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0 [华西股份吧] 要等5日线上穿 FSSDYGW 09-2609-26 16:12
- 168 0 [*ST雅博吧] 还好昨天跑了30多万股 逆子重生 09-2609-26 16:12
- 150 0 [沪银吧] 为啥不让发言 鹅棍解秋 09-2609-26 16:12
- 170 0 [恒申新材吧] $恒申新材(SZ000782)$ 东财网友2305513422619568 09-2609-26 16:12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交易记录-20250925 上海乐金经 09-2609-26 16:12
- 157 0 [长芯博创吧] 晶盛机电牛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2609-26 16:12
- 183 0 [天赐材料吧] 网上有人说他又签了多大多大多大的一个大单,海 股友168678GLC 09-2609-26 16:12
- 170 0 [焦煤吧] 记住了,辟谣利好那就是利好~ 氧化一万金 09-2609-26 16:12
- 162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看这个尾盘挂单量下周继续跌是跑不了了,京东都 涨涨涨涨停涨停 09-2609-26 16:12
- 144 0 [七匹狼吧] 龙虎榜没出呢 炭烤啵啵鱼 09-2609-26 16:12
- 331 2 [东方甄选吧] 有消息称段永平看好中国内地细分领域消费,今天 坚毅的摩羯座 09-2609-26 16:12
- 151 1 [四维图新吧] 60日线看支撑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6:12
- 1118 35 [欧菲光吧] 最近放量,底部筹码减少都不是好事情!真吸筹都 复利多赚钱 09-2409-26 16:12
- 149 2 [小米集团-W吧] 要跌10个点收盘。 股友徐小白 09-2609-26 16:12
- 172 2 [国美零售吧] 这种股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凌风殇花 09-2609-26 16:12
- 184 0 [中汽股份吧] 啥时候再来一根旗杆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2609-26 16:12
- 170 0 [济民健康吧] $济民健康(SH603222)$ 股友X912515p99 09-2609-26 16:12
- 319 3 [比亚迪吧] 砸的真是狠,好不容易涨了两个多点,最后还是砸 阳光的丁晨光 09-2609-26 16:12
- 178 0 [中国春来吧] 这个跟七月八号形状一样啊。。。 哥一买就翻倍 09-2609-26 16:12
- 312 7 [云天励飞-U吧] 明天继续调整 股神经666888 09-2509-26 16:12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浙大网新:公司为摩尔线程代理商 该业务体量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6:12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翰博高新:截至目前与摩尔线程无业务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6:12
- 411 0 [财经评论吧] 浙大网新:公司为摩尔线程代理商 该业务体量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6:12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浙大网新:公司为摩尔线程代理商 该业务体量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6:12
- 544 0 [财经评论吧] 京粮控股:收到海南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6:12
- 150 0 [德国DAX30吧] 不会又玩高开低走吧 环保绿色牛市 09-2609-26 16:12
- 159 0 [隆华科技吧] 脸面对他们不算什么,只要能割散户的肉就行 坚毅不拔的黎婕 09-2609-26 16:12
- 154 0 [A50期指吧] 完了,行情到头了! 东财网友1241513782316788 09-2609-26 16:12
- 129 0 [豪24转债吧] 关于实施“豪24转债”赎回暨摘牌的第五次提示性 豪24转债资讯 09-2609-26 16:12
- 229 3 [吉比特吧] 从160看到660,没买,终于开始回调了。 股友6P63730Z01 09-2609-26 16:12
- 161 0 [中国联通吧] 这票短期没戏了 Agars 09-2609-26 16:12
- 13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垃圾 黄先森丶 09-2609-26 16:12
- 162 0 [速腾聚创吧] ! 今天开始翻倍8 09-2609-26 16:12
- 169 1 [上汽集团吧] 垃圾股价垃圾市值彰显垃圾企业本质!!!!!!!! 超级喷子 09-2609-26 16:12
- 166 0 [牧高笛吧] 看来还要时间啊,大盘不给力啊 股友f2550737n0 09-2609-26 16:12
- 234 6 [ST绝味吧] 活埋社保基金,发不出社保怎么办呢 农民叔来炒股 09-2609-26 16:12
- 98 1 [厚普股份吧] 今天表现可以的,黑子说话 凯老师出击 09-2609-26 16:12
- 148 0 [深证成指吧] 抄底002491 大盘破60日均线跑 09-2609-26 16:12
- 202 0 [锦好医疗(已切换)吧] 现在每个股,全是托,骗一个是一个。 赞海先生 09-2609-26 16:12
- 32 1 [香江控股吧] 窝 股友70339VX713 09-2609-26 16:12
- 183 1 [向日葵吧] 跌破8.10的趋势线,趋势已经向下,走A杀…… 陕国投资本 09-2609-26 16:12
- 134 3 [中国中车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股价打压低了,让外资上车 东海久九 09-2609-26 16:12
- 303 1 [贤丰控股吧] 贤丰控股: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向银行借款事项提供 贤丰控股资讯 09-2609-26 16:12
- 208 1 [长盈精密吧] 哈哈哈,这两天唱多加仓的韭菜又被套了吧。昨天 股友2MTlzi 09-2609-26 16:12
- 399 2 [康达新材吧] 北一半导体科创板上市计划好像估值200多亿,计 来过看看 09-2409-26 16:12
- 170 1 [ST复华吧] 成天没什么成交量,就只有早尾盘这点成交量,65 为生活添乐 09-2609-26 16:12
- 157 0 [读者传媒吧] 晶盛机电牛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2609-26 16:12
- 887 3 [华中数控吧] 华中数控宣称五轴联动技术“比肩国际先进水平” 终凉科技 09-2609-26 16:12
- 215 7 [和而泰吧] 56.69的本,挂山顶了,已经亏了2000了 活泼俏皮的小猫 09-2509-26 16:12
- 362 5 [和而泰吧] 摩尔不行就去买沐熙,还在底部 woodsonhw6753 09-2609-26 16:12
- 163 0 [新大陆吧] 垃圾满天飞,有业绩得到是无人 新人新手 09-2609-26 16:12
- 163 0 [索通发展吧] 这吧里好多人看空该股,既然不看好,卖了就是了 股友7Z8kb6 09-2609-26 16:12
- 161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直下三千尺 股友hz7seE 09-2609-26 16:12
- 601 5 [易成新能吧] 完美抄底今天出货,下周继续 专业暴跌抢筹 09-2509-26 16:12
- 190 0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证券融资不断增加,压盘操作做价差,什么时 威虎山2021 09-2609-26 16:12
- 298 5 [万林物流吧] 我算是摸清楚万林这些神人的规律了,金针探底双 一生一股万林物牛 09-2609-26 16:12
- 172 0 [紫光股份吧] 看好就拿着,不看好就走,前几次追高的人紫光好 日进满堂得嬴政 09-2609-26 16:12
- 165 0 [中电鑫龙吧] 国家发改委:加快构建全国一体化算力网,东数西 股友7995Hq8729 09-2609-26 16:12
- 191 2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买他下周发财了 基民G5ppYV 09-2609-26 16:12
- 156 0 [辛巴科技吧] 船、海洋牧场投饲船等各类电动船舶场景,将有效 敢作敢当的章淳美 09-2609-26 16:12
- 167 0 [星湖科技吧] 又喝了假酒,今天又不砸了。 股友67320Qe611 09-2609-26 16:12
- 270 2 [焦煤吧] 今晚要跌停? 满仓怪o 09-2609-26 16:12
- 200 1 [贝因美吧] 牛市,一个多月,亏了14个点,真是不得了。现在 爆轰战舰 09-2609-26 16:12
- 263 6 [天下秀吧] 有没有打板的聋头选手? 广州一代战神 09-2609-26 16:12
- 208 3 [金圆股份吧] 指数大涨你跌,指数大跌,你暴跌,指数跌,你必 有执行力的薛杉11 09-2609-26 16:12
- 177 0 [太辰光吧] CPO行业需求应该明年就是最高峰,但很多产能是 听床师说 09-2609-26 16:12
- 145 0 [A50期指吧] 它能算到周一跌?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9-2609-26 16:12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:优化完善国有创业投资考核评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6:12
- 172 0 [浔兴股份吧] 又是一周的阴线 老三届77翁 09-2609-26 16:11
- 178 1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还是得看大哥丘钛 一战到底得麦兜 09-2609-26 16:11
- 187 5 [比亚迪股份吧] 6,我都不信能一直跌,我不信 气宇不凡的温泰成 09-2609-26 16:11
- 383 4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到底是不是最后一天监管 呼唤君之名 09-2609-26 16:11
- 140 2 [炼石航空吧] 来个一箭穿心,让喋喋不休的人继续喋喋不休吧 慈悲为怀5678 09-2609-26 16:11
- 202 2 [跃岭股份吧] 三板组的票,同志们比手速啊 股友71t2382x63 09-2609-26 16:11
- 223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成狗了为什么显示资金是流入呢 鎏渊wyk 09-2609-26 16:11
- 264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行情小区间走的反复,但是早上也说过了支撑 李岚Lilan2507 09-2609-26 16:11
- 181 0 [牧高笛吧] 只是短暂的回调,应该还是会上来 股友1N82o76802 09-2609-26 16:11
- 172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11块指日可待 股友7190373yG9 09-2609-26 16:11
- 151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002491 大盘破60日均线跑 09-2609-26 16:11
- 1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被套不用怕,雷总弄两次发布会就涨回来了 扇贝回来了吗 09-2609-26 16:11
- 662 0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看样子守住了5日线 静候溜溜板 09-2609-26 16:11
- 424 0 [丽人丽妆吧] 毫不犹豫,直接清仓 股友5387p77A92 09-2609-26 16:11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股神 勇敢无畏的夏兰芳 09-2609-26 16:11
- 174 0 [奥赛康吧] 现在好多创新药,都是断头铡刀的走法,太狠了 er次破5日线必大跌 09-2609-26 16:11
- 158 0 [悍高集团吧] $悍高集团(SZ001221)$ 股友X912515p99 09-2609-26 16:11
- 165 0 [北方稀土吧] 哎呀心烦,这么绿了咋回事呀 军团勇士 09-2609-26 16:11
- 154 0 [初灵信息吧] 两天20个点够狠啊! 股友62i2721G69 09-2609-26 16:11
- 149 0 [黄金/美元吧] 跟我的单子就要跟到底,不要半途而废,只要坚持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6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