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广东建科吧] 创业板1.5的涨幅,牛逼啊 爱如少年 09-2909-29 09:40
- 94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上周五强卖。今天看经理的表现。 基民9qWeIG 09-2909-29 09:40
- 70 0 [创维集团吧] 还有人嘴硬吗? 堆金高升地向问天 09-2909-29 09:40
- 45 0 [初灵信息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! 爱吃零食的小悟空 09-2909-29 09:40
- 44 0 [常山北明吧] 实在拉机 足智成金地哥帅 09-2909-29 09:40
- 30 0 [金发科技吧] 持仓过年 河南568 09-2909-29 09:40
- 57 0 [和而泰吧] 高开不封板就是弱,加上节前最后一天兑现日,见 亲切的公孙寄琴 09-2909-29 09:40
- 49 0 [飞利信吧] 真是个小丑! 劉芳百事 09-2909-29 09:40
- 78 0 [通宝能源吧] 主动买盘是股票上涨的基石,通无人关注,更谈不 壮阳股市 09-2909-29 09:40
- 69 0 [晶盛机电吧] 涨这么多了,又有利好消息,我总觉得,到顶了呢 悲喜如是 09-2909-29 09:40
- 47 0 [华友钴业吧] 继续涨 勇敢小毛 09-2909-29 09:40
- 309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买点 原野6666 09-2909-29 09:40
- 66 0 [重塑能源吧] 港股新作的一轮配售,相较于一开始的价格做了一 股海冲浪H 09-2909-29 09:40
- 53 0 [国盛证券吧] $国盛金控(SZ002670)$ 半步股神半弈棋 09-2909-29 09:40
- 64 0 [沪硅产业吧] 呢,有本事压到底 西安炒家cc 09-2909-29 09:40
- 50 0 [幸福蓝海吧] 呼叫主力,下砸到15 执着的潘卓婷 09-2909-29 09:40
- 81 2 [精达股份吧] 节后再来了 旺旺旺东方红 09-2909-29 09:40
- 181 1 [西藏旅游吧] 真的想不通,知道这个票要A杀,非要放在里面不 顽强的谷艳娥 09-2809-29 09:40
- 190 0 [中捷精工吧] 跌破支撑,继续向下 DOUZI 09-2909-29 09:40
- 49 0 [迈瑞医疗吧] 贪心的人永远赚不到钱,总想在抄底,难道主力是 股友07l8f85096 09-2909-29 09:40
- 55 0 [柳工吧] 每天开盘跌已经成常态了。 股友JhPZMx8715 09-2909-29 09:40
- 52 0 [跨境通吧] 一下子跑了3000多万 股友113F23k758 09-2909-29 09:40
- 72 0 [兴业银锡吧] 白银龙头,不是靠名字,而是真实力 金银积玉地丁春秋 09-2909-29 09:40
- 49 0 [*ST春兴吧] 又开始砸盘了 股友I76650F325 09-2909-29 09:40
- 57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呵呵废了 治股市之能臣 09-2909-29 09:40
- 71 0 [韩建河山吧] 慢跌最可恨 股友185e292A92 09-2909-29 09:40
- 63 0 [凯文教育吧] 牛 哈密马 09-2909-29 09:40
- 4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真的想不看了,国庆后再来,放着,哎 温馨的纳兰泰成 09-2909-29 09:40
- 55 0 [金河生物吧] 从7块多买到6元几了…… 陪科路ST 09-2909-29 09:40
- 54 0 [融发核电吧] …… 富婆宠我上瘾 09-2909-29 09:40
- 53 0 [凯普生物吧] 五块以下折腾了 善思考的李佑超1 09-2909-29 09:40
- 56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犯天条了吧,天天跌 瞳瞳不开心4192 09-2909-29 09:40
- 62 0 [东土科技吧] 机器人领军企业了 模拟先生大 09-2909-29 09:40
- 67 0 [科翔股份吧] 算力硬件的利空效应还没有消散,节前差不多就是 疯狂的K线 09-2909-29 09:40
- 57 0 [方正电机吧] 真是倒霉,等了几天观望,一进场就这样 牧羊者007 09-2909-29 09:40
- 60 0 [福建金森吧] 我来了马上拉升坐稳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9-2909-29 09:40
- 53 0 [理想汽车-W吧] 可以,没补美股的跌,我意外了,短期看到120, 潇洒地洪七公 09-2909-29 09:40
- 42 0 [长信科技吧] 大家一起举报高前文这个 何为知行合一 09-2909-29 09:40
- 54 0 [旅游ETF华夏吧] 垃圾,去年九月到今年九月,跌了一年 谦虚的剑思泉3 09-2909-29 09:40
- 55 0 [中国中药吧] 太极跌了,这个大概率趋势差不多 股友iHbEBi 09-2909-29 09:40
- 101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真垃圾 QWERTY5872498 09-2909-29 09:40
- 48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不贪不贪回本就行 不过一梦浮生 09-2909-29 09:40
- 71 1 [天阳科技吧] 跳空低开,漂不漂亮? 牛兆京 09-2909-29 09:40
- 166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这货现在属于能源金属板块还是啥? 基民6217G0U561 09-2909-29 09:40
- 59 0 [粤电力A吧] 这位置,超短线不用怕了,抄家伙上啊。 生机有余得宛露 09-2909-29 09:40
- 271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周之前专门按照技术在此分析提示过600169,上 股海上的灯塔 09-2909-29 09:40
- 44 0 [四川长虹吧] ,一泄千里 LYT888 09-2909-29 09:40
- 50 0 [奋达科技吧] 垃圾当回人,让大家过个节日 股友Z32809916r 09-2909-29 09:40
- 59 0 [南兴股份吧] 前几天就说了,深不见底 和谐的修天籁2 09-2909-29 09:40
- 54 0 [华建集团吧] 又有许多筹码被洗干净了。 股友p1076y1181 09-2909-29 09:40
- 46 0 [欣旺达吧] 还是一位鲁能猛啊 只做人气超短 09-2909-29 09:40
- 52 0 [九安医疗吧] 可乐药。 投资有道的播客东 09-2909-29 09:40
- 49 0 [四方精创吧] 不走的下场 静1111111 09-2909-29 09:40
- 42 0 [东华软件吧] 昙花一现 凌儿响叮当 09-2909-29 09:40
- 56 0 [宏润建设吧] 出研究报告就出货的时候 带你心飞飞 09-2909-29 09:40
- 66 0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是最后一天套现日,明天想取钱也取不出来了 股友19Xp230633 09-2909-29 09:40
- 62 1 [天源迪科吧] 你今天不跌停你是我孙子 有进取心的欧星0 09-2909-29 09:40
- 89 1 [美畅股份吧] 开始上涨啦 股友9e6Z186127 09-2909-29 09:40
- 246 2 [德尔股份吧] 好险,集合竞价把周五做t的买回来了 萧斯仁 09-2909-29 09:40
- 50 0 [五粮液吧] 大哥,三弟都红了,你怎么还绿? 坚守是盈利的法宝 09-2909-29 09:40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买单好多,有点害怕。 热爱劳动的迎春花 09-2909-29 09:40
- 43 0 [王府井吧] 你是下跌途中!!全年无休!! 股友Z1Y1938330 09-2909-29 09:40
- 43 0 [飞马国际吧] 这么看前两天4.41涨停我卖掉是对的 家在东北哈尔滨 09-2909-29 09:40
- 59 0 [蓝天燃气吧] 今天是加仓的好日子呀,分完红又往下掉了一毛。 韭菜天团丶 09-2909-29 09:40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看看港股,涨了14%了 股友555303Dh95 09-2909-29 09:40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真的太弱了,几天了没每天一个死样。若逼 牛逼起来777 09-2909-29 09:40
- 62 0 [建发致新吧] 会不会一天涨到100元 股友52a3858O27 09-2909-29 09:40
- 85 0 [千里科技吧] 末来千里肯定是家伟大的公司,但凡事是有过程的 红龙冲天 09-2909-29 09:40
- 47 0 [潍柴重机吧] 全仓杀入!!! 红棉红棉股份 09-2909-29 09:40
- 53 0 [光明肉业吧] 垃圾 蓝天下一熊猫7870 09-2909-29 09:40
- 49 0 [迪生力吧] 小庄成功出逃 雨雪若彤 09-2909-29 09:40
- 73 0 [赛象科技吧] 什么垃几? 沉稳的柳翼扬 09-2909-29 09:40
- 99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这货,承认自己看错了,果断纠正 股友7126Y328n1 09-2909-29 09:40
- 75 0 [特变电工吧] 坚持这条铁律不要变,高开就卖!10次能对9.9次 股友z9K0078135 09-2909-29 09:40
- 69 0 [伊戈尔吧] 那么点小缺口也必须得补上 fgwmty 09-2909-29 09:40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你是沪市的吧! 深度值得 09-2909-29 09:40
- 82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股市不可能涨的,今天是最后一天持币过节交 跟庄家吃饭 09-2909-29 09:40
- 76 1 [万里扬吧] 一起起诉浙大网新!!! 披鑫戴烁 09-2909-29 09:40
- 46 0 [天赐材料吧] 出货好时机 股友3oh5250992 09-2909-29 09:40
- 47 0 [华策影视吧] 低点8.1左右,加仓 OvW35d 09-2909-29 09:40
- 49 0 [深证成指吧] 近4千支下跌,哪有脸涨还红盘 动人的温麒汐 09-2909-29 09:40
- 76 0 [华菱钢铁吧] 我去,明牌二级市场拿筹码是不可能拉得起来的 我来只为拉涨停 09-2909-29 09:40
- 46 0 [跨境通吧] 没支撑点,还得跌 温文尔雅的温薇炎 09-2909-29 09:40
- 45 0 [欧菲光吧] 退市吧全是带血的筹码 逆风也要冲 09-2909-29 09:40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菲物,这种政策都刺激不了股价,活埋60万散 长安亏损已超一半 09-2909-29 09:40
- 49 0 [苏奥传感吧] 这10个点就跌没了。。。。。 股友oPotTt 09-2909-29 09:40
- 62 0 [长联科技吧] 开始割肉了入 驴打滚复利 09-2909-29 09:40
- 45 0 [沃森生物吧] 跌停 NS666 09-2909-29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