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玻璃吧] 涨一点点一堆多平,操 反指组组长反骨仔 09-2909-29 11:29
- 89 0 [顺鑫农业吧] 这个秋天很美啊!爬到山顶时看着远处的金黄的风 灰毛虫 09-2909-29 11:29
- 78 0 [欣旺达吧] 这俩上影线几个意思 心细如尘的华光耀 09-2909-29 11:29
- 72 0 [天士力吧] 一坨翔! 活下去就有机会 09-2909-29 11:29
- 74 0 [英唐智控吧] 连续两天拉升出货,大家小心。 炒股养心666 09-2909-29 11:29
- 97 0 [金奥博吧] 耐得住下跌必然能吃到肉,以其骂骂咧咧,不如偷 其股相当 09-2909-29 11:29
- 98 0 [光韵达吧] 就算创业板全盘都红,光腚大也红,你家的老虎腚 zds123456123 09-2909-29 11:29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刚才流出2000万,这么一会2个亿,哈哈哈 涨停捕手8888 09-2909-29 11:29
- 105 0 [宝盈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估计是之前涨的好需要缓缓,但是半导体长期不用 山也听风吖 09-2909-29 11:29
- 69 0 [ST绝味吧] 五日线压制,没鸟用 股友83T60201i8 09-2909-29 11:29
- 36 0 [若羽臣吧] 要是不看盘就好了 有礼貌的普拉斯 09-2909-29 11:29
- 92 1 [上汽集团吧] 这是这几年买的最差的票。绝无仅有的见货! 翻身de咸鱼 09-2909-29 11:29
- 133 3 [中公教育吧] 大盘又没跌你跌个毛呀 赵公子是我 09-2909-29 11:29
- 81 1 [长电科技吧] 这个行业龙头杂毛股?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更跌 利稳盈 09-2909-29 11:29
- 109 2 [中交设计吧] 这垃圾到底跟的啥啊 股友355a787P86 09-2909-29 11:29
- 121 2 [盛路通信吧] 上周五是不是公司回购了 股友5yAPwi 09-2909-29 11:29
- 198 4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半导涨,你不涨,北证涨,你也不涨,这样对待投 股友3n328Z1083 09-2909-29 11:29
- 144 6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波缩量上攻。非常像9.8日到10日走势。异曲同 股友海通路 09-2909-29 11:29
- 187 6 [亚星化学吧] 哦豁,不会跳水横盘下跌吧,拉涨停呀,主力这点 回本哥一直在回本 09-2909-29 11:29
- 118 2 [国联水产吧] 完了351没接进去,金针探底被我认成了金针菇, 阿尔巴尼尔 09-2909-29 11:29
- 78 1 [国检集团吧] 今天大盘又救了你这个日线走势好久能站稳。 万事积玉的泰坦 09-2909-29 11:29
- 161 5 [白银有色吧] 老庄一如既往的流氓手段 专心卖鹅不补仓 09-2909-29 11:29
- 73 0 [中国电信吧] 本以为它也算科技股的才买得它,没想到跌成这个 随波逐流的小散啊 09-2909-29 11:29
- 70 0 [贝泰妮吧] 这玩意多少钱买入都给你套住,啥都不是,破产品 好一个冷怂 09-2909-29 11:29
- 96 0 [劲嘉股份吧] 太对了,继续跌,节后买入 欣慰的苗麦克 09-2909-29 11:29
- 71 0 [步步高吧] 4.5的目标快到了,终于更进一步了,加油,大家 有梦想的玉臂匠 09-2909-29 11:29
- 109 1 [朗科科技吧] 在芯片存贮领域,我相信朗科不会让人失望! 亚哥001 09-2909-29 11:29
- 120 2 [ST诺泰吧] 刚买就套,真不是啥玩意 北京鸿程2收车 09-2909-29 11:29
- 66 1 [千金药业吧] 哦! 深渊在凝视乄 09-2909-29 11:29
- 65 0 [小米集团-W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努力的布鲁斯 09-2909-29 11:29
- 93 0 [绿地控股吧] 券商起来地产也起不来 股友88h1872c88 09-2909-29 11:29
- 93 0 [嘉实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新能源板块这形势真好,新能源电池涨得让人开心 七言语 09-2909-29 11:29
- 126 3 [兆易创新吧] 你是要跟其他股票比比谁的天线多吗 小牛人啊噢 09-2909-29 11:29
- 145 4 [长盈精密吧] 同学们,都还拿着吗 悦己而生 09-2909-29 11:29
- 127 1 [双飞集团吧] 就是属于超跌反弹的20以下是板上钉钉的了。这是 欠张停 09-2909-29 11:29
- 85 0 [北京君正吧] 为更好匹配公司市场地位,强烈建议公司改名:北 利落的西门港 09-2909-29 11:29
- 170 8 [华峰超纤吧] 每次大盘创业板指数暴涨,这货阴跌,按照其他创 纯真善良的晚枫6 09-2509-29 11:29
- 93 0 [永兴股份吧] 三季报十月底就掀盖头,看样子是个美媳妇。,丑 有益的聊绮怀 09-2909-29 11:29
- 93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今天的$华夏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C$反弹真 四季象筑 09-2909-29 11:29
- 77 0 [北京君正吧] 反正涨不起来,涨一点又减持,不就是跌跌不休, JC小幸运啊 09-2909-29 11:29
- 718 15 [利和兴吧] 就问兄弟们,这个卖点打多少分 赣区创业标兵 09-2909-29 11:29
- 120 2 [美团-W吧] 在北京五棵松,感觉饿了么和京东送餐的少了,小 同行者众 09-2909-29 11:29
- 72 0 [中文在线吧] 快到昆仑来,这是垃基 名字叫阳生 09-2909-29 11:29
- 75 0 [奥特佳吧] 没意思,走了 股友69Q5873k38 09-2909-29 11:29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莫装了,快下来吧 股友bDeKZN 09-2909-29 11:29
- 89 0 [道生天合吧] 给我中一次吧 炒妖买房 09-2909-29 11:29
- 77 0 [隆基绿能吧] 马上要泄了因为我清仓了 涨的机理 09-2909-29 11:29
- 78 0 [海尔智家吧] 好离谱啊,一波反抽没有? 三的艺术之波段 09-2909-29 11:29
- 75 0 [中炬高新吧] 难道这票受保护的吗? hz老朽1234 09-2909-29 11:29
- 102 1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保险都拉爆了,才涨这么点 Minsy 09-2909-29 11:29
- 123 1 [九鼎新材吧] 拍卖居然无人出价 月亮郊区 09-2909-29 11:29
- 102 1 [马可波罗吧] 又来了? flower_red 09-2909-29 11:29
- 123 1 [品茗科技吧] 买都买不到。有人买到了吗? 股市中的孤勇者 09-2909-29 11:29
- 114 3 [R中弘1吧] 春去秋来,又一年了,三板专业队辛苦啦,股价创 灵巧的曹婉 09-2909-29 11:29
- 122 1 [汉王科技吧] 几百亿上千亿的科技股随处可见,跌15年不到50亿 神一样的神 09-2909-29 11:29
- 103 2 [股指期货吧] 过节了,大家都该清仓的清仓,该锁仓的锁仓,准 无聊的很啊 09-2909-29 11:29
- 112 5 [天孚通信吧] 你不是与易中齐名吗? 水色流年 09-2909-29 11:29
- 331 4 [景兴纸业吧] 话不多说 冷静听我说 09-2909-29 11:29
- 147 4 [游族网络吧] 说白了这波上涨是为了化债,融资盘也是庄家自己 Avingon 09-2909-29 11:29
- 138 4 [太阳电缆吧] 破五再进来看看,让子弹飞一会,坐等破五 黑天鹅A 09-2609-29 11:29
- 78 0 [立讯精密吧] 买啥跌啥的我,再牛的票我都能买崩的 股友K3T0860888 09-2909-29 11:29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建温州至福州高铁开工建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909-29 11:29
- 272 0 [财经评论吧] 消费韧性与通胀粘性并存 美国经济“刚刚好”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909-29 11:29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又包了一回韭菜 文武的冬雪 09-2909-29 11:29
- 296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看金市:9月29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909-29 11:29
- 63 0 [赢合科技吧] 握草 晚来天欲雪021020 09-2909-29 11:29
- 70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周五的加仓减掉等待下一次下跌买入底仓不动,美 龙亚亚 09-2909-29 11:29
- 384 8 [哔哩哔哩-W吧] 港股可以关注下BLBL,在底部,等风来即可。 宇哥C 09-2109-29 11:29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美俄勒冈州起诉特朗普政府“非法部署”国民警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909-29 11:29
- 80 0 [长虹华意吧] 那么多版块有汽车的都起来了你们这些都是假的 股友VmUv7y 09-2909-29 11:29
- 55 0 [财经评论吧] 新研究:超加工食品摄入过量会提升体内炎症水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909-29 11:29
- 83 0 [比亚迪吧] 我全卖了,比亚迪浪费我好多机会啊,真的倒八百 股友027p5k3292 09-2909-29 11:29
- 144 2 [三只松鼠吧] 相对来说,今天应该是金针探底,如果量能有效放 教义交易 09-2909-29 11:29
- 63 2 [玉米吧] 震荡为主!平空清仓! 西里粮栈 09-2909-29 11:29
- 105 0 [骏鼎达吧] 太磨叽了,看看301525几个交易日前还一个价,现 hazjx 09-2909-29 11:29
- 72 0 [云天励飞-U吧] 边缘计算被边缘了。 n9265133479879963462 09-2909-29 11:29
- 90 1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今天可能跌停 李科名 09-2909-29 11:29
- 89 1 [大位科技吧] 大屁科技下午跌停。 知识的耿薇菱 09-2909-29 11:29
- 93 1 [欣旺达吧] 又开始砸盘拿筹码 一阳喜 09-2909-29 11:29
- 106 1 [赛力斯吧] 做了个假t 每天一顿海底捞 09-2909-29 11:29
- 93 3 [碳酸锂吧] 到72800就买多,74100就平,乐此不疲,保留底仓 盐于律己甜以待人 09-2909-29 11:29
- 109 2 [科创50吧] 拉大票好解套 这票要疯呀 09-2909-29 11:29
- 94 3 [兴民智通吧] 今天早上有事,T不成了,算了,不动了 自由的赵翔云 09-2909-29 11:29
- 82 0 [威力传动吧] 主力没子弹了,核他 天天涨停板临江仙 09-2909-29 11:29
- 105 0 [宏润建设吧] 6.57入场,预设止损位10.57离场了,感觉还有一 新辛欣歆心 09-2909-29 11:29
- 68 0 [武进不锈吧] 走势那么好。不到11块不跑 细心的玉花绿18 09-2909-29 11:29
- 69 0 [武进不锈吧] 量化庄,还有5块钱的上涨空间 有你真好呀 09-2909-29 11:29
- 6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算力怎么不行了 基民tbfALJ 09-2909-29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