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3 0 [中电鑫龙吧] #股市怎么看# 吴所谓777 09-2609-26 16:10
- 160 2 [合锻智能吧] 太脏了 马到成功守住微弱 09-2609-26 16:10
- 158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直下三千尺 股友hz7seE 09-2609-26 16:10
- 1391 0 [元琛科技吧] 智界前沿 | 芯有灵犀,当“专业智能”长在硅片 元琛科技 09-2609-26 16:10
- 549 0 [宁波建工吧] 直接晒成本啊,今天忍了一天,下周一二回调,我 狗食运 09-2609-26 16:10
- 150 0 [卫宁健康吧] 骂一遍 我爱仓尽空 09-2609-26 16:10
- 1690 10 [高澜股份吧] 我再次说明,不要随便跟买,股票没你想的那么好 雷万亿 09-2609-26 16:10
- 962 7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抓得及时,希望再来几个板,让我翻身农奴把 Norton139 09-0509-26 16:10
- 154 1 [海航控股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慢慢长途终有回转 09-2609-26 16:10
- 177 0 [中航成飞吧] 有资金回流,但奈何追涨情绪不高,冲高回落 人民南路 09-2609-26 16:10
- 147 0 [辛巴科技吧] 证书。这不仅标志着卫蓝新能源在半固态电池技术 敢作敢当的章淳美 09-2609-26 16:10
- 215 2 [安诺其吧] 小安子MACD月线死叉,不知道要熬多久会止跌呢? 顺风顺水顺顺财 09-2609-26 16:10
- 187 0 [北方稀土吧] 48.35出货,想知道茱莉持仓成本多少有人知道没 多爬山 09-2609-26 16:10
- 154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股友X912515p99 09-2609-26 16:10
- 393 3 [TCL中环吧] 成都帮佛山帮应该是割肉走了 盆满州鹤地江别鹤 09-2609-26 16:10
- 301 8 [太极集团吧] 主力在震荡洗盘偷偷收集筹码,熬吧熬到主升浪, 太极无下限 09-2609-26 16:10
- 174 1 [中威电子吧] 韭菜们,明天涨停 平衡心 09-2609-26 16:10
- 134 1 [盛达资源吧] 不要被洗走 动人的故事 09-2609-26 16:10
- 486 2 [芯联集成-U吧] 成本在这里,千万不要拉高给我出货! 明天20CM 09-2609-26 16:10
- 146 2 [明阳智能吧] 员工持股方案间接告诉我们,今年业绩较之去年大 行云流水dl2772 09-2609-26 16:10
- 1199 5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固态可能就需要你来扛大旗了,kdj金叉,连 股海畅泽先生 09-2509-26 16:10
- 150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还要大跌 股海无涯qudong 09-2609-26 16:10
- 166 0 [同仁堂吧] 每一次回调都是上车的机会,大跌大买,大涨大卖 大美青海668 09-2609-26 16:10
- 230 0 [爱旭股份吧] 从工业硅到硅片可能要有统一生产指导了。大概率 不渣的男人还单身 09-2609-26 16:10
- 172 0 [中电鑫龙吧] 你们注意看情绪高点被2964的5比买单砸死了。要 只取1000 09-2609-26 16:10
- 341 1 [深科技吧] 这个操盘技术,周二在均胜电子吃过一次亏了,今 简单明洁 09-2609-26 16:10
- 309 1 [和而泰吧] 今天把所有股票全部清仓了,空仓过节 平和的夏胤素 09-2609-26 16:10
- 311 8 [超讯科技吧] 今天走势非常强势啊 股友P59D007939 09-2609-26 16:10
- 1045 12 [山河智能吧] 4天亏了87W jake3161 09-2609-26 16:10
- 178 2 [中国宝安吧] 这个票里的散户还是太少,需要这些托和吹去别的 ST北部潘宏 09-2609-26 16:10
- 95 2 [新集能源吧] 央企必须要有站队意识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2609-26 16:10
- 847 0 [深振业A吧] $深振业A(SZ000006)$ 机智勇敢之香蕉 09-2609-26 16:10
- 164 1 [星星科技吧] 520收盘,好意头。 斐然满腹得止水 09-2609-26 16:10
- 163 0 [湘电股份吧] 9月26日AI复盘笔记 AI复盘笔记 09-2609-26 16:10
- 184 0 [中航沈飞吧] 30号可以Z*T吗 A股A哥 09-2609-26 16:09
- 146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刚买亏我656元 五年复利一万倍 09-2609-26 16:09
- 235 4 [山东矿机吧] 一般不发言,实在是忍不住了,牛市里走的和熊市 我欧三分小王子 09-2609-26 16:09
- 162 0 [世纪华通吧] 这次顶多调整两天就能反包今天的阴线了没时间了 股友776k9010l2 09-2609-26 16:09
- 159 0 [中电鑫龙吧] 周一有看头 忠心耿耿的章雯耀 09-2609-26 16:09
- 379 5 [山东威达吧] 请问蔚来第五代换电站是否有贵公司旗下公司参与 山东威达股友 09-2409-26 16:09
- 127 1 [天能动力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 伟德醉卧沙场 09-2509-26 16:09
- 106 2 [三峡旅游吧] 6.23建个仓!支持一下兄弟们一万股 股友K9209k3156 09-2509-26 16:09
- 294 4 [拓维信息吧] 兄弟们利好来了,我尾盘建仓了,从今开始每跌3 弱者永弱 09-2609-26 16:09
- 822 8 [中洲特材吧] 主力手法一点新意都没有,连续四次用同样的手法 年年兴隆的宁风致 09-2609-26 16:09
- 141 2 [高斯贝尔吧] 这管理层和潍坊的人简直了,毫不作为、大家赶紧 萨克马爱迪克 09-1709-26 16:09
- 830 11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,杀出生路 8-13 牛股天下无敌 08-1309-26 16:09
- 160 0 [亚威股份吧] 还好上午清仓了 汪小芋 09-2609-26 16:09
- 745 42 [新相微吧] 23.17最好的入场机会。我23.60的成本,相信明天 福建双表哥 09-2209-26 16:09
- 469 0 [派林生物吧] $派林生物(SZ000403)$ 箭无用 09-2609-26 16:09
- 174 0 [北化股份吧] 终于解套了… 天牛旺财 09-2609-26 16:09
- 184 1 [长川科技吧] 这么强的嘛,高看一眼 阿豪发家 09-2609-26 16:09
- 202 5 [ST绝味吧] 干就完了,主力也蒙杀里边怕什么 股友8m6191T899 09-2609-26 16:09
- 185 1 [长电科技吧] 就分了你3分钱,还要交税,你今天这样搞至于吗 影随心动8513 09-2609-26 16:09
- 169 1 [永兴材料吧] 主力34.41元买入,也有更低的,怎么卖都赚了! 股友f96r350620 09-2609-26 16:09
- 157 0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的主力就是无良 玉面飞龙小二郎 09-2609-26 16:09
- 473 0 [白银有色吧] 还在涨,多希望下周一也这样在涨啊 金鼎嘉年华 09-2609-26 16:09
- 145 0 [黄金/美元吧] 没有一帆风顺的路,那就制造一帆风顺的路,话是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6:09
- 179 0 [浦东建设吧] 科技崩盘了,有利于基建地产类个股走强 生机发财得龙啸云 09-2609-26 16:09
- 157 0 [中超控股吧] 节后再来看嘛 股海无涯12 09-2609-26 16:09
- 881 1 [道氏技术吧] 本有就这样了,过完节来看看 小诸葛的量 09-2609-26 16:09
- 243 0 [国投资本吧] 香菜并购了小智慧,国头是否也啃掉冬菜!这里的 古梦压星河 09-2609-26 16:09
- 158 0 [吉视传媒吧] 她有新欢了那个男的还挺有钱突然觉得活着好没意 FSSDYGW 09-2609-26 16:09
- 149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什么情况?昨天周四大涨没卖,今天周五还大跌! 中原福虎 09-2609-26 16:09
- 287 0 [豪能股份吧] 豪能股份:关于实施“豪24转债”赎回暨摘牌的第 豪能股份资讯 09-2609-26 16:09
- 527 0 [华胜天成吧] 仅从指标看,到了卖出或轻仓的时候了,不要坐过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2609-26 16:09
- 138 0 [特斯拉吧] 美企财报季将登场 观望美股是否再冲高250926 慧选海外投研 09-2609-26 16:09
- 584 5 [祥龙电业吧] 听老师讲这个票是长江储能,是未来可持续发展的 股友7699113x7A 09-2609-26 16:09
- 248 3 [微创脑科学吧] 微创系,都大跌 就挣百分之一 09-2609-26 16:09
- 151 2 [盛达资源吧] 白银又要起飞 江湖大侠老徐 09-2609-26 16:09
- 148 8 [佰维存储吧] 你到底想干嘛!赶紧跌回来,这不是你该有的表现 利落的西门港 09-2609-26 16:09
- 14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回调就是机会还是再等等啊 旅行的bbq 09-2609-26 16:09
- 1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个发布会蒸发1000亿 开放的郑南 09-2609-26 16:09
- 274 0 [景嘉微吧] 短期可能还不会有所表现,但是922是拐点,为什 满融穿越 09-2609-26 16:09
- 170 0 [万丰奥威吧] 低空已经是昨日黄花! 善于赚钱之百灵鸟 09-2609-26 16:09
- 660 0 [中国电研吧] 中国电研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电 中国电研资讯 09-2609-26 16:09
- 157 0 [*ST三房吧] 星期一能保住今天的涨停利润吗? 百战的跋晟 09-2609-26 16:09
- 200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未来必将是,只是目前还需要调整! 万事来财的周伯通 09-2609-26 16:09
- 173 0 [赛力斯吧] 之前拿一万本金在加仓宝十倍建仓的十万的赛力斯 加仓宝十倍建仓 09-2609-26 16:09
- 1134 8 [省广集团吧] 以为会回封连板,看到撤单都没卖,没想到是这种 兔兔很凶 09-2609-26 16:09
- 437 8 [海马汽车吧] 厉害,5.42收盘了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6:09
- 313 3 [聚飞光电吧] 中兴副总裁入驻,这公司的原老板就是中兴的前员 股友235D9639a3 09-2609-26 16:09
- 302 5 [天音控股吧] 周一直接涨停了 情绪哥天阳 09-2609-26 16:09
- 202 1 [潜能恒信吧] 这个控盘真强 股友216y62Z888 09-2609-26 16:09
- 992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德数控:目前订单饱满 产能利用率持续高位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6:09
- 155 0 [硕贝德吧] 不要幻想!大A专治不服 盱眙龙虾小王 09-2609-26 16:09
- 163 0 [沃尔核材吧] 看到股吧那些苦命人一个劲的喊空就感觉这些人活 挖掘招财喵 09-2609-26 16:09
- 170 0 [澳洋健康吧] 差不多可以进了 三舅也是这么想的 09-2609-26 16:09
- 586 1 [中国长城吧] $中国长城(SZ000066)$ 铮铮铁股 09-2609-26 16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