [和而泰吧] 直接跌停呗,装密码呢,躺平了 股友3813u1w120 09-2609-26 14:12
- 166 1 [领益智造吧] 为什么涨起来很艰难,,跌下去就那么容易 股友06UNeD 09-2609-26 14:12
- 152 1 [天娱数科吧] 注意,里面唱多的哪些狗,是托 突然的自wo 09-2609-26 14:12
- 173 1 [三花智控吧] 这帮空头猛砸啊,一点面子都不给留,倒锤头一旦 无线电筋膜枪 09-2609-26 14:12
- 58 1 [联美控股吧] 因为我没卖,所以涨不起来 哈哈哈笑起来1 09-2609-26 14:12
- 237 2 [利和兴吧] 节假日肯定国产替代发酵啊,加上东西关系不可能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2609-26 14:12
- 171 2 [鲁信创投吧] 王旭冬来鲁信创投干什么呢?作索了企业,亏了股 金马迎春好运来 09-2609-26 14:12
- 280 5 [立讯精密吧] 外资套了所有人。看看长飞光纤外资的决心!没有 偏爱科技龙 09-2609-26 14:12
- 148 1 [*ST特迅吧] 姜桑,快带着你的信徒们割肉吧,你们割肉这票才 小韭菜09 09-2609-26 14:12
- 209 3 [省广集团吧] 不是时候你们知道吗,今天取钱的人就很多了,因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2609-26 14:12
- 73 1 [中微半导吧] 眼下是人心最齐整的时候,市场信心大涨! 大资金散户 09-2609-26 14:12
- 132 0 [九典制药吧] 垃圾股 股友K0ujhn2545 09-2609-26 14:12
- 128 0 [山子高科吧] 拉不动了,,一拉都是爆头资金,,秒不动阿 股友515l108K82 09-2609-26 14:12
- 126 0 [和而泰吧] 跌停算亏20个 谦虚的竹子兰14 09-2609-26 14:12
- 150 1 [福龙马吧] 吹牛批的出来 股友91k5973k92 09-2609-26 14:12
- 334 1 [精华制药吧] 2025年全年跌幅符合预期 式道行者 09-2609-26 14:12
- 44 1 [德国ETF嘉实吧] 又折价了,我又上车了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9-2609-26 14:12
- 157 3 [泰和科技吧] 天际涨停,人气来了 股友0i98755y73 09-2609-26 14:12
- 240 4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macd顶背离有没有高手分析哈 小熊雄猫 09-2609-26 14:12
- 218 6 [云南旅游吧] 买科技股才能发财,旅游股就是昙花一现 高高的头部3486 09-2609-26 14:12
- 150 0 [思摩尔国际吧] 原来分红是幌子,收割是真理 股友m95676r169 09-2609-26 14:12
- 96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管理费0.3%能省不少成本! 基民8m1n165063 09-2609-26 14:12
- 223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涨起来最多3分钱,跌起来最少3个点,日了了 赛亚特之星 09-2609-26 14:12
- 137 0 [万通发展吧] 全是套牢盘,没有一个获利盘,太吓人了吧 股友1762P981Z6 09-2609-26 14:12
- 142 0 [长城汽车吧] …… 股友1OK7979510 09-2609-26 14:12
- 776 2 [线上线下吧] 厉害啊,开盘出了,亏死,就这走势今天就算不涨 晴朗的左功碧1 09-2609-26 14:12
- 170 1 [中国平安吧] 大平安就是指数的稳定器,只要芯片,机器人,人 骑着自行车逛酒吧 09-2609-26 14:12
- 141 1 [钧崴电子吧] 抓紧时间跑不跑完蛋了 清雅的宋崴 09-2609-26 14:12
- 156 2 [天际股份吧] 开板补个量吧 就买这个准没错 09-2609-26 14:12
- 164 1 [TCL智家吧] 本年度跌了25个点,在A股市场找不到第二家了, 放正心态一切随缘 09-2609-26 14:12
- 548 4 [省广集团吧] 持有省广的看看这融资盘11亿啥意思还有这控盘度 小白菜到处走位 09-2309-26 14:12
- 175 0 [广日股份吧] 这个票里面的机构都在装糊涂吗? 底部挖掘888 09-2609-26 14:12
- 147 0 [海伦哲吧] 超级利好就这样?也太对不起利好两个字了 楠烽88 09-2609-26 14:12
- 135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zfTSEM 09-2609-26 14:12
- 153 0 [金田股份吧] 总结一下,好行情好价位你还得遇到好股票好庄家 Peter大叔 09-2609-26 14:12
- 137 0 [吉视传媒吧] 温水煮青蛙 慧眼擒牛 09-2609-26 14:12
- 144 0 [福莱特吧] 我加仓了一股不卖散户才多钱主力几个亿都能错过 心细如尘的林佳玉 09-2609-26 14:12
- 135 0 [中电鑫龙吧] 现在亏5个点,周一能亏10个点内割肉我都谢谢你 股友55E9982K01 09-2609-26 14:12
- 133 0 [三江购物吧] 现在是狗不理了。没人愿意玩这货了。毫无人性、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2609-26 14:12
- 144 0 [岩山科技吧] 16万手的孙子别怂,来砸 股友031056W10p 09-2609-26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