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证券Ⅱ吧] 就看扛不扛得住这波垃圾砸盘了 寒塘独对影 09-2909-29 14:15
- 75 0 [楚江新材吧] 时刻准备着砸盘? 坚毅的施宇钰 09-2909-29 14:15
- 81 0 [华大基因吧] 后悔格局这个啦几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2909-29 14:15
- 79 0 [创新医疗吧] 这比玩意到底什么东西 股友APzdob 09-2909-29 14:1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拉啊!你看散户跑不跑! 康哥213 09-2909-29 14:15
- 93 1 [向日葵吧] 大盘今天全冲上4千点!!!别管这货了,,这货 全仓100股 09-2909-29 14:15
- 118 4 [联合动力吧] 卖了,感恩感谢 宁静的高里 09-2909-29 14:15
- 103 1 [宁波华翔吧] 明天是什么剧情…… 番薯阿宝笨治 09-2909-29 14:15
- 114 2 [亚翔集成吧] 怎么逆市大跌了 星星小火 09-2909-29 14:15
- 122 2 [太龙药业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冲啊 买了就起飞 09-2909-29 14:15
- 184 4 [友阿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不到20不卖 niu气冲天666 09-2909-29 14:15
- 474 1 [科达利吧] 当初看到它我就觉得它迟早历史新高。时代红利! 一家回忆 09-2909-29 14:15
- 187 9 [河钢股份吧] 2.36,2.35买,2.42卖,太爽了 通宝大道 09-2909-29 14:15
- 76 0 [大秦铁路吧] 异动来了,低位砸恐慌盘。 神秘多头力量 09-2909-29 14:15
- 69 0 [大秦铁路吧] 回购又不想掏钱,只能使劲打压 一只神奇的狐狸 09-2909-29 14:15
- 76 0 [晶方科技吧] 又套一批 梦那芯 09-2909-29 14:15
- 122 0 [兴森科技吧] 你永远可以相信兴森的稳定发挥,它一直只活跃在 股友6A650R3778 09-2909-29 14:15
- 76 0 [上汽集团吧] 涨的时候跟它毛线关系都没有,跌的时候最积极, 股市如虎 09-2909-29 14:15
- 82 0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极端的无恶不作 良宵1232950 09-2909-29 14:15
- 76 0 [大智慧吧] 券商这时拉,涨不高 AI坐山观股斗 09-2909-29 14:15
- 75 0 [上汽集团吧] 比月经还难 股友gtuRQX 09-2909-29 14:15
- 77 0 [海立股份吧] 马上22块了,加速度 龙泉山01 09-2909-29 14:15
- 85 0 [洋河股份吧] 明天继续涨 含笑半步癫00 09-2909-29 14:15
- 103 0 [广电网络吧] 肯定是不能摘帽了,不会是这种走法,有的是拉高 股友JhJsot 09-2909-29 14:15
- 97 1 [山河智能吧] 出货5000W了 莫良友 09-2909-29 14:15
- 77 1 [向日葵吧] 证券暴拉6%。我等你再跌5%接盘。 我真得是股神 09-2909-29 14:15
- 72 0 [创新医疗吧] 真拉机 不当韭菜9523 09-2909-29 14:15
- 148 0 [潞化科技吧] 公司从产品线看还是有量的,我还是觉得反内卷会 无糖咖啡加糖 09-2909-29 14:15
- 70 0 [道氏技术吧] 超跌反弹,可以走了 善良的董古力娜扎 09-2909-29 14:15
- 75 0 [旗天科技吧] 就是这个味儿,开始套人了哦 米唐不会唱 09-2909-29 14:15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,他抢跌!!!! 高兴兔兔 09-2909-29 14:15
- 67 0 [中洲特材吧] 五毛钱玩儿一天啊? 骑马过沙河 09-2909-29 14:15
- 129 4 [王子新材吧] 垃圾股 股友R1C8eH 09-2909-29 14:15
- 104 2 [熙菱信息吧] 这个勾妆每天都是一样套路 股友1766D2t768 09-2909-29 14:15
- 383 10 [东方证券吧] 我的12成本 股友38185t103z 09-2609-29 14:15
- 101 0 [凯撒旅业吧] 【2025年上半年,国内居民出游32.85亿人次、总 T王之王之乔峰 09-2909-29 14:15
- 86 0 [爱丽家居吧] 心满意足,跳的好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2909-29 14:15
- 202 0 [建发致新吧] 虽然没吃到肉,但解套了也开心,阿弥陀佛么么哒 东篱霸主 09-2909-29 14:15
- 73 0 [天赐材料吧] 强之末了 温馨的柳舒茜1 09-2909-29 14:15
- 85 0 [三诺生物吧] 这拉圾里面潜伏的砸重太多了,稍微反弹一点就猛 股友01836P979Q 09-2909-29 14:15
- 69 0 [凯撒旅业吧] 点火了 白云飞LY 09-2909-29 14:15
- 71 0 [生猪吧] 最后的疯狂,多起来 账户已注销 09-2909-29 14:15
- 862 1 [盛新锂能吧] 财哥实盘记录 有德有财哥 09-2909-29 14:15
- 27 0 [中电鑫龙吧] 伤不完的人心,怄不完的气。 传说中的王叔叔 09-2909-29 14:15
- 74 0 [格林美吧] 请问一下哪里可以jb压盘行为? 波动不等心浮 09-2909-29 14:15
- 91 0 [齐心集团吧] 被有心人砸的稀里哗啦,落后大盘太多了。 稳定的章琰游 09-2909-29 14:15
- 90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的贴 不想看盤的懶人 09-2909-29 14:15
- 72 0 [和而泰吧] 现在需要的是修复,而不是涨停 完美世界里的散户 09-2909-29 14:15
- 66 0 [ST长园吧] 一个字“绝” 干练的车春燕 09-2909-29 14:15
- 90 1 [昊帆生物吧] 无语啊 我行我素无拘无束 09-2909-29 14:15
- 109 2 [中船科技吧] 大鹏一日同风起,扶摇直上九万里 股友Y2Lrr6 09-2909-29 14:15
- 130 3 [常熟汽饰吧] 上午没有补仓,错过了,看来能否在18.2元左右有 股友RopXh6 09-2909-29 14:15
- 160 6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没戏,尾盘能保持住3个点就烧高香了,垃圾 一买一个不吱声12 09-2909-29 14:15
- 192 1 [金融指数吧] 还是不行啊 赵日天道友 07-0809-29 14:15
- 37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赎回的钱未到账? 基民rZsLjg 09-2909-29 14:15
- 70 0 [跨境通吧] 完 不赚钱不卖ABC 09-2909-29 14:15
- 77 0 [宏昌电子吧] [坏笑] 东方照 09-2909-29 14:15
- 51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先建个仓,后面方面做T 都跟你说了要炒股 09-2909-29 14:15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//@浪客听红尘:今天早盘东华科技高开后向上继续 睿智沉稳的盛靖娴 09-2909-29 14:1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谁能玩过你啊控盘精准!还有谁?还有谁?还有谁 超级无敌东方红 09-2909-29 14:15
- 72 0 [舍得酒业吧] 哥们,我就买了13手,不至于吧。 元极四方 09-2909-29 14:15
- 54 1 [四川长虹吧] 走了,说到做到,留下的发财 股友k17k899989 09-2909-29 14:15
- 675 5 [梅花生物吧] 主力换股票后,梅花生物也要上涨了 睿智徽商 09-1909-29 14:15
- 74 0 [上大股份吧] 真是臭不可闻! 股友7638rO5809 09-2909-29 14:1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没看到黄线在下吗,拉的什么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9-2909-29 14:15
- 81 0 [民生银行吧] 有病吧! FKDG 09-2909-29 14:15
- 77 0 [建发致新吧] 29进应该不亏再亏了 心想不急 09-2909-29 14:15
- 74 0 [翠微股份吧] 跳水开始了 赚个小目标777 09-2909-29 14:15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快下来,回归正常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2909-29 14:15
- 114 0 [威孚高科吧] 今天出完了!节后在来 B而盖B 09-2909-29 14:15
- 87 0 [天风证券吧] 喔嚯 害羞地樱桃 09-2909-29 14:15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涨超1% 大金融表现抢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909-29 14:15
- 77 0 [通达电气吧] 快点去s 悠长假期2022 09-2909-29 14:15
- 70 0 [芯联集成-U吧] $芯联集成-U(SH688469)$ 东财网友1212513880472640 09-2909-29 14:15
- 70 0 [景嘉微吧] 跌一个点一下就可以了 股友g889y77179 09-2909-29 14:15
- 85 0 [赤峰黄金吧] 还是不行呀,紫金都快比你价高了,感觉紫金比你 打爆空头444 09-2909-29 14:15
- 71 0 [赛腾股份吧] 起来吧哥哥 有凝聚力的白鹤 09-2909-29 14:15
- 71 0 [海尔智家吧] 垃圾的垃圾桶 向上的袁靖娴 09-2909-29 14:15
- 87 0 [泰禾股份吧] 有忍不住跑的吗?快多跑一点…,几个月了走不了 不中一签不改名了 09-2909-29 14:15
- 75 0 [华融化学吧] 早上最好卖掉。唉 t加1真恶心 09-2909-29 14:15
- 87 2 [*ST易录吧] 来个猛男吧 招财万贯得子牙 09-2909-29 14:15
- 174 4 [英诺激光吧] 我撤了,我去波长光电了 深情地小梁哥 09-2909-29 14:15
- 79 0 [光大银行吧] 无语了老乡别走啊。。拉一波马上砸下来。。银行 股友K3CeJp 09-2909-29 14:15
- 88 0 [石英股份吧] 这 股友国服第一虞姬 09-2909-29 14:15
- 67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上海砸钱搞集成电路,科技有政策托底。德邦鑫星 小露0830 09-2909-29 14:1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升紧接着来一波大跳水 一个快乐的小散 09-2909-29 14:15
- 92 0 [赣粤高速吧] 著名的牛氓破净公司!市值管理 赣粤高速韭菜 09-2909-29 14:15
- 77 0 [大唐发电吧] 冲高清仓了 乐观豁达的砚舟2 09-2909-29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